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雞年搞笑簡訊雞年搞笑簡訊

1、雞年第一天,一心一意送你祝福:祝你事業發達第一,平安健康第一,婚姻美滿第一,家庭和諧第一,賺錢發財第一,開心快樂第一,輕鬆悠閒都是第一。

2、好運是郵差,財神是信使,幸福是信箋,快樂是信紙。機會是郵票,平安是禮包。2017雞年祝福語 2017雞年祝福語 。真心是郵戳,友誼是筆跡。快樂老家是地址,收件人是唯一的你。祝新年快樂!

3、你是我冬天的棉襖,黑夜裡的燈泡,飢餓中的麵包,夏天裡的雪糕。這個春節你不在我身邊,我什麼都沒有了。只有把思念編成簡訊祝你新春快樂。

4、祝你在新的一年長俊點,淑女點,聰明點,運碰點,煩消點,發財點,活乾點,樂找點,苦稀點,喜稠點,哭少點,笑多點,要孝點,正好祝你點……哈哈!

5、心底有個朋友,心情就會飛翔;心中有個希望,笑容就會清爽;人生有個緣分,夢想就會綿長;平常有個問候,幸福就會起航。願您擁有一切最珍貴美好的東西!

6、在隆冬來臨之際,希望你身體健康,永遠快樂得就像爐子上的水壺一樣,即使屁股燒得紅紅的,也依然快樂地吹著口哨,幸福得冒著鼻涕泡泡。

7、我點擊春節,搜尋祥和畫面;我複製笑臉,貼上新春網站;我打開信箱,編輯最美語言,傳送最好祝願:希望你刪除煩惱,存儲快樂每一天,備份幸福每一年。

8、春節到了,“幸福”“快樂”“財富”“健康”等幾位哥們想和你好好聚聚聯絡聯絡感情。到時候別忘了請客,這幾位朋友都有好禮相送不會讓你吃虧的。祝你春節快樂。

9、除夕到來菩薩忙,各路神仙送吉祥:財神送你金元寶,壽星保你身安康,文殊給你大智慧,觀音佑你幸福長,彌勒讓你樂不斷,福星伴你走四方!春節快樂!

10、新春的鐘聲已經響起,深深的思念已經傳遞,暖暖的問候藏在心底,真心的祝願全部送給你。祝你春節快樂,萬事如意,財運滾滾,一生平安!

11、上班就像子在爬滿雞子的大樹上,向上看全是屁股,向下看全是笑臉,左右看全是耳目。雞年到了,祝你使勁向上多爬兩根枝丫,看到更多的笑臉和更少的屁股!

12、祝身體康佳賽蒙牛,美女飛柔多聯想,生活富康樂百氏,事業捷達步步高,財源強生騰新浪,股票長虹冒紫光。

13、在春節即將到來,鐘聲即將響起,焰火即將燃起的日子裡,簡訊帶著祝福先送去給你。願你在新的一年裡好事臨門,平步青雲,萬事如意。預祝春節快樂!

14、喜慶的歌兒唱起來,歡快的音樂動起來,火舞的青春舞起來,美好的生活頌起來,張燈又結彩,財源滾滾來,舉杯共歡慶,生活更幸福。期待雞年的你像這律動的音樂,湊出生活美好樂章。

15、人之相惜惜於品,人之相敬敬於德,人之相信信於誠,人之相擁擁於禮,人之相伴伴於愛,人之相交交於情,人之相傳傳思念:天氣多變,注意身體!

16、今年好時辰,群雞來報喜;春伊花復開,君亦臨其景;祝君年年旺,團團又圓圓。

17、值此春節來臨之際,恭祝你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生生活美滿,闔家歡樂!願你在今後的日子裡煩惱少一點,直到消失,幸福多一點,直到永遠!

18、春節到,放鞭炮:一響鴻運照;二響憂愁拋;三響煩惱消;四響財運到;五響收入高;六響身體好;七響心情妙;八響平安罩;九響幸福繞;十響事業節節高!

