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元旦快樂祝福語

1、願快樂像山寨機越來越多,煩惱像利息越來越少,工資像油價越漲越高,友情像股市越套越牢,祝元旦快樂!新年快樂!

2、元旦假期已過完,祝福送在上班第一天;整理心情是關鍵,努力工作多賺錢;忙裡別忘偷會閒,多多進補記心間;早起早睡身體健;歡歡喜喜迎新年!

3、為了久藏你的影子,在深冬,我給心靈再上一把鎖、而如今,在這個日子,我從鎖眼裡仿佛又聽到了自己的聲音,祝新年快樂、

4、臘月二十三,小年祝福來,我為你祈願,一祝你快樂沒煩惱,二祝你幸福美如意,三祝你健康吉安泰,四祝你和家人團圓,吾祝你新年新氣象。

5、有些事,想了很久卻沒做;有些人,盼了好久卻沒來;有些路,走了很遠卻沒頭;有句話,等了很久終於要說了,元旦快樂!

6、北風呼呼雪花飄,轉眼元旦又來到。舉國歡慶佳節日,思念之情多幾重。為解心結髮簡訊,短短几行情難訴。願你快樂無極限,幸福安康生活美!

7、元旦到,新年來,一切都以新為先,願你薪水總是不斷漲,心情總是很燦爛,永遠保持著開心,這可是我新年開始最大的心愿,一定要收下呀,元旦快樂。

8、翻翻漸薄的日曆,彈彈身上的煩惱,展展開心的微笑,畫畫新年的草稿,想想過往的成敗,謝謝朋友的關照。年年祝願你快樂,歲歲盼你全家好!

9、我不只一次對你說別這樣玩命工作,可你總說:不趁年末多滾幾個糞球,明年我吃什麼?別累壞自己,祝新年愉快

10、輕輕的思念,很純很深;淡淡的問候,最真最誠;默默的牽掛,難捨難分;熱熱的祝福,暖心暖身。元旦至,臘八到,願你:事業有成,生活美滿!

11、元旦假期剛過完,整理情緒去上班;時鐘轉過一圈圈,元旦過完就是陰曆年;祝福簡訊送不完,心中思念不會斷;願你上班快樂也依然,開開心心迎新年。

12、祝君在新的一年裡,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娃哈哈,月月樂百氏,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

13、當汽水變成啤酒,當小人書變成科普讀本,當紅領巾變成領帶,當奧特曼短袖變成西裝革履。童年真的離我們而去了。元旦到了,願寶寶你像個小孩一樣快樂。

14、元旦佳節到,向你問個好;身體倍健康,心情特別好;好運天天交,口味頓頓妙;家裡出黃金,牆上長鈔票。

15、元旦到了,願你當個永遠長不大的baby,天真與童趣是你永遠的玩伴,幸福與快樂是你永遠的好友,嘻嘻哈哈玩玩樂樂過每一天,幸福快樂到永遠。祝寶寶元旦快樂!

16、元旦好,祝我家寶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生活美滿,珠玉滿堂,多壽多富,財大氣粗,攻無不克,戰無不勝!元旦快樂!

17、清晨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中午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傍晚日落西山,歡樂隨你365天。元旦快樂!新年吉祥!好運齊來!

18、我把新年的祝福和希望,悄悄地放在將融的雪被下,讓它們,沿著春天的秧苗生長,送給你滿年的豐碩與芬芳!這是快樂分享的時刻,是思念好友的時刻,是美夢成真的時刻、祝你---新年快樂,佳節如意!

19、元旦是美好的總結,就像句號;元旦是未來的開啟,就像冒號;元旦是驚喜的祝福,就像感嘆號;元旦是幸福的未知,就像省略號。願你新年寫滿快樂的標點!

20、新年元旦是起點,喜氣洋洋樂翻天。興高采烈迎新年,鞭炮聲聲祝福伴。窗花燈籠多耀眼,祝願新年人平安。朋友早把簡訊送,願你快樂每一天。祝元旦快樂!

21、元旦元元,問候言言;願你好好,驚喜連連;老老小小,平平安安;財源滾滾,錢包圓圓;融融泄泄,幸福滿滿;浪浪漫漫,纏纏綿綿;欣欣向榮,燦燦明天 !

