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2016年春節祝福簡訊

1、又是一年新春佳節!特別的時刻,特別的祝福,祝你身體健康!幸福無盡!心想事成!每天都有一份好的心情。

2、別送禮,別送禮,君子之交淡如水,喝水我只喝純淨水。新年好,新年好,猴年早早到,新的一年我們共同把福抱!

3、春節未到,祝福先到;家人未到,問候先到;紅包未到,福氣先到;鞭炮未到,心意先到。願你在新的一年裡:事事順利!

4、鞭炮聲聲報春到,春節到來人歡笑。不遠萬里路迢迢,一路奔波回家早。父母親人身邊繞,其樂融融滋味好。願你春節家團圓,快快樂樂無昏曉!

5、在春節到臨之際,讓我們一起用心感受真情,用愛融化冰雪,用祝福溫暖彼此,沒有華麗的辭彙,只有真心的祝福,祝願朋友春節快樂!

6、炮竹聲聲春節到,我送領導蘋果棗。香蕉板栗柚葡萄,甭嫌下級小氣貓。祝你春節身體好,平安吉祥福星照。願你甜蜜連年有,合家幸福財神報。

7、新春來臨百花香,一條信息帶六香。一香送你搖錢樹,二香送你貴人扶,三香送你工作好,四香送你沒煩惱,五香送你錢滿箱,六香送你永安康!祝春節快樂!

8、你想花兒一樣美,你似潔玉一樣純。你想春柳一樣俏,你如燕子輕歌舞。我從心底愛戀你,一生一世不分離。祝老婆:春節花開嬌艷麗。春風得意面桃花。

9、鑼鼓敲響幸福,燈籠映照喜悅,春聯貼滿希望,煙花綻放甜蜜,歌聲飄來歡喜。春節祝福送你,闔家歡樂萬事如意。

10、你如果現在是一個人,我祝你新年快樂;如果是兩個人,那也新年快樂;如果是一夥人,請告訴我你們在什麼地方!

11、榮辱共享三十載,親同兄弟共前進。風雨無阻上好班,勇往直前工作乾。兄弟姊妹一家親,共度新春齊歡騰。猴年快樂舉杯乾,同甘共苦大團圓。

12、和我一同笑過的人,我可能把他忘了;和我一同哭過的人,我卻永遠不會忘記。新年快樂,我患難與共的朋友。

13、春節來到,我把祝福送到:祝你快樂幸福永相隨,家庭美滿樂常在,身體健康笑開懷,財源滾滾滿車栽,事業順利好運來,最後祝你春節愉快。

14、猴年到,祝福到,放鞭炮,驅除憂愁和煩惱;蒸年糕,事業順利步步高;吃水餃,好運早來把你找;笑一笑,開心快樂身體好;祝幸福平安!新年快樂!

15、友情是香噴噴的大米飯,熱騰騰的涮火鍋,火辣辣的二鍋頭。又饞了吧,新年喝一盅吧!祝福朋友猴年快樂進步!

16、吉祥如意慶新喜,百福齊聚賀新春;在一起團圓美滿,聚一家和睦多福;恭喜發財財源廣,喜迎好運運道旺。在春節即將來臨之際,恭祝:新春愉快!

17、新年到,我許下願望,願你:寒冷時,有人送暖不畏寒;飢餓時,有人送飯不擔憂;困難時,有人伸手來扶持;孤單時,有人陪伴寂寞消。願你開心每一天!

18、福氣多多,快樂連連,萬事圓圓,微笑甜甜,一帆風順,二猴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春節愉快!

19、在這甜蜜的日子裡,祝你春節快樂!願你分分秒秒,都是歡樂時光。願你在新的一年裡,天天開心,事事順利!

20、猴年到,願你家興業興財源興,人旺體旺精神旺;嘴巴整日樂歪歪,腦袋逍遙美晃晃;日子一日一日強,幸福一年一年長;青春常駐你身上,友誼永在萬年長。

21、偶爾的繁忙,不代表遺忘;春節的到來,願您心情蕩漾;曾落下的問候,這次一起補償;所有的關心,凝聚一條簡訊,願您幸福安康!猴年樂!

