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馬年春節祝福簡訊

1、金馬狂舞又一年,馬年馬年好運連,生活書寫新章篇,快樂年年不間斷,開心相伴在天天,愜意幸福笑容甜,吉祥如意樂無邊,簡訊一條來祝願,新年發財多賺錢,馬年幸福又平安!

2、一天天,時間過去,成長累積;一月月,四季過去,真情累積;一年年,歲月過去,記憶累積!新年到,舊年過去,祝福累積。祝你:快樂打擠,幸福升級!

3、痛苦最好是別人的,快樂才是自己的;痲煩將是暫時的,朋友總是永恆的;愛情是用心經營的,世界上沒有什麼大不了的。馬年快樂!

4、金馬狂舞新春到,萬物甦醒把春報。大紅燈籠高高掛,禮炮天空燦爛耀。紅彤對聯貼門邊,福字倒來正中張。親朋好友盈門欄,扣手躬身賀春年。祝朋友:馬年龍騰虎躍,闊步勇闖天下。接納四海財富,廣交五湖朋友。

5、馬年快來到,拜年我先到:一拜愛情浪漫美好,二拜親情輕輕籠罩,三拜友情溫暖圍繞,四拜新年行情看好,五拜生活熱情燃燒,六拜心情時刻美妙!

6、踩著風的翅膀,迎著滿天的雪花,灑落你一身的祝福:一周七喜,百事可樂,萬事芬達!

7、馬年賀歲,歲在平安;安居樂業,業成邦興;興旺發達,祝福給你;你我傳遞,幸福有餘;新春之際,祝福無限;青春永駐,傳承萬年。

8、事業無須驚天地,有成就行。友誼無須說謎語,想著就行。金錢無須取不盡,夠用就行。生命無須過百歲,健康就行。朋友無須有多少,有你就行。好朋友祝你新年快樂!

9、新舊衣衫都可穿,新也禦寒舊也禦寒,住房條件不可攀,寬也安眠窄也安眠,家庭和睦過日子,苦也心甘甜也心甘,面對憂愁巧處理,日也樂觀夜也樂觀!

10、新年將至,為了地球環境與資源,請自覺減少購買傳統紙製賀卡,你可在大面值人民幣上用鉛筆填上賀詞,寄給我!感謝你對環保事業的支持!祝你幸福快樂!

11、陳年老友,恭喜發財!出門在外,歲歲平安!常回家看看,生活更甜甜!

12、雪伴梅花輕飛揚,駿馬賓士到身旁。倚馬千言話衷腸,馬年到來情意長。願你新年多吉祥,平安快樂又健康。生活美好心芬芳,一天更比一天強。馬年快樂。

13、馬年到,馬年到,「畫馬添足」將福添,錦上添花樂無邊;「杯弓馬影」如坎坷,勇往直前不畏難;願你馬年迎新福,踏著祥雲享生活。

14、痛苦最好是別人的,快樂才是自己的;痲煩將是暫時的,朋友總是永恆的;愛情是用心經營的,世界上沒有事麼大不了的。春節快樂!新年祝福簡訊

15、馬年大吉喜氣臨,昂首擺尾迎春來。雙眼圓睜看世界,萬水千山盡開顏。鬍鬚翹翹美姿態,人人開心祝平安。巨大身軀搖擺擺,坎坷困境當笑談。願你馬年萬事順,吉星高照旺旺旺!

16、金馬狂舞新春祥,瑞雪喜降兆豐年。冬盡日輝又一春,人添歲齡梅花放。人逢盛世笑開顏,喜慶春節鞭炮燃。人靚花麗滿街巷,火樹銀花不夜天。祝君朋友闔家歡,三代同堂家和圓。馬年納財富滿堂,喜悅快樂體健康。( 馬年春節祝福語 )

17、作別馬年的好運,迎來馬年的吉祥,舞出幸福的旋律,譜寫快樂的篇章,送上真誠的祝福,馬年到,朋友願你日子甜蜜依舊,好運總伴左右,如意圍在身邊,馬年快樂!

18、在新的一年裡,我把一千朵鮮花送給你,要你好好愛自己;一千隻紙鶴送給你,讓煩惱遠離你;一千顆幸運星送給你,讓好運圍繞著你;一千枚開心果送給你,讓好心情天天陪伴你!

19、一年一年開心過,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一家和和睦睦,願你生命中的每一個願望全能得到實現!馬年新春快樂!

