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職場勵志

如何才能快速升職:要適當表現自己

如何才能快速升職:要適當表現自己

當我們在職場上拼打上幾年之後,往往就會升職、加薪,而有的人卻還是一直停留在當初入職時的那個職位,造成這種差異的原因有很多,比如在工作中只是埋頭苦幹,不知道怎樣表現自己,也不知道在領導面前多說一些好話,這樣的人就很難升職。

在工作中,不管你的是哪一類人,只要能獲得領導的器重,就很容易讓自己爬上另一個高的職務,無論你多麼能幹、多麼自信,也應避免孤芳自賞,更不要讓自己成為一孤島,在同事中,你需要找一兩位知心朋友,平時大家有個商量,互通心聲。

也有的人在工作中發現與同事相處的不是那麼的和睦,你發覺同事中有人跟你唱反調,不必為此耿耿於懷,這可能是「人微言輕」的關係,對方以「老資格」自居,(  )認為你年輕而工作經驗不足,你應該想辦法獲得一些前輩的支持,讓人對你不敢小視。

在職場中,若要得到上司的賞識與信任,首先你要對自己有信心,自我欣賞,不要隨便對自己說「不」字,儘管你缺乏工作經驗,但無須感到沮喪,只要你下定決心把事情做好,必有出色表現。

在工作的時候一定要盡心盡力的完成領導交給自己的職務,不要投機取巧,在完成工作的時候也不要過於的驕傲,不要當著同事的面,說哪個同事或是領導的不好,學會總結自己的不足,多向別人學習,吸取一些失敗的經驗,這樣才會讓自己很快的升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