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猴年吉祥話

1、祝你:生活越來越好,年齡越看越小,經濟再往上跑,別墅鑽石珠寶,開著寶馬炫耀,掙錢如同割草,感覺賊好!哈哈,為你這樣的朋友驕傲!

2、前程似錦,吉星高照,財運亨通,合家歡樂,飛黃騰達,福如東海,壽比南山!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祝新年快樂,時時好心情!

3、新年好,財神到!

4、祝您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5、將一年的晦氣,裝進爆竹,帶到九霄雲外,炸它個粉身碎骨。把來年的運氣,裝進禮花,讓幸福滿地的萌發,漫天的飄灑。祝您春節快樂!

6、好一幅春節畫卷,看兩岸三地過年!賞四庫中華大典,憶五千歷史淵源!喜六秩祖國華誕,吟七子之歌絕版!聞八方深情呼喚,盼九州骨肉團圓!

7、祝您事業愛情雙豐收,一年更比一年高!

8、新年的鐘聲悠然響起,飄送著我的祝福,縈繞在您的身邊。

9、祝你新年快樂,萬事如意,羊年猛,羊年強,羊年飛,羊年祥,羊年奔,羊年放,猴年高,雞年升,狗年旺。十二生肖少一個,羊年大發賀新年!也祝祖國母親新年快樂。

10、你是我冬天的棉襖,黑夜裡的燈泡,飢餓中的麵包,夏天裡的雪糕。這個春節你不在我身邊,我什麼都沒有了。只有把思念編成簡訊祝你新春快樂。

11、情切切,意綿綿,祝你年年都美滿。草青青,水甜甜,祝你天天都有錢。山高高,海深深,祝你分分都順心。月圓圓,星閃閃,祝你秒秒都平安!春節愉快!

12、祝大家新春快樂,恭喜發財!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天天快樂!

13、家興,國興,事事興。家圓,國圓,事事圓。

14、新的一年裡,願你脫去一身的疲憊,將精神振奮;忘卻一年的傷心,將快樂裝備;抖落一切的鬱悶,將朝氣攜身;願你沐浴在友誼的陽光下,奮勇前進。祝新年快樂!

15、花開、花落、快快樂樂!白雲、藍天、幸福無邊!和風、細雨、盡如人意!運氣、福氣、全屬於你!祝你新年快樂!吉祥如意!

16、吉祥如意慶新喜,百福齊聚賀新春;在一起團圓美滿,聚一家和睦多福;恭喜發財財源廣,喜迎好運運道旺。在春節即將來臨之際,恭祝:新春愉快!

17、祝願我的朋友把新年的金財銀財大財小財匯成萬貫家財;再用你們的朝氣英氣正氣勇氣換得一團和氣;保你們才氣熏天、富貴連連、家和萬事興!

18、堆積365天的想念,凝聚千絲萬縷的柔情,拚卻春夏秋冬的痴戀,採擷夜空璀璨的星宿,淘盡碧海千年的珠璣,只為傳送給你最精髓的祝願,春節快樂!

19、在新的一年裡,我們要有新的氣象,拂去悲痛,迎接歡樂。我祝福養育我的祖國:羊年生龍活虎,虎虎生威,科技發達!

20、有種喜歡不一定要說出,但彼此心知肚明;有種生活不求無疵,但快樂常在;有種朋友見少離多,但始終不忘;有種簡訊偶爾發出,但牽掛滿懷。春節快樂!

21、願幸福揮之不去,讓機遇只爭朝夕,願快樂如期而至,讓情誼日累月積,願身體健康如一,讓好運春風化雨,願片言表我心語,願春節你闔家幸福,事事稱意!

22、春節快樂!祝您新的一年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合家歡樂!萬事如意!

23、根據春節特別法:判你快樂無期徒刑,剝奪鬱悶權利終身,並處沒收全部疾病煩惱,本判決為終審判決,立即執行。快樂到永遠!退庭!

24、讓快樂與你緊緊擁抱,讓煩惱低頭悄悄走掉,讓健康吉祥對你關照,讓幸福永遠對你微笑!祝您新年快樂!羊年旺旺!

25、新年如意吉祥!

26、恭祝您的事業蒸蒸日上,新年更有新氣象!

27、過年心情就是好,不過更祝願祖國繁榮昌盛,來年多漲餞資!

28、今年春節不收禮,送禮就發簡訊息。實惠周到無人拒,祝福送到表誠意。你一言來我一語,遍地都是新氣息。如果謝我就回禮,金印鈔票我不喜,唯獨不拒簡訊息!春節送禮,祝福信息!

29、在這辭舊迎新之際,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給你,願你羊年行大運,生活節節高!

30、新年好!祝新年心情好,身體好,一切順心。

31、賀新年,慶佳節,恭喜發財!新年好,萬事順,事事如意!

