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天冷了祝福語

1、這麼多年來,我們有過歡樂,有過悲傷,走過馬路,繞過大山,一起吃飯,一起喝湯,雖然你總不回我簡訊,但為師還是提醒你、八戒,天冷,出門披件袈裟!

2、戰爭中有個戰士為了完成任務匍匐著向目標前進。他慢慢的爬呀爬呀,接著又爬呀爬呀,結果他凍死了。這故事 提醒我們,天冷了,要做好保暖,健康最重要。

3、輕輕地一聲祝福,道不盡心中的千言萬語,短短的一條簡訊給你帶上我衷心的問候,祝你永遠幸福、快樂!

4、簡訊相忠告,冬至要來到。冬至天冷要知道,餬口規律穩定套。陽光暖和照,不再心煩躁。冬裝常常套,熱水袋常抱。見我簡訊微微笑,保你年青又俊俏。

5、好活,慢慢過,一年更比一年樂;不要攀,不要比,不要自己氣自己 ;少吃鹽,多吃醋,少打痲將多散步。願你天天閒里忙著樂!

6、冬季不一定是冷的,多穿點就好了;雪花飄過不一定是冷的,有朋友的關心就暖了;朋友不一定要多的,貼心的就足夠了;願淡淡的寒氣輕拂您一身的疲憊,颯颯的北風傳遞我衷心的掛念:冬天裡,注意保暖!

7、冬季是寒冷的,但是愛你是幸福的;電話那頭的你可曾記得添衣保暖。我帶著暖暖的祝福來溫暖你的心窩,輕輕地囑咐你一句:天冷了,多穿點。

8、流突襲,嚴冬到來,保健養生,更加重要,生活規律,按時作息,定時定量,進餐飲食,室內室外,多多運動,節制熬夜,充足睡眠,避免疲勞,增強免疫天冷問候語--冬天問候祝福語 天冷問候語--冬天問候祝福語 。祝健康快樂,吉祥如意。

9、點點星辰,孤月難相對、風花雪月恨寒冬,此情不曾永恆,故人在何方?黃沙漫漫,落日更長空、夕陽西下笑紅塵,自古反覆無常,滄海桑田去、

10、貯愁聽夜雨,冬日思念你,寒冷仍不停,暖暖祝福送,問候堪比陽光,送到你的心房,祝願你事事都順心,天冷身體能健康,生活幸福綿綿,時時笑容甜甜!

11、大雪時節「雪」紛紛,願朋友「雪」藏煩惱,「雪」會快樂,「雪」業有成。讓幸福「雪」漫你心,讓美好「雪」舞身旁。雖沒下雪,也要注意防寒保暖喔--

12、祝福的話語很多,有我的祝福就行。問候的話語很多,有我的問候就行。簡訊儲存的很多,有我的一條就行。天冷了,記得適當的增添衣服啊!

13、鄭重提醒:冬至到了,送上一盤餃子,別忘記吃餃子,若忘記了。後果嚴重:一不漂亮了,二沒法帶眼鏡了,三沒法聽甜言蜜語了……吃餃子可防止耳朵被凍掉。

14、一毛錢買不到醇香的咖啡,一毛錢買不到嬌艷的玫瑰,一毛錢買不到香甜的朱古力,但是一毛錢可以傳達我對你的想念和祝福!天冷了,注意身體!

15、又是一年落葉黃,一層秋雨一層涼,整日奔波挺辛苦,天涼別忘添衣裳,愛惜身體加餐飯,珍視有友情長想想,簡訊情長言未盡,唯願朋友多安康!

16、一毛錢買不到芳香的玫瑰,一毛錢買不到幽香的咖啡,一毛錢買不到甜蜜的朱古力,一毛錢更買不到別墅名車,但一毛錢卻可發簡訊一條,傳達我對你深深的祝福!親愛的,天冷了,保重身體!