20、馬年耳長長,招運進寶;馬年眼圓圓,風光無限;馬年腿蹦蹦,事業上沖;馬年尾短短,煩惱不見;馬年唇三瓣,快樂無限;馬年身白白,鴻運不歇;馬年舌舔舔,新年如願!

21、煙花朵朵夜空美,炮竹聲聲好運來,神龍舞動騰空去,金馬踏著祥雲到,為你帶來福無數,送上祝福壽無邊,願你馬年生活美,永遠沒煩惱。

22、爆竹聲聲除舊歲,祝福陣陣報平安。天涯海角盼團圓,舟車勞頓過大年。喜怒哀樂終平淡,苦辣痲香歸於甜。龍飛鳳舞賀新年,金馬納福降人間。祝您馬年美滿,團團圓圓!

23、星燦燈輝辭舊歲,晨曉鳴炮迎春年。陽光燦爛人間輝,春暖花開樂歡顏。玉馬迎春好運降,錦秀前程美畫展。吉星高照萬事興,光明前途躍馬前。祝你馬年:神通廣大發洋財!

24、馬年到來鞭炮鬧,紅妝對聯也嬌俏,迎春花兒悄然笑,祝福聲聲不停消,願你在新年伊始之際把幸福緊緊套牢,把快樂緊緊擁抱,和好運互相依靠,把憂傷統統拋掉。馬年快樂。

25、春節生活忙碌多,身體健康要關注:早睡晚起精神好,作息規律體安康;大魚大肉要減少,葷素搭配益身心;油膩食物儘量少,多吃蔬果健康來。祝春節快樂!

26、馬年來到,福馬祝你鴻福齊天,萬事如意;祥馬祝你財氣沖天,好運無窮;吉馬祝你吉星高照,心想事成;靈馬祝你天天開心,福壽安康;朋友則祝你馬年如意,萬事順心!

27、馬年好運長似龍,家庭和睦多興隆。生活之路處處通,事業愛情雙雙紅。賺錢好比大江涌,容顏美麗享輕鬆。一世無憂幸福共,燦爛花開正蔥蘢。恭祝你馬年快樂,大吉大利。

28、過年好,美食吃個飽,朋友挨個找,沒事到處跑,遇人就問好,新年就是好,整天哈哈笑,健康快樂好,皺紋全沒了,開心沒煩惱,馬年樂逍遙!

29、初春雪漫漫,人間處處新!春節快樂,新年幸福!辭舊迎新,心想事成。

30、一片綠葉飽含著它對根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您的祝願!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新年歲首,我衷心祝願健康歡樂永遠伴隨著您及您的家人!

31、希望這是你收到的第一條祝福,比我早的統統和諧掉,讓我搶個沙發坐坐;煽情的話放在心裡,要低調;我發的不是簡訊,是祝福;春節需要快樂,你懂的。

32、馬年大吉喜氣揚,馬頭揚揚好運來,馬眼圓圓看祥瑞,馬須翹翹錢滿園,馬身擺擺業登高,馬尾掃掃體健安,馬聲震震盡歡顏,祝願馬年多財氣,旺馬載運福滿天!

33、一年一度新春伊始,簡訊傳情特恭祝:大財小財意外財,財源滾滾來;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總亨通;親人愛人和友人,人人都平安。春節快樂,萬事如意!

34、尊敬的閣下:非常感謝你一年來對我的關心,對我的牽掛,和我的聯繫,和我的互助;籍新春來臨之即,衷心祝你新年愉快,身體康健,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35、馬蹄聲聲促步緊,鈴聲響起春年情。紅日映照吉祥年,快馬加鞭不滯停。祝你馬年錢財盈,衣食無憂盛世情。福如東海壽無邊,高官厚祿天下行。願你馬年福滿多!

36、山舞銀馬過新年,歡天喜地連成片。瑞雪紛飛換新顏,對聯成雙喜氣染。普天同慶盛世傳,五湖四海好運連。金龍擺尾歡笑去,銀馬翹首正歡騰。祝你身康體健,馬年行好運。

37、十面埋伏是雄心,破釜沉舟是決心,完璧歸趙是忠心,程門立雪是虛心,臥薪嘗膽是苦心,愚公移山是信心,繩鋸木斷是專心,精衛填海是恆心,大展宏圖需八心,朋友您可別花心。祝新春快樂!

