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中秋節qq祝福語

1、八月中秋不送禮,發條簡訊祝福你,健康快樂長伴你,好運和你不分離,還有讓我告訴你,財神已經跟隨你。中秋節愉快!

2、天上有圓月如盤,人間有我的問候。圓月皎皎且明媚,祝福平常卻珍貴。請把我的祝福做成書籤,放在你的枕邊,願你中秋快樂,闔家幸福!

3、水盼團圓匯聚成海,石盼團圓高聳成山,月盼團圓輝映人間。水說海枯心不變,石說山崩情依戀,月說寄情我承擔,我說中秋盼團圓!預祝中秋快樂!

4、許一個心愿,祝你快樂平安;送一份真情,願你吉祥如意;發一條簡訊,告你中秋來臨;寫一段文字,我們彼此珍藏。中秋佳節,共享團圓。

5、中秋節到了,我代表月光一族,祝你:月薪加倍,月月發財,月進斗金,月月有餘,住月宮級別墅,吃鑽石級月餅,再來一張金 卡級月票,提供無限期透支!

6、心到想到得到,看到聞到吃到,福到運到財到,中秋節還沒到,但願我的簡訊是第一個到,提前祝你中秋節快樂!

7、我以姚明的高度,羅伯斯的速度,鄒市明的力度,杜麗的精準度,鄭重向你宣布:中秋快樂,永遠幸福!別激動,千萬挺住!

8、遙遙千里暫未聚,但邀明月代傳情,月圓酒美共相福,滿天福祝都送你。

9、月有陰情圓缺,人有悲歡離合。希望從今天起月亮永遠是圓的,你永遠是快樂的!祝你中秋節愉快!

10、度中秋今年好運伴您走,賀國慶往昔憂慮一朝摒。願雙重佳節帶給您雙贏的好運氣。

11、明月是大海的魂魄,將無邊幸福灑向天涯海角;中秋是明月的魂魄,將美好團圓送給千家萬戶;祝福是中秋的魂魄,將真誠祝願寄到你的心間。中秋快樂!

12、中秋點歌:點一首《白月光》,收入豐厚月月光;點一首《十五的月亮》,十五的月亮十六圓;點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月亮的臉偷偷地在改變!

13、十五的月光,流淌著團圓的溫馨與甜蜜;飄落的楓葉,飛舞著中秋的思念與祝願。佳節來臨,我用誠心企盼,願您的生活家庭美滿,事業發達,收穫連連。祝你中秋節快樂!

14、水盼團圓匯聚成海,石盼團圓高聳成山,月盼團圓輝映人間。水說海枯心不變,石說山崩情依戀,月說寄情我承擔,我說中秋盼團圓!預祝中秋快樂!

15、中秋節到了,別忘和家人一起暢飲快樂月光酒,品嘗好運桂花餅,傾聽團圓海潮曲,觀賞平安楓葉舞,享受幸福好日子,收看朋友祝福信:中秋快樂!

16、中秋節來了,月兒圓了,聽說嫦娥也去找你了,你的好事到了,願望就要實現了,二師兄!開門接嫦娥啦!哈,中秋節快樂無限!

17、月圓了,家圓了,肚子圓了,最好錢包也圓了...節日快樂,萬事如意,合家團圓美滿!!!千萬別掛念我,嘿嘿!!

18、我在腳下畫了下點,叫圓心;我用真誠、尊重劃線,叫半徑。我用圓心和半徑組合成個圓,只為在中秋之際送你個圓圓的祝福:願你月圓人更圓!

19、月圓家圓人圓事圓圓圓團團,國和家和人和事和和和美美。祝全家幸福、和氣滿堂、合家歡樂!

20、中秋來臨百花香,一條信息帶六香:一香送你搖錢樹,二香送你貴人扶,三香送你工作好,四香送你沒煩惱,五香送你錢滿箱,六香送你永安康。中秋快樂!

21、送你一輪圓圓的月,思念為圓心,關懷長圍繞;送你一個圓圓的餅,幸福為圓心,好運長環繞;送你一句圓圓的祝福,真誠為圓心,友情長圍繞。中秋快樂!

22、送上香甜的月餅,連同一顆祝福的心...願你過的每一天都象十五的月亮一樣成功 !

