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中秋節父母祝福語

1、八月十五中秋到,中秋團圓最重要,回家看父母,祝福送領導,禮物不重要,貴在心意到,發個簡訊問聲好:願你每天幸福微微笑!

2、中秋節舉頭仰望《十五的月亮》,讓《白月光》溫柔地灑在你身上,想把《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輕輕哼唱《月亮代表我的心》,你聽得到嗎?

3、時光流轉,彈指一揮間,走過夏季,迎來秋季。楓葉題詩,中秋又至,用真摯的思念,和甜甜的心愿,化作祝福點點。願你中秋快樂,萬事皆如願。

4、月缺時我想你,月圓時我念你,無論月圓月缺,我的心如那恆古不變的月光默默的為你祝福。祝中秋節快樂。

5、丹桂要笑,香氣繚繞;金菊要笑,倩影搖搖;圓月要笑,中秋欲臨,佳節要到。我也要笑,提前準備,祝福早到:願你情圓事圓人團圓,吉祥如意享美好!

6、以真誠為半徑,用尊重為圓心,送您一個中秋圓圓的祝福……願:愛您的人更愛您,您愛的人更懂您!好事圓圓!好夢連連!預祝中秋快樂,月圓人更圓!

7、中秋節小時候,媽媽是天空,長大了,我是媽呵呵天空。中秋來臨,媽媽在等,等我的問候,等我的微笑!祝願天下媽媽:中秋節快樂,永遠安康!

8、中秋節秋意撩人,願在初秋的夜晚你我享,皓月當空,思意正濃!祝中秋快樂,記得留塊月餅給我喔!

9、朝陽迎皓月,皓月伴中秋。在中秋將至之日輕聲提醒:母盼兒歸,兒思母,團圓之日即至,遠在他鄉的你給父母的驚喜,回家看看,讓皓月當空微笑!

10、又是一年中秋到,兒的思念在異鄉;中秋月圓家不圓,兒淚相思在遠方;每逢佳節倍思親,兒子送福祝你們:親愛的爸爸媽媽,中秋佳節平安快樂!健康幸福!

11、如果蒼天給我三個願望。第一個願望祝父母有健康的身體、第二個願望祝父母有樂觀的心態、第三個願望是美滿幸福地生活。祝父母親中秋節快樂!

12、時間匆匆的流轉,一分又一分,一秒又一秒,一年又一年。如今中秋節又到了,此情此景盼團圓。看那明月,一閃一閃,掛天邊;想那思念,一絲一絲,連成線;念那回憶,一幕一幕,在眼前。願中秋節,合家團圓。

13、中秋佳節倍思親,圓圓明月是我心。明月千里寄思情,只願你我更貼心。在這月圓的時刻,我送一個遲到的祝福,願你夢圓,情圓,人更圓。

14、最高興的是中秋節的團圓之夜,全家一起賞月品酒,食甜餅暢聊天。開心的笑隨意的玩其樂融融,和諧美滿吉祥如意,顯露出盛世傳統節日的喜樂滋味。祝你中秋團圓節喜樂無限!

15、但願所有的幸福伴隨你,問候是春,關心是夏,願所有的朋友真心待你,溫柔是秋,浪漫是冬,願所有快樂跟隨你,祝中秋節快樂。

16、爸爸:讓最圓的明月陪伴你和我,讓明月傳達我的心愿與祝福…祝福中秋佳節快樂,月圓人圓事事美滿。

17、絲絲的涼意讓你想起在家時媽媽給你披上的外衣,掛在天上圓圓的月亮讓你想起了家鄉甜甜的月餅,手機里的溫馨的簡訊提醒你,我的祝福到了:中秋快樂!

18、青絲變白髮,歷歷歲月痕,親愛的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一輩子,為了我操碎了心。遠在他鄉的孩子深深地祝福你們健康長壽,平平安安,快快樂樂,萬事順心,中秋節兒敬上。

19、每逢佳節倍思親,想邀明月致安慰。遠處的親人,你們好嗎?不能在你們身邊,心裡很想念,只能遙寄中秋節祝福簡訊以托思念之情,中秋節快樂!

