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聖誕節給孩子的祝福語

1、今年的聖誕禮物領取有兩種方式,第一種:傳統法,需要煙囪和襪子。第二種:現代法:需要能接收簡訊的手機。我毫不猶豫給你選擇了第二種,所以祝你聖誕快樂!

2、在這個神聖的日子裡,誕生了一條史上難得一見的溫馨節日祝福。只因為特別的問候要在特別的日子,送給特別的你!孩子:祝你聖誕節 快樂!

3、24號晚從你家 煙囪鑽出英俊小伙別慌張,那是聖誕老人!他整容 了在韓國做的,他想給大家個驚喜,我只告訴了你千萬別外傳。

4、你是種在我心間的那棵聖誕樹,你淺淺的微笑 是樹上閃著銀光的禮物。這寒冷季節里,因為有你,每一天都充滿歲末的安然,聖誕的甜蜜,以及新年的歡喜。

5、音樂卡是我的掛念,鐘聲是我的問候,歌聲是我的祝福,雪花是我的賀卡,美酒是我的飛吻,清風是我的擁抱,快樂是我的禮物!聖誕快樂!

6、聖誕夜了!無數的星辰亮起,在天空寫下你的名字,當雪花飄落時,就能將我的思念與祝福傳送給你。

7、昨夜思友無數,算來屬你最靚,眾里尋你千百度,驀然回首,你卻在雞窩深處!翅膀扇動,咯嗒咯嗒,驚起母雞無數!祝你生蛋快樂!

8、開心跳舞開心狂歡,此時此刻一起共舞。深呼吸搖搖頭,甩掉煩惱和憂愁。上帝與我們同在,快樂與我們相隨。簡訊傳遞五湖四海,一起動起來吧!

9、我要把一切喜慶變成奶油,所有祝福揉成朱古力,永遠快樂做成蛋糕砸向你!然後說聲聖誕快樂!

10、我要把一切喜訊變成奶油,所有祝福柔成朱古力,所有快樂做成蛋糕答謝你,然後說聲聖誕快樂!

11、聖誕將到,送你一角,不要小瞧啊,一毛=10分:1分思念1分想念1分牽掛1分依戀1分關心1分疼愛1分溫柔1分體貼1分關懷還剩一分當零用錢!

12、星光閃閃,燭光閃閃,叮叮噹,叮叮噹,可愛仁慈的聖誕老人從天而降,帶來人間無數溫馨快樂,更帶來我對朋友你的祝福:聖誕快樂!

13、聽說你過幾天要生個蛋,真的嗎?那我得祝你生蛋(聖誕)快樂!再過幾天你的蛋蛋又要滿月,那麼我就也提前祝你圓蛋(元旦)happy!

14、送你一顆聚滿禮物的聖誕樹,頂上最大最亮的那顆星是我的真心,掛的是我的痴心,製造材料的是我一顆不變有心:聖誕快樂!

15、如果每年的今夜有一個很肥的老人從視窗跳進來抓住你,把你裝進袋子裡,你不用擔心,因為我想要的聖誕禮物就是你。

16、鐘聲還未敲響,我的祝福提前亮相,沒有華麗造句,沒有名貴點綴,只有最真切的自我在平安夜為你默默祈禱,希望你平平安安一切都好!

17、聖誕樹上,掛滿我的祝願;點點燭光,搖曳我的思念。轉眼就要新的一年,難說再見;為你祈求平安,要你快樂無限;為你彈奏聖誕讚歌,願你幸福好運永遠!

18、小屁孩,想要更多的禮物嗎?教你一招,一個月不洗襪子,然後在聖誕夜把襪子放在床邊,這樣聖誕老人給你發禮物時就會被熏暈,那麼他口袋裡的禮物就都是你的了。呵呵,聖誕快樂喔!

19、明晚就是平安夜,聖誕老人就會鑽你家煙囪,他頭出來的時候你就拿板磚兒拍他,那禮物就全是你的了!別告訴別人!一般人我不告訴他!

20、我默默祈禱願聖誕老人能在即將到來的聖誕之夜送我一個與我牽手同伴共同度過這奇妙的聖誕夜,結果他將你送給我。

21、考慮到24小時之內將會有鋪天蓋地的祝福簡訊堵塞網路,一向有遠見聰明的我提前恭祝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22、送你一棵聖誕樹,上面掛滿小禮物,健康快樂是祝福,打開禮盒見LOVE,還有我的一顆心,你要好好來保護!聖誕快樂!

23、又沒有惹你!臉漲紅個啥?眼珠子瞪得跟小圓豆似的!知道你做事忒認真,不許別人侵犯你的隱私,完事了還唱歌。那就不打攪你了,祝你「生蛋」快樂!

24、因為有了聖誕,雪花倍加浪漫;因為有了許願,生活更加燦爛;因為有了掛念,幸福爬上笑臉;因為有了祝願,寒冬倍感溫暖;願你體會我的思念,感受我的祝願,聖誕快樂!

25、也許歲月將往事退色,或許空間將彼此隔離,但知道珍惜的依然是真心的友誼將再次對你說聲聖誕快樂!

26、昨天我做了一個奇怪的夢,夢見聖誕老人駕著雪 橇來到我面前:「年輕人,今年你乾的不錯,看到你想起了年輕時的我,聖誕節快到了,我可以滿足你一個願望!」我思考 了半晌:「那就讓收到簡訊的人幸福 快樂吧!」聖誕老人笑盈盈的駕著雪橇飛走了,「你們倆都回幸福快樂的!」呵呵

27、Hello,聖誕節快到了,準備好的祝福語,無非是「快樂」二字。可你知道,我對你的關心,並不平常。我不只希望 你聖誕快樂!我要你天天快樂!

28、我點擊整個冬天看到了你的笑顏,我複製你的笑臉貼上在我的心間,我下載我的思念把它另外儲存為永遠,我打開我的手機給你最美好的祝願:聖誕節快樂!

29、您好,聖誕節快到了,我是聖誕老人,請把你家的房門鑰匙,臥室門鑰匙,最好還有保險箱鑰匙都送給我,我好送你聖誕禮物:絕對讓你驚喜,快樂地過聖誕!

30、孩子,我是聖誕老人,有一份聖誕大禮要送給你。()什麼…你們家沒有煙囪?還不去買!

31、再過一天你一定要吃蛋炒飯,但只能吃飯不能吃蛋,如果你能達到蛋飯分離的境界,必能剩蛋快樂,如果你能把炒飯中的蛋再變回完整的蛋,原蛋也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