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個性簽名

我要減肥的個性簽名

1、你永遠不知道,誰會在哪次不經意地跟你說了再見之後再也不見。

2、以前愛一個人,形影不離;現在愛一個人,放在心裡。

3、我跟你說,這是個殘酷的社會。你別以為有真本事怎么著,外表更重要。

4、減肥沒有那么容易,每塊肉都有它的脾氣。

5、我原本以為只要不聯繫不回應我就能從你的劇本里抽離。

6、我在減肥,我既不節食也不運動,我用的是意念,我會瘦。

7、沒人能幫你,只能靠自己。如果你不想我喊你胖子就從現在開始別吃了。喝水吧就,餓就去睡覺。

8、美,瘦了一點有什麼用啊,才不要聽別人虛情假意的說,你好像瘦了一點。瘦一點有什麼用,聽就要聽別人說,哇啊!你好美!

9、走過多少路口聽過多少嘆息我認真著你並不知所措。

10、女人不對自己狠心,男人就會對女人狠心。

11、我沒有笑,只是嘴角在抽搐。

12、抱著電腦,拿著手機,發現能聯繫的人越來越少,甚至沒有了!

13、瘦子在叫囂著減肥,學霸在抱怨自己又考砸了,土豪在皺著眉頭哭窮,女神在發微博說光棍節又是一個人生活。

14、如果蚊子不吸血,改吸脂肪,那它將是多么可愛的小生靈啊!

15、你說你唯一愛我愛的最深那又怎樣?現在還不是陪在她身邊,你又和她說著什麼甜言蜜語。

16、我們都是一群在陽光下肆無忌憚的笑,卻在月光下竭斯底里哭的孩子。

17、要么瘦!要么死!

18、說忘記的人,往往還是記得的。

19、減肥關鍵就是餓,運動是最沒用的,最多是輔助。但你想靠運動瘦下來,不可能。

20、胖子總是被特別在乎的人忽略,會很難過,而更難過的是你還要裝作你不在乎。

21、不管你經歷多痛的事情,到最後都會漸漸遺忘。因為,沒有什麼能敵得過時光。

22、要瘦就得付出代價受不了就繼續在胖子行列混,反正世界上胖子這么多,也不差你一個。

23、當一個女生說她要減肥的時候,千萬不要相信,尤其是吃貨。因為說這句話時,她剛吃飽。

24、一個人連自己食慾都控制不住,還跟牲口有什麼區別?

25、大S是一天一香蕉吃3個星期。所以你看,就是要忍。為什麼別人能你就不可以?

26、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如今都變成了女人。

27、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愛,不是恨,而是熟悉的人,漸漸變得陌生。

28、每一個高喊減肥的妹子,都有一張停不下來的嘴。

29、我曾經也瘦過,一想到就心酸。

30、我胖的時候都不嫌棄我的人們,等我瘦了我一定會好好報答你們的!

31、大S是一天一香蕉吃3個星期。所以你看,就是要忍。為什麼別人能你就不可以?。

32、我不是不想減肥,我只是怕反彈而已。

33、說出口的傷痛都已平復,絕口不提的才觸及心底。

34、你難道就喜歡別人對你不堪入目的身材指指點點?就喜歡每天對著肥大的褲子把自己粗壯的腿塞進去?

35、我要減肥我也想變成美麗的女孩。

36、愛吃的女人!多愛吃吖,少吃一口,能怎樣,能死么?

37、既然在煙盒上都標示了肺癌,為什麼不在朱古力上標個死胖紙?

38、不瘦下來不準買新衣服!不瘦下來不準再做頭髮!你就一直做一個穿過氣衣服的土的掉渣的死胖子吧。

39、控制不住嘴巴的人就別鬧騰著減肥!活該!死胖子!

40、再不克制就一輩子羨慕別人吧!

41、願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這清晰的話語,嘲笑孤單的自己。

42、說我不用減肥的人都是壞人。

43、你們給我挺住,都別吃。都那么肥了怎么還有臉吃!

44、請不要減肥,因為我要讓你去參加吃貨大賽給我掙錢。

45、愛情這東西沒道理,有人很搶手,有人沒資格。

46、如果你和我說你不能忍餓問我怎么辦,我只能說那你別減了。

47、吃?你有資格吃么?()

48、其它女人都能瘦下來你為啥不行!你是白痴嗎?你天生就該當肥豬嗎?

49、空有一顆減肥的心,卻生了一條吃貨的命。

50、人家減肥減腰減屁股,為什麼你非要從腦細胞開始。

51、要瘦一定要付出代價的,怕吃苦的太嬌氣的就不要開始了,沒有好方法,就是忍,不要問我怎么忍,就是不要去吃。

52、不是我們不想減肥,只是敵人太過強大。

53、即使在期望和焦慮中熬過整個嚴冬,但下一季也未必是春暖花開。

54、瘦紙永遠不知道胖紙站在秤台上的無奈,胖紙永遠不懂瘦紙輕意被推倒的淒涼。

55、最討厭那些長得跟竹竿一樣的還硬對著我說好肥我要減肥你特么去減啊!

56、我不是胖,我只是骨架大。

57、博學的人會利用時間,勤奮的人會抓緊時間,忠誠的人會遵守時間,聰明的人會管理時間。

58、我在減肥,但是我沒有節食也不運動、我用的是意念——我會瘦的。

59、最悲催的事情就是,身材很骨感,臉型很豐滿。有木有?

60、照相不敢咧嘴笑是吧!褲子不敢穿淺色的是吧!這就是胖子最大的悲哀!

61、要瘦一定要付出代價的,怕吃苦的太嬌氣的就不要開始了,沒有好方法,就是忍,不要問我怎么忍,就是不要去吃。

62、再肥你男朋友就不要你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