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一路平安祝福語

1、朋友你去旅遊,牽掛在心頭,君我不忍你離去,特發簡訊陪你:願你一路順風,旅途快樂。祝福旅途愉快,怎能缺我一個!

2、道一聲珍重,作別深厚的情誼;斟一杯水酒,不捨的淚眼迷離;送一段路程,寄託美好的希冀;發一條簡訊,誠摯的祝福送你。祝:一路順風!

3、你是我的“掌中寶”,我是你的“遙控器”。我愛你,但是,我不想完全“掌控”你的人生,我只願用心默默祝福你“人在旅途”一路平安、幸福快樂!

4、聽說你去旅行,我也沒有什麼好送的,只能送上十分的平安,九九的幸福,八面的好運,七份快樂,六六大順,五彩繽紛的心情,四季的健康,切記注意安全不要三心二意的,要一心一意的遊玩,最後祝‘旅途愉快’。

5、朋友們,一路平安!

6、讓旅途的爽風吹散煩惱,苦悶,失意,困苦,憂傷,哀怨;帶來快樂,輕鬆,開心,愉快,逍遙,美妙;在大自然的懷抱,讓心靈度一次假,祝你旅途愉快美好!

7、朋友去旅行,掛念在心中。我寄託風給你帶去祝福,我讓陽光給你帶去關懷。讓風吹走身邊的寂寞,讓陽光為你帶來快樂。祝朋友旅途愉快!

8、採擷蓮花的聖潔脫俗,溪流的柔婉靜謐,晨曦的多彩絢麗,星輝的燦爛皎潔,我祝福的誠懇真切,做一串幸運的珠鏈,戴在你的頸間,旅途給你陪伴,祝旅途愉快。

9、朋友,還記得單位門口牆上的那幾個大字嗎?“高高興興上班來,平平安安回家去!”明天你要去旅遊了,別忘了“高高興興旅遊去,平平安安回家來啊!”

10、渭城朝雨浥輕塵,辭別好友天下雨;客舍青青柳色新,心中惆悵柳絮飛。勸君更盡一杯酒,且把祝福作美酒;西出陽關無故人,原君一路平安走。親愛的朋友,祝你一路好走,一生幸福!

11、旅行啦,野外踏青啦,人格外自由啦,心情也不錯啦,帶上媳婦,帶上孩子,旅行的愉快一塊分擔,快樂的笑容一塊凝聚。祝你一家快樂旅行,平安歸來。

12、今雖離別,情意不絕,揮手之間,祝福殷切。願你這一去,大鵬展翅翔九天,潛龍騰淵譜新篇,前程似錦光燦爛,功成名就福連綿。祝好朋友一路順風圓美夢!

13、此次出行,我給你送一顆快樂星,願你出行快樂,給你送一顆和氣星,願你與人和氣,給你送一顆平安星,願你旅行平安。

14、聽風聲述說暢快,看白雲遠處開懷,隨車輛一起搖擺,讓心情放鬆下來,我的簡訊要快人一拍,祝你的旅途開心愉快!

15、一條簡訊,一分牽掛,一分想念,一分不捨情懷,一份祝福,一份心愿,一份開心,一份如意,一路順風,一路平安歸來,匯成十分的心意送到你面前:旅途愉快!

16、工作久了身心疲憊,找點時間,找點空閒,帶著快樂出發,去看看春花,賞賞秋月,讓大自然輕風吹跑你一切的不如意。祝路途平安快樂!

17、微風訴說著無限的留戀,細雨傾訴著無盡的思戀,白雲飄浮著無數的依戀,鶯燕呢喃著無休的眷戀,簡訊傳遞著衷心的祝願:祝你一路順風!

18、如果旅途感到炎熱,我會讓清風給你帶來涼爽;如果旅途感到煩惱,我會讓幸福給你帶來好運;如果旅途感到疲勞,那就看看我的簡訊。祝你旅途愉快,玩的開心!

19、讓陽光送去美好的期待,讓春風送去我深深的祝願,讓白雲和藍天永遠點綴你的生活,讓白鴿將祝福一次次捎到。祝願你旅途愉快,坐車順利啊。

20、君乘船渡海,情系千里之外,妾對鏡添彩,倚窗靜待君來,願云為君遮擋日曬,願風為君吹散陰霾,願浪為君撫平心懷,最後願君旅途愉快,凱旋歸來。

21、不要說你一無所有,灑滿陽光的田野是你的,田野上的足跡是你的,足跡中通往未來的道路是你的。你並不一無所有,你有那飽滿詩書的智慧,試問蒼穹的膽略,還有我們那慢慢一行囊的祝福:一路走好!

