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個性簽名

浪漫一點的個性簽名

1、情是一件霸道的事情,但命運比情還要霸道。

2、相親相見知何日,此時此夜難為情;入我相思門,知我相思苦,長相思兮長相憶,短相思兮無窮極,早知如此絆人心,何如當初莫相識。

3、不是勢必要你說,除非你想說,但是你所說的每一句話都是廢話!!

4、念了十幾年書,想起來還是幼稚園比較好混。

5、原來舊了就是舊了,在怎麼掩飾也還會有發黃的味道。

6、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7、一個新世紀旳男人,要做到搶錢,搶糧,搶女人。

8、你傷我傷的不夠徹底,讓我恨你恨得累了,卻又開始想你。

9、並不是所有的痛,都可以吶喊;不是所有的,都可以表白。

10、俄們就像是硬幣旳雙面,俄們永遠不會分離,但是俄們永遠都不會在一起。

11、有沒有像我一樣,明知道不認真讀書以後會後悔,卻還這樣下去。

12、為了經驗而來,太短了過不去。差不多可以了!

13、抬起頭,仰望天空、眼前閃過過去的畫面。淚水浸濕了眼眶。

14、單曲循環你給的,思念愈深,痛愈深。

15、不要說我們不合適,根本就沒有比我們更合適的。

16、原來時間長的愛情是會變味的,討厭現在的我。

17、昨天的你不是今天的你,今天的你又不是明天的你,所以我們要過好每一天。

18、男女間有「一見鍾情」有「日久生情」還有「患難見真情」我和你,是哪一種?

19、我用我的一輩子去守護吶釹人,但是吶釹人卻用她自己毀滅了我的一輩子。

20、不要告訴別人你認識我,更不要告訴別人我認識你,姐嚴重鄙視你

21、即使心底不是陽光明媚,也要讓別人看到一個燦爛的自己。

22、生活二字二幾十年來回味得我大小腦抽搐,脊髓痙攣。始終不得要領。

23、我是一個很有原則的人,說到底我做人的原則只有三個字,看心情。

24、我不是青蛙,再怎麼吻也不會變成王子。

25、我每天都會念叨一個名字,朋友們都聽膩了,我卻越叫越順口。

26、不吃飯的女人這世上也許還有好幾個,不吃醋的女人卻連一個也沒有。

27、別有事沒事就彈個視頻出來,以為是你家的電視機啊一按就出人!

28、我要活得狠燦爛,把心以及住在心裡的你搗爛,然後吞到肚子裡。

29、手機丟了,人們都說舊得不去新的不來,我現在是舊的去了,來個更舊的。

30、你有你的背景,我有我的故事,不是很硬,但你別碰。

31、這個世界,玩笑被認真取代,認真被玩笑取代,兩者互相取代嘛。

32、我早就知道我們是這個結果,一個人努力的愛情,還能繼續到那裡。

33、我如果能夠讓時光倒流高傲不再有毫無保留,後面的不說了要不都露餡了。

34、哥想要的卜是你可以給的,而你嫂子想要的你永遠也別像知道。

35、總是把自己的真心話當成一句玩笑話說出來,多麼的想要將你規劃在我的未來。

36、初三的孩子們,要奮鬥,別人走的時候你要跑別人跑的時候你要加速。

37、失意的時候更需要縱情,因為快樂可以有人分享,而痛苦卻沒有聲音。

38、其實有些詞窮,自己在狼狽的拼湊著文字,只因自己在尋求文字出口。

39、我可以在空曠的屋子裡待一天,卻不能在嘈雜的人群里待一分鐘。

40、邇說我不好,那麼我可以改,邇還愛著邇的過去,那麼邇能改麼?

41、我們雖然成歸於好,說說笑笑,但是缺少了我們曾經彼此的感覺。

42、讓我動感激你,贈我空歡喜,更教會我珍惜自己。

43、有多少美好的小瞬間,就在我們說說笑笑的那些小日子中划過。

44、打碎的玻璃,在巧妙的貼上也會有裂痕。

45、苦海中飄蕩著你,那舊時的模樣。

46、總是拿著微不足道的成就,來騙自己莫名其妙感到一陣的空虛。

47、愛一個人不一定硬要在一起才是結果,只要默默為他祝福。

48、很多年以後,開始相信,有些事物或者有些人,僅僅是紀念。

49、風在吼,腿在抖,心肝在咆哮,心肝在咆哮。()

50、明明有自己的文字,可是總喜歡用別人的文字概括自己的心情,

51、紅顏百媚笑,一傾天下人。君若離歸去,莫忘知心人。

52、什麼事只想到了你自己,而你重來都沒想過別人的感受,人不可以那個自私的。

53、別讓自己心累!應該學著想開,看淡,學著不強求,學著深藏。

54、我不是個特別的女人,但是我有個特別的習慣。

55、結束了便再也不見了,終究有一天我會將你徹底放置到黑名單裡。

56、黑暗的曙光,刻畫嘴角的上揚,不經的吞噬,下一秒的心動。

57、其實我們都是被幸福包圍了的,只是我們自己擴大了悲傷

58、當幸福來敲門的時候我怕我不在家,所以我睡覺的時候門一直是開著的。

59、鬧鐘,早上叫我起床最好給我個充足的理由,否則我就裝死給你看。

60、下雪了,站在雪地了仿佛世界變得安靜,白色特殊的顏色。

61、你有想過,你的這種行為對珴來說有多大的傷害嗎?

62、若不是我真德愛上伱,我怎麼會忍心說離去。

63、更持青燈看花殤,一曲獨奏冷月牙,滿目狼籍,剎那芳華,遺失埋葬在梧桐雨下,悸動的花樣年華,痴戀著你的三千青絲華發。

64、別以為你在我心中很重要,對我來說你只是一個可有可無的過客。

65、拿起冰冷的板磚,猛拍你那張虛偽的臉。

66、不是眼淚就可以挽回失去的,所以不要輕易就流下你的珍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