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狗年搞笑祝福語

1、新年好運到,好事來得早!朋友微微笑,喜慶圍你繞!花兒對你開,鳥兒向你叫。生活美滿又如意!喜慶!喜慶!一生平安如意!

2、願幸福揮之不去,讓機遇只爭朝夕,願身體健康如一,讓好運春風化雨,願快樂如期而至,讓情誼日累月積,願片言表我心語,願春節你闔家幸福,事事稱意!

3、在新年的鐘聲里舉起杯,任酒的醇香在空氣中蕩漾,任我對你的感激在杯里慢慢沉澱,深深祝福我的朋友,祝你新年幸福美滿,健康快樂!

4、在春節即將到來,鐘聲即將響起,焰火即將燃起的日子裡,簡訊帶著祝福先送去給你。願你在新的一年裡好事臨門,平步青雲,萬事如意。預祝春節快樂!

5、請用一秒鐘忘記煩惱,用一分鐘想想新年; 用一小時與愛人度過,用一年來體會生活!在新舊交替之際,請用一個微笑來接收我傳遞給你的祝福!新年快樂!

6、新年到了,衷心祝福你。祝你年年圓滿如意,月月事事順心,日日喜悅無憂,時時高興歡喜,刻刻充滿朝氣!

7、相聚的日子都只為釀一杯濃酒,倒成流動的相思,在新年的鞭炮聲中凝視你如此迷人的面龐,只想對你說:愛你一萬年!

8、新年到,笑一笑,快快樂樂多美好;新年到,跳一跳,抖去昨天的塵土;新年到,跑一跑,力爭今年更上游;新年到,抱一抱,朋友情誼永留長!新年開心!

9、在新的一年開啟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載新的夢想。朋友拂去歲月之塵,讓歡笑和淚水,愛與哀愁在心中凝成一顆厚重晶瑩的琥珀停留。祝最好的朋友新年快樂!

10、狗年龍抬頭,好運跟你走!願你財富有賺頭,好運剛開頭,煩惱沒由頭,事業走上頭,快樂上心頭,生活有奔頭,愛情嘗甜頭,幸福無盡頭!新年快樂!

11、星光閃爍的是希望的光芒,白雲托載的是夢想的天堂,彩虹架設的是幸福的橋樑,丹霞鋪就的是明天的輝煌,簡訊捎去的是狗年的吉祥!祝你春節快樂!

12、除夕夜,送祝福,團圓飯,多幸福。健康的如意果,平安的蹄?,快樂的烤鴨,幸福的銀耳蓮子粥,還有吉祥的米飯,伴你除夕夜快樂不斷,幸福綿綿!

13、願幸福揮之不去,讓機遇只爭朝夕,願身體健康如一,讓好運春風化雨,願快樂如期而至,讓情誼日累月積,願片言表我心語,願春節你闔家幸福,事事稱意。

14、新年來到,許下心愿。願你生活美滿,所有夢想都實現;願你前途光明,幸福展笑顏;願你好運連連,萬事如意心也甜;願你永不缺錢,年年歲歲都平安!

15、祝願你在新的一年裡,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16、過年了,俺給您整了幅對聯!上聯: 為你苦,為你累,為你嘩嘩掉眼淚。下聯: 為你痴,為你狂,為你框框撞大牆。橫批: 關係崗崗的。預祝新年吉祥!

17、2017的煩惱已經飄散,2018的快樂今天露面。新的一年又來到,嫣紅的晚霞將接收你的祈願,燦爛的朝霞將滿足你的心愿。衷心祝你新年快樂!

18、默默地思念很深,默默地祝福最真,默默地懷念難捨難分,默默地牽掛永遠在心,默默地等待春節來臨,默默地祝福春節愉快團圓欣喜萬分!

19、在春節到臨之際,讓我們一起用心感受真情,用愛融化冰雪,用祝福溫暖彼此,沒有華麗的辭彙,只有真心的祝福,祝願朋友春節快樂!

20、在新年的這一天,讓我的祝福像雪花飄送,讓我的問候像綿綿春雨,片片段預告香,默默祝福,句句心語,聲聲關懷,連綴著滿心愉快,將快樂的音符送給你!

21、轉眼到除夕,新春送豪禮。祝福藏心底,真心祝願你。錢途千萬里,愛情甜如蜜。萬事皆順利,合家都如意。祝你除夕愉快。

22、新年禮物大派送,福娃擔綱派送員: 送個鳥巢孵金蛋,送個水方聚善源;送塊獎牌鑲富貴,送朵祥雲佑康安;乾脆連我送出去,五福臨門闔家歡!

23、考試零分叫鴨蛋,做壞事叫壞蛋,腦袋空空叫傻蛋,炒魷魚叫滾蛋,鳴呼哀哉叫完蛋,蛋太完美叫圓蛋!

24、快樂在這一刻點燃,喜悅在這一刻沸騰;幸福在這一刻升華,美好在這一刻定格;笑容在這一刻綻放,吉祥在這一刻閃耀;心靈在這一刻祈福,祝福則在這一刻傳送:除夕夜,默默的祝福你健康幸福永遠!

25、很多計畫,想著想著已過了實施的時間;很多事情,做著做著已成為了過去;就如兔子的腿--快的要命!時不我待,珍惜生命中的每一天,祝狗年愉快!

26、新年到,送禮太俗套,()祝福沒花招,只有祝願親愛的朋友們:天天被財神爺騷擾,時時被彌勒佛普照,大把賺鈔票,快樂哈哈笑,幸福跟著跑。新年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