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狗年搞笑簡訊

1、值此新春佳節之際,祝您及家人幸福吉祥身體健康,樂馳千里馬,更上一層樓!新年辭舊歲,祝你在新的一年裡,有新的開始,有新的收穫,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2、願好運像地雷時常給你踩到厄運像流星雨永遠淋你不到財富像垃圾隨處可以撿到幸福伴你一生像蒼蠅一樣盯著你不放新年快樂!今天夜間到明天白天,你的手機將出現鵝毛般的祝福,你的心情將以晴為主,受氣氛影響,笑聲將席捲你周圍,預計未來52周將不斷刮順風!

3、今晚的夜空絢麗多姿,煙火畫滿了人間的精彩,千朵禮花與萬家燈火裝點的除夕夜,沉浸在歡樂中;人們緬懷歲月,憧憬明天,盡情地享受生活,置身這奔放、繽紛的夢幻時辰,你才會真切動情地感悟:人生多麼美妙!

4、團圓守歲在除夕,祝福組曲添福氣:身體健康進行曲、工作愉快協奏曲、愛情甜蜜小夜曲、合家歡樂交響曲…美好的樂章不停息,幸福是新年永恆的主旋律!

5、平安搭上春節的快車道,讓快樂與你輕輕擁抱,讓困難與你刮目相看,讓煩惱低頭悄悄走掉,讓吉祥對你格外關照,讓幸福對你永遠微笑!祝春節快樂!

6、除夕至,親人到,神州大地很熱鬧。貼春聯,放鞭炮,明年好運連連到。進年飯,吃水餃,人人開心人人飽。手機響,簡訊到,我的祝福已經到。祝你除夕開心快樂!

7、新年好!衷心祝福你:上帝保佑你!真主關心你!菩薩愛護你!要雲得雲,要雨得雨.花天酒地,黃金遍地.

8、除夕佳節拜年忙,祝福語來送上,願你:1年四季季季平安,12個月月月開心,51個星期期期好運,365天天天如意。祝你除夕快樂無憂,狗年幸福美滿!

9、除夕夜,萬家燈火通明,除舊迎新,煙花炮竹點起,倒計時開始,一點孝,兩點忠,三點情義,四點愛意;五點財,六點福,七點順心,八點如意;九點喜,十點樂,十一點思念,十二點鐘聲敲響。銀蛇乘風去,金馬舞雲來。祝福無限一切全歸你。

10、禮花爆竹,繁星如露。當表上的四個零同聚一堂,當春雷的脆聲迴蕩四方,咱們就踏進了充滿希望與歡樂的新年啦!祝願你,我親愛的朋友,新年快樂!

11、十面埋伏是雄心,破釜沉舟是決心,完璧歸趙是忠心,程門立雪是虛心,臥薪嘗膽是苦心,愚公移山是信心,繩鋸木斷是專心,精衛填海是恆心,大展宏圖需八心,朋友您可別花心。祝新春快樂!

12、在新的一年裡,願你抱著平安,擁著健康,揣著幸福,攜著快樂,摟著溫馨,帶著甜蜜,帶著財運,拽著吉祥,邁入新年,快樂度過每一天!

13、又是除夕來到,幸福銳不可當;歡聲笑語不斷,歡聚一堂熱鬧;煩惱憂傷全拋,甜蜜好運常抱;福運安康順暢,健康快樂到老。祝除夕幸福享團圓!

14、一天我擦亮阿拉丁的神燈,燈神說:我會滿足你一個願望。我說:請祝福正在看短訊息的人春節快樂!

15、春節將至恭喜你,發個祝福語你,成功的事業屬於你,開心的笑容跟隨你,健康長壽想著你,財神爺爺拜訪你。願你新年行大運,好運每一天。

16、春節到,祝福問候一起到。用真心織一條快樂,用關心磨一袋幸福,用細心送一份健康,用精心剪一段平安,用放心投一顆夢想。心意到,願你新春佳節快快樂樂,幸福一輩子。

17、一種色彩叫做紅色,天生染著喜氣,一種花開叫做煙花,天生綻放美麗,一種文字叫做簡訊,天生帶著祝福,除夕守歲,祝你歲歲平安。

18、在新的一年開啟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載新的夢想。朋友拂去歲月之塵,讓歡笑和淚水,愛與哀愁在心中凝成一顆厚重晶瑩的琥珀停留。祝最好的朋友新年快樂!

19、團聚家人萬事福,恩恩怨怨總是情。成亦不喜敗無憂,盡情使得樂心事。萬富吝舍還是窮,得時知失快樂生。天若有情天亦老,人因無我樂自常!

20、在關愛中讓友情更深、在牽掛中讓親情更暖、在誠實中讓心底更靜、在簡單中讓生活更美、在問候中讓祝福更好、在祝福中讓春節更快樂!祝你新春快樂!

21、除夕大勺我來顛,翻炒祝福與祈願!點起快樂爐灶火,倒上新鮮健康油,先炸富裕活力蝦,再烹福魚香氣漫。鍋中夢想蛋已圓,幸福湯里映笑臉,包好吉祥如意餃,共享狗年新盛宴!

