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送給老人的生日祝福語

1、姥爺,祝您永遠快樂健康,笑在眉頭喜在心頭,福壽綿綿,長命百年!

2、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歲月流逝,親情永恆,在這個屬於您的日子裡,祝您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

3、今天是您的生日,雖然我遠在他鄉,不能回到您身邊,但我的心一直都掛念著您,無論我走多遠,心中永遠眷戀您。衷心地祝願您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4、今天是您的壽誕之日,不管我們距離多麼遙遠,但晚輩的祝福與思念卻不會被距離沖淡。祝福您,歲歲平安,天天快樂!

5、你的生日讓我想起你對我的體貼,還有你為我所做的一切。我只希望你所給予我的幸福,我將同樣回報給你。祝福你事事順心,幸福無邊!

6、今天,您已邁入了古稀之年,對於您這樣的老人,健康乃第一財富,我衷心祝您健康、長壽!

7、親愛的爺爺,向您送上最真誠、最溫馨的祝福,祝爺爺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健康如意,福樂綿綿,笑口常開,益壽延年!

8、短短的一段生日祝福語,沒法表達我對奶奶敬意,我祝奶奶健康永存,身體一天比一天結實!心情一天比一天開心!

9、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只希望你能快樂、健康、美麗生日快樂!

10、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沒有別的話,只想讓你知道,每年今天,你都會收到我的祝福,感到我的愛、永遠的愛!

11、壽星:與天齊壽,如山之壽,福壽雙增,天增歲月您增壽,萱草長春,松鶴延年,松鶴知年壽,萬代子孫長,共享天倫,天人合一,年高情雅,高德延年,高風亮節,龜鶴獻瑞,多壽多福,壽齡撼松柏。

12、洪亮的鐘聲蕩氣迴蕩,璀璨的煙花美麗綻放,潺潺的溪水叮咚回生日的歌曲為您歌唱。祝您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13、爺爺閱盡人間滄桑,一生中積累的最大財富是他那勤勞善良的樸素品格,他那寬厚待人的處世之道,他那嚴愛有加的樸實家風。爺爺生日祝願您生日快樂,長壽永遠。

14、你的生命如舟,在人生的浪尖深谷中起落。生日時,我衷心祝願你,平安地駛出港灣!

15、您是我心中最尊敬的長者。在我幾乎絕望的時候,幫助我走出人生的低谷,引領我走向光明。每當您生日來臨之際,我總想把最真誠的謝意表達,千言萬語,疑成一句:願您健康長壽!

16、一琴一鶴,一花一竹,只圖淡泊清逸;一菜一酒,一草一木,為是輕閒自在,一人一月,一信一思,傳遞孫兒關懷,奶奶,祝您生日快樂!

17、不懂事的時候,生日裡我向您要這要那;長大了,我才懂得母愛的偉大。在您生日來臨之際,我要送上一份禮物給您,那就是對您的愛,讓這愛伴隨您,直到永遠。

18、你用優美的年輪,編成一冊散髮油墨清香的日曆;年年,我都會在日曆的這一天上,用深情的想念,祝福你的生日。

19、四季的風吹動歲月的風鈴,奏響您生日祝願的歌,願你在自己的花季,永遠充滿活力。暖暖的燭光里,有我的思緒與期盼,縱然相隔太遠太遠,仍送去無限想念及祝福。

20、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刀今天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天因為你人間更溫暖,刈今天因為你我覺更幸福!祝願您長壽健康。

21、心底的祝福是為了你的壽辰,但愛卻整年伴隨你左右!

22、歲月飛逝,青春易去心難老;仙福永享,壽比南山不老松。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願您萬壽無疆,福祿天齊。

23、壽星佬,在你的生日來臨之際,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24、火總有熄滅的時候,人總有垂暮之年,滿頭花發是母親操勞的見證,微彎的脊背是母親辛苦的身影祝福年年有,祝福年年深!

25、燭光支支燦爛,壽誕歲歲吉祥。童顏鶴髮逢盛世,百年不老福樂綿。痲姑獻壽奉蟠桃,我來賀壽送祝願:祝你與天地比壽,願你與日月同光!

26、日月昌明,日月同輝,松鶴長春,後福無疆,富貴安康,春秋不老;祝老爺子寶刀不老!永遠年輕。

27、老母一百歲,常念八十兒。尊前慈母在,浪子不覺寒。媽媽你是孩兒的依靠,你是孩兒的主心骨,屋內和煦的陽光溫暖著我,因為屋內有您,我愛您媽媽,永遠永遠!願您生日快樂。

28、當我憂傷時,當我沮喪時,我親愛的父親總在關注著我。你的建議和鼓勵使我渡過難關,爸爸,謝謝你的幫助和理解。願你的生日特別快樂!

