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勵志生日祝福語

1、山的高大,在於雄峻;水的靈性,在於奔流;人的生命,在於探求,在於進取,在於拼搏;簡訊的作用,在於提醒,在於祝福,祝你走向成功的頂峰!祝你生日快樂!

2、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若真摯長相伴,不論你身在天涯海角,公司都送上對你最真摯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3、思想以自己的言語餵養它自己,而成長起來。生日快樂!

4、耳聰目明無煩惱,笑對人生意從容,晚年自有祥光照,鶴舞夕陽分外紅。祝您:松柏長青,日月長明;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5、祝福加祝福是很多個祝福,祝福減祝福是祝福的起點,祝福乘祝福是無限個祝福,祝福除祝福是唯一的祝福,祝福你生日快樂!

6、願所有的幸福都陪伴著你,仰首是春,俯首是秋;願所有的歡樂都追隨著你,月圓是詩,月缺是畫!生日快樂!

7、上帝從不埋怨人們的愚昧,人們卻埋怨上帝的不公平。生日快樂!

8、公司所有同事祈望你心靈深處芳草永綠,青春常駐,笑口常開。祝你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9、祝福送清涼,心情會清爽;問候散憂愁,煩惱葉漸黃;友情用心賞,甜蜜溫馨長,牽掛刻心上,幸福請珍藏;祝生日快樂笑容時刻飛揚,幸福緊握在手掌!

10、也許這一次就是那早已註定的前緣,不然怎曾有如此的企盼,真想將你的名字烙在心上,成為我情感的駐足點--給你的生日。

11、點點燭光點點情,杯杯美酒杯杯福。願燭光溫暖你的每一年,願美酒快樂你的每一天。熟悉的旋律送給你,真誠的祝福送給你:祝你生日快樂!

12、知識是珍貴寶石的結晶,文化是寶石放出的光澤。生日快樂!

13、想放棄的時候,請回過頭來再照著第一個秘訣去做。你要想成功,就只有堅持。生日快樂!

14、世界上的一切偉大運動都與某種偉大理想有關。生日快樂!

15、讓我保留這段芳香的記憶,珍藏這頁美麗的友誼,在你生日的今天,請接受我深深的祝福願未來的生命成為一首五光十色的詩。

16、願祝福縈繞著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永遠與春天接壤的夢幻里。祝你:心想事成幸福快樂!生日快樂!

17、日光給你鍍上成熟,月華增添你的嫵媚。生日來臨之際,願同事的祝福匯成你快樂的源泉,願祝福縈繞著你,在你永遠與春天接壤的夢幻里。俗話說,任何業績的質變都來自於量變的積累,聰明的你定能更加出色!祝你:心想事成!生日快樂!

18、我托孔雀給你送去艷麗的衣裝,我托白雲給你送去自由的思想,我托大海給你送去牽掛的情腸,我托夜晚給你送去美夢連連。祝你生日快樂,天天幸福!

19、我經常損你,是因為我相信我們的關係。生日快樂!

20、願祝福縈繞著你,在你永遠與春天接壤的夢幻里。祝你:心想事成、幸福快樂!生日快樂!

21、當你超過別人一點點,別人會嫉妒你;當你超過別人一大截,別人就會羨慕你。生日快樂!

22、輕輕的風吹著,潤潤的雨下著,開心的人笑著,知心的人陪著,朋友的信送著,到你面前你看著,忽然你開心的笑了,小樣,要的就是這效果,生日快樂。

23、聲聲的祝福,深深的情誼,請這條小溪捎帶著這一切,路過你的家門時送給你。祝福你的生日。

24、在來來去去的風塵中,時光帶走太多;在緣聚緣散的人群中,微笑淹沒太多,而始終不變的只有朋友間真摯的祝福與深深的思念,祝你生日快樂!

25、我在天空寫下你的名字祝你生日快樂卻被風兒帶走了;在街上寫下你的名字祝你生日快樂,可是我被警察帶走了。請速帶生日紅包前來警局將我釋放。

26、果實的事業是尊貴的,花的事業是甜美的;但是讓我做葉的事業吧,葉是謙遜地專心地垂著綠蔭。生日快樂!

27、人要有三平心態:平和平穩平衡。對自己要從容,對朋友要寬容,對很多事情要包容,這樣才能活的比較開心。生日快樂!

28、我掐著日子計算你的生日,提前三天就全部吃素。誰知你一個改期電話。唉,早飯我還沒吃呢,我只能餓著肚皮對你說:生日筷落!

29、擁有一份美好的友誼,如同擁有一份甜美的祝福:祝你健康,願你快樂。但願我的千萬個祝福,永遠陪伴你左右。生日快樂!

30、你是你的敵人,只有你才能打倒你;你是你的上帝,只有你才能拯救你。生日快樂!

31、所有的困難都是上天給你預設的劫難,使你堅強,所有的挫折都會讓你吃一塹長一智,使你充實讓你睿智。不經歷了風雨,哪能見到彩虹,不嘗過人生百味,哪能懂得人生的真諦。生日快樂!

