勵志人生首頁個性簽名

減肥的個性簽名

1、控制不住嘴巴的人就別鬧騰著減肥!活該!死胖子!

2、再不克制就一輩子羨慕別人吧!

3、每次吃飽飯後都有一種想減肥的欲望。

4、肥胖是會呼吸的痛,它流在血液中來回滾動,後悔不減肥會痛,恨不節食會痛,想瘦不能瘦最痛。

5、照相不敢咧嘴笑是吧!褲子不敢穿淺色的是吧!這就是胖子最大的悲哀!

6、瘦紙永遠不知道胖紙站在秤台上的無奈。胖紙永遠不懂瘦紙輕意被推倒的淒涼。

7、我有一顆減肥心,但長著一張好吃嘴。

8、要瘦就得付出代價受不了就繼續在胖子行列混,反正世界上胖子這么多,也不差你一個。

9、說我不用減肥的人都是壞人。

10、當一個女生說要減肥時,其實她是想有個人能對她說:幹嘛要減肥,我就是喜歡現在的你。

11、我想告訴你,我一直在減肥,只是沒有瘦而已。

12、不是不想減肥,而是,敵人太強大。

13、我跟你說,這是個殘酷的社會。你別以為有真本事怎么著,外表更重要。

14、要瘦一定要付出代價的。怕吃苦的太嬌氣的就不要開始了。沒有好方法,就是忍。不要問我怎么忍,就是不要去吃。

15、看見好朋友發說說,說今晚吃火鍋撐死了,減肥又沒成功,然後我點進去,點擊了一下贊

16、要么瘦!要么死!

17、美,瘦了一點有什麼用啊,才不要聽別人虛情假意的說,你好像瘦了一點。瘦一點有什麼用,聽就要聽別人說,哇啊!你好美!

18、為什麼想減肥的我卻胖了,我的錢包想增肥它卻瘦了。

19、減肥一詞,說出來只是為了嚇嚇身上那些肉。

20、愛吃的女人!多愛吃吖,少吃一口,能怎樣,能死么?

21、女生一定要愛自己。你就記住:胖子沒前(錢)途!你再有本事心地再好,也是只是個好胖子。

22、如果你和我說你不能忍餓問我怎么辦,我只能說那你別減了。

23、我胖的時候都不嫌棄我的人們,等我瘦了我一定會好好報答你們的!

24、世界上有兩個我,一個吃貨的我,一個真心想減肥的我。

25、這么多年我媽把我養這么胖容易嗎、我就不減肥,堅決不減。

26、成長是一段錐心的疼痛,不計後果的那段叫做青春!人家減肥減腰減屁股,為什麼你非要從腦細胞開始。

27、沒人能幫你,只能靠自己。如果你不想我喊你胖子就從現在開始別吃了。喝水吧就,餓就去睡覺。

28、減肥這兩個字說起想當投入,做起來相當分心。

29、幸福就是,找到了一個令你想為他拚命減肥的人,而那人卻總是拍拍你的頭說,多吃一點,別餓著了。

30、我曾經也瘦過,一想到就心酸。

31、你難道就喜歡別人對你不堪入目的身材指指點點?就喜歡每天對著肥大的褲子把自己粗壯的腿塞進去?

32、其它女人都能瘦下來你為啥不行!你是白痴嗎?你天生就該當肥豬嗎?

33、減肥沒有那么容易,每個人有他的體積。

34、空有一顆學習的心,偏偏生了一條掛科的命?空有一顆減肥的心,偏偏生了一條吃貨的命?

35、吃?你有資格吃么?

36、女人不對自己狠心,男人就會對女人狠心。

37、最悲催的事情就是,身材很骨感,臉型很豐滿。有木有?

38、這么多年我媽把我養這么胖容易嗎,我就不減肥,堅決不減。

39、你們給我挺住,都別吃。都那么肥了怎么還有臉吃!()

40、其實我需要的只是,夏天一起吃冰棍,冬天一起曬太陽;一起慢慢變胖,一起吵吵減肥的人。

41、減肥關鍵就是餓,運動是最沒用的,最多是輔助。但你想靠運動瘦下來,不可能。

42、從前有個胖子,聽說瑜伽能減肥。皇天不負有心人!兩個月後,他變成了一個柔軟的胖子。

43、女孩兒還是肉肉的比較好,第一抗凍抗餓抗擊打不容易生病,第二永遠有減肥這個人生目標不容易空虛寂寞想不開

44、每當我吃飽喝足閒著沒事之後,都會想起減肥這件正經事。

45、我媽做的飯菜一次次擊敗了我要減肥的決心!

46、冬天不減肥,春天徒傷悲,夏天徒傷悲,秋天徒傷悲。

47、減肥沒有那么容易每塊肉都有它的脾氣;

48、胖子總是被特別在乎的人忽略,會很難過,而更難過的是你還要裝作你不在乎。

49、愛情讓人痹,婚姻讓人麻木。經歷一場戀愛就像吃朱古力,就算你不用付朱古力的錢,也得付減肥的錢。

50、再肥你男朋友就不要你了!

51、幸福就是找到了一個令你想為他拚命減肥的人,而那人卻總是拍拍你的頭說,再吃點別餓著。

52、一個人連自己食慾都控制不住,還跟牲口有什麼區別?

53、既然在煙盒上都標示了肺癌,為什麼不在朱古力上標個死胖紙?

54、你們要自己加油。要證明給自己和一些傻X看。就算以前是胖子也會有瘦下來變漂亮的一天。

55、大S是一天一香蕉吃3個星期。所以你看,就是要忍。為什麼別人能你就不可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