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2017簡訊祝福語

1、福氣多多快樂連連萬事圓圓微笑甜甜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2、2017年春已歸來,讓我們打開蜂箱吧,那裡有儲存了一冬的甜蜜,共同享受新春的快樂。

3、祝你:新年大吉大利、百無禁忌、五福臨門、富貴吉祥、橫財就手、財運亨通、步步高升、生意興隆、東成西就、恭喜發財!

4、沒什麼好說的,我不知道對你還有什麼話要說,但有一句話不得不說,我的心已經給了你,沒有你我的世界沒有新年。祝雞年新年快樂!

5、新春到,祝君: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哇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

6、一斤花生二斤棗,好運經常跟你跑;三斤蘋果四斤梨,吉祥和你不分離;五斤桔子六斤蕉,財源滾進你腰包;七斤葡萄八斤橙,願你心想事就成;九斤芒果十斤瓜,願你天天樂開花。2017年新年快樂!

7、多一點快樂,少一點煩惱!累了就睡覺,醒了就微笑!生活是什麼滋味,自己放調料,收到我的信息就開心笑一笑!雞年新年快樂喔!

8、人生如夢,歲月無情,暮然回首,才發現人活得是一種心情,窮也好,富也好,得也好,失也好,一切都是過眼雲眼!心情好,一切都好,祝你天天好心情,雞年新年快樂!

9、在新年的這一天,讓我的祝福像雪花飄送,讓我的問候像綿綿春雨,片片段預告香,默默祝福,句句心語,聲聲關懷,連綴著滿心愉快,將快樂的音符送給你!

10、在這個充滿喜悅的日子裡,我衷心祝願您青春長存;願將一份寧靜和喜悅,悄悄帶給您,新年快樂!

11、新年給你驚喜,許你願望一個:想要金錢?可以;想要美女?可以;想要成功?可以。只要願意付出,願望就會實現。有效期,一輩子。快點行動吧!

12、老朋友,新春又到。雞年祝你:1馬平川2億資產3前有路4海逢源5星賓館6碟一碗7喜臨門8面威風9足飯飽10點上班,天天快樂!

13、送你一個新年禮花,當你點燃的一剎那,綻放出你的好運不斷,愛情甜蜜,家庭美滿,事業輝煌,日子紅火,生活開心,萬事順利,一生幸福!新年快樂!

14、甭管大海再多水,大山再多偉,蜘蛛再多腿,辣椒再辣嘴,也甭管拉登有多鬼,美國有多累,總之春節你最美!

15、古人都掃塵過年,願你也掃去心中一年的風塵,在新春佳節的時候,祝你一年都開心!

16、風雨送春歸,飛雪迎福到,已收簡訊千萬封,猶有人未到。阿福不爭先,只等吉時報,待到祈願變現時,俺隨鞭炮笑。

17、畫個句號祝福你,新年家團聚;頓個嘆號感動你,新年聚愛氣;圈個括弧鎖定你,新年聚財氣;一行省略號濃縮千言萬語,祝您闔家歡喜!

18、人依舊,物依然,又是一年;想也好,忘也罷,本是平凡;今兒好,明更好,衷心祝願;情也真,意也切,常駐心間。祝:春節快樂!

19、此刻,初春中的一種舞蹈,使我想起雪花,我是在綠色的郵筒前,數完了冬天,新年,深深地思念你。

20、家是溫馨的港灣,爹是慈祥的大山,娘是含愛的沙灘,兒是漂泊的小船,年是濃濃的思念,情是團聚的風帆。我的祝福是365天芬芳的書籤:雞年快樂!

21、祝你2017年一家瑞氣,二氣雍和,三星拱戶,四季平安,五星高照,六畜興旺,總之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22、傳說薰衣草擁有四片翠綠的葉子:第一片葉子是信仰,第二片葉子是希望,第三片葉子是愛情,第四片葉子是幸運。送你一棵薰衣草,願你新年快樂!

23、新年到,開口笑,鈔票大把懷裡抱!貼福字,迎新春,吉祥如意都來到!簡訊飛,祝福追,財神跟在後面跑!祝你新年哈哈開口笑,一年更比一年好!

24、藍天為紙,清風為筆,祝福為星,點上真誠星星,描上白雲,奉上月亮,送給正在看簡訊的你,新年快樂、生活如詩如畫、好事連連、好夢甜甜!

25、第一縷陽光是我對你的深深祝福,夕陽收起的最後一抹嫣紅是我對你衷心的問候,在元旦來臨之際,送上真摯的祝福:新年快樂!

26、你要敢春節不快樂,我就把你臉打成彩屏的,腦袋打成震動的,耳朵打成和弦的,全身打成直板的,再鬱悶打成摺疊的,要還敢就打成二手的。

27、我有眼睛卻不能隨時看見你身影,有耳朵卻不能隨時聽到你聲音,有手卻不能隨時抱著你身軀;但我有顆熱誠之心能隨時祝福你: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28、今年過節不收禮,其實給點也可以。十塊八塊不嫌棄,十萬八萬過得去。你要真是沒的送,簡訊一條也可以。新年快樂!

29、朋友總是心連心,知心朋友值千金;燈光之下思賢友,小小簡訊傳佳音;望友見訊如見人,時刻勿忘朋友心。祝新年愉快!

