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狗年祝福

1、狗年添點狗靈氣:有狗的睿智,瞅見領導就搖尾;有狗的胸懷,吃屎吃肉都樂觀;有狗的壯志,堅信狗嘴吐象牙;有狗的浪漫,十里能嗅母狗騷。

2、清晨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中午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傍晚日落西山,歡樂隨你一天。關心你的朋友從早晨到夜晚一直在,祝福你狗年快樂到永遠。

3、歡樂新春四大喜:賀歲簡訊把全家手機發得滿滿的;壓歲紅包把孩兒兜兜塞得滿滿的;親朋好友把聚會聯歡排得滿滿的;網蟲網狗把社區論壇灌得滿滿的。

4、在我們的友誼旅途上有時你看不到我在你身旁,不是我把你遺忘更不是讓你獨自一個人走,是我選擇走在你的後面,當你不小心跌倒時我就跑上去……踩兩腳!

5、以狗為友好處多:練就大破鑼嗓門,感悟搖尾巴智慧,領會啃骨頭精神,激勵敢吃屎勇氣,培養拿耗子風格。祝狗年狗攆鴨子呱呱叫。

6、狗年鑼鼓已唱響,唱出心中喜樂揚。煙花炮竹映紅天,映出快樂笑燦爛。千家萬戶笑聲傳,美酒飄香碰杯響。各族兄妹大團圓,喜樂洋洋生活甜。願狗年幸福添!

7、新年到了,衷心祝福你。祝你年年圓滿如意,月月事事順心,日日喜悅無憂,時時高興歡喜,刻刻充滿朝氣!

8、狗年天氣預報1:新年前後大面積會下鈔票,東北華北美鈔,西北盧布,華中華南英鈔,東南部分地區有支票,局部地區有金條。

9、狗年好時機,發展大契機,聰明察天機,輕鬆理萬機,聚財獲商機,創新占先機,愛情添生機,學習悟玄機,成功遇良機!

10、這一刻,你是我最深的思念,讓風兒捎上我的祝福;讓雲兒帶上我的問候:願你擁有一個幸福快樂的新年!!

11、恭祝狗年吉祥:旺狗賀歲,歡樂祥瑞;旺狗汪汪,事業興旺;旺狗打滾,財源滾滾;旺狗高跳,吉星高照;旺狗撒歡,如意平安;旺狗祈福,闔家幸福!

12、新春的鐘聲已經響起,深深的思念已經傳遞,暖暖的問候藏在心底,真心的祝願全部送給你。祝你春節快樂,萬事如意,財運滾滾,一生平安!

13、親愛的朋友,狗年到了,祝你像神犬一樣頭腦聰明、行動機靈、體態輕盈。

14、祝你財源滾滾,發得像肥牛;身體棒棒,壯得像狗熊;愛情甜甜,美得像蜜蜂;好運連連,多得像狗毛!

15、祝願您在新的一年裡:與親朋好友隨時聯通無限、遨遊世界如意通、官場得意33(要升升)!

16、星光閃爍的是希望的光芒,白雲托載的是夢想的天堂,彩虹架設的是幸福的橋樑,丹霞鋪就的是明天的輝煌,簡訊捎去的是狗年的吉祥!祝你春節快樂!

17、老婆是家,情人是花;工資給家,獎金買花;病了回家,好了看花;希望你在新的一年裡記得常回家看看,但也別忘了澆花。

18、新年好運到,好事來得早!朋友微微笑,喜慶圍你繞!花兒對你開,鳥兒向你叫。生活美滿又如意!喜慶!喜慶!一生平安如意!

19、歡歡喜喜迎狗年,萬事如意平安年,揚眉吐氣順心年,夢想成真發財年,事業輝煌成功年,祝君歲歲有好年!

20、狗年到,狗年到,“畫狗添足”將福添,錦上添花樂無邊;“杯弓狗影”如坎坷,勇往直前不畏難;願你狗年迎新福,踏著祥雲享生活。

21、金犬紛紛滾滾來,開門迎犬納大財。吉祥如意銀光閃,大好河山錦繡程。銀光大道在眼前,揚帆起航沖險浪。奮勇前進達彼岸,福汪滾滾多多賺。願你狗年財運亨通!

22、恭祝狗年喜慶: 小狗汪汪叫,恭祝狗年好;小狗尾巴搖,恭祝鴻運到;小狗撒歡鬧,恭祝天天笑;小狗翻滾跳,恭祝步步高!

23、春風和煕狗年到,歡歌笑語沖雲霄。各族人民起舞蹈,慶賀狗年開心笑。祝福語言盡情聊,簡訊互傳千里遙。狗年賀詞千萬條,願你喜悅快樂跳!