22、旅途在外,常有陰霾,為自己的心靈披上堅韌的雨衣,換上迎難而上的雨鞋,披荊斬棘,踏平坎坷,風雨過後定有迷人的彩虹,祝一路順風,堅強常在,旅途愉快,我的祝福永遠在。

23、看看那碧藍的天,有飄不散的雲;看看那大海,海岸相連,美景無限。此次出遊,萬語千言沒有,唯有一句,祝你平安。

24、說再多的語言也顯得蒼白,表太多的情感也略顯單薄,寄太多的牽掛也稍顯無力,因此,我發條簡訊用行動告訴你:此刻我最大的心愿,那就是希望你能夠一路平安,快樂!於此吾心足矣!

25、想說的很多。可是這樣的時刻,這樣的場合,能留給你的,只有我的默默的祈禱:珍重啊,朋友!

26、遠上寒山石徑斜,見到美女就叫姐。搞個燒烤借刀叉,白雲生處有人家。停車坐愛楓林晚,落紅片片偶傷感。吃著燒烤品著辣,霜葉紅於二月花。好朋友,我想你了,祝你快樂!

27、也祝福所有的朋友們把握好人生的方向,一路平安!

28、回的時候,大包小包,包的都是你的心意;走的時候,大袋小袋,裝的都是家的記憶;在家的時候,隨你撒嬌;在外的時候,把人做好;走了,就安心工作;到了,就回個信息。

29、一縷發梢隨風飄逸,一摸淚痕長亭送別,奮鬥的青春,等待的收穫,等待這幸福安靜的到來。朋友,離別後,願你一切安好!

30、藉由一條簡訊,載著我最深的祝福,最美的期盼,最多的。願你路上一切順利,安全啊。

31、美妙音樂圍繞你,爽朗笑聲相伴你,溫馨生活跟隨你,甜美祝福靠近你,健康快樂依偎你,平平安安照顧你,好運時刻守著你,真心真意祝福你,元旦快樂!

32、我的寂寞我可以不在乎,你的快樂讓我很知足,我的思念在風中凝固,陽光帶去了我的情緒,我的心在關注你的旅途,風兒帶去了我的祝福,祝你旅途愉快,親愛的,我在等你歸來。

33、一年一個祈盼,生活美好;一年一個心愿,平安幸福;一年一個奮鬥,實現理想,一年一個收穫,堅定頑強。春節來臨,一年一次的“大回家”,祝你一路順風,萬事如意。

34、你輕輕的來了,卻又要輕輕的走。揮一揮手,眼眸早已朦朧。桃花潭水深千尺,怎及我對你絲絲的情誼。世事弄人,唯有祝你一路順風,健康永隨。

35、什麼是幸福?幸福是奮鬥過程的快樂,幸福是收穫時刻的欣慰,幸福是快過年了有家可歸,幸福是買到回家車票的甜蜜,幸福是思念是牽掛,幸福是我發簡訊祝福你一路平安,早點回家團圓。

36、帶著歡樂出發,忘記所有憂愁,走進浪漫之地,觀賞美麗景色,清風伴隨左右,好運跟在身邊,祝願旅途愉快,平安滿載而歸!

37、送你一杯美酒,祝你前程路上福長有;送你一杯清茶,祝你前程路上樂無涯;送你一條簡訊,祝你前程路上盡好運。祝你:一路順風!

38、相聚,總是很短;期待,總是很長。一船美夢,載不動一縷月光,愛在遠方。你旅遊的景點,總牽引著我的思念。祝福你開心快樂、旅途平安!

39、春節回家提醒:早去幾天,早起幾小時,早到火車站,早點買到票,早備零錢,早坐火車,早到家。最後你要記得早點給我報平安,祝你一路平安。

40、剪下你的煩惱,複製你的快樂,刪除你的憂愁,粘帖你的幸福,刷新你的活力,搜尋你的魅力,保存你的平安,傳送我的關懷,祝福你旅途過得開心愉快!

41、風在牆角激情的奔跑著,雨在天空淅淅瀝瀝地微笑,雖然離別在窗前不停地敲,那往日的時光,依舊將我緊緊圍繞,離別在即接受我無盡的祈禱:祝今生幸福擁抱!

42、送你一艘帆船。我的思念化作水載著你平安出行,我的祝福化作風吹著你一路順風,祝你旅途愉快。

43、微風徐徐,夾雜著我的關懷;星光點點,閃耀著我的思念;浪花朵朵,描繪著我的眷戀;月光朦朦,編織著我的惦念。我在遠方捎給你我的祝福:願你旅途快樂平安!

44、一年辛苦忙碌,終於有了結束,拋去一切苦楚,踏上回家歸途,願你順風一路,快樂平安如故,帶上真心禮物,孝敬長輩父母,新春佳節將至,祝你全家團圓幸福!。

45、沒有言別,你已消失在遠方的地平線,只能送你一串祝福,澆灌每一個別後的日子,讓芬芳伴你度過悠悠歲月,願你一路順風!

