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職場勵志

為什麼成功者大都做過銷售,20個秘密!

任何成功,都是銷售的成功,無論是政治、文化、教育、科技、著作、財富、藝術、發明,這個世界上各行各業所有最有成就的人,他們的成就都來自銷售的基本功。

1、一個企業或公司除了銷售是賺錢的,其它的一切都是成本。

2、銷售是企業的核心,一切都是輔助部門。掙錢是硬道理。對那些不重視銷售部門的企業,早晚要死翹翹。

3、成功者都是在不斷被別人拒絕的傷害中成長起來的,做銷售就有機會被別人拒絕。

4、十個人之中有八個人不願意做銷售,原因是他們不想“求”別人,害怕拒絕,壓力不穩定的工作與收入。成功者就是要為他人所不能為,不願為,不敢為。

5、中國80%的企業家都是從業務員做起,做銷售是一個人創業的必經之路。

6、做銷售是快速成功,快速致富的一種捷徑。

7、安穩的生活很容易令人不思上進,逃避現實自甘平庸,只有銷售才具有挑戰性,才能激發自我無限潛能。

8、一個人成功是靠別人成功,做銷售就是擴展人際關係最快速的方法。

9、你成功的速度取決於你身邊朋友的素質,我們選擇交往做銷售的朋友,才能被感染到積極向上的心態,一個成功的思想觀念,一個創業的企圖心。

10、這個社會是相互被說服的時代,誰擁有高的說服力才會有許多跟隨者,以及財務自由,做銷售就是鍛鍊一個人的說服能力。

11、假如世界上有70億人那么銷售人員占的比例是100%。人生無時無刻都在做銷售。做銷售會很辛苦,但不做會更辛苦,因為你會辛苦一輩子,你是想辛苦一陣子,還是辛苦一輩子?

12、這個社會正逐步進入一個服務型的社會,誰的服務意識越高,服務技術越好,表明誰的素質越高,做銷售就是做服務,因為我們在不斷思考客戶需求。

13、做銷售其實就是在幫助別人,你所獲得的價值跟你所幫助的人的多少是成正比。

14、每個人都是一個老闆,一種品牌,一項產品,做銷售就是為自己增加曝光機會,一種銷售自己的機會。

15、平凡的崗位是做事情,做銷售是在做事業。

16、底薪是社會底層人員拿的工資,銷售員拿的卻是提成,你的收入來自於你為公司所創造的價值。

17、銷售代表是一間公司的公關經理跟形象代言人。

18、拒絕是成功之母,檢討是成功之父。做銷售才有機會被別人拒絕,有機會不斷檢討。

19、世界上最快速賺錢的方法就是談判,做銷售就是要跟客戶展開談判,讓你更能體會到賺了客戶的錢還能讓對方有贏的感覺。

20、在做銷售時你會深刻感到自己知識的不足,所以你會開始學習銷售技巧、說服力、談判技巧、思想觀念與心態、電話行銷、客戶服務、人際關係、時間管理、心理學等等。而這些知識恰好是一個人成功所必備的技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