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2016猴年簡訊

2016猴年簡訊

1、二二成對,吉祥除夕,祝你新一年:愛情甜蜜出雙入隊,好運多多成雙成隊,喜事連連成群結隊,工資獎金翻番加倍,天天參加快樂派對,猴年生活更有滋味!

2、新春節日到,給您問個好,辦事步步高,生活樂陶陶,好運天天交,越長越俊俏,家裡出黃金,牆上長鈔票。願你在年,天天開懷,時時快樂,分分精彩,秒秒幸福。

3、我想要曇花永不凋謝,開在溫暖春天!我想要冬天陽光燦爛,溶化寒冷冰雪!我更想要看簡訊的人在新年開心快樂!

4、喜慶的歌兒唱起來,歡快的音樂動起來,火舞的青春舞起來,美好的生活頌起來,張燈又結彩,財源滾滾來,舉杯共歡慶,生活更幸福。期待猴年的你像這律動的音樂,湊出生活美好樂章。

5、新年到春節到有成績別驕傲失敗過別死掉齊努力開大炮好運氣天上掉同分享大家樂。天天好運道,日日福星照!

6、忙忙碌碌一整年,只為等到這一天,雖然年底沒紅包,發發簡訊也過年。祝你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7、新年好!猴年吉祥!衷心祝福你:上帝保佑你!真主關心你!菩薩愛護你!財神跟隨你!幸運之神伴隨你!

8、新年到,祝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黃金遍地!

9、新年到了,事兒多了吧?招待客人別累著,狼吞虎咽別撐著,啤的白的別摻著,孩 子別忘照顧著,最後我的惦念常帶著。

10、悠悠的雲柔柔的飄,紅火的日子祝福到,藍藍的天青青的草,猴年的歌聲真美妙,紅紅的春聯長長的笑,熱鬧的美景你家繞,動聽的歌歡快的舞,一條簡訊一生朋友,春節快樂!

11、新春的鐘聲已經響起,深深的思念已經傳遞,暖暖的問候藏在心底,真心的祝願全部送給你。祝你春節快樂,萬事如意,財運滾滾,一生平安!

12、猴年恭喜你!你獲得本公司頭獎萬元。請帶上安全防備用品到平價收銀台憑密碼領取獎金,密碼是:把錢拿出來!!

13、猴年第一天,一心一意送你祝福:祝你事業發達第一,平安健康第一,婚姻美滿第一,家庭和諧第一,賺錢發財第一,開心快樂第一,輕鬆悠閒都是第一。

14、當您看見這信息時,幸運已降臨到您頭上,財神已進了您家門,榮華富貴已離您不遠。祝福您:新年快樂!

15、祝你猴年裡娶的老婆是小昭,交的朋友是令狐沖,做個男兒像喬峰,出來混得如小寶!

16、送你一份%純情奶糖:成分=真心+思念+快樂,有效期=一生,營養=溫馨+幸福+感動,製造商:真心朋友!祝你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17、祝你財源滾滾,發得像壯牛;身體棒棒,壯得像狗熊;愛情甜甜,美得像蜜蜂;好運連連,多得像猴毛!猴年快樂!

18、新年到,願君: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哇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

19、一家和和睦睦,一年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氣洋洋,年年財源廣進。新春快樂!

20、猴年拜年祝福語_用遍地紅葉鋪成床,把碧空藍天當做房,伴著鳥兒的歌唱,聞著桂花的清香,枕著天邊的雲霞,香香甜甜入夢鄉。周末了,好好休息,祝幸福似秋水綿長。

21、新年將至,祝你在新的一年裡: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祝你猴年快樂萬事如意!

22、春節未到,祝福先到,祝願朋友,財源滾滾,吉祥高照,鴻運當頭,幸福圍繞,健康相伴,一生平安,萬事順心,笑口常開,預祝猴年吉祥,假期愉快!

23、我把新年的祝福和希望,悄悄地放在將融的雪被下,讓它們,沿著春天的秧苗生長,送給你滿年的豐碩與芬芳!

24、惦記著往日的笑聲,憶取那溫馨的愛撫,願我們所有的日子洋溢著歡欣的喜悅。春節快樂年年如意!