22、如果緣分是一片汪洋,朋友便是那乘風的船;如果想念是一座高山,祝福便是那如茵的草本。除夕之夜祝親愛得朋友在新的一年裡萬事如意。

23、團聚家人萬事福,恩恩怨怨總是情。成亦不喜敗無憂,盡情使得樂心事。萬富吝舍還是窮,得時知失快樂生。天若有情天亦老,人因無我樂自常!

24、獅子高蹺舞門前,鞭炮聲聲來拜年。雄獅一聲妖魔逃,平安幸福祥和滿。鑼鼓敲響祝健康,事業路上勇闖關。願你天下逞英豪,一舉成名耀輝煌。春節喜樂!

25、這是春的開頭,雖然你在那頭,我在這頭,還是把你記在心頭。在這寒冷關頭,願我的祝福溫暖你的手頭,直達你的心頭,春節假期快樂!

26、願歡快的歌聲,時刻縈繞著您。願歡樂年華,永遠伴隨您。祝福您:春節愉快身體健康,合家歡樂,萬事順意!

27、思念是一季的花香,漫過山谷,籠罩你我,而祝福是無邊的關注,溢出眼睛,直到心底。願節日的愉快伴你一生。

28、老朋友,祝你佳節如意,一年到頭走好運。

29、值此春節來臨之際,恭祝你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生活美滿,闔家歡樂!願你在今後的日子裡煩惱少一點,直到消失,幸福多一點,直到永遠!

30、新春來臨問個好!簡訊祝福報個到,財源滾滾時時進,事業發達步步高,生活如意事事順,好運連連天天交,願你開心又美妙,轉發八人顯神效!春節快樂!

31、在冰雪還沒飄下,鞭炮還沒響起,酒宴還沒開席,財神還沒來到,紅包還沒準備好之前,先祝福你春節快樂!吉祥如意金鼠伴你旺一年,一年比一年甜!

32、早晨睜眼,看你在身邊,快樂立刻駛入心房;夜晚閉眼,有你在身旁,幸福馬上填滿心間;新春佳節,和你共度過,如意瞬間灌心田;親愛的春節快樂!

33、老同學,新年好,祝猴年快樂,心想事成!

34、紅梅伴雪一縷香,飛馬賓士萬里揚。鶯歌燕舞鬧新春,幸福團圓到家門。紫氣東來福星照,瑞雪紛紛年成好。今朝乃是美佳節,合家歡樂情切切。春節快樂。

35、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後面是幸福,吉祥是領子,如意是袖子,快樂是扣子,口袋裡滿是溫暖,穿上吧,讓它相伴你的每一天!猴年快樂!

36、金猴走,銀猴到,朋友向你問聲好;手機聊,飛信報,傳遞感情最重要;看煙花,放禮炮,攜帶家人游港澳;觀山水,賞冬景,新年伊始樂淘淘。祝新年快樂!

37、事業是享受幸福之泉,幸福依靠健康搭建,健康需要快樂花瓣。年終了,吃好睡足穿衣暖,遠離甲流防流感,開開心心過春節!

38、濃濃年味深深拜,我的老婆最可愛。入的廚房燒好菜,出得廳堂惹青睞。相夫教子甜甜愛,家庭幸福從此來。新春佳節要愉快,地久天長把你愛。新年快樂!

39、願你新的一年:經濟輕鬆解套,事業成功上道,感情甜蜜牢靠,家庭和睦熱鬧,生活幸福美妙,日子福星高照。衷心祝您及家人吉祥安康,新年快樂!

40、你是女中豪傑當之無愧,你是我們衣食父母官,你的偉業錦旗掛滿牆,你的豐功業績碩果累。春節祝領導生體健康,扎西德勒,更上一層樓,想著老百姓。

41、送吉祥,送安康,美妙的事兒一樁樁;送快樂,送平安,好運的事兒堆成山;送祝福,送心愿,猴年的日子福相連;新春佳節,願君合家歡樂,年年有餘,猴年快樂!

42、明媚春光百花競放,昌隆國運繁榮富強。大地回春九州煥彩,猴王獻瑞四季呈祥。錦繡山河春和世泰,前程燦爛福來無疆。恭祝你春節快樂。

43、朵朵煙花將吉祥炫麗;杯杯美酒將幸福沉醉;顆顆水餃將如意包裹,聲聲祝福將快樂傳遞,春節到,願你大吉大利,好運當頭,合家美滿!春節快樂!