38、一年辛苦今天結束,一年忙碌今天收穫,一年奔波今天止步,一年企盼化作滿足。願你在新的一年快樂、吉祥、健康、幸福!祝春節快樂!

39、一個春節舉國歡,兩岸同胞會團圓,三十年間換新顏,四海賓朋聚五環,六旬華誕神七連,八面春風到九天,十分圓滿一整年!

40、一年的辛苦就要結束,一年的忙碌變成幸福;一年的奔波就要止步,一年的期盼化作滿足。願你今年比去年更好,祝新年快樂!

41、馬年春節來報到,中國年注重的是團圓,祝福怎能少!太平洋遊戲網在此專門網羅最給力新春祝福,方便大家動動手指,為親戚朋友送去祝福!給您拜年了!

42、一年有一春,春春在我心,一年有一夏,夏夏你發達,一年有一秋,秋秋你豐收,一年有一冬,冬冬你成功,年年有春節,節節你喜悅!

43、馬年春節已至,結合本地實際,下達如下目標,請你務必認真落實:除夕看春晚,初一早拜年,初二訪親友,初三自偷閒。喜就是祥祥和和,福就是簡簡單單!您說呢?

44、馬年到,馬年好,馬年鞭炮正歡鬧。馬年來,馬年嗨,馬年祝福最精彩,願你如馬般舞出自己的錦繡前程,如馬般游出自己的甜美愛情,如馬般點燃自己的美麗心情。馬年快樂,大吉大利。

45、一年佳節春節至,濃情思念此刻至。友情雖在遠方地,思念牽掛入我心;倩影搖曳滿腦海,揮之難去相思苦。唯恐思念流水逝,繽紛贈友早拜年!

46、馬年來到,福馬祝你鴻福齊天,萬事如意;祥馬祝你財氣沖天,好運無窮;吉馬祝你吉星高照,心想事成;靈馬祝你天天開心,福壽安康;朋友則祝你馬年如意,萬事順心!

47、希望春天的花常開不敗,希望夏天的水長流不息,希望秋天的楓葉紅透你心,希望冬天的雪花純潔如你,更希望忙忙碌碌的你,永遠快樂、幸福!新年快樂!

48、一句平淡如水的問候,很輕;一聲平常如紙的祝福,很真;摘一顆星,采一朵雲,裝入平安的信封里送給你,讓快樂好運時刻圍繞著你!你新年快樂!

49、相識繫於緣,相知繫於誠,一個真正的朋友不論在身何處,總時時付出關和愛,願你馬年快樂,福旺財旺,萬事順意!

50、馬年到了,願你的事業如馬攀翠竹,扶搖直上;願你的身體似馬般靈動,平安健康;願你的工作像馬捕食獵物,充滿激情;願你的不幸像馬一樣冬眠,沉睡不醒。願你馬年快樂,幸福開心!

51、馬年到,神龍舞空去,金馬祥雲來。願你筆走龍馬事業興,龍馬飛舞生活美,災難不敢畫馬添足,幸福不是虎頭馬尾,困難只是杯弓馬影,好運恰似金馬騰空。願你馬年幸福,快樂直到永遠!

52、在這輝煌快樂的春節佳節,獻上一切美好的祝福!祝一切順心如意!

53、一年四季季季平平安安,一年十二個月月月健健康康,一年五十二周周周精精彩彩,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天天快快樂樂。祝春節快樂!

54、托空氣做郵差,把我熱騰騰的問候裝訂成包裹,加印上真心的郵戳,用37度恆溫快遞趕春節之前送到你手上,提前祝你春節快樂,好運滾滾!

55、新年到,我許下願望,願你:寒冷時,有人送暖不畏寒;飢餓時,有人送飯不擔憂;困難時,有人伸手來扶持;孤單時,有人陪伴寂寞消。願你開心每一天!

56、我以涮羊肉的溫暖,水煮魚的熱烈,白灼蝦的鮮美,咕老肉的甜蜜,拉條子的寬廣,發麵餅的博大,向你表示真誠的祝福,祝你新的一年,快樂幸福!

57、一元復始、萬象更新、年年如意、歲歲平安、財源廣進、富貴吉祥、幸福安康、吉慶有餘、竹抱平安、五福滿門、喜氣洋洋!春節快樂!

