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個性簽名

動漫的qq簽名

1、我假裝過去不重要,卻發現自己辦不到。一些記憶揮之不去,一些回憶抹殺不了。

2、無法飛翔的翅膀,還會有意義嗎?不會飛的翅膀也是有意義的,因為它是曾翱翔於天空,珍貴的回憶啊!

3、這世上的所有事情都是有始有終的,好的行為有好的結果,等待壞的行為,只能是壞的結果,人們稱其為因果。有一天,當你直面難以忍受的痛苦時,請想起這句話。

4、我只想帶著這與任何人任何事無關的愛情,走去一個人的天荒地老。

5、即使這樣我們仍然相信,人不付出就不會有收穫。我們所承受的痛苦,一定是為了得到什麼而付出的代價。而且無論是誰,付出了努力就一定會得到什麼。等價交換不是世界的原則,而是總有重逢的一天,這是我和哥哥的約定。

6、與別人交往,有時傷害人,有時被傷害。卻不懂得學習別人的話,在某種意義上,你是無法成為一個能體諒他人的人。

7、誰打開了我愛的大門,又是誰奪門而出。

8、說一輩子是假的,只不過是敷衍你的虛偽。

9、我失一命,於你於天於地於我的命運之間,獨獨是你,我才會如此,沉默不堪。

10、與其卑微的乞討愛情,不如驕傲的走開。

11、猖狂的血花,渾濁的冷針。罪孽深重之瞳,映照出血色之海。咆哮者,為虐殺者傳達來自黃泉的口信。虐殺者,向主宰者奉上犧牲者的體溫。主宰者,賜予虐殺者傀儡的路標。命運之樹,柯枝之端,腐朽的宿命。輪迴的起點與終點是——絕望。

12、靜靜的,默默的,或許很值得。

13、我會送你紅色的玫瑰,你別拿一絲眼淚相對。

14、愛情在“時光”的暴曬下不知不覺變了質。

15、在指定的地點偶遇一個指定的人。

16、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17、不到最後一刻絕不輕言放棄,如果放棄,就等於比賽提前結束了。

18、沒有小人的世界不是社會。

19、也許生死相許,又或許各奔東西。

20、明明感覺如此之近,但伸出手卻遙不可及,即使如此,就算無法觸及,也會有留在心中的東西吧。在同一時間,仰望著同一片天空,只要能記得這份感情,縱使天各一方,我相信也能心心相映,現在我會繼續向前奔跑,樹立遠大目標的話,總有一天,夢想也會觸手可及。

21、揮霍了太多,收穫的太少。

22、所謂的愛情只是一場可笑的遊戲。

23、我選擇愛你,而你,卻選擇愛她

24、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

25、原本就不存在的東西,是不會留下痕跡的。

26、欲望是每個人天生就有的,所以容易了解。而良心則像是一個人要用於創造出的東西。所以曾被理解,也很容易被當做是偽善。

27、我不懂你在悲傷什麼,就像你不懂我在歡笑什麼。

28、滴不盡相思血淚拋紅豆,開不完春柳春花滿畫樓。

29、幻覺,有幻覺。在幻覺中潛伏著有幻覺,在有幻覺中孕育而生的幻覺。真實中隱藏著謊言,謊言中包含著真實,這就是霧。

30、如果我們還有緣,走一圈還是會回到對方的身邊。

31、難過了不要告訴別人,因為別人不在乎。

32、等,無止境的等,而思念卻填滿了我的心。

33、人們要是沒有回憶就活不下去,但是只有回憶的話也活不下去,夢總是有會醒來的時候,不會醒的夢總有一天會變成悲傷。

34、殺戮不知起於何時,同時間一樣,也不知它何時終止。

35、在我心裡,每個配角都有存在的意義與價值,每一個人的每一次演出都會波動整篇劇情,不是跑龍套一樣說退場就可以退場的。況且,沒有永遠的配角,在你的生命里,你就是永遠的主角,其他的人都只是配角,相信我。

36、喂,騙子還能在虛偽點不?

37、歷史是輪迴的么?還是伸向前方的?假如是輪迴的話,就應該將那輪迴之環擊碎么?還是應該逆來順受呢?扭轉乾坤么?