23、明月本無價,朋友皆有情;路遙千里,難繼相思;人雖難至,心相融之。衷心祝願您和家人中秋快樂,團圓美滿,幸福安康!

24、天文預報顯示:今年中秋節當晚的圓月升得特別高,月出至月落的時間 超過12.5小時,賞月時段是本世紀以來最長的。當23時40分左右月上中天時,月色會顯得更明更亮,是賞月最佳時刻。

25、送你一個蓮蓉月餅,願你合家暖意融融;送你一個五仁月餅,願你生活五穀豐登;送你一個辣椒月餅,願你從此紅紅火火,祝你中秋快樂,幸福團圓!

26、中秋將至,送上一個月餅,配料:五克快樂棗,一把關心米,三錢友情水,用幽默扎捆,用手機傳達;保質期:農曆八月十五前;保存方法:請按保存鍵。

27、中秋節就要到了,想請你吃大餐!說吧,是想吃甜的還是痲辣的,是中式的還是西式的,或者乾脆就山珍海味全上齊,要海鮮有海鮮,要肉有肉,要啥味就啥味,沒關係的。反正現在月餅的餡很全,隨你選。

28、祝福中秋佳節快樂,月圓人圓事事團圓。人順心順事事都順。祝全家幸福、和氣滿堂、合家歡樂!

29、中秋快到了:送一個如意餅,事事如意;送你一個開心餅,時時開心;送你一個童心餅,世世年輕;送你一個團圓餅,闔家團圓!

30、月是中秋分外明,祝你天天好心情;皓月當空灑清輝,美好事兒一堆堆;祝願佳節多喜慶,以後天天走好運!

31、父母之愛,讓我們感知養育的艱辛;朋友之愛,讓我們體會牽掛的溫馨;中秋佳節,獨自飄零,真情無以寄託,願簡訊給你帶去絲絲溫馨!

32、停電通知 :今接上級通知,為了我們的明天更美好,為了我們的地球更長壽,特決定中秋節當天停電一天,由月亮執班,親愛的,我們一起陪陪它吧,它多孤單啊!

33、中秋將至,奉上一個月餅,配料:五克快樂棗,一把關心米,三錢友情水,用幽默扎捆,用手機送達;保質期:農曆八月十五前;保存方法:請按保存鍵。

34、月亮代表我的心,月餅代表我的情,願你幸福永健康,好運財運長伴你!中秋快樂!

35、中秋邁著優雅的步伐,從皎潔的月光中走來,哼著團圓吉祥的調子,唱著幸福安康的歌詞 ,真心為你演奏著一句最真誠的祝福:花好月圓,快樂平安。

36、親愛的客戶,中秋節到,我特意為你採集一束吉祥的月光,收集一縷好運氣,祈求一張平安符,現在一併送給您,願你生意興隆!身體安康!闔家幸福!祝中秋快樂!

37、我是清風你是煙,追追趕趕永向前。我是風箏你是線,牽牽絆絆總相連。我是月餅你是餡,纏纏綿綿抱成團。我是明月你是泉,明明白白在心田!中秋快樂!

38、以真誠為半徑,用尊重為圓心,送您一個中秋圓圓的祝福!祝願:愛您的人更愛您,您愛的人更懂您!好事圓圓!好夢連連!祝中秋快樂,月圓人更圓!

39、月圓年年相似,你我歲歲相盼。那滿天的清輝,遍地水銀,便是我們互傾的思念。

40、歲月流轉,容顏變,我的真心不變;八月十五,中秋夜,合家歡聚團圓;談天說地,品月餅,人兒情真意切;孤身在外,好想你,願你一切安好!

41、當風起的時候,我在想你!當月圓的時候,我在念你!中秋快樂,記得常聯繫。

42、月緣財緣人緣,今日一一團緣,花運時運官運,今晚即將走運。

43、送你一縷清風,願它帶給你清爽心情,送你一朵白雲,願它帶給你連綿好運。送你一個月亮,願它代我祝福你:中秋快樂!

