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2016年生意祝福語

1、火紅的事業財源廣進,溫馨的祝願繁榮昌隆,美好的祝福送上來,願您在收到我的簡訊後,事業順利,公司興旺。

2、親愛的,生意開張了,祝願你猴年生意財源滾滾,如日中天,興旺發達,開張大吉啊!

3、高山上的人總比平原上的人先看到日出。您高瞻遠矚,您的事業必然前景輝煌。祝您鵬程萬里!

4、恭喜貴公司成功上市!在新的一年裡大展宏圖! 祝您在新的一年中,吉祥如意、笑口常開;也預祝我們在新的一年中,合作愉快,萬事如意。

5、鐘聲是我的問候,歌聲是我的祝福,雪花是我的賀卡,美酒是我的飛吻,清風是我的擁抱,快樂是我的禮物!統統都送給你,祝你新年快樂!

6、把祝福裝進手機,把問候變成文字,把吉祥融進簡訊,把好運托給鈴聲,等到新年佳節,全部給你傳送,請你全部收下,2016年快樂前行!

7、新的一年要到來,努力奮鬥創未來。大家一起來努力,公司會有好業績。同事難得在一起,開開心心生福氣。舊的一年已過去,新年更美麗。

8、送走了一年的辛勞,迎來了又一個嶄新的年月,祝您在新的一年裡,大展宏圖,財源廣進!

9、聚喜瑪拉雅之陽光,攏天涯海角之清風,拮岡底斯山之祝福,吸比爾蓋茨之財氣,作為禮物送給你,祝公司新年快樂!!

10、很榮幸過去的一年裡能在您的領導下工作和學習,祝您在新的一年裡健康如意,新春快樂!

11、新的一年到來,企長一周年我長一周歲,我願與公司共成長,祝願公司業績年年長。

12、昨日的花香依然留在身畔,昨日的碩果依舊甜在嘴邊,昨日的辛勞依舊曆歷在眼前,昨日的成績依舊輝煌燦爛。新年已經在向你招手,不可沉醉止步不前。但願我們齊心協力,再把新功建,奔向美好的明天!

13、企業發展,人人有責。願你在新的一年裡,與勤奮攜手,讓業績攀升。

14、龍飛鳳舞同迎客,門敬筵開競向君。在新的一年裡,祝您事業蒸蒸日上!

15、新年馬上到,祝你步步高,一手拿紅包,一手金元寶,一路喜洋洋,一身福氣罩,好事行千里,幸福萬年長。

16、年復一年,日復一日,猴年公司的發展隨著時間的記錄奔邁著腳步,不斷的發展肯定了你不懈的努力。所有的驕傲和成功都會銘刻在公司。

17、幽香拂面,紫氣兆祥,慶開業典禮,祝生意如春濃,財源似水來!

18、祝願貴公司蓬勃發展,日勝一日!

19、根深葉茂無疆業,源遠流長有道財。東風利市春來有象,生意興隆日進無疆。

20、猴年到來,時光鎏金。通過這些天緊鑼密鼓的籌備,公司今天正式開業了!祝願客戶多多,鈔票滿滿啊。

21、用真誠品味回憶,用真情品味朋友,用真心品味工作,用勤奮品味學習,用感恩品味幸福,用寬容品味年輪!

22、2015將過去,共同奮鬥的日子不會忘。辛勤奉獻為公司,換來業績輝煌人人羨。2016將來到,新的一年又開始。齊心協力同努力,邁開大步向前去。祝各位身體健康,生活美滿!

23、祝你猴年前程一個筋斗十萬八千里,兼七十二變混世才學,具八十一種創業本領。

24、猴年新氣象,新的一年裡開始嶄新人生,嶄新面貌,突破自我讓我們在新的起跑線上再次遠航,新年到來,別忘了存下公司祝福語,逢年過節給為你的公司與客戶們送上你最真摯的祝福喔!

25、您不圖舒適和輕鬆,承擔起艱巨的重負,在別人望而卻步的地方,開始了自己的事業。我由衷地預祝您成功!

26、辛苦付出苦熬實幹,換來了碩果纍纍豐收成片;舉起歡慶的酒亮開高歌的喉,燈火輝煌笑容暖暖,預祝來年精誠合作宏圖大展,共同開創事業的艷陽天。

27、祝你猴年:新年大吉大利、百無禁忌、五福臨門、富貴吉祥、橫財就手、財運亨通、步步高升、生意興隆、東成西就、恭喜發財!

28、在家順在外順,心順意順,事業順前程順,一順百順;天地順人情順,風調雨順;現在順將來順,一帆風順,恭祝你2016一切順利!預祝元旦快樂!

29、過去的一年裡,你的努力猶如驚嘆號,艱辛異常;你的收穫好比句號,圓圓滿滿;你的成功就像省略號,綿延不斷;新一年到來,預祝你,再接再勵,來年大展身手,為事業的道路上留下輝煌的手筆!

30、開拓事業的犁鏵,儘管如此沉重,但您以非凡的毅力,畢竟一步一步地走過來了。願我們的掌聲,化作瀟瀟春雨,助您播下美好未來的良種!

31、祝您在新的一年中,吉祥如意笑口常開;也預祝我們在新的一年中,合作愉快,萬事如意。

32、過去的輝煌不容忘記,美好的明天需要奮鬥,新的一年已經到來,在激烈的市場競爭環境中,我們依然面臨很多的挑戰。願同志們再接再厲,努力向前,再創新的輝煌。

33、感謝您對我企業一如既往的支持,在以往的日子裡,得到您的信任和支持,這是我們最寶貴的財富和您給予我們最珍貴的禮物。為此在這新春到來之際,我們向您表示最誠摯的謝意和最熱情的問候!