46、帶上激情去參加大自然的歡樂嘉年華,讓快樂向獻上哈達,讓健康為你敬酒,讓好運與你擁抱,讓平安與你同桌。祝旅途愉快!

47、也許旅途的過程之中,會有意想不到的疲憊,也許旅途的過程之中,會有一些無法抵抗的寂寞,那么,請記得還有我,你最親愛的朋友,在默默的祝福你,祝福你一路平安愉快!

48、長亭外,古道邊,送君千里遠,朋友情誼記心間,別後勿忘多絡聯,莫愁前路無知己,簡訊代酒送祝願:前程平又坦,一路順帆懸!

49、炊煙裊裊上升,旅程輕輕鬆鬆,旅途即啟之時,送你行運五星:出門遇招財金星,路上伴快樂恆星,一路有平安衛星,到達觀幸運流星,歸來成當紅巨星。

50、金秋時節,讓“祝福旅途愉快”號海輪承載著你,讓幸福味道的海風吹拂著你,讓快樂心情伴隨著你,讓我的祝福陪伴著你,到達每一個想要到的地方,看遍每一處你想要看的風景,獲得每一份你想收穫的快樂!

51、大家都說做人要“穩、準、狠、韌”,我一直不明白。直到春運時才體會到真諦。我把箴言傳給你,祝你過年回家能買張好票,搶個好位!提前祝新年順利!

52、聽說你要旅行,我要送你大禮:請來健康為你開啟,請來好運為你助威,請來快樂解你寂寞,請來幸福與你纏綿。大禮送上,讓你無所遁形。祝你旅途平安!

53、歲末將來到,遊子返鄉歸,身疲心不疲,收穫肩上背,未來有計畫,笑容滿臉飛,歸途心似箭,渴盼車兒飛,祝君平安回,幸福吉祥追。

54、人在旅途,難免會遇到荊棘和坎坷,但風雨過後,一定會有美麗的彩虹。我希望看到一個堅強的我,更希望看到一個堅強的你!

55、天下沒有不散的宴酒,這永不消逝的經歷和財富,將珍藏在我的人生之游,將永遠在我的腦海里停留,離別了,朋友,願明天之路有我的祝福,我親愛的朋友!

56、佳節將至,祝福將要踏上歸途的你:事業一飛沖天,身體一如既往,愛情一心一意,工資一漲再漲,名氣一呼百應,心境一清如水,最重要的是旅途一帆風順,家人一生安康!

57、有錢沒錢回家過年,有禮沒禮圖個熱鬧,有車沒車安全第一。好看不好看都是媽的孩兒,鬧人不鬧人爹媽總掛念,過節不過節都要常回家。過年了回家吧!

58、花開花又榭,春去春又回。時間在擱淺,歲月在流轉,唯一不變的是我們的友誼。離別之際,祝福帶給你美好的願望:願你一路順風。

59、為了讓你在旅途不在寂寞,我為你準備了一個百寶箱,裡面裝著愉悅,甜蜜,幸福,以我對你的祝福。祝你平安出行,旅途愉快。

60、喜悅的時候我依然會來為你報聲平安,煩惱的時候我依然會來為你分擔,如果能夠再相見,仍然還是我來買單,同窗的你,願我的祝福時時與你相伴!

61、早去幾天,早起幾小時,早到火車站,早點買到票,早備零錢,早坐火車,早到家。最後你要記得早點給我報平安,祝你一路平安。

62、現在祝福一句平安,似乎是最實在的語言了。就像是浪漫幻想過後的一種本色回歸…只有大家平平安安,才有機會談所有的其他的夢想與希望。說出這句祝福依然是發自內心,但我知道這時候這句話說對了。

63、那么祝福回家的朋友們一路平安!

64、風和日麗天氣不錯,掩蓋不住心情低落。我知你將乘車離去,不敢當面和你別敘。內心涌動忍住哭泣,發條簡訊祝福於你。祝你一帆風順順到底!願你事事順心心如意!

65、又是新春,又是春天。那盈盈的綠意,那醉人的芬芳,那明媚的陽光,令人為之心動,為之神怡,聽說你要出去旅遊,特祝願你外出愉快,旅遊愉快啊。

66、老哥,開車要小心啊,祝你開車路上,順順利利,事事順利啊。

67、下載陽光,刻滿我的祝福,幸福平安;複製清風,寫滿我的初衷,旅途美滿;貼上月光,縈繞我的思念,時刻掛牽,再裝點一縷星輝,一片落葉,錦繡你旅途的前程,旅途漫漫,祝福依然,旅途愉快。

68、超車痛快一陣子,出事後悔一輩子,親愛的,開車時要千萬小心,千萬小心啊。

69、星星的每一次閃動,就是我對你每一次的祝福。心跳的每一次開始,就是我對你的每一次牽掛。看著星星,聽著心跳。祝旅途愉快,一帆風順!