29、生日祝詞象徵金鑰匙,為您打開三扇門。入門路標何所指?幸福、健康與財神。

30、今天是您的生日,祝您幸福快樂,健康長壽!我是那麼地想回到您身邊,親手為您送上我的禮物,我還會重溫您那溫暖的懷抱,感受那最濃最深的親情…

31、雖然您已在異國享受兒孫繞膝的天倫之樂,我們仍然為您點燃了生日的燭光,願這燭光把我們的祝福送到您的身旁。

32、新開甲子花,光耀長庚星;舉杯祝長壽,德才人人稱;為圖強國計,辛勤沐耕耘;奮鬥四十年,霜雪染雙鬢;功高眾人頌,遐爾有賢聲;更覺性寬和,老幼仰清分;待我情誼厚,常感恩澤深;願進萬年觴,壽妃南極星。

33、火總有熄滅的時候,人總有垂暮之年,滿頭花發是母親操勞的見證,微彎的脊背是母親辛苦的身影……祝福年年有,祝福年年深!??

34、為像你這樣慈祥的父親祝壽,只有最好的,真正的祝願才夠。生日快樂!

35、世上只有媽媽好!(爸爸)媽媽,我愛您!難忘父母恩,爸爸媽媽辛苦了!相濡以沫幾十載,濃濃母女情。

36、老人和彗星之所以受到崇敬都是出於同一個原因:他們都蓄有長鬍須,都自稱能夠預料事變。祝生日快樂!

37、滿臉皺紋,雙手粗繭,歲月記載著您的辛勞,人們想念著您的善良;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祝您福同海闊、壽比南山,願健康與快樂永遠伴隨著您!

38、今天您已邁入了古稀之年,對於您這樣的老人,健康乃第一財富我衷心祝您健康、長壽!

39、您的生日,是全家人共同的愉快和光榮。您為了一堂兒孫,經歷了那麼多生活的風雨,祝願您如南山松,越活越年輕!

40、歲月不饒人,長輩的生日到了,又老了一歲,在此特送上老人生日祝福語,願您健康長壽。

41、歡樂就是健康,愉快的情緒是長壽的最好秘決。祝您天天快樂!

42、天庭眾神把喜報,老人大辰將來到。太上老君捧壽桃,廿八星宿福咒叨。疾病災禍去身遙,兒孫滿堂膝間繞。壽麵糕點恰恰好,顏展容開樂陶陶。

43、黎明的朝霞是您炯炯有神的眼睛,燦爛明亮;傍晚的彩霞是您寬厚的身姿,厚重穩健,在這美好的日子,孩子祝您:健康長壽,開心快樂,媽媽,生日快樂!

44、快意人生勤登攀,樂慶生日盡開顏,爸爸今天是您60歲的生日,感謝您對我的教育,願您的汗水,化做無數顆冰凌花,讓您欣慰!讓您快樂!祝您生日快樂。

45、少時的天真,年輕時的浪漫,花的季節卻無緣長相廝守,但我永遠忘不了你那特別的日子,祝你生日快樂!

46、滿臉皺紋,雙手粗繭,歲月記載著您的辛勞,人們想念著您的善良;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祝您福同海闊、壽比南山,願健康與快樂永遠伴隨著您!??

47、如月之恆,如日之升,如南山之壽,不騫不崩。如松柏之茂,無不爾或承,為祝壽辭。解釋,象太陽一樣久遠不落,象月亮每天都升起。象南山一樣萬壽無疆,不遷移也不崩塌。

48、祝奶奶身體健康、長命百歲; 萬事如意、晚年幸福;生日快樂、後福無疆。

49、柳拂蝶舞燕雙歡 ,青山綠水佳人戀,親愛的媽媽你為為了,我們兄妹幾人嘔心瀝血,今天是您60歲生日,請您接受我們對您深深感謝和炙熱的愛。祝媽媽身體健康,事事如意啊。

50、祝您象太陽一樣久遠不落,象月亮每天都升起。象南山一樣萬壽無疆,不遷移也不崩塌。象松柏一樣長青,子女沒有不繼承長壽基因的。

51、你用母愛哺育了我的魂魄和軀體,你的乳汁是我思維的源泉,你的眼裡繫著我生命的希冀。我的母親,我不知如何報答你,祝你生日快樂!

52、您常說:生活的樂趣尤如一眼深深的泉,你挖掘的越深,湧出的樂趣越多。您正是一位不斷掘取生活樂趣的老人,是我們人生的榜樣。真心祝福您在生活的樂趣中越活越年輕!

53、對於我們來說 , 最大的幸福莫過於有理解自已的父母,我得到了這種幸福,並從未失去過,所以在您的生日,我要對您說聲:謝謝!