34、祝您生意興隆通四海,財源茂盛達三江。

35、零時的鐘聲響徹天涯,新年的列車準時出發。它馱去一個難忘的歲月,迎來了又一度火紅的年華。祝你春節快樂!

36、完美的業績里,看到的是你的辛勤汗水;過去的一年裡,難忘的是你的忘我付出;未來的日子裡,還要和你一起創造精彩!感謝你為公司大爐添磚加瓦,新的一年來到,祝你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37、祝你猴年:好事都成雙,出門最風光,天下你為王,賽過秦始皇;人人都捧你的場,自己吃肉人喝湯,鈔票直往口袋裝。

38、過去的一年,你付出了勤奮努力,收穫了成功喜悅,在人生的道路上留下了輝煌的一筆;嶄新的一年裡,願你付出拼搏進取,在人生的旅途中畫下燦爛的一筆;猴年裡,加油!

39、開拓事業的犁鏵,儘管如此沉重;但您以非凡的毅力,畢竟一步一步地走過來了!在這新年佳節之際,願漫天的爆竹聲,化作瀟瀟春雨,助您播下美好未來的良種!

40、鐘聲是我的問候,歌聲是我的祝福,雪花是我的賀卡,美酒是我的飛吻,清風是我的擁抱,快樂是我的禮物!統統都送給你,祝公司新年快樂!! !

41、本報訊猴年天氣預報:春節前後大面積會下鈔票,東北華北美鈔,西北盧布,華中華南英鎊,東南部分地區有支票,局部地區有金條。

42、曾經的友情真實的存在,並不因時光流轉而淘汰,總有惦記問候來共同感慨,再把祝福好運給你盛情捎帶,祝願我的朋友猴年事業發展,生活愉快。

43、祝福是法寶,看看好運臨,讀讀財神到,低頭撿元寶,財神往家跑,生意上門找,金銀滿屋照,珠寶任你撈,祝你心情好,開業微微笑!

44、開業之際送上我誠摯祝賀,情深意重,祝你在未來的歲月,事業蒸蒸日上,財源廣進!

45、律回春暉漸,萬象始更新。我們告別成績斐然的2016,迎來了充滿希望的2016,值此新春到來之際,我謹代表集團董事局,向全體職員的努力進取和勤奮工作,投資者給予公司的真誠信賴中外客戶的熱情支持致以深深的謝意!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和氣致祥身體健康家庭康泰,萬事如意!

46、生意開張了,祝願你的生意財源滾滾,如日中天,興旺發達,開張大吉啊!

47、您像一艘剛剛起航的航船,讓我們一起嚮往建設更美好的明天,願生意早日盈利,盈利多多啊。

48、祝您在新的一年中,吉祥如意笑口常開;也預祝我們在新的一年中,合作愉快,萬事如意。

49、高山上的人總能最先看到新一年的日出,有了您的高瞻遠矚,您的事業必然前景輝煌。祝您鵬程萬里!

50、風霜雪雨,舊年已不再,悲歡離合往事散,酸甜苦辣也忘懷,成敗彈指一揮間,望過去,展未來,新年新起點,新的輝煌新舞台,拼搏進取在未來,願新的一年譜寫新的篇章繼往開來。

51、把星辰打成一枚勳章,掛在時間的胸膛,生命的足跡將無比輝煌。拾起每一片陽光,鑲嵌在歲月的額上,人生的路標將更加閃亮。我願帶著2016的新年祝福,祝你:萬事如意,事事順心。官運亨通,財運旺旺!

52、清晨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中午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傍晚日落西山,歡樂隨你3天!新年吉祥!好運齊來!

53、在最需要的地方,架一把扶梯,助你攀登高峰。在最關鍵的時候,撐一葉扁舟,助你暢遊藍海。願你與公司同舟共濟,齊頭並進,同心同德,在新的一年裡,再創輝煌。

54、我尊敬的老闆,我相信,有您的大力支持,我們定會勇往直前,創造一個華麗的篇章,祝你身體健康,祝願公司越來越紅火!

55、鮮花繽紛美酒醇,舉杯同慶業績高。掌聲不息淚花閃,你的辛勞我知道。成功之路汗水鋪,拼搏換來事業傲。願你再接再厲不驕傲,新年再把新功建!

56、感謝您在過去的一年中對敝公司的大力支持,祝您在新的一年中吉祥如意,大展宏圖!

57、新年新氣象,祝您在新的一年裡,()快樂永遠!事業在您的微笑中愈展愈盛!

58、人民生活水平不斷提高,廣大民眾的物質文化生活需要越來越高,希望你就是這個能不斷滿足大家需求的人,願猴年生意興隆發財啊。

59、願我們的XX像巨龍般騰飛,願我們的事業像鮮花般絢麗多彩,願我們的公司像磐石般堅強穩固,願我們的員工像兄弟姐妹一樣緊密團結,願我們的朋友像青松一樣長青,願我們的生活像蜂蜜般甘甜圓滿。讓我們共同共祝:XX的未來更加美好!

60、隨著新年的到來,預祝貴公司規模擴大,業務發展,生意興隆,財源廣進!

61、恭喜貴公司成功上市!在新的一年裡大展宏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