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雞年新年賀詞

1、一條簡訊發給你,二話不說祝福你,三羊開泰追隨你,四季健康跟著你,五顏六色美爽你,七上八下想念你,九州財寶認定你,十全十美圍繞你。祝春節快樂!

2、除夕之夜的使者,向你報一聲平安,讓這祥和的旋律,伴隨你度過今晚。新年快樂,好運連連!

3、春聯貼在門上,爆竹響在頭上,燈籠掛在牆上,年味洋溢心上,手機拿在手上,祝福發在正點上。煙花綻放,雞年吉祥!

4、年年祝福年年送,今年祝福換簡訊;短短几句溫情話,願您溫馨又快樂;新年賀歲平安到,福運幸運常相伴;祝您事事均順利,全家幸福更健康,雞年快樂!

5、一隻快樂雞,來到快樂山,喝了快樂泉,醉在快樂殿,偷吃快樂丹,遇到快樂仙,聽了快樂言:快樂很簡單,永遠伴身邊,快樂無極限,分享在雞年。

6、春節到,蒸年糕,貼春聯,逛花市,喜慶吉祥又熱鬧。我還要特地買兩粒柑橘送給你,讓你在雞年;大吉大利;好事成雙;,祝你雞年福氣又吉祥。

7、除夕到,放鞭炮,嘻嘻哈哈開口笑;雞年去,雞年到,好運團團把你繞;事事順,處處好,開開心心活到老;情誼深,傳問候,祝你愉快雞年每一秒!

8、梅花瓣瓣呈祥瑞,庭院深深藏富貴。狂歡總讓人憔悴,魚肉年貨不增肥。三杯五杯不會醉,快樂怎麼會嫌累。煙花燦爛滿天飛,雞年生活一定美。新年快樂!

9、臥薪嘗膽是苦心;破釜沉舟是決心;愚公移山是恆心;我的祝福是真心,在春節來臨之際,衷心祝願你快樂幸福,好事不斷錢財滾滾來!

10、在新年即將到來,鐘聲即將響起,焰火即將燃起的日子裡,簡訊帶著祝福先送去給你。願你在新的一年裡好事臨門,平步青雲,萬事如意。預祝春節快樂!

11、新式跨年法:首先你在地板上放一塊熱氣騰騰年糕,然後在今年的最後一秒時倒立跨過年糕——嘿嘿——完成啦!新年好運運運好,心想事成事事成,身體健康棒棒棒,萬事如意甜如蜜!

12、春節送禮送湯圓,祝你團團又圓圓;春節送禮送鮮花,祝你錢多可勁花;春節祝福多又多,願你收後轉給我,我來收藏我來傳。祝你金錢花不完,剩下的錢轉給我,替你收藏替你存!

13、雞年迎春到,簡訊把福報,瑞雪紛飛寒梅俏,枝頭喜鵲鬧。除夕吉星照,如意祥雲繞,桃紅柳綠春來早,年豐人歡笑!

14、雞蹄聲聲去遠了,雞兒嗚嗚新年報。瑞雪也把豐年兆,送你走上陽關道。發發洋財人歡笑,振作精神遠煩惱。健健康康家美滿,生活快樂直到老。祝雞年快樂!

15、雞年除夕到眼前,風風火火拜個年:勤勤懇懇收穫年,紅紅火火發財年,熱熱鬧鬧歡喜年,健健康康養生年,嘻嘻哈哈開心年,和和美美和諧年!

16、送你「幸福果」,願你事業紅紅火火;送你「快樂橘」,願你生活甜甜蜜蜜;送你「吉祥橙」,願你雞年心想事成。祝你開心幸福,萬事吉祥,春節快樂!

17、雞年將到,送你洋氣四件套:一頂馬皮帽,專門裝運氣;一件馬皮襖,專門裹福氣;一條馬皮裙,專門圍喜氣;一雙馬頭鞋,專門沾財氣,保你一年都順氣!

18、感謝你的關懷,感謝你的幫助,感謝你對我做的一切……任何時間,請接受我最真心的祝願!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19、新年鴻運照,心愿來送到。生活高質量,幸福不可擋。健康身體棒,賺錢斗來裝。為啥這麼強?金雞伴吉祥。祝願很給力,好事不浮雲。

20、正月初三祝壽日,簡訊祝福送出去。祝願天下所有老人壽比南山不老松;祝願所有親人身體健康,一生平安;祝願所有朋友新年快樂,幸福到永遠!

21、新年款款到,喜鵲喳喳叫,鞭炮聲聲高,燈籠高高照,紅燭慢慢搖,歌聲處處好,春聯對對妙,煙花夜夜嘯,春節無限好,人人都歡笑,簡訊一條條,祝你樂陶陶。

22、2017新年到,新春到;有成績,別驕傲;失敗過,別倒下;齊努力,開大炮;好運氣,天上掉;同分享,大家樂。天天好運道,日日福星照。

23、有種喜歡不一定說出出,但彼此心知肚明;有種生活不求無疵,但快樂常在;有種朋友見少離多,但始終不忘;有種簡訊偶爾發出,但牽掛滿懷。春節快樂!

