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人生哲理

24條很有哲理的人生感悟

1、歲月是賊,總是不經意偷去很多,美好的容顏,真實的情感,幸福的生活。

2、能夠微笑面對的事情就微笑吧,因為微笑總比哭更好。

3、時間就是一顆藥,你掌握好了它便是解藥,你肆意揮霍它便是毒藥。

4、一句順其自然,裡面包含了多少絕望和不甘心。

5、不管相愛時間有多長或多短,若能始終溫柔地相待,那麼,所有的時刻都將是一種無瑕的美麗。

6、回憶這東西,真的能讓一個人變成神經病,前一秒還是嘴角上揚,下一秒便濕了眼眶。

7、喜歡一個人,是看到了他的優點。愛一個人,是包容了他的缺點。喜歡是一種心情,愛是一種感情。

8、每一天的努力,只是為了讓遠方變得更近一些。

9、放棄與放手的區別是:放棄是犧牲本來屬於你的,放手是放下那些從來就不是你的。

10、不管天氣怎樣,給自己的世界一片晴朗;不管季節變換,讓自己的內心鳥語花香。

11、一路走來,免不了會攜帶歲月的塵埃,生活總會給我們留下許多感慨,經過的事,路過的人,都給我們留下很多故事,偶爾翻閱起來,還會是一種感動。

12、在記憶里,有一些瞬間,經歷時沒什麼特別,回想時,卻勝過千言萬語。

13、做該做的事,愛該愛的人,能應對驚濤拍岸的雄壯,也能安於細水長流的溫情。

14、對身邊的人好點,因為重要的人越來越少,剩下的越來越重要。

15、伸手需要一瞬間,牽手卻要很多年,無論你遇見誰,他都是你生命該出現的人,絕非偶然。–––若無相欠,怎會相見。

16、當你強大了,你才會遇到比你強大的;當你變好,你才配得起更好。

17、多數的錯失,是因為不堅持,不努力,不挽留,然後催眠自己說一切都是命運。

18、有時候,你必須放手,才能明白是否它真的值得你擁有。

19、不由自主只因刻骨銘心,不離不棄只因無法代替。

20、即使沒有人為你鼓掌,也要優雅地謝幕,感謝自己的認真付出。

21、在哪裡存在,就在哪裡綻放。不要因為難過,就忘了散發芳香。

22、有些人,一旦遇見,便一眼萬年;有些心動,一旦開始,便覆水難收。

23、好的壞的我們都收下吧,然後一聲不響,繼續生活。

24、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座城,住著一個不可能的人,那個人路過了青春一陣子,卻會在記憶里擱淺一輩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