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個性簽名

有哲理的個性簽名

1、 不是某人使我煩惱,而是我拿某人的言行來煩惱自己。

2、 寂寞的人有兩種,一種是什麼話都聽的明白,一種則是什麼都聽不明白。

3、 人生沒有彩排,每天都在現場直播。

4、 福報不夠的人,就會常常聽到是非;福報夠的人,從來就沒聽到過是非。

5、 你永遠要感謝給你逆境的眾生。

6、 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已經得到的,更要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著回憶;想要得到的,必須努力;但最重要的,是好好愛惜自己

7、 欲望得不到滿足痛苦;欲望一旦滿足就無聊,生命就是在痛苦和無聊之間搖擺。

8、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和死的距離,而是我剛在線上的那一秒,你卻脫機了。

9、 青春是打開了就合不上的書,人生是踏上了就回不了頭的路,愛情是扔出了就收不回的賭注。

10、 每天把牢騷拿出來曬曬太陽,心情就不會缺鈣。

11、 愛像圓周率,無限不循環。

12、 世界是大舞台,公司是小舞台,家庭是後台,生活是連續劇,我們就是主角。

13、 處事不必求功,無過便是功;為人不必感德,無怨便是德。

14、 如果你真的愛他,那么你必須容忍他部份的缺點。

15、 如果你能每天吶喊遍“我用不著為這一點小事而煩惱”,你會發現,你心裡有一種不可思議的力量,試試看,很管用的。

16、 用平常心來生活,用慚愧心來待人,心來處事,用菩提心契佛心。

17、 你什麼時候放下,什麼時候就沒有煩惱。

18、 每一種創傷,都是一種成熟。

19、 當你知道迷惑時,並不可憐,當你不知道迷惑時,才是最可憐的。

20、 狂妄的人有救,自卑的人沒有救。

21、 你不要一直不滿人家,你應該一直檢討自己才對。不滿人家,是苦了你自己。

22、 你要包容那些意見跟你不同的人,這樣子日子比較好過。你要是一直想改變他,那樣子你會很痛苦。要學學怎樣忍受他才是。你要學學怎樣包容他才是。

23、 承認自己的偉大,就是認同自己的愚疑。

24、 放棄該放棄的是無奈,放棄不該放棄的是無能,不放棄該放棄的是無知,不放棄不該放棄的是執著。

25、 要輸就輸給追求,要嫁就嫁給幸福。

26、 旁觀者清楚的,只是旁觀者自己的猜測。

27、 所謂骨氣,“氣”由“骨”定。骨頭硬者,是浩然之氣;骨頭軟者,是頹靡之氣;無骨者,無氣。

28、 愛情沒有為什麼,能夠讓愛情長久才需要為什麼。

29、 真正的放手,不是放下別人,而是放下自己。

30、 人之所以痛苦,在於追求錯誤的東西。

31、 與其說是別人讓你痛苦,不如說自己的修養不夠。

32、 如果你不給自己煩惱,別人也永遠不可能給你煩惱。因為你自己的內心,你放不下。

33、 好好的管教你自己,不要管別人。

34、 不寬恕眾生,不原諒眾生,是苦了你自己。

35、 別說別人可憐,自己更可憐,自己修行又如何?自己又懂得人生多少?

36、 相遇,心緒如白雲飄飄;擁有,心花如雨露紛紛;錯過,心靈如流沙肆虐。回首,幽情如藍靜夜清。

37、 如果你準備結婚的話,告訴你一句非常重要的哲學名言“你一定要忍耐包容對方的缺點,世界上沒有絕對幸福圓滿的婚姻,幸福只是來自於無限的容忍與互相尊重”

38、 當你勸告別人時,若不顧及別人的自尊心,那么再好的言語都沒有用的。

39、 對人恭敬,就是在莊嚴你自己。

40、 別人講我們不好,不用生氣難過。說我們好也不用高興,這不好中有好,好中有壞,就看你會不會用?

41、 良心是每一個人最公正的審判官,你騙得了別人,卻永遠騙不了你自己的良心。

42、 不要浪費你的生命,在你一定會後悔的地方上。

43、 有智慧的人總是把嘴巴放在心裡,而愚昧之人反而把心放在嘴裡。

44、 每個人都有五個不停旋轉的球:工作健康家庭朋友和靈魂。工作是橡膠球,掉下去會彈起來;而另外四個都是玻璃球,掉了-----就碎了。

45、 漂亮的女人悅目,成熟的女人悅心。( )