44、孝心盈“空巢”,親情暖“留守”。堂前拜父母,膝下兒女嬌。夫妻相注視,幸福著眉梢。和家慶團聚,猴年定更好!恭祝農民工朋友:新春快樂,萬事如意。

45、不知不覺間,相擁走過一年。快樂總是很短暫,你的關愛記心間。成績終會過去,我還要好好乾。新春佳節,願幸福與你同在,心花常開不敗,合家幸福美滿!

46、那么冷的天那么熱鬧的節日那么遠那么久沒見那么想念你,想用那么多的禮物來給你那么大的驚喜而那么窮的我只能用那么長的簡訊祝你:春節那么地快樂!

47、朋友總是心連心,知心朋友值千金。燈光之下思賢友,小小訊兒傳佳音。望友見訊如見人,時刻勿忘朋友心。祝新春愉快!

48、憂傷杳然去,快樂踏雪來。吉祥伴梅開,無奈隨風散。新春已駕到,祝福不能少。今朝合家歡,幸福永綿綿。恭祝您春節快樂!

49、過年好,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合家歡樂,生活美滿,事業有成,珠玉滿堂,多壽多富,財大氣粗,攻無不克,戰無不勝!春節祝福!

50、細雨滋潤春天,陽光溫暖天地,問候代表關心,思念牽掛友情,微笑寄託心愿,簡訊把祝福傳遞:祝你春節快樂、萬事如意!

51、猴年春節咫尺在眼前,日理萬機工作忙。瑣雜繁事你全管,婚喪病事跑在前。官銜不大事情煩,職工待遇多方聯。工會主席好領班。春節愉快美樂圓。

52、你如果現在是一個人,我祝你新年快樂;如果是兩個人,那也新年快樂;如果是一夥人,請告訴我你們在什麼地方。

53、穿新衣,戴新帽,新年到來多熱鬧。唱歡歌,跳high舞,幸福多無數。剪窗花,貼春聯,放飛夢想寄企盼。釀美酒,做佳肴,合家團圓歡聲笑。願友春節快樂。

54、簡訊把年拜,收到笑顏開;羊年好運來,保準你發財;健康又實在,做人有情懷;親情友情在;異性更喜愛;祝福都愛戴,保準你樂壞。祝你春節愉快!

55、值此新春佳節之際,祝您及家人幸福吉祥身體健康,樂馳千里猴,更上一層樓!新年辭舊歲,祝你在新的一年裡,有新的開始,有新的收穫,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56、節後返崗,注意心態;調整情緒,積極工作;樂觀處事,專心工作;切勿浮躁,胡思亂想;凡事溝通,多多協調;願你心安,工作愉快!

57、值此春節來臨之際,恭祝你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生生活美滿,闔家歡樂!願你在今後的日子裡煩惱少一點,直到消失,幸福多一點,直到永遠!

58、春天翩翩又來到,舉國歡慶節氣好。各家門前炮歡鳴,日子紅火呤咚叫。走村訪友備厚禮,彎腰問聲身體好。祝家興業興萬事興,一年更比一年好。

59、把握新春,感受新年,燃起煙花,放出笑臉,全家團圓,快樂相伴,親戚朋友,相聚歡顏,溫馨祝福,送你健康,願你幸福,新年走的更遠。

60、年味越來越濃,酒香四溢飄灑。春節長假休息,老婆你別太累。整年家務你操,今年過年別忙。老公掌瓢服務,美味佳肴你品。祝你過個舒心年。

61、景色再美,有好心情才能賞;金錢再多,有好身體才能花;朋友再多,惟真心的才交往;人生浮華夢一場,健康是金,快樂是福;新的一年裡,願你快樂安康!

62、你是上級好領導,我是下級不能跑。今年過年不送禮,送禮就送彩信禮。送你牡丹花一束,雍容富貴一生有。祝你事業大發展,事業有成宏圖展。猴年快樂!

63、願你新的一年:經濟輕鬆解套,事業成功上道,感情甜蜜牢靠,家庭和睦熱鬧,生活幸福美妙,日子福星高照。衷心祝您及家人吉祥安康,猴年快樂!