25、新年到,我將好運作郵票真情作郵戳幸福作信封,寫上健康填上快樂加上好運註上平安,附上吉祥,然後把它放進甜蜜的郵筒,祝你春節快樂。

26、春節的鐘聲即將響起,深深的思念已經傳遞,暖暖的問候藏在心底,真心的祝願全部送給你。預祝你春節快樂,萬事如意,財運滾滾,一生平安!

27、百業興旺,一帆風順,雙龍戲珠;三陽開泰,四季發財;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捧月,八面春風;九運當頭,十全十美,恭喜恭喜。

28、愛你愛不夠,只想多留一刻在你左右,心跳的聲音是愛的美麗旋律,讓我們的愛奏出世界上最動聽的音符,新年快樂!

29、新年好心情,天天沒煩惱;舉頭攬幸福,低頭抱美好;一顆快樂心,一家溫馨情;幸福身邊在,健康迎未來;朋友,我在遠方祝你:春節好!

30、點點心意點點情,信息聲聲傳真誠,祝福問候送不停,願你春節好心情,親情愛情樣樣行,工作順心事業成,鈔票天天賺不停,一生幸福笑盈盈!

31、春節最有人情味,充滿仁愛的時節,它如同陽光明媚玫瑰吐露芬芳的六月。我的祝福,你感覺到了嗎?

32、喜慶新年祥瑞罩,萬家團圓喜氣飄;富貴春聯財源廣,甜蜜美酒平安行;璀璨煙花耀希望,濃濃年味樂逍遙;親切友誼到永久,溫馨問候暖身心;祝福朋友新年好,萬事如意闔家歡。猴年快樂!

33、天長地久,萬事如意!

34、你如果現在是一個人,我祝你新年快樂;如果是兩個人,那也新年快樂;如果是一伙人,請告訴我你們在什麼地方。

35、我們是香港皇家警察,你已經被我方新年快樂和萬事如意包圍了,乖乖接受祝福才是唯一的出路!否則將有更多的猴年大發雨天天開心射向你!春節愉快!

36、新年祈福,簡訊送福,條條簡訊心意足。福星降福,財神發福,一年四季都是福。朋友祝福,吉猴捎福,幸福人生處處福。願你猴年真有福,生活更享福!

37、新年拉近了我們成長的距離,新年染紅了我們快樂的生活,新年讓我們截取下了四季的片段,在這一刻,我們已經感受到了春的氣息。春節了,祝你在猴年裡身體健康,宏圖大展!

38、團團圓圓新年到,歡歡喜喜迎新年,平平安安身體健,開開心心好運來,順順利利萬事順,倖幸福福吉祥到,快快樂樂過大年,舒舒服服過春節,祝君新年快樂!

39、想請你吃飯可白天停水晚上停電發不出工資買不起面翻開手冊找到答案原來是生活初級階段,往後一翻我的天,一百年不變!拿什麼請你吃飯?新春快樂!

40、猴年佳節到,向你問個好,身體倍健康,心情特別好;好運天天交,口味頓頓妙。最後祝您及您的家人:猴年好運擋不住,猴年財源滾滾來!

41、新年新氣象,喜氣爭先來報導。除舊迎新真美妙,歡歡喜喜把舞跳,家中擺個招財貓,財氣滾滾斷不掉。更有福氣來出鞘,一年好運不勝消。

42、諸事大吉;西北喜神;正東財神;東北貴神;財運向好,愛情滋潤。

43、猴年春節到,簡訊來問好;願你白天順,夜晚睡好覺;天上掉黃金,打著你的腳;要問我是誰,請看手機號。

44、新春福猴送吉祥,金猴進家富滿堂,肥猴祝你壽延長,奶猴為你送健康,耕猴願你糧滿倉,紅猴祝你事業旺,猴郎望你愛情長!

45、新春祝願:喜從天降,人財興旺;出門拜年,遇到還錢;上班輕鬆,突然高升;做事順利,馬到成功;買注福彩,獎落袋中;好運天天,全都實現。

46、猴年猴膽,猴年猴威,中間猴年別以為只是猴乖乖,臥薪嘗了苦膽,有謀敢為才能有事成的霸氣猴威,讓我們過個和諧有謀敢為的猴年,期待猴威的到來,新年好。

47、丟掉心中的迷茫,抹去眼裡的憂傷,祝新年如意!新的一年新的路,走吧,鮮花正盛開在你的前方!