32、鐘擺滴滴答答的聲音若隱若現,就像我斷斷續續書寫著對你的祝願;時光走走停停,在這段陽光照耀過的明媚青春,相逢既是有緣。遇見你,是一種緣分;問候你,是一種心情;今天是你的生日,生命中的我們都是獨特的自己,祝你生日快樂,每天開心,做最真的自己!加油!

33、熒熒的背景燈照耀你的臉頰,雖然微弱,卻可以延伸很遠,看完這條訊息,許個心愿,讓滿天的星都為你祝福!

34、在你的身上,我懂得了人生的意義,看到了真正的生命之光。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中,行動是走向成功的良藥,相信自己,不要猶豫、拖延。願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永遠圍繞在你身邊!祝你心想事成!生日快樂!

35、世界上有兩種人:索取者和給予者。前者也許能吃得更好,但後者絕對能睡得更香。生日快樂!

36、一分真情,一分美麗,一分健康,一分快樂,一分平安,一分甜蜜,一分幸福,一分好運。八分的美妙,為你做成好運蛋糕。祝你生日快樂,福氣滿滿。

37、你我相識許久!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永遠不變的真情!高興是能認識你!獻上我最愛的紅玫瑰,祝福你的生日。

38、感謝您將x年的黃金歲月和聰明智慧獻給了公司,公司的今日有你的辛勤耕耘。真誠的祝福你:生日快樂!

39、不要皺眉,即使在傷心的時刻,因為你從不知道有誰會醉心於你的笑容。生日快樂!

40、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荒野里,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惟有輕輕地問一聲:生日快樂。

41、甜美悅耳的歌聲將永遠為你而唱,真正的快樂永遠擁抱著你,在這屬於你的特別一天,請接受我真誠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42、失去只是一種姿勢,得到並不等同於幸福。生日快樂!

43、人生沒有如果,但是有很多但是:人生不能後悔,但是可以拐彎;人生似打牌,雖然有的牌不能改變,但是我們可以決定如何出牌。懂得「但是」,走好人生!

44、如果說時光像是電視遙控器,那麼你就是快樂的頻道,帶著幸福的信號,每一天都開懷大笑,特別是生日的報導,我對你說一聲生日快樂,收視率一定會狂飆。

45、離我們最近的地方,路程卻最遙遠。我們最謙卑時,才最接近偉大。生日快樂!

46、把你的臉迎向陽光,那就不會有陰影。生日快樂!

47、只要路是對的,就不害怕遙遠。只要認準是值得的,就不在乎滄桑變化。生日快樂!

48、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49、想念的話,說也說不完,關懷的心,永遠不改變。一串真摯的祝福,一個不平凡的心意,衷心地祝願你生日快樂!

50、親愛的同事,我知道你有很多夢想還未實現,但是欲望可以提升熱忱,毅力可以磨平高山,只要有信心就能夢想成真!願蛋糕美妙的香味時刻圍繞著您,使您的人生充滿幸福喜悅,永浴於無止盡的歡樂年華!祝您生日快樂!

51、休息與工作的關係,正如眼瞼與眼睛的關係。生日快樂!

52、月兒把她的光明遍照在天上,卻留著她的黑斑給她自己。生日快樂!

53、寂寞的日子,我會在月宮裡看到你,我很興奮!我喊著你的名子,「你真是豬性不改,怎麼又跑到月宮裡來了?」呵呵,豬你生日快樂!

54、祝你生日快樂,你的善良使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願這完全屬於你的一天帶給你快樂,願未來的日子錦上添花!

55、窮的喝不起水,窮的交不起費,窮的吃不起飯,窮的就剩下碗,窮的渾身都累,窮的就剩下嘴;大方發條信息:祝你生日快樂。

56、一個人對於人性有了足夠的理解,他看人包括看自己的眼光就會變得既深刻又寬容,在這樣的眼光下,一切隱私都可以還原成普遍的人性現象,一切個人經歷都可以轉化成心靈的財富。每個人只有為自己的心靈保留一個自由的空間,一種內在的從容和悠閒,才有可能真正獲得精神上的快樂。生日快樂!

57、相信時光,也相信緣分。時光,既能讓人愛到荼蘼,恨到驚心,也能讓人不悲不喜,波瀾不驚。緣來緣去,我自安然。生日快樂!

58、天啊,今天是哪一天,是大白天,二十幾年前的某一天,你誕生在山水間,比我早了三百天,我只好叫你一聲:姐,生日快樂請我吃飯。

59、送你生日幻燈片,選擇快樂的模板,()插入甜蜜的圖片,填充幸福的背景,設定如意的頁面,連結吉祥的站點,放映逍遙在心田。祝生日快樂溫馨無極限!

60、人生中,你要知是非以不辯為解脫,煩惱以忍辱為智慧,辦事以盡力為有功,處人以真誠為品格。做人的方略是:把好自己的口,明了心中的事,乾好手裡的活,走好自己的路。生日快樂!

61、願友誼之手愈握愈緊,讓相連的心愈靠愈近!親愛的同事們,送上我真誠的生日祝福!生日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