46、 忌妒別人,不會給自己增加任何的好處。忌妒別人,也不可能減少別人的成就。

47、 多用心去傾聽別人怎么說,不要急著表達你自己的看法。

48、 每一個人都擁有生命,但並非每個人都懂得生命,乃至於珍惜生命。不了解生命的人,生命對他來說,是一種懲罰。

49、 原諒別人,就是給自己心中留下空間,以便迴旋。

50、 命運一半掌握在上帝手中,另一半掌握在自己手中。成功就是用自己手中的一半去贏得上帝手中的另一半。

51、 感謝遺憾,就是感謝生命的饋贈;感謝遺憾,前方的路才會走的更堅實;感謝遺憾,未來的日子才不會有太多的遺憾。

52、 婚姻就像拾貝殼,不要撿最大最漂亮的,要撿自己喜歡最適合的,並且,撿到了就不要再去海灘了。

53、 追逐著鹿的獵人看不到腳下的高山。

54、 明明是傻,卻說自己是逆向思維。

55、 寧可自己去原諒別人,莫讓別人來原諒你。

56、 人生最難吃的三碗面:人面情面場面。

57、 沉默是毀謗最好的答覆。

58、 生活中沒有朋友,就像生活中沒有陽光一樣;若你想要擁有完美無瑕的友誼,可能一輩子找不到朋友。

59、 歲前有錢花很快樂,歲後有錢花更快樂;歲前奮鬥很辛苦,歲後奮鬥更辛苦。

60、 如果你曾歌頌黎明,那么也請你擁抱黑暗。

61、 現在過的每一天,都是餘生中最年輕的一天。

62、 做生意的最高境界是淡季不淡,旺季更旺。

63、 知道為啥到現在我都單身么?因為有句話叫兔子不吃窩邊草,不是因為我是兔子,而是因為我是草。

64、 人在職場應該是一個扁豆,任何人怎么踩,結果還是一樣,扁的。

65、 再高的人有時也需踮足,再矮的人有時也需屈身。

66、 你永遠要寬恕眾生,不論他有多壞,甚至他傷害過你,你一定要放下,才能得到真正的快樂。

67、 這個世界本來就是痛苦的,沒有例外的。

68、 當你快樂時,你要想,這快樂不是永恆的。當你痛苦時你要想這痛苦也不是永恆的。

69、 認識自己,降伏自己,改變自己,才能改變別人。

70、 樂觀而燦爛的笑容不僅愉悅自己,也快樂著身邊的每一個人。

71、 說金錢是罪惡,都在撈;說美女是禍水,都想要;說高處不勝寒,都在爬;說天堂最美好,都不去。

72、 煩惱是自己製造自己享用的一種精神。

73、 有一句話說一百句的是文學家,這叫文采;有一句說十句的是教授,這叫學問;有一句說一句的是律師,這叫謹慎;說一句留一句的是外交家,這叫嚴謹;有十句說一句的是政治家,這叫心計;有一百句說一句的是出家人,這叫玄機。

74、 身上事少自然苦少;口中言少自然禍少;腹中食少自然病少;心中欲少自然憂少。

75、 你可以用自己不喜歡的方式賺到財富,也可以用自己不相信的藥治好疾病,但卻無法從自己不愛的人身上獲得幸福。

76、 根本不必回頭去看咒罵你的人是誰?如果有一條瘋狗咬你一口,難道你也要趴下去反咬他一口嗎?

77、 人犯錯誤,多半是在該用真情時太過動腦筋,而在該用腦筋時又太感情用事。

78、 人們總是對陌生人很寬容,對熟悉的人很挑剔。

79、 人生就像賽跑,不在乎你是否第一個到達終點,而在乎你有沒有跑完全程。

80、 愛情里所謂的生不逢時,就是:君恨我生晚,我恨君生早,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

81、 像窮人一樣講價,像紳士一樣付賬。

82、 頭腦是日用品,而不是裝飾品。

83、 學會寬恕就是學會順從自己的心,“恕”字拆開就是“如心”。

84、 就算全世界都說我漂亮,但你卻說我不漂亮,那么我就是不漂亮。

85、 誹謗別人,就像含血噴人,先污染了自己的嘴巴。

86、 智者順時而謀,愚者逆時而動。

87、 若能一切隨她去,便是世間自在人。

88、 幸福不是被致命的錯誤扼殺的,而是被不斷重複出現的小錯誤一點點分解掉的。過錯是暫時的遺憾,而錯過則是永遠的遺憾。

89、 一個人如果不能從內心去原諒別人,那他就永遠不會心安理得。

90、 心中裝滿著自己的看法與想法的人,永遠聽不見別人的心聲。

91、 毀滅人只要一句話,培植一個人卻要千句話,請你多口下留情。

92、 當你勸告別人時,若不顧及別人的自尊心,那么再好的言語都沒有用的。

93、 不要在你的智慧中夾雜著傲慢。不要使你的謙虛心缺乏智慧。

94、 根本不必回頭去看咒罵你的人是誰?如果有一條瘋狗咬你一口,難道你也要趴下去反咬他一口嗎?

95、 忌妒別人,不會給自己增加任何的好處。忌妒別人,也不可能減少別人的成就。

96、 永遠不要浪費你的一分一秒,去想任何你不喜歡的人。

97、 多少人要離開這個世間時,都會說出同一句話,這世界真是無奈與淒涼啊!

98、 戀愛不是慈善事業,不能隨便施捨的。感情是沒有公式,沒有原則,沒有道理可循的。可是人們至死都還在執著與追求。

99、 請你用慈悲心和溫和的態度,把你的不滿與委屈說出來,別人就容易接受。

100、我們確實有如是的優點,但也要隱藏幾分,這個叫做涵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