24、祝福是一把傘,伴你走過陰雨天;思念是一支箭,能讓心相連。春節到了祝你;幸福永永遠遠,好夢圓圓甜甜,一切自自在在,身體健健康康!

25、雞年到,祝福妙:愛情,「春」風得意;事業,「節」節攀升;成就,「快」馬加鞭;生活,其「樂」無窮。春節快樂,萬事如意!

26、新的一年又來到,簡訊祝福來報導,一福福壽綿長,二福富足尊貴,三福健康安寧,四福仁善寬厚,五福善終無災、無禍、無病痛、無煩惱,五福臨門賀新年。

27、街上腰鼓咚咚,窗外鞭炮聲聲,庭前燈籠紅紅。春晚笑語盈盈,餃子熱氣騰騰,全家其樂融融。拜年情意濃濃:父母健康長壽,雞年國運昌隆!

28、新年春節到,祝:領導偏袒你,警察讓著你,法院向著你,官運伴著你,媳婦由著你,吃喝隨便你,財運罩著你,中獎只有你!

29、一年又一年,風風雨雨。媽媽為了我們嘔心瀝血,請接受我們對您深深感謝和炙熱的愛。

30、小寶貝,乖又乖,春節鐘聲響起來;新的一年多一歲,快快長大報家園;無憂無慮快成長,幸福快樂放光芒;願小寶貝健康成長,一年一個不一樣!

31、悄悄的,新年已經走來。慢慢的,你我又長一歲。有人說有緣才相聚,而我說相識就有緣!真心說一聲:「認識你真好。「祝新年快樂!珍重永遠!

32、新年祝福,願你,置身於異國他鄉的兄弟,駕馭生命之舟,泊位於幸福之港,年年如意,歲歲歡樂!

33、人生真是無耐,我活著一直想做一個問題少年;可是經歷了哪麼多的風風雨雨,我還是循規蹈矩地活了這麼多年;你是否跟我一樣想呢?

34、一個燦爛的微笑一縷淡淡的春風一聲親切的問候一個衷心的祝福都在這個溫馨的日子裡來到你的身邊。雞年快樂!

35、雞年未到祝福先道,祝願朋友發財多多。抓住機遇發點羊財,祥瑞滿天鴻運高照。父母長壽老婆賢惠,子女爭氣留洋深造。事業順心工作如意,年年都戴紅花表揚。

36、上帝把雪花在人家釋放,是讓你把煩惱遺忘,寒風把窗戶關上,是讓你把溫暖蕩漾,讓天證明地久,讓地證明天長,願你過好每一天!你能做到的,新年快樂!

37、今朝除夕又來到,門前舞獅放鞭炮。全家老少穿新衣服,喜迎來年新契機。親友高堂舉杯酒,煙花唯美滑天星。彎腰作揖多禮貌,相互問候心情高。祝君萬事大吉!

38、同樣的節日卻有不同的心情,不同的心情會有不同的故事,不同的故事卻在同樣的節日發生-快樂與幸福。預祝你春節快樂!

39、一杯清茶,一段經歷;一朵鮮花,一冬明媚;一聲祝福,一句問候,一條簡訊,一年真情。春節將至,祝你新年快樂,萬事如意,幸福安康。

40、本人決定在春節前夕為了答謝一直以來對我照顧關心的以及在我心中有相當地位的朋友贈送千金難買的禮物由本人免費提供的簡訊:新年快樂!

41、春節日子,快樂無比,友情提示,注意尺度。吃好喝好,注意身體;說說笑笑,搞好情緒;迎來送往,切勿失禮;走親串門,安全第一!

42、一句問候,讓你的年味變得厚重;一句鼓勵,讓你的新年充滿生機;一句句關懷,讓你的身心變得溫暖;一條條簡訊,讓你的日子事事如願!

43、新年佳節我送你一份有屎以來最重的禮物,你一定會大吃一斤,還要多多飽含,如覺分量不夠,還請自便。

44、雞年之初,拜大年。字不多,情無限。事業興,家美滿。身體好,多掙錢。敬長者,愛少年。朋友多,結善緣。歡笑聲,到永遠。

45、春節快樂!這四個字雖然只花了我1毛錢,但卻相當於5噸的祝福砸在你身上,收好,快樂,天天,好心情,無限。

46、我托空氣為郵差,把我的熱騰騰的問候裝訂成包裹,印上真心為郵戳,37度恆溫快遞,收件人是你。祝你:春節愉快!

