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馬年本命年祝福語

1、春風得意馬馳千里,旭日揚輝光照萬家。山川添秀歲月更新,大地歡騰春回有意。福滿人間氣象更新,前程廣闊日進無疆。春節到了,願你合家團圓。

2、願你們真誠的相愛之火,如初升的太陽,越久越旺;讓眾水也不能熄滅,大水也不能淹沒!

3、長長的列車載我回家,小小的院落養滿雞鴨,矮矮的籬笆壓著雪花,年年的相思多少牽掛,濕濕的眼裡湧出淚花,拜年了慈祥的爸爸媽媽!

4、生日簡訊祝福你,吉星日日照著你,財神天天粘著你,健康時時陪著你,幸福分分伴著你,快樂秒秒纏著你,本命年生日祝福語。生日快樂喲!

5、最近是否開心、工作是否用心、飯菜是否合心、被窩是否暖心、朋友是否知心、戀人是否真心?如果一切順心,祝你新年快樂!天天開心!

6、心愿是風,快樂是帆,祝福是船;乘著心愿的風揚起快樂的帆起航著祝福的船駛向永遠幸福的彼岸。輕輕的問候一聲:您好嗎!

7、在您的身上,我懂得了人生的意義,看到了真正的生命之光祝您生日快樂雖然不能陪你度過這特別的日子,但我的祝福依舊準時送上: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中,心想事成!生日快樂!

8、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瑞雪喜降,大地披銀,陽光雖好,寒氣仍重,望您冷暖多保重,身心康樂迎新春。恭喜發財,春節快樂!

9、送你陽光,替你把疲憊蒸發;送你細雨,替你把勞累沖刷;送你流星,替你帶去好夢;送你彩霞,替我捎個話:春節的日子裡一切順心啊!

10、你的生日來臨,送你兩個紅雞蛋,祝你事事都如願,蛋殼包裹著幸福,蛋白偷藏著甜蜜,蛋黃浸透著快樂,伴你相隨到永遠!

11、用快樂帶動心情,用觀念導航人生,用執著追求 事業,用真誠對待朋友,用平淡對待磨難,用努力追求幸福,用感恩對待生活,祝新春快樂!

12、生日到,心情妙,簡訊祝福先送到;許個願,吃蛋糕,幾句文字問個好;祝你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生活事業步步高!

13、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日落西山歡樂隨你一天。關心你的朋友在這一天衷心祝你快樂到永遠生日快樂!

14、新年到,國務院發五條禁令:禁止假裝忙不理我,禁止發財忘了我,禁止有難不幫我,禁止吃飯不叫我,禁止閒時不想我!春節快樂。

15、敬愛的領導,向您拜年了,感謝您一直的英明領導和悉心照顧,感恩的話化作真誠的祝福:願您春節吉祥,合家幸福,團團圓圓,百事可樂,萬事如意。

16、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 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生日的燭光中搖曳一季繁花,每一支都是我的祝願:本命年生日快樂!

17、青春的樹越長趙蔥蘢,生命的花就越長越艷麗。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對你深深的祝福。

18、本命年生日快樂!我要送你一份%純情奶糖:成份=真心+思念+快樂,有效期=一生,營養=溫馨+幸福+感動。

19、雖然不能陪你度過這特別的日子,但我的祝福依舊準時送上: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中,心想事成!生日快樂!

20、春節咫尺在眼前,日理萬機工作忙。瑣雜繁事你全管,婚喪病事跑在前。官銜不大事情煩,職工待遇多方聯。工會主席好領班。春節愉快美樂圓。

21、生日宴會,沒你不行,發條簡訊,邀你參加,帶上快樂,領上幸福,拿上如意,裝好祝福,準時參加,恭候大駕,不見不散。

22、由相知而相愛,由相愛而更加相知。人們常說的神仙眷侶就是你們了!祝相愛年年歲歲,相知歲歲年年!