44、一生相識,來自天意;一份真情,來自秋季;一份美麗,來自惦記;一句祝福,來自心底,願健康平安快樂幸福永遠伴隨您。

45、中秋佳節快到了,提前送你八輪月:身體「月」來「月」棒,笑容「月」來「月」甜,鈔票「月」來「月」多,生活「月」來「月」順。祝中秋節快樂!

46、嫦娥舞,玉兔跳,中秋佳節到;明月照,桂花俏,快樂把你抱;好運來,健康繞,幸福來報導;朋友情,祝福到,願你日子美得呱呱叫。朋友,中秋快樂!

47、一個月亮一個你,二個影子我和你,三生有幸認識你,四個月來好想你,五湖四海尋找你,六神無主迷戀你,七星伴月圍繞你,八月十五我等你。

48、又是一年月圓夜,月下為你許三願:一願美夢好似月兒圓,二願日子更比月餅甜,三願美貌猶如月中仙。:)

49、中秋時節,我對你濃濃的思念,都化作一條條簡短的信息,穿過三千尺的高空,然後折返回來,輕輕告訴你:中秋節快樂!

50、中秋節,你看,你看,晚上的月亮,圓圓的臉,正掛在天上;中秋夜,你看,你看,家人的溫馨,甜甜的笑,瀰漫在家中;中秋情,你看,你看,祝福的簡訊,正閱讀中:中秋節平安快樂!

51、中秋明月照天涯,祝福多彩似雲霞。火紅楓葉帶給你快樂,潔白秋雲帶給你好運,金黃月餅帶給你幸福,絢麗簡訊帶給你祝福:中秋快樂,闔家團圓。

52、中秋的腳步近了,節日的氛圍濃了,處處月餅飄香,遊子歸心似箭,工作表橫在眼前,節前我們上班,大家緊趕慢趕,堅持最後一天,假日輕鬆無限!

53、雁歸時節一輪秋,金風細雨戲梧桐。親朋別後少聚首,情滿九州碧天闊。心托明月寄問候,中秋佳節遙相祝。幸福康健情誼久,闔家團圓樂悠悠。

54、十五月亮十六圓,陰晴圓缺不等閒。中秋過後重陽到,簡訊為你送關懷。登高望遠拳拳意,道聲祝福樂團圓,重陽不過是一日,牽掛永遠在心間。節日快樂!

55、思念象點點繁星,交織你身邊;幸福象朵朵白雲,堆積你心田。中秋節即將來臨,送上我最誠摯的祝福!中秋快樂。

56、頭上月圓天圓滿,地上桌圓人團圓。共賞圓月一輪輪,喜迎中秋度良宵。月到中秋格外想念,願你在這佳節之日開心快樂!美滿幸福!

57、一百個人對中秋會有一百個理解,一百個人對團圓會有一百個嚮往,一百個人對圓滿會有一百個憧憬,我對你的關懷和思念永遠都只有一種,那就是:我希望你過的好!

58、中秋到了,不要迷戀哥,哥只是傳說;不要迷戀姐,姐已經變成嫦娥;不要迷戀月餅,月餅只是個包裝盒;迷戀我的簡訊吧,能帶給你節日的快樂!

59、就知道中秋節你會被鋪天蓋地的簡訊包圍,英明的我一早就讓祝福跨過高山越過高樓大廈穿過大街小巷,閃過賣茶葉蛋的老太太,鑽進你的耳朵:祝中秋快樂!

60、我冒著手機沒電的危險,頂著網路塞車的風險,跨過信號屏敝的天險,忍受電磁輻射的兇險,突破月黑風高的艱險,終於成功送出這條祝福:中秋快樂!

61、也許鈔票不夠愛你,但陽光會總照耀著你;也許朋友你不夠多,但今晚的滿月屬於你。8月15中秋節,願最美的月光帶給你最美的心情、最美的未來!

62、中秋到了,送上祝願,一送月圓不用花錢,二送人圓沒有時限,三送夢圓努力實現,四送佳緣幸福美滿,五送我心愿,祝你天天開心無極限。

63、一壺桂花酒,送給好朋友。兩碟月餅香,綿綿情意長。三生實有幸,願你煩惱盡。四季月常圓,快樂又悠閒。五福又臨門,願你倍精神。六六事業順,成功把你隨。七喜人陶醉,幸福把你圍。八月中秋節,提前祝福你。

64、有一種幸福沏在茶里與家人品嘗;有一種幸福凝在月光中待團圓時一同守望。明月本無價,人間皆有情。願你的生活就像中秋的月亮,圓圓滿滿!永遠快樂!

