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2018年新年祝福簡訊

1、狗年到,一祝家庭幸福,福?千里;二願??亨通,通上?下;三望??精神,神采??。

2、忙不開啊,走不掉哇!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哪一天你不忙呢?這樣忙來忙去的,為了啥啊?圖的是啥啊?最終想得到的是什麼呢?是錢嗎?有多少錢,你才會覺得夠花呢?人的玉望是無止境的,究競要擁有多少財富你才能開心呢?

3、願甜蜜伴您走過新年中的每一天,願溫馨隨您走過一天中的每一時,願平安同您走過每一時中的每一分,願快樂同您走過每一分鐘中的每一秒。

4、一首軍歌,情意悠悠;一段軍旅,天長地久;一群戰友,知心牽手;一個軍禮,情涌心頭;一條簡訊,送上問候:祝戰友們新年快樂!全家吉祥如意!

5、想念的話,說也說不完;關懷的心,永遠不改變;真摯友誼,永遠不會忘,願我的祝福將你圍繞,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6、新春到,在搶票,急回家,看爹娘。親兄弟好姐妹,過年早點回家看爸媽;常陪父母多聯繫,大家都是好兒女;朋友話最知心,心裡常記孝為本。新春佳節預祝天下父母健康長壽,朋友您萬事如意!

7、思念是一季的花香,漫過山谷,籠罩你我,而祝福是無邊的關注,溢出眼睛,直到心底。願節日的愉快伴你一生!

8、神蛇賀歲,歡樂祥瑞;金蛇含珠,珠光寶氣;蛟龍得水,水到渠成;猛蛇過江,財源廣進;蛇騰四海,年年喜順;蛟龍在天,天隨人願。

9、新年祝福簡訊:金蛇敲門祝福到,是最巧,是最早,是最真,是最誠,是我心,是最靈。金蛇到拜年啦!一拜全家好,二拜沒煩惱,三拜不變老,四拜幸福繞,五拜步步高,六拜平安罩,七拜開心笑,八拜圓夢早,九拜喜訊報,十拜樂逍遙,一切好事全都到。

10、事業無須驚天地,有成就行。友誼無須說謎語,想著就行。金錢無須取不盡,夠用就行。朋友無須有多少,有你就行。朋友祝你新年快樂!

11、腦袋搖搖,大路條條;耳朵扇扇,陽光燦燦;屁股拱拱,幸福統統;尾巴翹翹,開心笑笑;金豬哼哼,腳步鏗鏗;煙花晃晃,鐘聲朗朗。祝你除夕快樂!

12、春節你要精神放鬆,悠閒快樂時常在胸,就像盆兒里一棵蔥,對煩惱無動於衷,苦悶不在你心中,來年運程一通百通!朋友之情可要常在心頭喲!

13、願歡快的歌聲,時刻縈繞著您。願歡樂年華,永遠伴隨您。祝福您:春節愉快、身體健康,合家歡樂,萬事順意!

14、爸爸是我的擋風牆,媽媽是我的遮雨傘;回家的路再長,離家的途再遠;除夕一定會,全家大團圓!祝親愛的爸爸媽媽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15、新年祝福簡訊:願所有的好夢依偎著您,入睡甜甜,醒來成真。願所有的財運籠罩著您,日出遇貴,日落見財。願所有的吉星呵護著您,時時吉祥,歲歲平安。

16、龍年臘月初七,拜年簡訊徵集,大眾積極支持,萬條祝福給力。徵集今將截止,參與就是幸事,如此美好回憶,勝比春花美麗。祝願天下才子,一起暢想神奇,期待明年此時,大家再能聚齊,馬到成功大吉!

17、新年送禮:一斤花生二斤棗,願你跟著好運跑;三斤桔子四斤蕉,財源滾進你腰包;五斤葡萄六斤橙願你心想事就成!

18、臘月二十三,小年祭灶關,敬供灶王爺,家家桌椅搬。灶爺把話喊,節約要清盤,玉皇降御旨,小龍下了凡。大家共期盼,新春到人間,一起來歡聚,幸福又吉安!