23、老朋友今天是你本命年的生日,願你在以後的生活 中快快樂樂啊。

24、喜迎馬年,恭賀您本命年之喜,我讓快樂「守侯」在門口,幸福「隱蔽」在屋後,平安「蹲守」在窗前,健康「徘徊」在大街,好運「懸掛」在房梁,讓你這條馬周圍到處洋溢著我的祝福,讓你本命年快快樂樂。

25、今夕何夕,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後,愛河永浴!

26、「黎明即起,孜孜為善。」願你熱愛生命的春天,珍惜時間的清晨,學那梅花,爭作「東風第一枝」。祝福串成一首詩,一段旋律開啟一片溫馨的天地,新年到了,祝你新年心想事成,事事如意,一切順意!

27、獻上我對你的愛,祝你生日充滿溫馨,感謝 你一直以來對我的關懷和照顧,祝我美麗的樂觀的熱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滿活力的姐姐生日快樂!

28、難忘的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的是永遠不變的真情,高興的是今生與你有緣,獻上我最溫馨的祝福,祝你馬年愉快!

29、白雲離藍天最近,百花離春天最近,耕耘離收穫最近,追求離夢想最近。馬年你若收到我的簡訊,快樂離你最近。

30、小馬年是你本命年,馬鳳呈祥好運年。願你本命年裡,飛馬在天馬運現,福馬纏身福滿天,生馬活虎身體健,馬騰虎躍事業圓,馬飛鳳舞快樂年!

31、平時問候少,今天送吉祥;不圖啥回報,只願你安康;雖說不見面,時時在心上;簡訊賀春節,情意比天長!春節快樂!全家安康。

32、本命年的生日到了,祝願您本命年生日快樂,事事順利啊。

33、馬年吉星高照,送您馬皮膏藥:一藥天天歡笑;二藥多多鈔票;三藥生活美妙;四藥父慈子孝;五藥青春不老;最後藥個大紅包,一年更比一年好!

34、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願你倆情比海深!

35、無論空間如何改變,你永遠走不出我視線;無論時間如何轉變,你永遠逃不出我的思念!在今天,生日快樂!

36、片片綠葉飽含著對根的情意,他鄉的我載滿對家鄉的思緒,每逢佳節倍思親,想你想家想親人。送去美好 的祝福,願全家幸福生活更甜蜜!

37、今年是你本命年,送你開運貔貅,轉換你運勢,馬年好運連連;送你招財瑞獸,招來眾財神,一年財運滾滾,本命年,祝你平安!

38、馬年是你的本命年,我怕快樂將你「孤立」,幸福對你「隔離」,好運關上「房門」,特送馬杖一隻,敲打出所有你應得的好時光,祝本命年裡壞事不來,好事增多!

39、好朋友,本命歲,簡訊 不停送如意,本命年,是馬年,金馬騰飛送平安,發簡訊,送祝福,馬年馬躍靠馬人!

40、新年之際,給你拜年了!祝你一家和和睦睦,一年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氣揚揚,年年財源廣進。新年快樂!

41、幸福快樂!生日快樂!

42、新年到放鞭炮,拱拱手祝福好,身體棒樂陶陶,事業 成薪水高,夫妻間分紅包,兄弟間酒不少,敬長輩送補藥,會親友真熱鬧,送舊符展新貌,春節樂天天笑!

43、你在他鄉好不好,我在這裡不太好,我你雖隔幾百米,可我照樣祝福你:本命年生日快樂!!

44、值此春節之際,祝你:大財、小財、意外財,財源滾滾;親情、友情、愛情,情情如意;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愛人、親人、友人,人人平安!新春快樂!

45、以愛情的名義祝福你們,願愛情之花在你們心裡永開不敗。以歲月的名義祝福你們,願歲月老去永不改愛的情懷。新婚快樂!

46、原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永遠圍繞在你身邊!生日快樂!

47、無言又無語,若即又若離。我思念著你,天天在一起;我深愛著你,默默在心底;我祝福著你:生日快樂!