64、終於抓到你了,小子不許動,舉起手來,認識的站左邊,不認識的站右邊,想笑的站中間,盯著眼睛看著的,說你呢,快放下手機,雙手抱頭靠牆站好,仔細給我聽著,祝你春節快樂。

65、這節日猶如一把鑰匙,開啟了這些日子裡的想念。祝福的雲朵,正細細說起我們曾有的期盼--祝你春節快樂!

66、黨務工作一把手,廉政自律兩袖風。高風亮節你為先,職工有難親過問。為人師表當自強,只辦實事無花招。一言九鼎言必行,民眾口碑你最高。春節快樂!

67、春節七天,把一年的忙碌,轉化成人生的歷練;把七天的休息,轉化成力量的積攢;把七天的調整,轉化成工作的能源。上班第一天,願你工作順,賺大錢!

68、這個信息賊好:收到的人如花似玉,閱讀的人工作順利,儲存的人萬事如意,轉發的人升官容易,回復的人愛情甜蜜蜜,刪了也天天撿人民幣,祝春節快樂!

69、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瑞雪喜降,大地披銀,陽光雖好,寒氣仍重,望您冷暖多保重,身心康樂迎新春。恭喜發財,春節快樂!

70、願運氣追著你,美事跟著你,金錢貼著你,貴人幫助你,禍事躲著你,小人繞著你,愛人念著你,家人掛著你,上天保佑你,我在祝福你。新年快樂!

71、今年春節不收禮,送禮就發簡訊息。實惠周到無人拒,祝福送到表誠意。你一言來我一語,遍地都是新氣息。如果謝我就回禮,金印鈔票我不喜,唯獨不拒簡訊息!春節送禮,祝福信息!

72、千萬個思念在空中凝固,帶著我的祝福,寂寞我不在乎,你快樂我就滿足,想你是我的幸福!還要送上春節的祝福。

73、春節到,財神到,幸運之神伴隨我的短訊息到!新的一年更加珍重,明年生活錦上添花。衷心祝福你:新年大發。

74、感悟新春,感受新年,幸福相守,快樂相伴,祝福送你,問候願你,平安快樂,健康溫暖,事業有成,夢想有望,運氣常臨,快樂每天。

75、365天您忙得歡,兢兢業業帶頭乾,未雨綢繆累心肝,只為大家多賺錢,喝水不忘打井人,春節向您拜個年,祝您羊年身體健,帶領我們永向前!

76、拋棄舊日的疲憊,甩掉平日的苦惱,忘卻生活的壓力,投進新年的懷抱,歡迎新春的希望,盡享新年的喜慶,暢想新年的夢想,開始新一年,讓新的夢想起航,願你在新的一年裡順順利利,開開心心,快快樂樂!

77、詩情畫意,記錄著一年四季中的點滴;梅香雪飄,飄灑著心底思念的流淌;獅舞炮嘯,映射了喜氣盈盈的妖嬈。猴年到了,願你快樂幸福樂淘淘!

78、零時的鐘聲響徹天涯,新年的列車準時出發。它馱去難忘的歲月,迎來了又一輪火紅的年華。祝你猴年快樂,鵬程萬里!

79、春節到,這年頭,祝福也不好送了,快樂被人打包了,煽情被人趕早了,萬事如意跟身體健康也不知道被誰拐跑了,可我的祝福還是送到了。春節愉快!

80、祝福祖國強且好,()五嶽同輝瑞氣飄。猴年春節拜年話。祝福父母健又安,諸事順心少煩惱。祝福親朋多喜事,心想事成步步高。祝福世界多和平,風調雨順樂淘淘。

81、祝福像雪花片片,問候像春雨綿綿,關懷像音樂聲聲,幸福像珍珠跌落心田,快樂像浪花四處迸濺。春節之際,願您好運永伴,幸福永駐,快樂永隨!

82、春節祝您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亨通千事吉祥萬事如意!羊年新年吉祥如意!

83、我的信息伴著新春爆竹一起來,我的信息帶著吉祥如意一起到,我的信息懷著幸福喜悅一起至,我的信息含著衷心祝福一起發:祝您春節快樂,萬事如意!

84、繁星點點,夜色寧靜,在你回家的路上,送上我真摯的祝福。繁星如我,伴你同行,道一聲朋友,祝你猴年好運!

85、我知道,歡樂可以系在新年的絲帶上;而現在我卻把對你的思念貼在心裡。祝您新春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