19、鄙人攜十二生肖之最後閃亮登場之超級小帥豬給您拜年啦――金豬吉祥!

20、臘盡春暖,丁亥歲連,燭醴並華年。今夕宴,觥籌交盞,樂共融,情更濃,子心禦寒冬。遙遙之願,誠與君念,家興百和,福臨康安。

21、2018年即將成為過去,快點把失落幹掉,把煩惱打敗,令猶豫消失,讓煩惱滾蛋。迎接嶄新的2018年,讓一切重回原點,願你整裝待發,從頭再來。元旦快樂。

22、許一個美好的心愿祝你新年快樂連連,送一份美妙的感覺祝你來年萬事圓圓,送一份漂亮的禮物祝你微笑甜甜。

23、我跟你講你不要跟他講因為他叫我不要跟你講現在我跟你講你不要跟他講我有講如他問你我有沒講你跟他講我沒講新年快樂 !

24、累了就睡覺,醒了就微笑!生活啥滋味,自己放調料;收到我信息,開心笑一笑!祝新春快樂!

25、金豬送福送吉祥,新春福娃來幫忙:貝貝送你谷滿倉,晶晶送你親滿堂,歡歡送你事如意,迎迎送你身安康,妮妮送你福壽長。祝你新春快樂,好運無限!

26、朋友,祝願你把新年的金財銀財大財小財匯成萬貫家財;再用你的朝氣英氣正氣勇氣換得一團和氣;保你才氣熏天富貴連連家和萬事興!

27、簡訊來了,收到的人春風得意,閱讀的人工作順利,儲存的人愛情甜蜜,轉發的人大吉大利,刪除的人依然好運氣,祝你每天都好!

28、祝福是份真心意,不是千言萬語的表白。一首心曲,願你歲歲平安,事事如意!春節快樂!新年吉祥!身體健康!

29、魚躍龍門好有福,狗年賀歲來送福。大福小福全家福,有福享福處處福。知福來福有祝福,清福鴻福添幸福。接福納福年年福,守福祈福歲歲福!

30、2018新年祝福語:新年恭喜您:一帆風順 二蛇騰飛 三羊開泰 四季平安 五福臨門 六六大順 七星高照 八方來財 九九同心 十全十美 百事亨通 千事吉祥 萬事如意一個燦爛的微笑,一縷淡淡的春風,一聲親切的問候,一個衷心的祝福 ,都在這個溫馨的日子裡 ,來到您的身旁 。 新年到了,衷心地祝福您:年年圓滿如意,月月事事順心,日日喜悅無憂慮!

31、你想我嗎?我好想你!論階級,您是老闆;論職業,您是白領;論能力,您是角乾;論才華,您是精英。所以,我們都真誠稱讚您是:老、白、骨、精!哈哈哈……祝春節快樂!

32、褪去你一年疲憊的外衣,到我們友情的天空下沐浴,抖去奔波的塵埃,卸下心頭的倦意,祝福你的明天萬事如意,在新的一年裡大展鴻圖!

33、嗨,兄弟!因為距離遠,我不能和你一起慶祝;因為不富裕,我不能送什麼厚禮,但因為心裡掛念,我要給你發條簡訊,道聲平安,祝福如意!

34、肉要爛在鍋里 財要攬在懷裡 愛要說在嘴裡 恨要丟在風裡 情要捧在手裡 義要刻在腦里 遙祝您狗年身心健康!喜樂平安!

35、相逢是首悠揚的歌,相識是杯醇香的酒,相處是那南飛的雁,相知是根古老的藤,心靜時總會默默地祝福您,願幸福與平安伴隨著您甜甜蜜蜜的一生。新年好心情!

36、花開花落,雲捲雲舒,又一年了.願新年的鐘聲能捎去我的所有祝福:願一切遂願!快樂常伴!

37、新年大吉!收集我心中的每一份祝福,每一種願望,描繪我心中的每一道細節,每一個企盼,寄予你深切的關懷。

38、春逢佳節 濃情似和風遍吹大地愛滿乾坤 蛇遇盛年 氣勢如長虹橫掃神州我主沉浮 祝狗年大吉!幸福安康!