54、你用優美的年輪,編成一冊散髮油墨清香的日曆;年年,我都會在日曆的這一天上,用深情的想念,祝福你的生日。?

55、今天,用意想不到的甜蜜和幸福的禮物開始,像花兒綻開一樣,奧妙難測。在你自己的喜慶日子裡,我深情地思念你。願生活中最美好的友誼、愛情和幸福都屬於你永遠屬於你。

56、吉祥如意撣浮塵,花開富貴到如今,金玉滿堂愛子孫,福祿壽喜滿乾坤,海屋添籌古來稀,年華筵壽童顏身!晚輩祝您健康、快樂!

57、生日快樂,媽媽,真希望能有語言能表達我們的謝意,感謝你每日操持家務,及給予我們的幫助。願你在未來的歲月中永遠快樂健康!

58、七十年風雨,七十個春秋,七十個春去冬來;七十個三百六十五天,七十個雨季花開,七十個酸甜苦辣在心頭;爺爺在您七十歲大壽的今天,孫兒謹獻上自己的一份祝福,祝福您壽比天高。

59、兩片綠葉,飽含著它同根生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你的祝福。願快樂擁抱你,在這屬於你的特別的一天,生日快樂!

60、想像遠方的你,穿一身溫柔的藍,靜靜的唱起,那首祝福的歌,我親愛的母親,您用母愛哺育了我的魂魄和軀體,您的乳汁是我思維的源泉,你是我最最愛的人,祝您60歲生日快樂。

61、獻上天天都屬於你的赤誠和愛心,寄上聲聲都祝福你的親情,親愛的媽媽,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62、安逸靜謐的晚年,一種休息,一種愉悅,一種至高的享受!祝您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

63、您心靈深處,積存著一脈生命之泉,永遠暢流不息。祝您長壽!

64、福如東海、壽比南山;日月昌明、松鶴長春;笑口常開、天倫永享。

65、曠達者長壽。您年愈九十,仍精神爍爍、實在是曠達的楷模,我們相約,在您百歲的今日,我定來為您祝壽!

66、點燃生日蠟燭,唱起生日歌,共同祝願老壽星增富增壽增富貴,添光添彩添吉祥。一家人歡聚一堂,共享天倫之樂,共創美好未來。

67、夢中縈懷的母親,你是我至上的陽光,我將永遠銘記你的養育之恩--值此母親壽辰,敬祝你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

68、母親的愛是火熱的,父親的愛是深沉的,只有擁有這全部的愛,才是真正的幸福,祝你們生日快樂!

69、恭祝老壽星,福如東海,日月昌明。松鶴長春,春秋不老,古稀重新,歡樂遠長。同時也祝願在坐的的各位都幸福安康!

70、在慶祝您的生日之時,也勾起了我無盡的回憶:您的關愛支撐我渡過生活的難關;您的教誨引導我走向人生的理想之岸。奉上我最真的祝福;祝您永遠健康、快樂年年!

71、歲月的痕跡在縱橫溝壑的皺紋中顯現,數十年的光輝、數十年的貢獻,人民不會忘記您。在這歡樂的日子裡,祝您健康長壽!??

72、悠悠的雲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里有我輕輕的祝福,生日快樂!生日快樂啊!

73、祝福老人生活之樹常綠,生命之水長流,壽誕快樂,春輝永綻!

74、在慶賀您生日之際,送上我的一份禮物,祝福您天天快樂,日日健康,福壽無疆!

75、你是大樹,為我們遮蔽風風雨雨;你是太陽,為我們的生活帶來光明。親愛的父親,祝你健康、長壽。生日快樂!

76、你以愛心為我們建一個溫馨的世界,祝福你,我親愛的母親,生日快樂!

77、日月昌明,日月同輝,松鶴長春,後福無疆,富貴安康,春秋不老.

78、歲月總是越來越短,生日總是越來越快。留不住的時光使您走向人生的至善,留得住的賀卡捎去的是我深深的懷念。真心希望晚輩的祝福帶給您歡樂!

79、親愛的奶奶,您養育子孫的恩典,真是深如東海、重如泰山!在您生日的今天,祝願您生日快樂。

80、熱烈祝賀你的生日,捎給你我對你的愛,也寄來一件小禮物。多保重!

81、火總有熄滅的時候,人總有垂暮之年,滿頭花發是母親操勞的見證,微彎的脊背是母親辛苦的身影……祝福年年有,祝福年年深!

82、您生命的秋天,是楓葉一般的色彩,不是春光勝似春光,時值霜天季節,卻格外顯得神采奕奕。祝您老重陽節快樂,健康長壽!

83、您是經霜的楓樹老更紅歷盡悲歡,愈顯得襟懷坦蕩。衷心祝願您生命之樹常青。

84、生日快樂,親愛的媽媽,希望你能理解我們心中的愛

85、今天是個喜慶的日子,在您辛勞了幾十年的今天,子孫歡聚一堂,同享天倫之樂,祝您壽與天齊,並祝美好明天! ??