22、請用一秒鐘忘掉煩惱,用一分鐘想想新年;用一小時與愛人度過,用一年來體會生活!在新舊交替之際,請用一個微笑 來接收我傳遞給你的祝福!元旦快樂!

23、一口氣念完有驚喜:我祝你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彩生活八面威風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年好合千里有緣萬貫家財預祝元旦快樂!

24、祝福你要給勁兒轉,哪怕手機占線;願你快樂2017年,幸福讓我看得見!新年快樂!

25、手機鈴響,那是問候;手機唱歌,那是祝福;手機震動,那一定是我握住了你的手、元旦快樂!我的朋友.

26、新年有好運,祝福簡訊臨,祝願咱爸媽,天天心情潤,事事都稱心;祝願咱孩子,回回考高分,新年更發奮;祝願咱朋友,快樂似井噴,友情似酒醇,還要祝願你,新年吉祥如意,生活幸福甜蜜!

27、我把祝福滾成一個圓蛋,穿過尚沙彎彎,闖過天山關關,渡過黃河灘灘,躲過大小收費站站,繞過車輛班班,百米衝刺來到你面前:給你圓蛋祝福,祝元旦快樂。

28、一份和諧,平平安安;一份深情,吉祥如意;一份祝福,全家幸福。值此元旦佳節來臨之際,九江縣農行願攜手廣大新老客戶共創美好未來。

29、元旦來臨送溫暖,我把祝福連一連,願好運連連財氣多,福氣連連幸運多,喜氣連連順心多,快樂連連歡樂多。祝元旦快樂!

30、春夏秋冬來回輪轉,又是銀裝素裹的季節;花開花謝歲月變遷,又是焰火盛開慶元旦。暖暖祝福送身邊,願你今後的每一天幸福平安!

31、有錢不驕傲,無錢不煩惱,生活知足就好;心態調整好,煩惱就會少,生活簡單就好;元旦已來到,幸福來擁抱,祝你每天開心露微笑!

32、元旦祝福簡訊來到,祝你在新年裡:事業如日中天,心情陽光燦爛,工資地覆天翻,春節祝福語未來風光無限,愛情浪漫依然,快樂遊戲人間。

33、我最親愛的朋友:元旦快到了,在這新年裡祝願上帝保佑您!觀音菩薩護住您!財神抱住您!愛神射住您!食神吻住您!

34、跨進牛年,迎來新年的第一個圓月,吃一個圓圓的湯圓,走進甜甜的生活,托月兒帶去誠摯的問候,祝您生活圓滿幸福,工作順心如意,元宵快樂!

35、在人流中擦肩而過是十年修來的緣,相互對視是百年,彼此交流是千年,成為朋友是萬年,能為你祝福是萬萬年的緣!祝:元旦快樂!

36、老虎一搖一擺的撤了,兔子一蹦一跳的來了,你呢,十分給力的笑了,我嘛,嘿嘿,就送你個不是浮雲的春節祝福算了,新年記得要給力,你懂的!

37、眼見日曆快扯完,不知不覺又一年;元旦來臨祝福你,祝你新年喜連連;身體健康家和睦,事業順風福祿全;保準升職又加錢!

38、一佳二順三OK,四捨五入六Happy,七想你,八念你,九九加一祝福你!祝你:工作順利!心想事成!夢想成真!元旦快樂!

39、辭舊迎新鑼鼓鬧,元旦祝福發三條:第一祝你身體好,健康快樂每一秒;第二祝你財運罩,財源廣進忙數鈔;第三祝你步步高,青雲直上沖雲霄!新年快樂!

40、新的一年到了!送你一籃水果,願你:苹安富貴,橘詳如意,梨想成真,杏福快樂,柿業順利,核家歡樂,莓有煩惱,甘甜如蜜!

41、在這個充滿喜悅的日子裡,在長久的離別後,願新年的鐘聲代給你一份寧靜和喜悅,和新年的祝福、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揮揮手,如果感到幸福你就跺跺腳,如果感到幸福你就甩甩頭、新年快樂,瘋子!