39、想說祝福你,怕你聽錯為“囑咐你”;想說祝賀你,怕你聽錯為“豬和你”;乾脆說“豬你好暈啊”,這樣就可以聽為“祝你好運了”。祝新年快樂!

40、山脈能阻隔天高地遠,卻阻隔不住深深思念;經緯可以拉開距離,卻擋不住真摯的情感;歲月可以流逝華年,朋友再遠也會親密無間。春節來臨送去我的祝福片片!

41、2018新年祝福語:衷心地祝願您在新的一年裡: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現,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努力都能成功。

42、2018新年祝福簡訊:春節到,拜年早:一拜全家好;二拜困難少;三拜煩惱消;四拜不變老;五拜兒女孝;六拜幸福繞;七拜憂愁拋;八拜收入高;九拜平安罩;十拜樂逍遙。

43、一朵雲能飄多久?一場雪能下多久?一束花能開多久?一臉笑能掛多久?如果問我能祝福你多久,我說:“心跳多久,就祝福你多久!”

44、一年又一年,風風雨雨,一日又一日,日落日起,父母的厚愛滲入我的心底。在這新春之際,敬上一杯真摯的酒,祝二老安康長壽歡欣無比。

45、中國有句俗話說:平安是金,健康是祝福。一家人只要活得健健康康,吃穿不愁,這不就已經很好了嗎?或許有人些拼了一輩子,辛苦奔波勞碌了一輩子,也沒明白活著是為了什麼?只是一個勁的乾,不停的工作,直到乾不動了,做不了了才不得不停下來!其實,人活著,快樂才是最重要的。知足常樂嗎!不知足的人永遠也不會滿足,當然,他也永遠得不到想要的快樂。

46、一片綠葉,飽含著它對根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您的祝願。爸媽,又是新的一年了,兒在外能侍奉,祝二老身體健康,事事如意!

47、新的一年就要來到了。在這個特別的節日裡,我想告訴二老,半生的兒女債已經還清了,您不再欠下什麼,剩下來的日子就好好地享享兒女福吧!

48、如果我是一片森林,我願把成片的綠意送給你;如果我是大海,我便所壯闊力量送給你;如果我是大山,會把最奇駿風景送給你,如果我是沙漠,我寧願乾涸全部我自己!朋友,新年新氣象,新年新希望!一路奇蹟,一路美女送你。

49、平安是福,平和得福,平靜有福,平順聚福,平實顯福,平步升福,平淡見福,平衡滿福,平穩保福,平生幸福,祝福天天快樂!

50、人生如書,嬰兒呱呱墜地是序言,少年無憂無慮是散文,青年年少輕狂是詩歌,中年疲於奔波是報告文學,老年處之泰然是總結。新春伊始,金豬將翻開美好的序言,譜寫新的華章!

51、別送禮,別送禮,君子之交淡如水,喝水我只喝純淨水。新年好,新年好,狗年早早到,新的一年我們共同把福抱!

52、大年三十,歡聲不斷;電話打攪,多有不便;簡訊拜年,了我心愿;祝你全家,身體康健;生活幸福,來年多賺;提早拜年,免得占線!

53、春節即將來到,我用祝福捻製成的絨線,燭光下為您織起一件紅色的毛衣:前身是平安,後身是幸福,吉祥是厚厚的肩,如意戴在袖子裡,領子蘊藏著體貼,口袋把快樂盛滿,穿在身上讓溫暖包裹著您,讓我的心陪伴您度過新年。

54、聚珠穆朗瑪之陽光,攏天涯海角之清風,竭岡底斯山之祝福,吸比爾蓋茨之財氣,作為禮物,送給您,恭祝春節快樂,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55、對於我們這些大多常年在外()工作的人來說:回家過年吧,回家陪陪父母吧!你認為父母還能陪你過多少個年啊?你一年又回家呆幾天呢?你們一家團聚的日子還有多少天呢?你計算過了嗎?再忙的你,工作一年了,也該休息一下,回家陪陪父母,爺爺奶奶了。錢能比與家人團聚更重要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