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雞年一句話祝福簡訊

1、雞年到,多熱鬧,敲鑼打鼓放鞭炮;歡笑聲,多響亮,舞龍舞獅踩高蹺;祝福語,多精彩,祝你平安又多財!祝大家雞年快樂,福星高照,財神壽星都來到!

2、雞年快樂!事業順心順意,工作順順利利,愛情甜甜蜜蜜!身體有用不完的力氣,滾滾財源廣進!身體倍兒棒,吃飯倍兒香,牙好胃口就好,事事開心,事事順利!

3、金雞報春歸,春歸金雞報;報春歸金雞,雞春抱金歸。祝你雞年前程一個筋斗十萬八千里,兼七十二變混世才學,具八十一種創業本領。

4、春節到,掛紅燈,生活就會紅火火;踩高蹺,事業就會步步高;放鞭炮,財富就會遍地有;互拜年,拜長輩恭敬叩首,平輩相互道賀;我送上簡訊拜年,祝你日子紅紅火火,事業蒸蒸日上,家庭和和睦睦。

5、炮竹聲聲辭舊歲,歡度佳節福連天,賓朋滿座笑開顏,舉杯共飲幸福春,條條簡訊傳祝福,新春快樂合家歡,吉慶有餘過大年,祝雞年雞年愉快!

6、平安皮兒包著如意餡,用真情煮熟,吃一口快樂兩口幸福三口順利,然後喝全家健康湯,回味是溫馨,余香是祝福。雞年萬事順意,平安幸福!

7、在冰雪還沒飄下,鞭炮還沒響起,酒宴還沒開席,財神還沒來到,紅包還沒準備好之前,先祝福你雞年快樂!吉祥如意金雞伴你旺一年,一年比一年甜!

8、在新的一年裡,我把一千朵鮮花送給你,要你好好愛自己;一千隻紙鶴送給你,讓煩惱遠離你;一千顆幸運星送給你,讓好運圍繞著你;一千枚開心果送給你,讓好心情天天陪伴你!

9、雞年到,吉祥到,祝你樂逍遙:多一點歡笑,少一點煩惱;多一點鈔票,少一點煩躁;多一點年少,少一點衰老;多一點幸福,少一點困擾。新春快樂!

10、風吹吹雪飄飄,我的思念沒停過;路迢迢情深深,我盼團聚敘家常;心悠悠意濃濃,我發簡訊祝福你:除夕平安,新年幸福,兔年萬事如意!

11、喜慶的歌兒唱起來,歡快的音樂動起來,火舞的青春舞起來,美好的生活頌起來,張燈又結彩,財源滾滾來,舉杯共歡慶,生活更幸福。期待雞年的你像這律動的音樂,湊出生活美好樂章。

12、金雞狂舞新春祥,瑞雪喜降兆豐年。冬盡日輝又一春,人添歲齡梅花放。人逢盛世笑開顏,喜慶春節鞭炮燃。人靚花麗滿街巷,火樹銀花不夜天。祝君朋友闔家歡,三代同堂家和圓。雞年納財富滿堂,喜悅快樂體健康。

13、福龍送喜到,恭賀得雞寶寶,前後「祥雲」來保,左右「福神」關照,上下「吉星」高照,天天「財神」喜報,喜添新丁,祝福全家樂滔滔。

14、雞年春節,你將會遇到極端天氣:一陣幸運風,刮來金錢雨,飄來幸福雲,灑下健康露,降下吉祥雪,響起開心雷,掠過快樂電,平安霧還會纏繞你一整年。

15、金雞狂舞又一年,雞年雞年好運連,生活書寫新章篇,快樂年年不間斷,開心相伴在天天,愜意幸福笑容甜,吉祥如意樂無邊,簡訊一條來祝願,新年發財多賺錢,雞年幸福又平安!

16、除夕夜,雞年倒計時,快樂元素在積聚,歡樂軍團急行軍,迫不急待的我,與雞年陽光一道啟程,把一年祝福提前給你,祝你紅紅火火過雞年。

17、雞年春節到了,「幸福」「快樂」「財富」「健康」等幾位哥們想和你好好聚聚聯絡聯絡感情。到時候別忘了請客,這幾位朋友都有好禮相送不會讓你吃虧的。祝你春節快樂。

18、在雞年即將到來,鐘聲即將響起,焰火即將燃起的日子裡,簡訊帶著祝福先送去給你。願你在新的一年裡好事臨門,平步青雲,萬事如意。預祝雞年快樂!

19、思念把距離縮短,關懷把寒冷驅趕,小年把歡樂席捲,祝福把心頭溫暖,心情把快樂順延,心態把煩惱拋遠,郵票把吉祥集全,雞年把好運裝滿!雞年大吉!

20、爆竹聲中辭舊歲,歡樂聲中迎新年,團團圓圓結成伴,歡歡喜喜來拜年:團團帶給你好運連連,一生平安;圓圓帶給你好事圓圓,幸福美滿!祝新春快樂!

21、新的一年,新的開始。新的希望,新的生機。新的機遇,新的業績。新的業績創造更多財富,新的財富帶來更多工資。祝你龍年月資千萬,年薪上億!

22、在這新的一年裡,祝福你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23、銀雞到,朋友向你問聲好;手機聊,飛信報,傳遞感情最重要;看煙花,放禮炮,攜帶家人游港澳;觀山水,賞冬景,新年伊始樂淘淘。祝新年快樂!

24、金雞狂舞新春到,萬物甦醒把春報。大紅燈籠高高掛,禮炮天空燦爛耀。紅彤對聯貼門邊,福字倒來正中張。親朋好友盈門欄,扣手躬身賀春年。祝朋友:雞年龍騰虎躍,闊步勇闖天下。接納四海財富,廣交五湖朋友。

25、祝你雞年:新年大吉大利、百無禁忌、五福臨門、富貴吉祥、橫財就手、財運亨通、步步高升、生意興隆、東成西就、恭喜發財!

26、今年好時辰,群雞來報喜;春伊花復開,君亦臨其景;祝君年年旺,團團又圓圓。

27、一天天,時間過去,成長累積;一月月,四季過去,真情累積;一年年,歲月過去,記憶累積!新年到,舊年過去,祝福累積。祝你:快樂打擠,幸福升級!

28、雞年雞年祝福慢慢送,一送你緣分的「緣」,送一個祝福是一種緣;二送你財源的「源」,祝你新的一年有財源;三送圓滿的「圓」,願你家庭幸福團團圓圓!

29、好運是郵差,財神是信使,幸福是信箋,快樂是信紙。機會是郵票,平安是禮包。真心是郵戳,友誼是筆跡。快樂老家是地址,收件人是唯一的你。祝雞年新年快樂!

30、祝你:生活越來越好,年齡越看越小,經濟再往上跑,別墅鑽石珠寶,開著寶馬炫耀,掙錢如同割草,感覺賊好!哈哈,為你這樣的朋友驕傲!

31、除夕雞在山,重享齊天樂;迎春雞報曉,高唱東方紅。()

32、金雞報曉,好運跟你走!願你財富有賺頭,好運剛開頭,煩惱沒由頭,事業走上頭,快樂上心頭,生活有奔頭,愛情嘗甜頭,幸福無盡頭!雞年雞年快樂!

33、雞年歡天喜地,大魚大肉厭倦,節後注意身體,調節是個關鍵;工作莫要太累,身體最為寶貴,沒事多喝開水,好好養養腸胃。祝你節後生活更加有滋有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