32、空調冷卻不了青春的火焰,彩電演繹不了年輕的色彩,MP3播放不了歲月的音色,電影遠比不上生命的精彩,簡訊卻能寄託我真誠的祝福:春節快樂!

33、恭喜發財,招財進寶!

34、新的1年開始,祝好運接2連3,心情4季如春,生活5顏6色,7彩繽紛,偶爾8點小財,煩惱拋到9霄雲外!請接受我1心1意的祝福。祝你新年快樂!

35、信息就像糖果,偶爾來一顆,甜啊!但糖吃多了,膩啊!怕你煩,所以我只偶爾給你一顆糖,這不代表我不重視你,因為我會把最甜的一顆給你喔:新年快樂!

36、猴年就要到了,提前祝願幸運的清風時時吹拂你,幸福的雨滴四季淋著你,如意的月亮月月照耀你,健康的陽光天天溫暖你。祝你天天開心、快樂無邊!

37、晴天雨天陰天,願您開心每一天;親情友情愛情,願您天天好心情;愛心真心關心,只願您天天順心;誠意情意心意,祝您萬事如意---春節快樂!

38、新年到、春節到、有成績、別驕傲、失敗過、別死掉、齊努力、開大炮、好運氣、天上掉、同分享、大家樂。天天好運道,日日福星照!

39、值此新年之際,祝您:大財、小財、意外財,財源滾滾;親情、友情、愛情,情情如意;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愛人、親人、友人,人人平安!

40、日出東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鑽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常與朋友聊聊天,古也談談,今也談談,不是神仙勝似神仙;願你快樂一整年。

41、竹爆平安,春節來臨,祝福親人,財源滾滾!祝福朋友,羊年亨通!祝福冤家,善良仁慈!祝願情敵,桃運連連!

42、願祖國在羊年裡國運如虎一樣氣吞萬里。東北林業大學交通土建1班

43、春風得意,大展鴻圖!

44、新年快樂,學業有成。

45、恭喜貴公司成功上市!在新的一年裡大展宏圖!

46、新年臨近百花香,一條信息帶六香,一香送你搖錢樹,二香送你貴人扶,三香送你工作好,四香送你沒煩惱,五香送你錢滿箱,六香送你永安康!祝春節快樂!

47、新年快樂!萬事大吉!合家歡樂!財源廣進!恭喜發財!

48、新的一年送欣喜,恭喜發財送給你,吉祥如意伴隨你,信服快樂緊跟你,平安健康喜歡你,我們大家祝福你、、、新年快樂!

49、佳節到新年到!豬你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50、福氣多多!十全十美!萬福重疊福星高照!祝你新年快樂!

51、財神到,福運旺!

52、緊急通知:此簡訊含新年病毒,看完此信息你會全身中毒,剛中毒時你會聖誕快樂、元旦快樂、春節快樂、情人節快樂等症狀,隨後天天快樂纏身,此毒無藥可解,特此告知。

53、恭祝您的事業蒸蒸日上

54、情如老酒封存愈久愈香醇,一句短短祝福就能開啟壇蓋品嘗濃醇酒香;友情就如一輪紅日默默付出而無求,一聲輕輕問候就是一束溫暖陽光。祝春節快樂!

55、祝你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56、祝你猴年一而再再而三事事如意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彩生活八面玲瓏久盛不衰十全十美百年好合千禧之初萬貫家財慢慢享用以上祝福有效期一生。

57、哥們,今年發財了吧 別忘了請客! 新年快樂。

58、風,吹來春天的暖陽;雪,()飄走冬日的嚴寒;燈,點亮了歸家的路程。無論你在何方,我的祝福已經起航,送你一年的平安健康。

59、新年快樂!祝您新的一年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生活美滿!

60、過年好,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合家歡樂,生活美滿,事業有成,珠玉滿堂,多壽多富,財大氣粗,攻無不克,戰無不勝!春節祝福!

61、新年祝福你,好事追著你,主管重視你,病魔躲著你,氣車讓著你,飛機避開你,情人深愛你,痛苦遠離你,開心跟著你,萬事順著你!

62、濃濃的情誼與祝福,綿綿的思念與問候,在這美好的日子,願祝願隨著卡片帶給你溫馨的問候,盼你能時常想到我,也希望你能知道,無論天涯海角我都深深祝福你!新年快樂!

63、景是新春美,花開新春艷,火遇新春旺,酒逢新春香,魚為新春留,人在新春樂,我在新春寫,捎個新春信:幸福找你在新春,快樂纏你在新春,鴻運追你在新春,如意擁你在新春!祝你新春佳節快樂!

64、有一種問候叫祝福,有一種生活叫幸福,有一種心情叫快樂,有一種心愿叫萬事如意,有一種憧憬叫夢想成真,春節了,祝合家幸福快樂,萬事如意,夢想成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