17、擁抱春天純潔的白,感受了大自然無限的魅力,讓我們得到溫暖親和。擁抱春天冷艷的綠,感受到生命的偉大,讓我們看到生機勃勃,欣欣向榮。擁抱春天風乾的美麗,體會到了「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的奉獻精神。

18、寒氣襲人天多變,冬日陽光卻不暖,朋友祝福來補填,問候牽掛能防寒。俗話說,「人凍腿,豬凍嘴」,我已經把毛褲穿上了,你也趕緊買個口罩吧!

19、用一秒鐘忘記煩惱,用一分鐘想想新年,用一小時與愛人度過,在新舊交替時用一個微笑來接收我提前傳遞給你的祝福,冬天快樂!

20、一條簡訊,一聲問候,一個擁抱,一個眼神,一條圍巾;天冷了,多加衣。別感冒了!如果你不幸不小心打了個噴嚏,請記得,那一定是我在想你喔!

21、你哭的時候是雨兒在工作,你笑的時候是太陽在工作。為此,在這寒冷的冬天,我給太陽加了薪,給雨兒放了假。願你溫暖過冬,天天開心!

22、只有學會放心的人才能找到自由,只有學會遺忘的人才能找到輕鬆,懂得關懷的人身邊有朋友。天冷不冷,心寒才是寒,願你的溫暖帶給更多人。祝福你!

23、讓初雪帶給你我的問候,雖然只是平常的祝福,但它代表了我全部的思念 ! 片片段預告香,默默祝福,句句心語,聲聲關懷,連綴著滿心愉快,將快樂的音符送給你!親愛的朋友,我在這裡祝你平安、健康、快樂!

24、距離不能阻隔你我的感情,時間不能淡化你我的感情,瑣事不能淹沒你我的感情,你我的感情如同一杯濃咖啡,越品越有味。朋友,天冷了,注意身體!

25、這次發信息主要有三個目的、一是聯絡感情;二是打發時間;三是我很負責任地告訴你、暖空氣降溫了,送句很有技術含量的話、天冷了。窩裡多墊點草!

26、祝福不是鞭炮,響過就完了;祝福不是爐灶,火過了就冷了;祝福不是時髦,過時了就淡了;祝福是無數日子的牽掛凝結成的一句話、天冷了,保重身體!

27、天冷了,大樹發抖了,小草打冷顫了,老牛燒碳取暖了,小白兔穿羽絨了,八戒,出門了別忘了多披件袈裟。

28、問候寫在藍天上,雲兒白了;將問候寫在晨曦里,太陽笑了;將問候寫在文字裡,你讀懂了。送真情,送祝願,祝朋友開心常如願。

29、冬季四忌忌經常舔嘴唇,越舔會越乾裂;忌睡前洗頭,以免患感冒;忌凍僵後再燙手,容易生凍瘡;忌經常戴口罩,容易得感冒!

30、最近天氣老耍酷,不是降溫就下霧。諸葛赤壁借東風,我趁寒潮送祝福。寒潮來時祝福到,祝福裡面捎棉襖。天冷穿上能禦寒,祝你健康到永遠!

31、白雲陪伴藍天時,我把快樂送給你;繁星守護明月時,我把祝福送給你;風兒追求葉子時,我把平安送給你;天氣多變時,我把問候送給你。天冷了保重身體!

32、季來臨需鍛鍊,送你對聯看一看,上聯 今天鍛鍊一分鐘告別寒冬 下聯 每天堅持一小時健康永恆 橫批受益終生,祝冬季天天健康!

33、經途中,遭遇冬季寒冷一難,特此取來錦囊妙計,以解危機。生活篇穿好衣,戴好帽,保暖得當。運動篇勤鍛鍊,健體魄,量適度,更健康。飲食篇勤吃瓜果蔬菜,搭配肉蛋禽奶,種類豐富營養到。以上妙計到,我的問候也送到,願你快快樂 樂過冬天。

34、一聲問候,一個簡訊,一個擁抱,一個眼神,一條圍巾,用你的小手溫暖下彼此;冬日帶著幸福一起來照耀,簡訊帶著關懷一起來送到,天冷加衣別忘掉,身體健康最重要!

