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人生哲理

十條「心靈咒語」,讓你改變自己

尊敬自己,才能擁有改變的力量

千萬不要妄自菲薄,否則只會束縛自己的思想與行為。

一切就從尊敬自己開始,尊敬一事無成、毫無成就的自己。

享受當下

不懂得享受,不是件好事。即便要你將目光暫時從痛苦的事上移開,也要懂得享受當下。

人終須一死,更要積極向前

正因為時間有限,更要把握眼前的機會。那些嘆息與呻吟,就交給歌劇演員吧!

改變觀點,才能逆中求勝

當你無論做什麼事,都會受到阻礙,怎麼樣都不順利時,那就借用風的力量吧。揚帆前行,不管吹來什麼樣的風,都能化為正面的力量。

擁有四種美德

對自己,對朋友要永遠誠實。面對敵人,要有勇氣。對敗者心存寬容。任何時候都要禮貌待人。

別被外來的力量牽著鼻子走

所謂超脫世間,就是讓自己不被情感的波動牽著走。不受情感影響,才能駕馭名為「情動」的「悍馬」。

為夢想負責的勇氣

如果你打從一開始就不想為自己的夢想負責,那夢想就永遠無法實現。

愛對方的真實

愛不是用來填補兩人之間的差異,也不是強迫其中一方委曲求全,能夠喜歡彼此的差異,才是真正的愛。

賦予自己才能

你不該因為自己沒有天賦的才能而悲觀。要是覺得自己沒有任何才能,就去學習一種。

當你邂逅高貴的自己

某天,你會遇到高貴的自己。那是不同於平常的你,最清澄、最高貴的你,那是宛如受到恩寵的一瞬間。請務必珍惜那一瞬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