86、快樂,年年在倍增,請盡情享受;如意,月月找上門,請不用著急;祝福,天天不重樣,今天最是特別:祝你生日快樂,幸福陪伴!

87、祝我美麗的、樂觀的、熱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滿活力的大朋友──媽媽,生日快樂!

88、隨著一年又一年的壽辰,您的精神和心靈仿佛更顯得年輕。我們真心祝願您健康長壽,幸福愉快,事業興旺!

89、今天是個喜慶的日子,在您辛勞了幾十年的今天,子孫歡聚一堂,同享天倫之樂,祝您壽與天齊,並祝美好明天!

90、衷心地道一聲:生日快樂!過度的操勞,使您的頭髮爬上了雪霜,您的額頭爬滿了皺紋,您辛苦了,在今天您就給自己放個假吧!讓自己歇一歇。

91、祝爺爺萬壽無疆 長命百歲,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老如松柏.

92、歲月匆匆,轉眼間,我們心中那位飄逸美麗的阿姨已步入了退休生活。在您的又一個生日來臨之時,送上我的祝福,祝您永遠年輕、永遠美麗!

93、沒有五彩的鮮花,它們沒有我的祝福美麗;沒有浪漫的詩句,它們沒有我的情誼甜蜜;只有點點的牽掛在心底,絲絲的祝福送給你:生日快樂!

94、祝爺爺萬壽無疆 長命百歲,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老如松柏。

95、夕陽給你送來美景:色彩斑瀾,雲霞滿天,星辰給你送去了賀禮:星光閃爍,流螢點點,晚風為我帶去了問候:月光下你可好?月兒為我帶去祝福:生日快樂!

96、為爺爺送去無窮無盡的歡心!祝您永遠快樂健康,笑在眉頭喜在心頭,生日快樂。

97、日月昌明,日月同輝,松鶴長春,後福無疆,富貴安康,春秋不老;祝老爺子寶刀不老!永遠年輕。

98、生活甜蜜知音伴,日子愜意度華年!媽媽現在的我,雖然有了家室,但是,是您的博愛給予我靈魂,您的艱辛教育了我的成長。今天是您的生日,請您接受孩兒深深的祝福,願您身體健康,平平安安啊。

99、心到,?想到,初看到,?聞到,凌聽到,刂人到,則手到,劃腳到,淨說到,刨做到,凜得到,?時間到,凜你的禮物沒到,?只有我的祝福傳到,熱烈祝賀你的生日,祝您身體健康,長壽。

100、祝福瑞年前程寬,楊林湖海霞滿天 ,歲月流水一樣的逝去,親愛的媽媽,今天是你的60歲生日,世事都在變化,唯有我對您的愛永遠不會變,媽媽,祝您生日快樂。

101、在我的心中,奶奶永遠都是這個世界上最偉大的人,你永遠都不思回報的為兒女,平生都在忘我的為孫兒孫女付出,你肯定會壽比南山,我們都愛你,祝奶奶生日快樂!

102、體明身健可活百歲猶少,茶甘飯軟盡享千樂以多。

103、歲月總是越來越短,生日總是越來越快。留不住的時光使您走向人生的至善,留得住的賀卡捎去的是我深深的懷念。真心希望晚輩的祝福帶給您歡樂!您是我尊敬的長輩,我永遠感謝您的關懷,今日為您慶壽辰,衷心祝您福滿門,壽無疆!

104、君頌南山是說南山春不老,我傾北海希如北海量尤深。最後還是讓我們獻上最衷心的祝願,祝福老人家生活之樹常綠,生命之水長流,壽誕快樂,春輝永綻!

105、祝願二老身體健康,心情舒暢,福如東海,壽比南山,煥發童顏,安享晚年!

106、讓我們共同舉杯,共同祝願:增福增壽增富貴,添光添彩添吉祥。親朋共享天倫樂,歡聲笑語福滿堂。

107、親愛的爺爺,您年愈九十仍精神爍爍、實在是曠達的楷模我們相約在您百歲的今日我定來為您祝壽!

108、你的生日讓我想起你對我的體貼,還有()你為我所做的一切。我只希望你所給予我的幸福,我將同樣回報給你。祝福你老人家事事順心,幸福無邊!

109、時光飛逝,今天又是你的生日,願今天你擁有無盡的快樂和幸福,願生日帶給你的歡樂中蘊涵著一切美好!願你永遠都能夠做上帝的「寵兒」。

110、人的一生,最值得讚美的時代,便是老年時代。孔子說他自己年至七十才能「從心所欲,不逾矩」。祝生日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