65、四季交替有了金秋的美麗,歲月流轉有了想你的心情,簡訊傳遞有了問候的美麗,中秋來臨有了真誠的祝福:願你人生夢想圓,合家團聚笑開顏。

66、一輪明月千里共,一聲祝福遙相送。皎皎秋影金波重,淡淡桂花佳期逢。中秋人月兩團圓,幸福花兒別樣紅。家圓事圓濟滄海,財源福源緊隨同。

67、出外打工多疲倦,早出晚歸為賺錢,身體健康要注意,莫為賺錢傷身體,孤身在外不容易,朋友家人多聯繫,又逢一度中秋節,不妨回家多團聚。

68、明月照天邊,思念藏心頭!這箇中秋月圓夜,遠方的你可好,願圓圓的月兒捎去我的濃濃牽掛和深深思念!祝願中秋快樂,朋友,願你永遠都快樂!

69、中秋的祝福是一份真心意,不用千言,不用萬語。一條小小的簡訊,帶著我心中的思念,遙寄這份祝福給你:中秋快樂!

70、天上明月高懸,地上人兒思念,家鄉親朋聚首,歡度中秋佳節。孤身在外寂寞,八月十五月半,思念心中蔓延,趕緊回家看看。祝你中秋家和人團圓。

71、一個蘿蔔兩片藕,幸福與你手牽手;三兩豆腐四片姜,觀物你宜放眼量;五個月餅六塊糖,平等溝通團圓有。

72、中秋佳節快到來了,你也該出現了,否則月兒也不圓了,月餅吃了也不甜了,請別再忙掙大錢了,該是回家露個面了,你我也能聚聚會了。祝快樂中秋!

73、我最愛的人:在這箇中秋佳節,我沒有在你身邊,希望你會記得想我,愛你!祝中秋快樂!

74、月光中你走來,帶著滿身的光輝,是我對你的期待,我從月光中走過,去品嘗人生的月餅不知是何味?

75、中秋節將至,凡在本人心中有一定地位的,乾工作不勞累的,點鈔票不打瞌睡的,天天歡笑不皺眉的,本人都將提前送上價值人民幣一毛錢的簡訊以表祝賀。

76、清風送去了我的祝福,明月帶來了我的問候,流星記載了往日的故事,玉兔留下了永恆的吉祥。祝你中秋佳節快樂,月圓人圓事事圓滿!

77、月到中秋分外圓,餅到餡中更覺甜,人到佳節盼團圓,送份祝福暖心間——佳節快樂 !

78、明月圓,桂花香,祝你永遠都健康;魚兒游,鳥兒叫,願你天天哈哈笑;水中花,杯中酒,願你好運常常有!幸福多,煩惱少,祝你中秋快樂多!

79、中秋溫馨提示 :別貪杯,讓美酒將自己灌得爛醉;別貪吃,讓月餅將自己撐得崩潰;別貪錢,捨不得轉條祝福跟朋友共品味。提前祝你中秋快樂!

80、關掉你的手機,慢慢的閉上眼睛,想想我,想想月餅,你會發現我和月餅一樣可愛!!!中秋節快樂!!!

81、昔日明皇夢月宮,廣寒請虛始落成。從此民間有祭月,而今形成賞月風。月圓餅圓人更圓,舉國同賀莫等閒。一聲祝福隨我願,簡訊傳情寄萬千。

82、趁著中秋佳節的喜氣,趁著合家團圓的甜()蜜,趁著圓月當空的美意,對父母,對朋友,對親人,對愛人,對自己勇敢的說919吧,就要愛,就要說出來!

83、中秋要到,月宮要做「吉祥圓滿」主題廣告,經嫦娥推薦,月老審批,玉兔、吳剛投票,推選你做代言人。請你準備好,中秋節那天快樂報到!

84、又是一年月圓夜,月下為你許三願:一願美夢好似月兒圓,二願日子更比月餅甜,三願美貌猶如月中仙。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