48、送一份春節的祝福:願你抱著平安,擁著健康,端著幸福,摟著溫馨,帶著甜蜜,伴著浪漫,牽著財運,拽著吉祥,邁入新的一年!祝你全家新春幸福!

49、新年又來到,我也不遲到,祝福早報導,簡訊問個好,辦事步步高,生活日日妙,好運天天交,越長越俊俏,地上長元寶,牆上出鈔票!祝春節快樂!

50、千祥雲集慶有餘,百福駢臻賀新春!青山依舊在,祝福年年有!朋友,新的一年錦上添花!

51、快快樂樂,開開心心;健健康康,輕輕鬆鬆;團團圓圓,恩恩愛愛;和和美美,紅紅火火!

52、千里之遙,我站在僻靜的窗台旁,透過新年的氛圍,遙望過去。時間凝固了,而你是這風景上燦爛的亮點,我用心在這幅畫上題寫祝福。

53、鑒於你去年的良好表現,新年將至,財運將一如既往地眷顧你,好運將源源不斷地流向你,幸運將頻繁地降臨你,如將此簡訊轉發給好友,幸福將永遠跟隨你!

54、春節祝你: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亨通千事吉祥萬事如意!

55、我托空氣為郵差,把我的熱騰騰的問候裝訂成包裹,印上真心為郵戳,度恆溫快遞,收件人是你。祝你:春節愉快!

56、新春是這樣的美好:花兒芬芳,醇酒飄香,殷殷祝福,美好回憶,恩愛日新。即便沒有一切,只要有愛便足矣。

57、願好運像地雷,時常給你踩到;厄運像流星雨,永遠淋你不到;財富像垃圾,隨處可以撿到;幸福伴你一生像蒼蠅一樣盯著你不放!新春快樂!

58、西風徐漸,流年暗偷換。月圓星燦,煙火重瀰漫。鐘響福現,雪花又飄散。新春問候,祝福永存在:喜度春節,身體健康,祝願幸福平安。

59、祝你猴年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陽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亨通,千事吉祥,萬事如意!

60、平時太忙,祝福總忘,猴年又至,問候不能藏,思念又滋長,好運到身旁,願你蛇年幸福又安康,平安又吉祥!

61、開開心心猴年到,句句話兒吉祥繞。身體健康疾病跑,能吃能喝又能跳。夫妻和睦開顏笑,家庭美滿無煩惱。事業順利步步高,帶領全家走上陽關道。祝猴年快樂歡笑!

62、猴年祝願您:工作舒心,薪水合心,被窩暖心,朋友知心,愛人同心,一切順心,永遠開心,事事稱心!

63、新年來臨送溫暖,我把祝福連一連,願你好運連連財氣多,福氣連連幸運多,喜氣連連順心多,快樂連連歡樂多,祝福連連友誼多,新年快樂!

64、新春佳節祝福多,合家團圓幸福多;身體健康快樂多,心情愉快朋友多;事事順利福氣多,天天如意鴻運多;稱心如意好運多,祝你春節如意事兒多!

65、值此新春,感謝您過去一年對我的支持,給您拜年了!祝您在猴年,位高權重責任輕,錢多事少離家近,每天睡到自然醒,工資領到手抽筋,獎金多到車來運,別人加班你加薪。猴年鴻運!

66、新的一年開啟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載新的夢想。拂去歲月之塵,讓歡笑和淚水愛與哀愁在心中凝成一顆厚重的晶瑩琥珀。祝新年快樂!

67、金猴報春歸,春歸金猴報;報春歸金猴,猴春抱金歸。祝你猴年前程一個筋斗十萬八千里,兼七十二變混世才學,具八十一種創業本領。

68、春節到,祝福來報到!祝你好運天天罩,痲煩不來找,幸福常關照,挫折往邊靠,喜慶鑼鼓敲,喜報把你抱,簡訊一收到,永遠成為快樂哈哈笑!

69、新年來臨,祝你成為:悠閒鼠大力牛威金蛇乖乖兔高貴龍吉祥蛇千里猴溫順羊聰明猴勤快雞忠誠豬快樂豬

70、新年的鐘聲里舉起杯,任酒的醇香在空氣中蕩漾,任我對你的感激在杯里慢慢沉澱,深深祝福我的朋友,祝你新年幸福美滿,健康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