22、爆竹聲聲除舊歲,祝福陣陣報平安。天涯海角盼團圓,舟車勞頓過大年。喜怒哀樂終平淡,苦辣痲香歸於甜。龍飛鳳舞賀新年,金馬納福降人間。祝您狗年美滿,團團圓圓!

23、祝你在新的一年裡: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24、在這個充滿喜悅的日子裡,在長久的離別後,願新年的鐘聲代給你一份寧靜和喜悅,和新一年的祝福.

25、萬家團圓的日子,總會有人缺席。塵世飄泊的腳步,卻總未停歇。故鄉的方向,引導著遊子的思念。電話的兩頭,連線著團聚的遺憾。春節在外,照顧好自己!

26、攤開鴻運紅紙,放進吉祥美好,添加快樂逍遙,融合順利籠罩,注入輝煌擁抱,安上一生福繞;折成除夕好運紅包,送給除夕的你,祝你除夕快樂美妙,萬安好運不斷來報!

27、春節拜年趕個早,今天剛剛好:一拜身體好,二拜困難少,三拜煩惱消,四拜收入高,五拜樂逍遙!提前祝新年快樂,萬事順心如意!

28、家庭和睦多興隆。生活之路處處通,事業愛情雙雙紅。賺錢好比大江涌,容顏美麗享輕鬆。一世無憂幸福共,燦爛花開正蔥蘢。恭祝你狗年快樂,大吉大利。

29、我有眼睛卻不能隨時看見你身影,有耳朵卻不能隨時聽到你聲音,有手卻不能隨時抱著你身軀;但我有顆熱誠之心能隨時祝福你: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30、春節到,剪一束春光相贈送,祝你:春風得意,心情好;春安夏泰,身體好;春華秋實,工作好;春色滿園,運氣好。願你:心想事成,萬事順意!

31、新春大吉!祝你人氣超越聖母,財氣敢當比爾蓋茨之母,英氣勝過薩達姆,帥氣直追貝克漢姆,國際超人非你莫屬!

32、在春節到臨之際,讓我們一起用心感受真情,用愛融化冰雪,用祝福溫暖彼此,沒有華麗的辭彙,只有真心的祝福,祝願朋友春節快樂!

33、一條簡訊息,祝福一串串:祝快快樂樂,開開心心;健健康康,輕輕鬆鬆;團團圓圓,恩恩愛愛;和和美美,紅紅火火!

34、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擁有一個幸福快樂的新年!

35、今天是春節,祝你微笑露一點,煩惱少一點,活力多一點,憂愁少一點,朝氣滿一點,脾氣小一點,事情多做點,偷懶少一點,生活快樂多一點。

36、月亮是詩,星空是畫,願所有幸福伴隨你。問候是春,關心是夏,願所有的朋友真心待你。溫柔是秋,浪漫是冬,所有的快樂跟隨你,祝你和你的家人春節愉快!

37、2018新春添彩,用「彩虹」為你描繪未來,用「彩霞」為你展現青春,用「彩筆」為你繪畫成功,讓「彩鳳」伴你人生暢遊!2018你是五光十色,絢麗多彩的璀璨明珠!祝你新年新氣象,人生美麗多姿!

38、在新的一年裡,我把一千朵鮮花送給你,要你好好愛自己;一千隻紙鶴送給你,讓煩惱遠離你;一千顆幸運星送給你,讓好運圍繞著你;一千枚開心果送給你,讓好心情天天陪伴你!

39、新年簡訊發給你,遇到霧霾莫生氣,交通擁堵心不堵,出門事事算周密,金猴獻桃迎新年,祝你萬事皆盛意,是朋友,常親密,是家人,常惦記,是戀人,永不離,是對手,增活力,只要心中沒「霾伏」,回家團圓過除夕,賀喜!賀喜!

40、除夕到新年將臨,好運滾滾送上前;爆竹聲聲響翻天,快樂喜慶喜連連;祝福語捎上前,願你事事順心愿。朋友,祝你除夕佳節快樂不斷,喜笑開顏!

41、朋友,春,已舞動著滿身的新綠,攜煦暖的風兒翩翩而來,在這美好的季節里,祝福我的朋友新春祥瑞,心情欣然,笑靨如花兒般明艷。

42、星光閃爍的是希望的光芒,白雲托載的是夢想的天堂,彩虹架設的是幸福的橋樑,丹霞鋪就的是明天的輝煌,簡訊捎去的是狗年的吉祥!祝你春節快樂!

43、這次發簡訊給你主要有兩個()目的:一是鍛鍊指法,二是聯絡感情,我很負責任的告訴你,今天除夕,新的一年馬上來到了,送句有技術含量的話:春節快樂!

44、龍騰起來了,蛇舞起來了,你的快樂飛起來了;身強起來了,心動起來了,你的夢想多起來了;天藍起來了,水綠起來了,你的呼吸暢起來了;路通起來了,車快起來了,你的錢包鼓起來了;情濃起來了,愛深起來了,你被幸福繞起來了;馬躍起來了,羊叫起來了,你的夢就圓起來了!新春快樂!吉祥如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