70、旅途出行,花88元買票,買到8號車廂,坐到8號座位,緊鄰妙8女郎,拎8斤旅包,含8種平安,裹8份快樂,經8分等待,歷8分提速,過8個車站,來到8達嶺,早8時簡訊到,祝你旅途4通8達,8方順利。

71、奉佛主的旨意:送來東風保你旅途順意,送來南風保你旅途愜意,送來北風保你旅途如意,送來西風保你旅途美意;好好珍藏,祝你旅途順利愉快愜意!

72、春節臨近,回家忙;歸心似箭,心蕩漾;捎上禮物,敬爹娘;旅途安全,記心房;保持聯繫,可別忘;一句祝福,遙寄上:願君旅途平安,快樂吉祥到家鄉!

73、家的牽掛,我們深深感觸,家的溫暖,我們真真思念,家的幸福,我們常常懷念,家的歸宿,我們焦急奔往,幸福在前往,歸宿在前方,快樂在心田,旅途更順暢,願你萬事愉快。

74、丟棄一年的憂愁煩惱,帶上春節的喜氣熱鬧,拋去一年辛苦疲勞,捎上回家的輕鬆歡笑,乘坐快樂的大巴美妙,欣賞旅途的風景妖嬈,祝你一路好運纏繞,開心順利把家到,全家團圓幸福俏!

75、旅途中或許會有孤獨,或許會有不順心,但願你知道,有個人時時關懷著你,有個人時時惦念著你。祝願你旅途愉快。

76、有錢沒錢,平安就好;人醜人俊,平安是福;千金散盡,難買平安;風華絕代,不如平安;又一個平安夜,真心真意的,祈禱你一生平安快樂。

77、遠離城市的喧囂,遠離工作的壓力,卸下一切煩惱憂愁,到那一方大自然的淨土中去沐浴身心,放鬆心情;祝旅途愉快!

78、是命運讓我們相識相知,可偏偏命運也代表了別離。送別的今日,多少的不捨和留戀,唯有深深的祝願,願你一路順風,生活永安!

79、希望你在山山水水間,收穫點點滴滴的快樂,希望你在驚鴻一瞥間,領略賞心悅目的風景,希望你在匆匆行進中,收藏源源不斷的幸福!希望你在茫茫天地間,收到我對你不盡的祝福!

80、離別,人生常有之事,悲傷不捨肯定有之,但是這樣也只能徒增傷感,所以,此刻,我對你只有祝福,願你此去一切順利,萬事如意!

81、出門在外,朋友交待,多添衣裳,小心著涼,吃飽睡好,身體健康,心情愉悅,一路順暢,關懷牽掛,記在心上,祝福祝願,圍繞身旁,幸運追隨,開心陪伴,事事順心,旅途愉快!

82、旅途中的人兒別寂寞,我要和你說說話;生命的美麗似鮮花,旅行的心情似油畫;你的笑容如雲霞,親愛的你是我永遠的牽掛;望你謹記,別忘哈!祝旅途快樂!

83、不要再頻頻回頭了,離開的腳步再堅定些吧!去尋找你的夢想,讓心頭的眷戀長成奮鬥的翅膀!我們會在歲月里輕輕地遙望,願你安好。

84、出門旅行,送你個魔力旅行包:必須的在左邊,備用的在右邊,遇到麻煩找中間,關心充滿整個空間。有了這個包,包你旅途順利無比,心情奇好無比。

85、離別的淚水,趕走快樂的時光。離別的淚水,穿透你我的心扉。離別的淚水,化作友誼的縮影。離別的淚水,化作未來的夢想。祝願我們,友誼,天長地久!

86、陽光為你編織平安的衣裳,快樂的節()奏讓微風奏響;蝴蝶為你播灑歡笑的理由,美麗的心情讓蜜蜂採摘;朋友為你祈禱旅途快樂,美好的祝願讓簡訊傳遞。

87、對於這句祝福語,一直感覺很實在,很暖心。對於它確實還有個小回憶。記得那是國中的時候,在一次板報上,寫了一篇小文章,最後一句是:朋友們,一路平安!記得文章是我寫的,也是我自己寫到黑板上的。寫這句話的時候,真的是發自內心,希望大家在人生路上一路平安。寫出來大家反映強烈,似乎是感覺這句話太俗氣,第二天就被不知名的同學改成了一路順風。當時也沒有爭辯,似乎在國中那個充滿浪漫氣息,青春幻想的年代,祝福一句一路平安似乎也有些木訥與老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