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職場勵志

給職場青年的十句警言

職場青年的十句警言

1、社會充滿著不公平現象,你先不要想去改造它,只能先去適應它。(因為你管不了它)

2、社會不會在意你的自尊,人們看的只是你的成就,在你沒有成就以前,切勿過分強調自尊心。(因為你越強調自尊,越對你不利)

3、你只是國中畢業,通常不會成為CEO,直到你把職位拿到手為止。(直到那時人們才不會介意你是國中畢業)

4、當你陷入人為困境時,不要抱怨,你只能默默吸取教訓。(你要悄悄的振作起來,重新奮起)

5、你要懂得在沒有你以前,你的父母並不像現在那麼「乏味」,你應該想到這是他們為了撫養你所付出的巨大代價。(你永遠要感恩和孝敬他們才是硬道理)

6、在學校里你考第幾己不是那麼重要,但進入社會卻不然,不管你去哪裡都要分等排名。(社會、公司要排名次,是常見的事,要鼓起勇氣競爭才對)

7、學校是有節假日,到了社會則不然,你幾乎不能休息,很少能輕鬆的過節假日的。(創業  )(否則你職業生涯中,一起跑就比別人落後了)

8、在學校老師會幫助你學習,到公司則不會,如果你認為學校的老師要求你很嚴格,那是你還沒有進入公司打工。因為如果公司對你不嚴格,你就要失業了。(你必須清醒的認識到在公司要比學校更嚴格的要求自己)

9、人們都喜歡看電視劇,但你不要看,那不是你的生活,只有在公司工作,你無瑕看電視的。(奉勸你不要看,否則你走上了看電視連續劇之路,而且還看得津津有味,那樣你將失去成功的資格)

10、永遠不要在背後批評別人,尤其不能批評你的老闆無知、刻薄和無能。(因為你這樣子的心態將會使你走上坎坷、艱難的成長之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