42、讓遠道的問候出於心,讓溫暖的話語跨越千里,讓寂寞的寒冬拋下冰冷,讓新年的鐘聲寄出平安。好朋友天涯海角都有我的祝福,祝你元旦快樂。

43、快樂是瘟疫,感染你與我;快樂是糖果,分給你與我;快樂要接力,傳遞你與我;快樂要提醒,通知你與我;新年已來臨,記得要快樂,整日笑呵呵。

44、對新年說聲Hi,與歲月幸福對白。對苦惱說聲拜,從此困惑不再。對好運說聲來,接受機遇關愛。對我說聲帥,我預祝你元宵愉快、龍年精彩!

45、傳說:在元旦前幾天收到祝福,會在次年全部實現,所以我趕緊給你送來祝福:祝你前途無量,財富豐收,愛情甜蜜,幸福一生、

46、元旦來臨,祝福祝福;發條簡訊,問候問候;打個電話,關心關心。元旦到,問候到,我的簡訊也來到,祝看簡訊的朋友元旦快樂。

47、時間過得似箭快,一晃而過元旦來,鼎故辭舊喜迎春,二零一四闊步邁,開拓進取幹事業,再鑄輝煌佳業績。祝元旦快樂。

48、發一條簡訊一毛,回一條也一毛,一毛又一毛,加起來好多毛,新年到了,忍著痛再拔一毛,送給你!祝你春節快樂!也就是你,換別人,我一毛不拔!

49、冬日裡,寒風吹,多節緊隨好運來;發簡訊,送祝福,寥寥數字表關懷;冬至日,平安夜,聖誕元旦緊跟隨;祝願你,笑甜甜,生活無憂喜連連。

50、羊頭頂開了新年的大門,羊角指出了開拓發展的目標,羊眼目視著希望的未來,羊尾巴掃除一切艱難險阻,吉祥的羊鬍鬚是享受幸福長壽健康的標誌。羊年到了,願朋友打開房門,迎羊入室發羊財!

51、簡訊一條,寫上思念幾行;情深意切,祝福送到身旁;快樂幸福,那些溫馨過往;元旦來到,新年再創輝煌!元旦到,願你友誼之樹常青,幸福之花常開,吉祥如意常在,金銀財寶滿懷!

52、元旦到祝福到,祝您:打牌運氣拉不住,豹子金花把把出,別人瞪眼你笑臉,別人掏錢你收錢。祝你元旦快樂!

53、生命中總有幾個日子最珍惜,心底里總有幾個朋友最難忘;從春天,到冬日;雖不能時時相聚,卻常常在心中想起!元旦快樂!

54、快樂時有你的祝福,失意時有你的安撫,遇到你是我的幸福,人生有你我已知足,在新的一年裡,讓我們共同來祝福彼此,新年快樂!快樂永遠!

55、一年的辛苦今天結束!一年的奔波今天止步!一年的忙碌變成幸福!一年的期盼化作滿足!祝您明年勝今年!快樂吉祥健康幸福永遠伴隨您!元旦快樂!

56、快過年了,買輛賓士送你,太貴;請你出國旅遊,浪費;約你大吃一頓,傷胃;送你一枝玫瑰,誤會;給你一個熱吻,不對!只好簡訊祝你新年快樂最實惠!

57、旦到了,祝你在新的一年裡:春季像花一樣漂亮,夏季像水一樣清涼,秋季像果實一樣成熟,冬季像火爐一樣溫暖。二十四節氣,節節歡喜;一十二月份,月月平安。

58、日曆一頁一頁就要扯完,日子一天一天匆匆向前,2016就快過完,2017就到眼前,牽掛把距離縮短,問候將冬天變暖,祝福從心中飛出一串一串:祝你元旦快樂,新年美滿。

59、給你點陽光你就燦爛,給你點笑容你就耐看,給你點溫暖你就出汗,給你點飼料你就下蛋、那得祝你「圓蛋」快樂.

