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人生哲理

最有益處的18句人生箴言:記下備用把!

1.人生最大的希望是信仰。

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

2.人生最大的敵人是自己。

我是攻克己身,叫身服我,恐怕我傳福音給別人,自己反被棄絕了。

3.人生最大的失敗是驕傲。

因為,凡自高的,必降為卑;自卑的,必升為高。

4.人生最大的試探是貪財。

貪財是萬惡之根!有人貪戀錢財,就被引誘離了真道,用許多愁苦把自己刺透了。

5.人生最好的禮物是寬恕。

那時,彼得進前來,對耶穌說:“主啊,我弟兄得罪我,我當饒恕他幾次呢?到七次可以嗎?”耶穌說:“我對你說:不是到七次,乃是到七十個七次。”

6.人生最大的勝利是忍耐。

並且你們要為我的名被眾人恨惡;惟有忍耐到底的,必然得救。

7.人生最大的債務是人情。

我傳福音原沒有可夸的,因為我是不得已的;若不傳福音,我便有禍了。

8.人生最大的知足是感恩

要常常喜樂, 不住地禱告,凡事謝恩,因為這是 神在基督耶穌里向你們所定的旨意。

9.人生最大的快樂是助人。

我們又勸弟兄們,要警戒不守規矩的人,勉勵灰心的人,扶助軟弱的人,也要向眾人忍耐。

10.人生最大的目標是愛心。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 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愛是永不止息。

11.人生最大的救星是耶穌。

那天使對他們說:“不要懼怕!我報給你們大喜的信息,是關乎萬民的。 因今天在大衛的城裡,為你們生了救主,就是主基督。

12.人生最大的勇氣是悔改。

“天國近了,你們應當悔改!”

13.人生最大的無知是欺騙。

人不可自欺。你們中間若有人在這世界自以為有智慧,倒不如變作愚拙,好成為有智慧的。

14.人生最大的悲哀是嫉妒。

我傳福音原沒有可夸的,因為我是不得已的;若不傳福音,我便有禍了。

15.人生最大的美德是憐憫。

耶穌出來,見有許多的人,就憐憫他們,治好了他們的病人。

16.人生最大的財富是健康。

因為生命勝於飲食,身體勝於衣裳。——路加福音12章23節

17.人生最大的成就是長進。

正因這緣故,你們要分外地殷勤。有了信心,又要加上德行;有了德行,又要加上知識; 有了知識,又要加上節制;有了節制,又要加上忍耐;有了忍耐,又要加上虔敬;有了虔敬,又要加上愛弟兄的心;有了愛弟兄的心,又要加上愛眾人的心。你們若充充足足地有這幾樣,就必使你們在認識我們的主耶穌基督上,不至於閒懶不結果子了。

18.人生最大的盼望是平安。

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