20、、爸爸,媽媽,中秋節快到了,希望你們平平安安的,其他的真的不需要什麼,平安是福。希望在同一個月亮下分享我們對相互的思念。我愛你們!

21、我拜託一隻最可愛的蚊子去找你,它會告訴你我很想你,並請它替我親親你,因為它會替我送上很多紅包給你。希望我是第一個祝福你中秋快樂的人!

22、中秋夜我在月宮宴請客,為你們準備了:清蒸浪漫,紅燒祝福,水煮團圓,油炸快樂糕,真誠溫馨湯,十分開心果,溫暖幸福酒。舉杯同慶,中秋節快樂!

23、八月十五又中秋,九州團聚家家同,祝願朋友事隨願,開開心心度佳節。祝願父母多康健,快快樂樂享晚年,今日在此發祝願,一條簡訊一寸心!

24、老媽,祝你母親節 快樂,端午節 快樂,中秋節快樂,祝你生日快樂,聖誕節 快樂…祝你每一天都快樂,比昨天快樂,比我快樂!

25、一年中秋又來到,遠在他鄉的我,心中只有一個信念--祝家中的親人們永遠幸福安康!

26、中秋之夜月亮之上,思念親情淚水流淌:生活艱難背井離鄉,親情親人留在家鄉。親愛的爸爸媽媽,每逢佳節倍思親,兒在異鄉祝福:中秋佳節平安幸福!

27、八月十五月兒圓,中秋佳節桂花香;賞花賞月品月餅,一家團圓樂陶陶;歡聚一堂日子美,中秋快樂樂逍遙;親朋好友來問候,祝福美好頂呱呱:祝你中秋心情爽,愜意無憂笑開懷!

28、中秋節月是中秋分外明,我把問候遙相寄;皓月當空灑清輝,中秋良宵念摯心;祝願佳節多好運,月圓人圓事事圓!

29、一個祝福,藏納多少感恩和心愿;一聲問候,代表多少惦念和關心;中秋之際,我的思念更深。願爸爸媽媽開心平安健康!

30、中秋佳節臨,全國喜盈盈。大街和小巷,人人笑不停。家家慶團圓,舉杯祝福誠。月餅甜如蜜,心中如蜜甜。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祝中秋快樂!

31、時間 匆匆 的流轉,一分又一分,一秒又一秒,一年又一年。如今中秋節又到了,此情此景盼團圓。看那明月,一閃一閃,掛天邊;想那思念,一絲一絲,連成線;念那回憶,一幕一幕,在眼前。願中秋節,合家團圓。

32、花瓣雨漂過,把花蕊留給你,四季風吹過,把楓葉留給你,歲月潮湧過,把歡樂留給你,又是月圓夜,把祝福送給你,中秋快樂!

33、爸爸,媽媽,中秋節快到了,希望你們平平安安的,其他的真的不需要什麼,平安是福。希望在同一個月亮下分享我們對相互的思念。我愛你們!

34、思念如微風,漸漸吹過。牽掛如綠葉,漸漸舒展。又是中秋月圓時,把想你的心情,化作夢囈,與皎潔的月光相望醉眼,祝你中秋節快樂!

35、在這特別的日子裡,送一份淡淡的清香,為你灑脫繽紛的祝福!遠方的你,中秋節快樂!天上一輪明月,映證兩顆冰心。

36、一年明月中秋美,月光如水夢如煙,二十四橋明月夜,花好月圓喜相連。中秋將至,祝你“月”來越幸福,“月”來越健康,“月”來越快樂!

37、趁著中秋佳節的喜氣,趁著合家團圓的甜蜜,趁著圓月當空的美意,對父母,對朋友,對親人,對愛人,對自己勇敢的說930吧,就要愛,就要說出來!

38、親愛的爸爸媽媽,平日給你們的關心太少,中秋國節里為你們送上一份祝福。祝願你們開開心心,平平安安,健健康康,這就是最大的福!爸爸媽媽,兒女愛你們!