60、時時都有快樂相伴,刻刻都有好運相隨,天天都是陽光明媚,夜夜都是星解燦爛,事事都能如你所願,健康與你相依,幸福伴你永遠

61、願好運像地雷一樣,時常給你踩到;厄運像流星雨一樣,永遠淋你不到;財富像垃圾一樣,隨處可以撿到;幸福像蒼蠅盯著你不放。

62、新年新開端,首選是元旦。立志好人緣,天天露笑臉。健康常相伴,飲食加鍛鍊。好運在蛇年,快樂過元旦。祝:元旦快樂!

63、元旦到,根據年號檔案規定,你一定要牢固樹立科學的幸福觀,以幸福為第一要務,堅持以快樂為本,統籌兼顧健康和平安,願你成功好運永持續!

64、元旦佳節不送禮,發條簡訊祝福你,健康快樂常伴你,好運和你不分離,財神已經跟隨你,財源滾滾進袋裡,好處全都送給你!

65、炊煙裊裊,家的味道。分外妖嬈,冬的味道。天荒地老,愛的味道。喜上眉梢,笑的味道。兩肋插刀,情的味道。美酒佳肴,年的味道。元旦快樂,祝你安好。

66、元旦將至,為了地球的環境與資源、體現我們對毛主席的愛戴,請自覺減少購買傳統紙幣賀卡,你可以在印有主席的人民幣上填上賀詞寄給我,謝謝!

67、天涯共此時,元旦佳節至。好語知時節,當春乃發生。海上升明月,祝福情更切。福星將您照,事業步步高,生活更美妙,日子樂逍遙。祝您全家新年好!

68、元旦到,祝福來報導:大財小財意外財,財源滾滾;親情愛情朋友情,份份真情;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愛人親人家裡人,人人平安。

69、開心迎大年,小年快登場。開心辦年貨,糖瓜甜又香。祭灶雜麵湯,平安送吉祥。乾淨迎新年,庭院打掃忙。小年提前送祝福,祝你幸福又安康!

70、跨進新時代,聯繫有電話,問候靠手機,還有網上發信息;今朝迎新年,朋友常惦念,真情送祝福,身體健康多幸福!元旦給你來拜年,祝你元旦愉快!

71、要來了,讓一切憂愁天崩地裂,掀起幸福的巨浪,颳起好運的風暴,下起吉祥的暴雨,讓快樂的地震更猛烈些吧!祝明年感受最刺激的幸福!元旦快樂!

72、龍飛鳳舞迎元旦,煙花初綻燈闌珊,編輯簡訊送朋友,句句表達我心意,段段祝福藏信里,願你心想事成,快樂如山,幸福似海,每天沉浸在歡樂無邊!

73、元旦到來恭喜你,發個簡訊祝福你,成功事業屬於你,開心笑容常伴你,健康長壽想著你,最後還要通知你,財神爺爺也要拜訪你!元旦快樂!

74、元旦,祝願你的好運源源不斷;迎接這個元旦,你的煩惱像兔子的尾巴很快完蛋;過了這個元旦,你的幸福 永駐在你的心間。祝你元旦快樂!

75、光陰似箭!急性子的元旦趕走了無奈的聖誕老人帶著祝福快跑而來!真誠預祝你元旦快樂!健康!幸福!時時開心在,刻刻笑開懷!

76、修福修慧,來世更好。說這麼多,明白就好。天地萬物,隨緣就好。很多事情,看開就好。人人都好,日日都好。

77、陳年鐘聲,敲醒吉祥畫面;爆竹炸響,新歲快樂平添;斗轉星移,幸福輪流變換;歡天喜地,平安又是一年;風調雨順,五洲飛騰看遍,華夏抖擻,舊貌再添新顏;祝福送到,好運朝朝相伴!元旦快樂!

78、日出日落就是一天,花開花謝就是一年。()元旦已至,臘八相隨,我把最暖最美的祝福送到你身邊:願你每一天都快樂無邊,每一年都幸福平安。

79、元旦之際祝你:東行吉祥,南走順利,西出平安,北走無慮,中有健康;前有富星,後有菩薩;內積千金,外行好運!祝:元旦快樂!

80、一三年幸福指標:快樂要不知疲憊,好運要始終相隨,健康要朝夕相伴,鈔票要財源滾滾,朋友五湖四海。年願你聽從指揮,人生最為完美!元旦節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