30、祝你新的一年,工作忙中有閒,打牌自己贏錢,存摺增加無限,口袋裝滿美元,美女擠滿床前,精力充沛源源,情人又猛又甜。

31、新年鐘聲還未敲響,我的祝福早來到,一祝新年心情好二祝工作高升早,三祝煩惱都嚇跑四祝開心直到老,五祝歡聚真美妙六祝快樂樂逍遙。

32、祝福加祝福是很多個祝福,祝福乘祝福是無限個祝福,祝福減祝福是祝福的起點,祝福除祝福是唯一的祝福,祝福你平安幸福,新年快樂!

33、祝你新年快樂,洋洋得意;晦氣揚長而去,好運揚眉吐氣;陽春白雪漂亮,洋洋灑灑納福;萬事陽關大道!

34、事業無須驚天地,有成就行。友誼無須說謎語,想著就行。金錢無須取不盡,夠用就行。生命無須過百歲,健康就行。朋友無須有多少,有你就行。好朋友祝你新年快樂!

35、願你的一切煩惱被二極體截止,快樂被三極體放大,生活里的磕磕絆絆被穩壓管整流,一切幸福被愛的晶片集成,被生活的電容存儲,無阻尼振盪伴你一生!祝新年快樂!

36、鞭炮一響黃金萬兩,煙花一放子孫滿堂,年糕一蒸職位就升,福字這麼一貼上,福氣財源都茂盛,祝君新年天天快樂!健康開心!

37、春天來了,給我一樹碧綠的樹梢,歲月的協奏曲中,我吹著它,把一串古老的音符,送給遠方聆聽的你……

38、日:給你溫暖;月:給你溫馨;我:給你祝福祝你運氣象雨點一樣密集!煩惱象流雲一樣飛去,憂愁象恐龍一樣滅絕,幸福象蜂蜜一樣甜美。2017新年快樂!

39、祝你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平安,生活充實飽滿,事業步步高升,心情陽光燦爛,財運滾滾而來,家庭美滿幸福,新年開心快樂!

40、我拿出一枚硬幣來拋,如果正面朝上你將幸福一生,反面朝上你將幸福一世。但它偏偏立了起來!老天說沒辦法,就讓你幸福一生一世吧!

41、簡訊會變成美味,文字會開出玫瑰,相互傳送是一種約會,細讀是為了體會寂寞滋味,不是沒酒喝,只怪一個人喝不醉,人世間,只有朋友最珍貴!祝兔年大吉。

42、想要得到春節禮物嗎?那請你把手放在桌上,手心向上,再把頭放在手心裡,好的!這就是我送給你的春節禮物:掌上墊腦,呵呵,新年快樂

43、又是一年,時間又一次停靠新年驛站,跟過去的一年告別,向未來的一年祈願,感受歲月無情流逝,心中又升騰起新的希望。讓我們擁抱新年,共赴未來!

44、因為夢想,所以精彩。因為充實,所以快樂。因為關懷,所以溫暖。因為思念,所以甜蜜。因為信賴,所以踏實。因為有你,不再孤單。新年快樂!

45、相識是最珍貴的緣分,思念是最美麗的心情,牽掛是最真摯的心動,問候是最動聽的語言,在漫長一生中我將所有美麗的祝福送給你!希望你比我快樂!新年快樂!

46、願運氣追著你,美事跟著你,金錢貼著你,貴人幫助你,禍事躲著你,小人繞著你,愛人念著你,家人掛著你,上天保佑你,我在祝福你。新年快樂!

47、過年了,送您一副對聯!上聯:該吃吃,該喝喝,遇事別往心裡擱。下聯:泡著澡,看著表,舒適一秒是一秒。橫批:開心就好!

48、星星落下要三秒,月亮升起要一天,地球公轉要一年,想一個人要二十四小時,愛一個人要一輩子,但一句貼心祝福只要一秒:雞年快樂!

49、你加我等於快樂!我加他等於幸福!他加你等於健康!你加我加他快樂幸福健康一起送給你!2017新年快樂!

50、從未做過賊,卻想偷個幸福給你!從未坑過誰,卻想騙個快樂給你!從未害過誰,卻想拐個開心給你!從未賴過誰,卻想搶個平安給你!祝你新春佳節快樂!

51、春節到,拜年早:一拜全家好;二拜困難少;三拜煩惱消;四拜不變老;五拜兒女孝;六拜幸福繞;七拜憂愁拋;八拜收入高;九拜平安罩;十拜樂逍遙。

52、如果有一天,你走得太倦,只要一轉身,我的祝福就在你身邊!不管離多遠,不管多少年,願這祝福化為繁星點點,閃在你生命的每一天!新年快樂!

53、情以欠費,愛以停機,緣份不在服務區;思無應答,想也占線,愛情不能再充電;愛若移動,心無聯通,感情只能在漫遊中。祝你天天快樂!

54、掃去一年的疲憊和風塵,讓我們共同在新的一年裡,努力奮鬥!希望你一切都順利!新春佳節,吉祥如意!

55、聚珠穆朗瑪之陽光,攏比爾蓋茨之財氣,()一併作為禮物送給你,請把這最誠摯的祝福帶在身邊,讓幸福永遠伴隨你,祝明年事事順心,春節快樂!

56、忙碌中別忘了給心靈一點空間和營養,讓喜悅與平靜自然滋長,隨時給生命來個深呼吸就會發現,美好無處不在,快樂隨手可得,你的朋友祝福你精彩每一天!新年快樂!

57、願新年的鐘聲,敲響你心中快樂的音符,幸運與平安,如春天的腳步緊緊相隨!春花秋實我永遠與你同在!願雞年新年快樂!

58、堆積365天的想念,凝聚千絲萬縷的柔情,拚卻春夏秋冬的痴戀,採擷夜空璀璨的星宿,只為祝你春節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