19、祝你雞年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陽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亨通,千事吉祥,萬事如意!

20、晴天雨天陰天,願您開心每一天;親情友情愛情,願您天天好心情;愛心真心關心,只願您天天順心;誠意情意心意,祝您萬事如意---春節快樂!

21、祝您新年:身上不長膘,人前你最俏;手頭有鈔票,夢裡都在笑。

22、最調皮獎:祝你雞年跑最快,永不失蹄!

23、值此新春佳節之際,祝您及家人幸福吉祥身體健康,樂馳千里雞,更上一層樓!新年辭舊歲,祝你在新的一年裡,有新的開始,有新的收穫,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24、雞年春節祝福語 你是女中豪傑當之無愧,你是我們衣食父母官,你的偉業錦旗掛滿牆,你的豐功業績碩果累。春節祝領導生體健康,扎西德勒,更上一層樓,想著老百姓。

25、祝你:位高權重責任輕,事少錢多離家近,每天睡到自然醒,別人加班你加薪,領錢數得手抽筋,靚女愛你發神經。雞年大吉祥!

26、祝你在新的一年裡,快樂多如雞毛,聰敏勝過雞腦,進步猶如雞跑,煩惱好比雞子扔玉苞!

27、默默地思念很深,默默地懷念難捨難分,默默地祝福最真,默默地牽掛永遠在心,默默地等待春節來臨,默默地祝福春節愉快團圓欣喜萬分!

28、新年到,我將好運作郵票真情作郵戳幸福作信封,寫上健康填上快樂加上好運註上平安,附上吉祥,然後把它放進甜蜜的郵筒,祝你春節快樂。

29、春節捎去我溫暖如春的問候,祝您擁有幸福甜美的新年。雞年行好運,萬事遂心愿!

30、春節到了,送你一個餃子。平安皮兒包著如意餡,用真情煮熟,吃一口快樂兩口幸福三口順利然後喝全家健康湯,回味是溫馨,余香是祝福。

31、在春節到臨之際,讓我們一起用心感受真情,用愛融化冰雪,用祝福溫暖彼此,沒有華麗的辭彙,只有真心的祝福,祝願朋友春節快樂!

32、願你新的一年裡: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非你莫屬!祝春節快樂!

33、雞年雞膽,雞年雞威,中間雞年別以為只是雞乖乖,臥薪嘗了苦膽,有謀敢為才能有事成的霸氣雞威,讓我們過個和諧有謀敢為的雞年,期待雞威的到來,新年好。

34、悠悠的雲柔柔的飄,紅火的日子祝福到,藍藍的天青青的草,雞年的歌聲真美妙,紅紅的春聯長長的笑,熱鬧的美景你家繞,動聽的歌歡快的舞,一條簡訊一生朋友,春節快樂!

35、我的雞年願望:從現在開始你只準疼我一個,要寵我,不許騙我,答應我的每一件事都要做到,對我說的每一句話都要真心。

36、祝你雞年長得雞美雞美的,掙得雞多雞多的,心情雞好雞好的,運氣雞順雞順的,睡覺雞香雞香的,愛情雞甜雞甜的,總之,一切都雞蜜雞蜜的!

37、信息就像糖果,偶爾來一顆,甜啊!但糖吃多了,膩啊!怕你煩,所以我只偶爾給你一顆糖,這不代表我不重視你,因為我會把最甜的一顆給你喔:新年快樂!

38、福氣多多,快樂連連,萬事圓圓,微笑甜甜,()一帆風順,二雞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春節愉快!

39、金雞報春歸,春歸金雞報;報春歸金雞,雞春抱金歸。祝你雞年前程一個筋斗十萬八千里,兼七十二變混世才學,具八十一種創業本領。

40、雞年送你五隻雞:機靈詭秘如獼雞,健康快樂像馬雞,富貴悠然似金絲雞,無憂無慮比猿雞,聰明伶俐勝孫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