24、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後面是幸福,吉祥是領子,如意是袖子,快樂是扣子,口袋裡滿是溫暖,穿上吧,讓它相伴你的每一天!新年快樂!

25、願幸福揮之不去,讓機遇只爭朝夕,願身體健康如一,讓好運春風化雨,願快樂如期而至,讓情誼日累月積,願片言表我心語,願春節你闔家幸福,事事稱意!

26、豐年富足人歡笑;盛世平安犬不驚。犬守家門門有喜;毫敷毛筆筆生花。犬守門庭何叫苦;馬馳遠路不辭難。

27、派2018條獵狗,快遞新春祝福;派2018條狼狗,忠誠呵護幸福;派2018條小狗,盡情撒歡祈福;派2018條旺狗,恭賀狗年萬福!

28、狗娃經歷:乳臭未乾,絨絨小狗;學堂念書,淘氣野狗;喜結良緣,歡樂瘋狗;養家餬口,累成走狗;喜迎狗年,當只旺狗!

29、駿馬留下了快樂帶走了煩惱,金犬帶來了吉祥幸福未來。狗年唱響了開門大吉的讚歌,神州大地扭起了吉羊的秧歌。狗年到了,願你大吉大利“汪”財發!

30、恭祝狗年吉祥:旺狗賀歲,歡樂祥瑞;旺狗汪汪,事業興旺;旺狗打滾,財源滾滾;旺狗高跳,吉星高照;旺狗撒歡,如意平安;旺狗祈福,闔家幸福!

31、狗兒歡聲叫,臘梅開懷笑。白雪迎春到,幸福身旁繞。狗年樂淘陶,祝福不能少。陽光暖暖照,心情無限好。事業步步高,容顏永嬌俏。幸福指數高,愛情永不老。狗年快樂!

32、天蒼蒼野茫茫,今年的希望太渺茫;水灣灣路長長,沒錢的日子太漫長。樓高高人忙忙,今夜能否和你結伴搶銀行,接頭暗號:我說:小狗,你說:汪汪!

33、相聚的日子都只為釀一杯濃酒,倒成流動的相思,在新年的鞭炮聲中凝視你如此迷人的面龐,只想對你說:愛你一萬年!

34、狗新年天氣預報:你將會遇到金錢雨、幸運風、友情霧、愛情露、健康霞、幸福雲、順利霜、美滿雷、安全雹、開心閃、請注意它們將會纏繞著你整一年。

35、用陽光溫暖狗年的腳步,用幸福美化狗年的風景,用快樂編織狗年的故事,用平安開拓狗年的道路,用真誠傳遞狗年的祝福。願你狗年快樂不斷,幸福綿綿。

36、白雪迎狗年,祥瑞降人間。歡樂太平年,幸福不間斷。美麗豐收年,萬戶笑開顏。甜蜜美滿年,家家樂翩翩。喜氣慶狗年,祝福滿心田。願你狗年大吉大利,萬事如意!

37、歡慶鑼鼓震天響,雄獅天狗祝福唱,生活似花綻笑顏,工作如意心歡暢。祝你事業大發展,愛情甜蜜家美滿。願你父母長壽康,老婆孩子寶貝蛋。狗年快樂!

38、聚喜瑪拉雅之陽光,攏天涯海角之清風,拮岡底斯山之祝福,吸比爾蓋茨之財氣,作為禮物送給你,祝你新年快樂!

39、狗年到,鴻運照,煩惱的事兒往邊*,祝君出門遇貴人,在家聽喜報!年年有此時,歲歲有今朝!新春快樂!

40、祝您在狗年裡,快樂多如狗毛,聰明勝過狗腦,進步猶如狗跑。

41、旺狗汪,狗年旺,喜迎新春祝興旺;國家旺,事業旺,科學發展真興旺;城鄉旺,鄰里旺,和諧社會更興旺;身體旺,愛情旺,闔家歡樂好興旺!

42、二郎神找不到他的神犬啦,原來是跑到你的身邊,在你看不見的地方守護著你,陪伴你度過平安吉祥如意的狗年。

43、祝你新年裡,天空一片晴朗,快樂心中徜徉,自由隨風飄蕩,身體力行健康,奮勁兒熱情高漲,順利成就夢想!

44、狗年到,鴻運照,煩惱的事兒往邊靠,祝君出門遇貴人,在家聽喜報!年年有此時,歲歲有今朝!新春快樂!

45、悠悠的雲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里有我輕輕的問候,狗年快樂!

46、在春節到臨之際,讓我們一起用()心感受真情,用愛融化冰雪,用祝福溫暖彼此,沒有華麗的辭彙,只有真心的祝福,祝願朋友春節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