38、你與我的緣份,是早就己經有所關聯的了。你和我之間,不管是多么渺小的相遇與邂逅,總是會帶來一定影響的;不管是多么短暫的時間,兩者相連的緣份是不會消失的。就是說人生在世,所發生的任何事情都是有其意義的,而你與我相遇也是存在意義的,所以,請你記住。

39、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變成了我不說話你就不說話。

40、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吧,總是冷飯重炒,會讓人覺得你很娘們。

41、如果手上沒有劍,我就不能保護你。如果我一直握著劍,我就無法抱緊你。

42、我說過我愛你,但沒說我只愛你。

43、謝謝你給我的希望,都是那么的讓人絕望。

44、我的這把劍,它能觸及到的地方就是我的國家。

45、距離,產生的不一定就是美,也許是詮釋了不堪一擊的愛情。

46、人往往熱衷擁有很多,卻往往難以真正的擁有自己!

47、有的人把心都掏給你了,你卻假裝沒看見,因為你不喜歡。有的人把你的心都掏了,你還假裝不疼,因為你愛。

48、夢想是什麼?那是現實的延續。現實又是什麼?那是夢想的終結……

49、你給的這些傷害還不夠?我究竟還在堅持什麼?

50、無論發生什麼事,你都要對重要的人說:“為了保護那個人,不要選擇死亡。為了保護那個人,無論發生什麼事,都要活著!”

51、人情與世故,這些個思想,逼迫,陰暗,乃至齷蹉。

52、還是有種想要愛你的衝動。

53、有時候,人就是要有點悽慘的經歷,惹點麻煩,才會了解到……某些心情,墮落到人生的深淵底部,才會了解的……反抗漂亮的東西。但是在最軟弱的時候,才會開始愛戀上漂亮的東西。痛需要溫柔,黑暗需要顯眼,就需要陽光。兩者都不可小看,兩者都不會徒勞無功的,所以就算跌倒,作錯了,也都不會自責。

54、世上有許許多多不可思議的事。但是,不管是多么離奇古怪的事情,只要沒有人存在,只要沒有人看見,只要與人沒有關係,就只不過是現象而已,會稍縱既逝。唯有人,才是這世界上最最玄之又玄的事物。

55、如果能完整的愛一次,人生會是怎樣。

56、當初的愛,究竟都藏到哪去了?()

57、你讓我明白暗戀原來是這么一回事。

58、假如有個人願在自己身邊,就算沒有任何語言只是在身邊,我也覺得是一種幸福,即使失去了一切,只要停下腳步看一下四周,一定會有某個人在你看得見的地方。請別傷心、不要絕望,無論如何也請別忘記,自己決不是孤單一人的。

59、漫不經心的話,那些傢伙就會在瞬間…擦肩而過啊!你也應該明白的,雖然彩虹之子的大空比任何人的感情都要豐富,而且好像笑得很幸福,可是背負的責任也比任何人都要重大。

60、讓我愛你兩天,有你的那天和沒你的那天。

61、當獨自一人陷入孤獨的時候,最希望得到的,既不是別人的關心,也不是別人的安慰,寂寞的時候最希望得到的,是能夠交流心聲的知己,是能夠與自己分享孤獨與悲哀的知己。

62、你們的幸福,我不嫉妒,總有一天,我也會擁有的。

63、友情一旦認真,比愛情還刻骨銘心。

64、對於被給予的東西,必須要付出與其相當的報酬,也就是代價,不能給的太少,也不能拿的太多,不多也不少,平等的,否則的話。就會受傷…現世的身體,星世的命運,天世的靈魂。

65、愛你的人如果沒有按你所希望的方式來愛你,那並不代表他們沒有全心全意地愛你。

66、人,是要靠忘掉記憶才能活下去的。但有些事,是絕對不能忘記的。只要活著,哪裡都是天堂。

67、在遇到夢中人之前,上天也許會安排我們先遇到別的人;在我們終於遇見心儀的人時,便應當心存感激。

68、有些人一旦錯過就不在。

69、何時不再偏執就是真正的放過自己。

70、人類,請你們脫去你們虛偽的那一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