48、幸福應該像是加法,越加越多,憂愁應該像是減法,越減越少,友情應該像是乘法每年翻番,祝福應該就是除法,正好等於你的快樂。春節快樂。

49、馬年賀詞春風洋溢你;家人關心你;愛情 滋潤你;朋友忠於你;我這兒祝福你;幸運之星永遠照著你。衷心祝福你:新春快樂!

50、馬年運程零時的鐘聲響徹天涯,新年的列車準時出發。它馱去一個難忘的歲月,迎來了又一度火紅的年華。祝新年快樂!

51、本命馬年到,做事莫煩惱,繫上紅腰帶,多把好運招,工作細心來,萬事自然好,莫把眉頭皺,要多笑一笑,一個本命年,沒啥大不了,給你好運氣,平安一年好!本命祥馬君,祝你吉星照!

52、當我把神燈擦三下後,燈神問我想許什麼願?我說:我想你幫我保佑一個正在看簡訊的人,希望那人本命年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53、拿著鮮紅的結婚證願你們的愛情生活,如同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又如葡萄樹開花放香,作基督馨香的見證,與諸天穹蒼一同地每日每夜述說著神的作為與榮耀!

54、馬年過年不回家,思念祝福已到家。現在科技真發達,想要送禮叫快遞、想要祝福寫簡訊、想要見面上視頻、馬年之旺落誰家,最旺的是你我他。

55、新年到,祝福到;簡訊問好,友人可安;祝願朋友,財源滾滾;吉祥高照,鴻運當頭;幸福圍繞,健康相伴;一生平安,萬事順心;笑口常開,春節快樂!

56、你是女中豪傑當之無愧,你是我們衣食父母官,你的偉業錦旗掛滿牆,你的豐功業績碩果累。春節祝領導生體健康,扎西德勒,更上一層樓,想著老百姓。

57、屬馬人,本命年,祝福你,一馬當先,二馬騰飛,三陽開泰,四面發財,五福相伴,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仙相助,九九長安,十全十美,百無禁忌,千手撿錢,萬事如意!

58、很抱歉生日的時候,我不能親自到你面前給你點燃生日蠟燭,但是你會擁有我最美的祝福,此時的我,滿載著沉甸甸的祝福,生日簡訊。

59、祝福像雪花片片,問候像春雨綿綿,關懷像音樂聲聲,幸福像珍珠跌落心田,快樂像浪花四處迸濺。春節之際,願您好運永伴,幸福永駐,快樂永隨!

60、一年中,今天是屬於你的:你的生日,你的華誕。我祝賀你,這張賀卡,還有真誠的心,都是屬於你的。祝你本命年生日快樂啊。

61、新年來臨之際,祝您一馬當先,二馬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面來風,九九歸一,十全十美,萬事大吉!

62、馬年運程年月在我們身邊流過,許多的人和事逐漸淡忘,而你卻永遠在我心上,因你讓我的世界再不一樣,祝福你有一個不一樣的新年。

63、羨慕你的生日是這樣浪漫,充滿詩情畫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樂、健康、美麗,生命需要奮鬥、創造、把握!生日快樂。

64、祝新的一年一如既往,二人同心,三口之家,四季歡唱,五福臨門,六六順意,七喜來財,八方鴻運,九九吉祥,十分美滿。

65、兩片綠葉,飽含著它同根生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你的祝福。願快樂擁抱你,在這屬於你的特別的日子,生日快樂!

66、願你倆用愛去纏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67、花開的聲音,春知道;溫暖的感覺 ,心知道;新年的祝福,你知道;而手機此時輕輕的鳴叫,那是我用健康、快樂捎給你的一個甜蜜的擁抱!

68、很抱歉生日的時候,我不能親自到你面前給你點燃生日蠟燭,但是你會擁有我最美的祝福,此時的我,滿載著沉甸甸的祝福。

69、今天是你的本命年生日,一個我永遠忘不掉的日子。願上帝保佑你一生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幸福快樂!我的愛人。

70、祝本命年的你:身體馬馬精神,事業畫馬點睛,愛情馬飛鳳舞,一年四季馬騰虎躍!