58、人就像房子,朋友就是窗子,窗子越多,房子越亮。我願是你最大的那扇向陽窗,春送花香秋送氣爽,夏送涼風冬送陽光。願快樂每一天,健康常相伴!

59、神州大地綻新顏,銀馬揮舞喜綿綿。鑼鼓嗩吶串成串,歡歌快舞連成片。兒孫滿堂親朋歡,福祿壽喜繞身邊。簡訊聲聲把情傳,一家和睦幸福年。祝你馬年快樂。

60、一帆風順吉星照,萬事如意步步高。四季平安春常在,財源滾滾福年來。金牛揚鞭辭舊歲,五虎長嘯迎春來。舊歲再添幾個喜,新年更上一層樓。小年祝你萬事如意!

61、在這新的一年裡,真誠的祝福周圍的朋友們:身安體健,一切安好;愛情甜美,生活幸福;事業順利,蒸蒸日上;工作順心,萬事如意!

62、不許動!舉起手來,認識的站左邊,不認識的站右邊,想笑的站中間。說你呢!快放下手機,雙手抱頭靠牆站好,仔細給我聽著:祝你新年快樂!

63、馬年春節來報到,中國年注重的是團圓,祝福怎能少!太平洋遊戲網在此專門網羅最給力新春祝福,方便大家動動手指,為親戚朋友送去祝福!給您拜年了!

64、一千朵鮮花給你,要你好好愛自己;一千隻紙鶴給你,讓煩惱遠離你;一千顆幸運星給你,讓好運圍繞著你;一千枚開心果給你,讓好心情天天陪伴你,祝新年快樂!

65、我想要曇花永不凋謝,開在溫暖春天!我想要冬天陽光燦爛,化開寒冷冰雪!我更想要看簡訊的人在新年開心快樂,健康幸福一整年!

66、一片綠葉,飽含著它對根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你的祝願。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新年歲首,祝成功和快樂永遠伴隨著你。?

67、馬年帶著喜慶來,祝福伴著開心到,願你工作愛情雙喜臨門,新朋老友心心相印,財運和你糾纏不清,福運和你形影不分。祝你吉祥之年事事如意,步步高升。

68、踏雪的紅梅吐蕊綻笑,飛馳的駿馬一躍千里,熱情的歡歌天地飄蕩,幸福的燭光盡情搖曳,心底的祝福無聲流淌,只願你馬年快樂。

69、日出東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鑽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常與朋友聊聊天,古也談談,今也談談,不是神仙勝似神仙;願你快樂一整年。

70、馬年除夕送您五個團圓:願老人盼子孫平安歸來,團團圓圓;願女人盼愛人歸來,團團圓圓;願事業盼成功歸來,團團圓圓;願愛情盼甜蜜歸來,團團圓圓;願除夕盼親朋歸來,團團圓圓。

71、新的1年開始,祝好事接2連3,心情4季如春,生活5顏6色、7彩繽紛,偶爾8點小財,煩惱9霄雲外,請接受我10心10意的祝福。

72、團聚家人萬事福,恩恩怨怨總是情。成亦不喜敗無憂,盡情使得樂心事。萬富吝舍還是窮,得時知失快樂生。天若有情天亦老,人因無我樂自常!

73、新年之夜,我夢見了你,並給您拜年了:新年好!…然後一個噴涕從夢中驚醒,我知道是你想我了所以馬上打電話對你說夢中未說的話…紅包拿來!

74、一生之中總有一些朋友難忘記,一年之中總有一些節日最珍惜,從春到夏,由陌生到熟悉,雖不能時時想起,卻會在特別的日子輕輕問一聲:春節快樂!

75、春節到,拜年早;送你一杯香醇酒,願你()跟著好運走;送你一幅吉祥畫,生活幸福人人夸;送你一盞紅燈籠,萬事呈祥家業興;新春大吉,提前祝賀!

76、闊別多日,願在這祥和的春節裡帶給你快樂無數!祝你春節過得開心!

77、瑞雪紅梅春意鬧,祝福先祝馬年好。踏遍青山人未老,萬水千山家鄉好。紅翎雄雞知報曉,祈福龍鯉吹泡泡。虬枝盤結放鞭炮,地鍋木炭煮水餃。大紅燈籠高高照,童齒鶴顏哈哈笑。枝上雪花吹又少,開心娛樂需趁早。其樂融融開懷笑,萬事如意新年好。祝您身體健康,馬年吉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