35、一壺老酒,綿香醇厚;一段越劇,情意悠悠;一段歲月,難以忘記;一句祝福,伴你左右;一群朋友,知心牽手;一條圍巾,溫暖冬天;一條簡訊,送去問候!如果不小心打了個噴嚏,請記得,那一定是我在想你喔!

36、微風替我傳送聲聲祝願,流水替我傳遞縷縷思念。忙忙碌碌不常相聚,卻未曾把你忘記。變冷的溫度冬知道,我的祝福你知道,沒有華麗的詞語,只想在漸冷的冬天為你送上暖暖的祝福!

37、寒風定格成追憶,把白雪鎖定成甜蜜,用鏡頭濃縮了天地,將情誼鑲嵌在冬季。用關心傳送信息,把溫暖為你傳遞,凝聚了萬千心意,只願你冬天 保重身體,天冷多加衣。

38、追趕著太陽,享受陽光溫熱;仰望藍天,感受藍天遼闊;攀登高山,領會高山巍峨;遨遊大海,體味大海廣闊;祝福朋友,期盼朋友快樂!天冷了,注意保暖!

39、一聲問候,一個簡訊,一個擁抱,一個眼神,一條圍巾,用你的小手溫暖下彼此; 請記得,天冷了,多加衣。別感冒了!如果你不幸不小心打了個噴嚏,請記得,那一定是我在想你喔!

40、有件事,我一直難以啟齒。說吧,怕你多心,更怕你不高興;不說吧,怕你丟醜,更怕你在寒風中受涼。思來想去,我還是說了吧、天冷了,開襠褲就別穿了!

41、我們這裡昨晚也下雪了,現在還飄著小雪花,外面一片潔白的世界,汽車在馬路上象蝸牛一樣慢慢的走著,樓前的松柏樹林上掛滿了白雪,漂亮極了!啊!一個清新美好的早晨,你微笑的樣子,伴隨著雪花飄落的旋律,刻畫在我們心裡。

42、冷的冬風是我在告訴你注意添衣;紛飛的雪花是我在提醒你保持美麗;冰凍的河川是我的祝福凝在你心裡!

43、一祝爸爸天冷多穿衣裳。二祝爸爸心放寬敞。三祝爸爸兒在外面勿掛念。四祝爸爸身體健康,五祝爸爸幸福萬年長。特別的節日送給特別的你,爸爸,您辛苦啦。

44、天冷了,我要送你一件外套:口袋叫溫暖;領子叫關懷;袖子叫體貼;扣子叫思念。冬天來了,親愛的朋友們,寒冷侵襲,保重身體。

45、北方氣候寒,祝福來送上:送你一顆如意果,願你冬來事事吉;送你一顆快樂果,願你冬來心情好;送你一顆好運果,願你冬來幸福滿。天氣變化很快,寒風悄悄襲來,因為你可愛所以給你關懷!朋友,天冷注意身體!

46、這次發信息主要有三個目的、一是聯絡感情;二是打發時間 ;三是我很負責任地告訴你、暖空氣降溫了,送句很有技術含量的話、天冷了。窩裡多墊點草!

47、大雪 壓青松,祝福勝春風。遠方念友朋,關心暖意濃。莫道忙匆匆 ,偷閒多放鬆。氣溫下降快,天冷要防凍。叮嚀記心上,添衣多保重。

48、最近天氣指數是寒冷的N次方,最近西()風的級數是凜冽的N次方,最近想你的次數是牽掛的N次方,最近叮囑的遍數是嘮叨的N次方。都說這麼多遍了,再重複一次,天冷了,加衣了,想你了。

49、數九寒天雪花舞,心中思念難盡述。你已離家好幾日,時間不長數年度。天冷添衣要記住,飲食均衡精神足。健健康康早日回,莫讓為妻心痛苦。祝冬至 快樂健康!

50、願寒風帶著煩惱一起來吹跑,雪花帶著快樂一同來舞蹈,冬日帶著幸福一起來照耀,簡訊帶著關懷一起來送到,天冷加衣別忘掉,身體健康最重要!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