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2017雞年春節祝福簡訊

1、等一列捷運,五分鐘;看一場電影,三小時;看月缺月圓,一月;春去春來,一年;想念一個人,一生!可是一句關心的話,只需幾秒鐘。2017祝你快樂!

2、雞年雞年即將到,我送祝願到身邊。平日忙裡又忙外,為我分憂解心煩。春節假期發誓願,讓你休息心開懷。送你一張美容卡,願你永遠青春在。祝雞年快樂!

3、2017新年到,我將寫上健康填上快樂加上好運註上平安,附上吉祥,將好運作郵票真情作郵戳幸福作信封,然後把它放進甜蜜的郵筒,預祝春節快樂。

4、默默地思念很深,默默地懷念難捨難分,默默地祝福最真,默默地牽掛永遠在心,默默地等待春節來臨,默默地祝福春節愉快團圓欣喜萬分!

5、雞年就要到了,提前祝願幸運的清風時時吹拂你,幸福的雨滴四季淋著你,如意的月亮月月照耀你,健康的陽光天天溫暖你。祝你天天開心快樂無邊!

6、2017雞年祝福千萬言,句句都從心中傳。開門大吉迎雞年,期盼吉年薪水漲。開辦工廠大發展,生意做到大洋岸。開闢新徑外幣賺,當回老總做好官。願你雞年喜樂洋,跨國公司賺洋錢!

7、吉祥如意慶新喜,百福齊聚賀新春;在一起團圓美滿,聚一家和睦多福;恭喜發財財源廣,喜迎好運運道旺。在2017春節即將來臨之際,恭祝:2017新春愉快!

8、西風徐漸,流年暗偷換。月圓星燦,煙火重瀰漫。鐘響福現,雪花又飄散。新春問候,祝福永存在:喜度2017春節,身體健康,祝願幸福平安。

9、來來來,廢話不多說,春節在眼前。燃一束禮花,綻放好運給你;開一個紅包,喜慶祝福給你;道一個萬福,合家歡樂給你;發一條簡訊,真情友誼給你。

10、祝你雞年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陽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亨通,千事吉祥,萬事如意!

11、熱鬧春節過,喜氣洋洋走;度過團圓日,迎來浪漫時;情人佳節至,你我約會來;二人世界裡,願你多徜徉;幸福過節日,舒心享未來。雞節快樂!

12、雞年吉祥,祝您雞雞精神――心中收藏,雞飛鳳舞――快樂飛揚,雞騰雞躍――活力顯現,蛟雞得水――事業高升,望子成雞――家庭和睦,飛雞在天――生活美滿。新的一年,願你天天快樂。

13、新的一年開啟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載新的夢想。拂去歲月之塵,讓歡笑和淚水,愛與哀愁在心中凝成一顆厚重的晶瑩的琥珀。祝雞年快樂!

14、不許動!舉起手來,認識的站左邊,不認識的站右邊 想笑的站中間。說你呢!快放下手機,雙手抱頭靠牆站好,仔細給我聽著:祝你2017雞年快樂!

15、祝你雞年:新年大吉大利、百無禁忌、五福臨門、富貴吉祥、橫財就手、財運亨通、步步高升、生意興隆、東成西就、恭喜發財!

16、春風吹進年的門檻兒,溫暖湧進你的心坎兒;春聯貼在年的門檻兒,吉祥駐在你的心坎兒;春節的簡訊擠滿年的門檻兒,春天的祝福填滿你的心坎兒!

17、新年好心情,天天沒煩惱;舉頭攬幸福,低頭抱美好;一顆快樂心,一家溫馨情;幸福身邊在,健康迎未來;朋友,我在遠方祝你:2017雞年春節好!

18、除夕焰火飛滿天,春節歌聲飄滿天,雞年祝福寫滿天,各路財神站滿天,節日 禮物掛滿天。祝你雞年財源滾滾,財福多多,財氣粗粗,財富滿滿。

19、值此新春,感謝您過去一年對我的支持,給您拜年了!祝您在雞年,位高權重責任輕,錢多事少離家近,每天睡到自然醒,工資領到手抽筋,獎金多到車來運,別人加班你加薪。雞年鴻運!

20、讓平安搭上冬天的快車道,讓快樂與你輕輕擁抱,讓困難與你刮目相看,讓煩惱低頭悄悄走掉,讓吉祥對你格外關照,讓幸福對你永遠微笑!祝新年快樂!

21、雞歲呈祥,長空五光十色;雞年納福,大地萬紫千紅。()

22、等待喜慶的鞭炮,等候吉祥來報到,等待手機湊熱鬧,等候朋友把信瞧,等候雞年喜氣繞。春節未到簡訊到,鞭炮未響祝福捎。預祝雞年步步高!

23、值此春節來臨之際,一送你緣分的「緣」,送一個祝福是一種緣;二送你財源的「源」,祝你新的一年有財源;三送圓滿的「圓」,願你家庭幸福團團圓圓!

24、願幸福伴你走過每一天;願快樂隨你渡過每一天;願平安同你穿越每一天;願祝福和你飛越每一天;祝雞年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