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2017雞年春節祝福語

1、新年開運:急急如律令!除夕到了,祝你樂觀向上,勇當幸福先鋒!祝你微笑進取,所有夢想成真!祝你萬事如意,雞年鴻福吉祥!轉發大吉!

2、新春快樂!願你在2006年,月月賺錢,天天開心,時時快樂,分分精彩,秒秒幸福!

3、新年到,新春到,有成績,別驕傲,失敗過,別死掉,齊努力,開大炮,好運氣,天上掉,同分享,大家樂。天天好運道,日日福星照。

4、祝身體康佳賽蒙牛,美女飛柔多聯想,生活富康樂百氏,事業捷達步步高,財源強生騰新浪,股票長虹冒紫光。雞年萬事順意,平安幸福!

5、春節到,拜年早:一拜全家好;二拜困難少;三拜煩惱消;四拜不變老;五拜兒女孝;六拜幸福繞;七拜憂愁拋;八拜收入高;九拜平安罩;十拜樂逍遙。

6、新年好,新年好!給您拜年了!過去的一年我們合作的都很愉快,謝謝您的關照,祝您春節快樂!羊年吉祥如意!心想事成!

7、爭執讓心情更了解,討論讓思維更智慧,幫助讓力量更團結,理解讓心扉貼心扉。你是同事也是親人,你是同事更是朋友,謝謝長久的相陪。恭祝雞年春節愉快。

8、一串串鞭炮綻放快樂,一家家團圓熱鬧歡笑,一聲聲祝福嵌滿真情。新年第一天,祝步步高升飛龍在天,年年幸福龍鳳呈祥!

9、轉眼春節又來到,不覺人又長一歲。子女成人近一步,父母雙親漸老去。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珍惜你身邊的人,才能安心不後悔。願你春節快樂,合家幸福安康!

10、春節馬上到,電話簡訊擠爆。為了不湊熱鬧,提前向你問好。祝你頓頓吃得飽,夜夜睡得好,清晨起得早,工資長得高,新年財運到!

11、歌聲笑聲連成片,大人孩子樂翻天,祝福心愿比酒甜,和和美美團圓年,吉慶有餘舉杯贊,家和萬事皆如願,福壽康寧歲月好,辭舊迎新生活甜。春節愉快。

12、搶在新春前頭,搶在爆竹前頭,搶在歡騰的前頭,搶在陶醉的前頭,搶在將要到來的鋪天蓋地的簡訊前頭,為的是您能聽清我真摯的祝福!祝兔年春節快樂!

13、春節到,人歡笑。瓜果零食準備好,親朋好友拜年到。家常話兒說不完,祝福的心意都傳到。祈願好運圍你繞,吉祥如意不會跑。朋友簡訊急忙發,千萬不能遲遲到。願你春節快樂,合家歡笑!春節長假快樂多,要送就送“福滿多”:“福”是家庭幸福!“滿”是生活美滿!“多”是喜事多多!我的禮物雖低廉,你若收下全兌現!

14、昨天相識是緣份,今天相處是福份,明天重逢是情份,友誼的陳釀是年份,彼此關心是天分,新年祝福是氣氛,朋友是生活的一部份。預祝春節快樂!

15、新春心情好,天天沒煩惱;舉頭攬幸福,低頭抱美好;一顆快樂心,一家溫馨情;幸福身邊在,健康迎未來;朋友,我在遠方祝你:雞年春節好!

16、新春到了,買輛賓士送你——太貴;請你出國旅遊——浪費;約你海吃一頓——傷胃;只好簡訊祝你快樂——實惠!

17、希望我的祝福象一葉輕舟,給您帶來新春的氣息,多謝您一年來的支持和幫助,在這裡和您說聲:新春快樂!

18、金雞報曉,好運跟你走!願你財富有賺頭,好運剛開頭,煩惱沒由頭,事業走上頭,快樂上心頭,生活有奔頭,愛情嘗甜頭,幸福無盡頭!雞年新年快樂!

19、新年瑞雪送祝福,煙花爛漫銀蛇舞。吃喝玩樂蛇年度,佳節特許不讀書。盛世處處有財富,黃金如鐵銀如土。家人團聚即幸福,恭喜發財候不住。新年快樂!

20、新春到,願君: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娃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

21、堂堂正正做人,大公無私幹事,毫不利己奮獻,處處帶頭表率,豐功偉績人贊,認人唯賢納士。領導春節別忙,策劃下步工作,全家幸福安康,如意事業輝煌。

22、新春到,福娃笑,向您問個好,祝福隨春到:身體健康生意好,家庭和諧心情妙,工作生活呱呱叫,萬事開懷笑。

23、炮竹聲聲辭舊歲,歡度佳節福連天,賓朋滿座笑開顏,舉杯共飲幸福春,條條簡訊傳祝福,新春快樂合家歡,吉慶有餘過大年,祝雞年春節愉快!

24、辭舊迎新之際,謹祝:新年幸福、快樂健康、福星高照、開心吉祥、百事順遂、天寬地廣、鴻運當頭、山高水長!

25、新年快樂!事業順心順意,工作順順利利,愛情甜甜蜜蜜!身體有用不完的力氣,滾滾財源廣進!身體倍兒棒,吃飯倍兒香,牙好胃口就好,事事開心,事事順利!

26、雞年春節祝福慢慢送,一送你緣分的“緣”,送一個祝福是一種緣;二送你財源的“源”,祝你新的一年有財源;三送圓滿的“圓”,願你家庭幸福團團圓圓!

27、今年大家一起經歷了很多,很開心在你的帶領下,()我們終於獲得了滿意的成績。在新年之際,向您道一聲祝福:祝雞年大吉萬事如意!

28、富貴如雲煙,情義卻不變。雖然相距遠,惦念在心間。光陰似飛箭,滄海變桑田。真情系你我,友誼常澆灌,又至小除夕,新年彈指間,願你快樂每一天!

29、與你相處的時間最多,和你協作的日子最好,跟你一起加班,跟你一起奮鬥,同事情不比兄弟情差,值此新春佳節之際,願你合家歡樂,連年有餘,節後見!

30、敲鑼打鼓新年到,快樂雪花滿天飛,福星照耀祝福來,真誠問候對你笑,願你事業紅火鈔票多,一路唱響健康歌,好運旺旺幸福至,快樂吉祥又安康!雞年萬事順意,平安幸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