39、又是中秋,一年一度的輪迴,把今年最圓的明月在心中點亮。又是中秋,天涯海角的遙望,把今年最美的祝願在手中傳遞。願月光灑滿你我,生活平安喜樂!

40、月圓的時候就是我想念你們的時候!無論我們的距離多遙遠,都擋不住我對你深深的思念!越是月圓時,越是思念深愛的你!月亮代表我的心…。我愛你!

41、中秋的月兒圓又圓,我的月亮卻少半邊。千里遙寄相思苦,何年何月現歡顏。

42、一樣的月光,在你我的身上;送上香甜的月餅,連同一顆祝福的心,希望你過得每一天都像十五的月亮一樣圓滿成功

43、父母之愛,讓我們感知養育的艱辛;朋友之愛,讓我們體會牽掛的溫馨;中秋佳節,獨自飄零,真情無以寄託,願簡訊給你帶去絲絲溫馨!

44、中秋節到怎么辦?只好送你八千萬:快樂一千萬!健康一千萬!平安一千萬!美麗一千萬!千萬要放鬆!千萬要開朗!千萬要運動,千萬要團圓!

45、聲聲祝福請微風替我傳送,縷縷關懷托流水替我寄予,雖然忙忙碌碌無法常相聚,但卻時時刻刻把你惦記。

46、月滿人齊全,家國兩團圓,花好月圓佳節夜,思念千里夢甜甜。祝福你中秋佳節快樂,合家團聚,月圓人更圓。

47、雲帶陰霾去,月攜圓滿來。親兒在異地,思父思母愛。手寫短訊息,祝福千里外。月亮當頭照,親情兩地懷。中秋夜兒子祝爸媽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48、中秋佳節歡樂合家,歡聲笑語難以自拔,喜氣洋洋幸福傳家,如不聽話棍棒交加,把你打得疼得叫媽,祝月圓人圓事事圓,美滿永遠!

49、祝福中秋佳節快樂,月圓人圓事事團圓。人順心順事事都順。祝全家幸福、和氣滿堂、合家歡樂!

50、中秋節中秋的喜悅渲染著美麗大地,月亮的柔美感動著燦爛星空。在這佳節來臨的日子,我想借著圓月告訴你:認識你,真好!朋友,就是一生一世!

51、遊子望故鄉,祝親人安康。爸爸、媽媽,雖然我不能回家與你們團圓,但我的心和你們永遠一起的,也會用心為你們祝福。祝你們中秋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52、有話就想說,不說總堵著。生活無憂愁,休閒去旅遊 ,到哪都方便,看遍祖國壯美河山。視野擴大了,保持心情好,玩夠就想表一表,祝你中秋節好!

53、親愛的爸爸媽媽,這次中秋節我們又不們團圓了,我沒有什麼華麗的言語,我只想告訴你們,我愛你們!謝謝你們的養育之恩!!希望你們每天都健健康康的,不要為在外工作的子女擔心!

54、無論天南海北,不論相聚與離別,有份祝福永遠掛在我心中,祝您一切圓滿美好!

55、中秋月圓、佳節思親、遠隔天涯、舉目有親、心愿、祝願、如願、情緣、了願。祝你幸福快樂!

56、中秋佳節,無以為寄,但送此句,以表吾心:此時相望不相聞,願逐月華流照君。

57、時光如梭歲月如歌,祝福速度堪比賽車,誰能勝過我的執著,就是要你幸福快樂,祝中秋佳節合家團圓!

58、思念象點點繁星,交織你身邊;幸福象朵朵白()雲,堆積你心田。中秋節即將來臨,送上我最誠摯的祝福!中秋快樂。

59、采幾縷中秋的陽光,揉一片真誠的感恩,加進心中的關愛,帶上無限的孝道,融合成一盒深情的月餅,化成一條真誠的祝福簡訊,祝父母中秋健康快樂!

60、一夜遊子空望月,千里團圓起相思。父母食餅猶難盡,遙知故鄉月最明。中秋節至,簡訊傳情;問候父母,身體安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