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雞年元宵節祝福簡訊

1、元宵節到,各路財神幫我把祝願送,花燈燈船替我把情傳,祝你全家老少皆安康,歡歡喜喜團團圓圓過元宵,雞年元宵節快樂!

2、元旦除夕沒謀面,宵夜早茶沒約見,節前假後沒做伴。元宵佳節送你點啥?送上簡訊帶上祝福,願你抱平安、擁健康、揣幸福、攜快樂、牽財運、元宵快樂!

3、元宵節的月亮,特別圓又特別亮;元宵節的鑼鼓,特別鬧又特別響;元宵節的湯圓,特別甜又特別大,元宵節的祝福,特別好又特別長。祝你元宵節愉快!

4、掛一盞花燈給你,願你吉星高照,好運常伴;煮一碗湯圓送你,願你合家團圓,生活賽蜜;斟一杯美酒敬你,願你萬事順意,財富連連;送一段祝福給你,願你開心幸福,平安圍繞;元宵佳節,願你福相伴,樂逍遙!

5、元宵佳節明月升,嫦娥曼舞看清影,元宵香從圓月來,高歌一曲賞美景,親友團圓敘舊情,一縷相思圓月中,團圓之夜思緒濃,共享快樂互叮嚀。祝你在元宵佳節幸福安康,月圓情園人團圓,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6、把真誠的米,磨成祝福的面,摻上甜蜜的糖,包上吉祥的仁,合成幸福的團,放進如意的湯,煮成美滿的霄,送給開心的你。讓甜蜜包圍你,吉祥呵護你,美滿溫暖你,團圓擁抱你。祝元宵節快樂!

7、時間過得快,忙裡又忙外,剛剛過周一,又要過禮拜,才問春節好,又向十五邁,平時問候少,思念卻常在,元宵佳節至,請受我一拜,願你佳節吉祥愉快。

8、正月十五月兒圓,美好祝福在耳邊;正月十五元宵甜,祝你今年更有錢;正月十五湯圓香,祝你身體更健康;正月十五樂團圓,祝元宵樂連連!

9、元宵佳節湯圓圓,生活美滿心裡甜。歡天喜地慶佳節,龍騰獅舞祈豐年。各種燈籠色彩艷,猜燈謎活動樂翻天。鞭炮聲聲震天響,禮花片片灑人間。願君合家團圓人人羨,吉祥如意保平安。元宵快樂!

10、元宵佳節,特意為你做一鍋「幸福湯圓」,其中一個真心餡一個關懷餡一個吉祥餡一個如意餡一個快樂餡一個健康餡一個福氣餡一個甜蜜餡;祝元宵節快樂!

11、祝福你在元宵佳節,分秒充滿朝氣,刻刻圓滿如意,時時開心歡喜,日日萬事順利,月月無憂無慮,年年皆大歡喜,花好月圓之際,真心祝福給你,歡笑洋洋喜氣,身體安康美麗,幸福快樂無比!

12、元宵節到了,送上一碗用真情煮熟的愛心湯圓,讓平安載著它,知道你面前。願這碗湯圓儲存所有的溫暖,將寒冷趕走,釋放一切真情,讓幸福快樂永遠伴隨你。

13、咬一口香甜的湯圓,消融心底的惆悵,送來萬千的歡悅。猜一個快樂的燈謎,解開幸福的密碼,迎來醉心的時光。做一個精緻的燈籠,貼上溫馨的圖片,捧出光彩的明天。元宵節到了,願你節日快樂!

14、濃濃的情,粘粘的面,擀成薄皮包湯圓;裹在心裡意綿綿;歡樂的水,快活的翻,煮出美味暖人心;白白的元宵,滾滾的圓,吃在嘴裡香又甜。元宵節快樂!

15、再美的日子如果沒人牽掛也是遺憾!也許祝福只是一種形式,但卻能給心靈帶來溫馨,所以我們都把關心發給彼此,一樣的感動,一樣的祝福:元宵節快樂!

16、月圓高懸夜,元宵香氣存,舉杯更是相思君;紫閣繞祥雲,喜氣溢福門,舉頭望月念佳人;短笛追明月,高樓避浮沉,舉手之時唱瑤琴;清風送蘭經,月圓窗凝神,舉步欣喜待明晨。高山皆有情痕,明月遙寄相思問!

17、十五月亮圓,十五喜慶多,全家團圓幸福多,心情愉快朋友多,身體健康快樂多,財源滾滾來,鈔票多多落,年年吉祥如意多,祝願好事多多多!

18、正月十五月圓圓,萬家燈火不夜天,家家戶戶樂翻天;元宵甜甜又圓圓,快樂喜慶鞭炮歡,吉祥好運連成串;花好景好人圓圓,國盛民昌家美滿,和和美美愛情圓;元宵節,祝你一年平安全家順,一生健康全家安,一路發財全家福!

19、紅紅火火元宵節,歡歡喜喜扭起來。聰明猴領著悠閒鼠、牽著大力牛、騎著威猛虎、捧著乖乖兔、耍著高貴蛇、舞著吉祥龍、追著千里馬、趕著溫順羊、養著勤快雞、遛著忠誠狗、邀著快樂豬,大家一起祝福你:福星高照,福氣綿長,福如東海,富貴萬年長!()

20、鬧元宵,慶佳節,元宵佳節已來到!簡訊一條送達到,元宵粘粘粘住你的好運;元宵甜甜甜帶來你的甜蜜,元宵圓圓圓出萬事順心。祝元宵節快樂!

21、吃過喜慶的水餃,吃過長壽的麵條,迎來團圓的元宵。元宵佳節就要到,親手包只元宵送給你,我已經為你包進平平安安,包進順順利利,包進團團圓圓!

22、我搶在佳節月圓前頭,搶在花燈點亮前頭,搶在湯圓下鍋前頭,搶在舉國歡慶前頭,搶在將要到來的鋪天蓋地的祝福簡訊前頭,給你發條簡訊,祝元宵節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