47、雞年到了,我通知大清全體皇帝給你拜年:家庭順治、生活康熙、人品雍正、事業乾隆、萬事嘉慶、前途道光、財富鹹豐、內外同治、千秋光緒、萬眾宣統。

48、臘盡春暖,辛卯歲連,燭醴並華年;今夕宴,觥籌交盞,樂共融,情更濃,子心禦寒冬;遙遙之願,誠與君念,家興百和,福臨康安。祝您春節愉快!

49、跨進新時代,聯繫有電話,問候靠手機,還有網上發信息;今朝迎新年,朋友常惦念,真情送祝福,身體健康多幸福!新年到,拜年咯!

50、回首歷經過往,一年充實奔忙,聖誕意猶未盡,春節接著登場,同賀共度雙節,場面喜氣洋洋,新年啟動航向,祝你好運連連,願你好事成雙。

51、新年,意味著你去年的煩惱統統要丟掉;新年,意味著你今年的願望全部要圓滿,一句新年快樂,不能代表我的心,那我就多說一句,新年快樂,快樂新年!

52、春節到,飲美酒。將2016年的不快倒進酒杯,飲盡這杯歲月酒,將煩惱統統忘在腦後;將2017年的幸福斟滿酒杯,飲盡這杯祝福酒,讓好運永遠跟隨。春節快樂到,願你享受幸福,好運常在,吉祥如意!

53、除夕像個可愛的小淘氣,總是那麼無憂無慮;除夕像你的紅顏知己,一直是那麼溫馨甜蜜;除夕像媽媽溫暖的懷抱,是遊子永遠懷念的味道。

54、聲聲鞭炮響,年來人稱爽;手機響不停,朋友祝福臨;門鈴叮咚叫,親朋已駕到;滿臉笑盈盈,幸福愛情在敲門。願國旺家旺人健康,生活每天充滿陽光!

55、新年到了,願你生活過得開心,工作幹得順心,身體長得舒心,情人愛得痴心,朋友交得真心,雞年快樂,春節快樂!

56、春節就是大人們打牌,小孩子到處玩,讓我這種不大不小又沒對象的情何以堪!

57、雞年到來開心笑,吉羊如意祥瑞照。事業如羊蓬勃起,工作似羊歡快跳。家庭美滿羊光耀,父母安康妻兒嬌。三世同堂喜羊羊,家庭和睦幸福耀。願你雞年身體康,滿面羊光笑燦爛!

58、時間流逝的是平淡,牽掛醞釀的是情誼,關切流露的是真情,好的朋友我真的好想念。為你許下新年的祝願:願你幸福甜蜜無邊,快快樂樂每一天!

59、祝以蓬勃朝氣經營你的外貌公司,提拔醋同志、降級鹽同志、打理內消公司,嚴把進出口產品質量關,嚴禁垃圾食品進口,保障出口通暢,警惕不健康消瘦方式!春節快樂!

60、新年新開始,雞年展宏圖!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加油!新的一年更不同。

61、敲鑼打鼓新年到,快樂雪花滿天飛,福星照耀祝福來,真誠問候對你笑,願你事業紅火鈔票多,一路唱響健康歌,好運旺旺幸福至,快樂吉祥又安康!

62、花開花謝,此消彼長,雲捲雲舒,又是一年。願時間更替帶給你漂亮心情,飄送著我的祝福,縈繞在您的身邊。祝你新年快樂!快樂每一天!

63、簡訊帶給了你問候,文字帶給了你祝福,春風帶給了你溫暖,星月帶給了你浪漫,佳肴帶給了你美滿,朋友帶給了你關愛。春節,祝福你開心快樂幸福無限!

64、新的一年願你有一個「超生游擊隊」:遇到困難可以絕處逢生,越長越像白面書生,說話可以妙趣橫生,煩惱讓它寸草不生,快樂讓它今世今生,祝你快樂一生!

65、春節來到,淡淡的祝福送給你,()願你把煩惱憂傷看淡,抓住開心快樂牢牢;願你把金錢名利看淡,擁抱親情友情緊緊;願你把是非對錯看淡,平安幸福過春節。

66、新春佳節想念你,歡歡喜喜來拜年:一拜身體好,二拜困難少,三百煩惱消,四拜不變老,五拜心舒暢,六拜吉祥到,七拜幸福繞,八拜收入高,九拜加一拜,共賀春節好!

67、由於檔期太滿,我拒絕了趙本山的邀請,婉謝了小虎隊的組合請求,放棄了與王菲同台共曲。結果發現竟沒機會在春晚上當著13億人民的面給您拜年,只好通過簡訊祝您:雞年大吉,健健康康!

68、草上雞,樹上雞,辭舊迎新獻祝福;情難隱,事稱心,健健康康最為真;功名利,盡努力,開開心心是第一;爆竹響,煙花亮,和和睦睦大吉祥!春節愉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