71、你說客氣我說請,你發帖子我會頂。你是天地我是風,你是將軍我是兵。新年快樂祝福到,你是領導應該笑。暫忘工作與煩惱,快快樂樂新年好。新年快樂!

72、憂思來年運不濟,光陰流水昨日逝,今年馬年本命歲,大展馬圖鴻鵠志,好運當頭來不完,前程似錦福無限,吉祥如意年年伴,平平安安又一年!

73、春節你要精神放鬆,悠閒快樂時常在胸,就像盆兒里一棵蔥,對煩惱無動於衷,苦悶不在你心中,來年運程一通百通!朋友之情可要常在心頭喲!

74、我想要曇花永不凋謝常開在人間;我想要冬天陽光明媚溶化冰雪寒;我想要流星永不消失點綴夜燦爛;我更想要你在新的一年開心 天天!

75、放響的是鞭炮;走過的是歲月;留下的是故事 ;帶來的是希望;盼望的是美好;送到的是祝福:祝您及家人春節平安、幸福、健康和快樂!

76、哎呀媽呀!你今年老霸道了,把所有快樂都占為己有。這是為什麼呢?因為你是第一個得到祝福的人,祝你馬年快樂,馬年大吉,永遠稱王!

77、新年來到喜臨門,送你一隻聚寶盆,裝書裝本裝學問,裝金裝銀裝財神,裝了健康裝事業,裝了朋友裝親人,時時刻刻都幸福,平平安安交鴻運!

78、花開花謝,此消彼長,雲捲雲舒,又是一年。願時間更替帶給你美麗心情,飄送著我的祝福,縈繞在您的身邊。祝你新春快樂!快樂每一天!

79、春節到,心歡暢,打長譜,算細帳,過日子,不上當。遇事情,多商量,勤想法,有希望,大步走,前途亮。朋友意,送心上,祝福你,更輝煌。

80、本命年裝扮:夢想馬冠戴上你最亮,奮鬥馬鱗閃耀你爭強,成功馬袍加身你是王,祝福屬馬的朋友馬年吉祥,宏圖大展。

81、小馬年是你本命年,飛馬在天馬運現,願你攏住所有好運伴身邊,祝:馬騰虎躍事業順,魚躍馬門職位升;馬馬精神快樂揚,生馬活虎人更旺;馬飛鳳舞精氣足,馬鳳呈祥更幸福!

82、由於你在我心中非常有魅力,非常有能力,非常有人緣,所以為了保證 我的祝福 及時送到,提前祝你生日快樂,永遠 快樂!

83、戴上顆馬珠,本命年裡「時來運轉」;坐上那馬椅,本命年裡「笑看花開」;爬上那馬鼎,本命年裡「化險為夷」,點擊那馬信,祝本命小馬年「樂不可支」!

84、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您擁有個美麗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我的寶貝,生日快樂!

85、悠悠的雲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里有我輕輕的問候。祝新年大吉!

86、零時的鐘聲響徹天涯,新年的列車準時出發,它托去一個難忘的歲月,應來了又一個火紅的年華,祝您新年快樂,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87、一份不渝的愛情,執著千萬個祝福,送給思念的愛人,捎去溫馨地問候。不管我們的距離有多麼遠,關懷你的心永遠不變。祝你馬年好!

88、生日簡訊祝福你,吉星日日照著你,財神()天天粘著你,健康時時陪著你,幸福分分伴著你,快樂秒秒纏著你。生日快樂喲!

89、也許你並不是為我而生,可我卻有幸與你相伴。願我有生之年,年年為你點燃生日的燭焰。

90、日出+日落=朝朝暮暮;月亮+星星=無限思念;臘梅+雪花=期盼新春;流星+心語=祝福萬千;祝你馬年愉快幸福天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