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2018新春祝福簡訊

1、新年要到,跟我宣誓:我志願加入幸福保衛團,堅決擁護團的領導,遵守團的章程,執行團的決議,嚴守團的紀律,好好幸福,天天幸福,為幸福事業而奮鬥!

2、今天是新年,祝你兜里裝滿歐元,手裡數著美元。祝福你在新年全家團圓,快樂永遠,天天好心情,天天吃水餃(大元寶)肚子鼓得圓圓。

3、初一到十五,大家齊歡舞,人人鬧新春,萬象來更新,招財又進寶,幸福把你包,祝君開懷笑,好運往上飄!祝新年快樂!

4、新的鬥神,新的對聯,新的燈籠,新的氣象!嘻嘻,新年新春,我的問候依舊牽掛依舊祝福依舊:祝您新年快樂,闔家幸福!

5、除夕夜,春節倒計時,快樂元素在積聚,歡樂軍團急行軍,迫不急待的我,與新年陽光一道啟程,把一年祝福提前給你,祝你紅紅火火過狗年。

6、祝你新年好夢:不要醒得早也別醒得晚,不要夢得深也別夢得淺,不要記得夢也別忘了夢,不要做得苦也別做太甜,不要夢不完也別靠夢入眠。

7、新年將至,提「錢」祝你「鑫」年快樂:願你跑步「錢」進、勇往直「錢」、「錢」程似錦、郎「財」女貌、一表人「財」、「富」如東海,鴻「富」齊天!

8、茶,用情感去品,越品越濃;酒,用坦誠去喝,越喝越香;情,用真誠去感,越感越深;友,用理解去交,越交越好;祝您新年快樂!

9、過去的一天,圓滿幸福,春風得意。今日的一天,喜樂滿懷,暢享旦陽。明天的往後,周密計畫,陽光生活。祝你新年快樂,祥光普照,一生輝煌!

10、金色年華盛世昌,新年新歲人歡暢,開懷高歌心氣象,泰山雄姿映華章。百花爭春競綻放,年年有餘兆吉祥。好運鴻福精神旺,合家天倫喜洋洋。祝春節愉快!

11、新年過,過新年,新年過完去上班;莫要吵,莫要鬧,祝福簡訊送不完。新年過完是新年,問候依舊在心間,借著新年的餘熱提前祝你新年快樂!

12、家是永遠的港灣,家是永遠包容你的地方,在這舉家歡慶,一家團圓的幸福時刻,我向最貼心的親朋好友們問候聲春節好。新年快樂哈!

13、新春賀喜,讓新春的風吹進你的屋子,讓新春的雪飛進你的屋子,讓我新春的祝願,飄進你的心坎。

14、輕輕的一聲問候,融化冬日的冰雪,在寒冷中散發溫暖;默默的一句祝福,敲響新年的鐘聲,在喜慶中透露溫馨。春節來臨,真誠祝願你快樂每一天!

15、當您看見這信息時,幸運已降臨到你頭上,財神已進了您家門,榮華富貴已離您不遠,祝福您朋友:2018新年吉祥!

16、初春雪漫漫,人間處處新!春節快樂,新年幸福!辭舊迎新,心想事成。

17、想著你,就像心跳難觸摸;畫著你,畫不出你的輪廓;記著你,是我等你的執著;看著你,眼色如月色溫和;你是我,一首寫不完的詩歌,新年佳節,節日快樂。

18、事業如日中天,戀人親密無間,薪水上萬成千,快樂無際無邊,煩惱渺如雲煙,逍遙勝似神仙!值此新年佳節之際願你快樂是神仙!

19、春有百花,秋望月。夏有涼風,冬聽雪。心中若無煩惱事,便是人生好時節。願你:晨有清逸,暮有閒愁。夢隨心動,心隨夢求。新年快樂!

20、但願我寄予您的祝福是最新鮮最令你百讀不厭的,祝福你2018狗年快樂,萬事如意!

21、痛苦最好是別人的,快樂才是自己的;痲煩將是暫時的,朋友總是永恆的;愛情是用心經營的,世界上沒有什麼大不了的。狗年快樂!

22、臘盡春暖,丁亥歲連,燭醴並華年;今夕宴,觥籌交盞,樂共融,情更濃,子心禦寒冬;遙遙之願,誠與君念,家興百和,福臨康安。

23、如果星星知道自己背負著所有的願望,那它一定努力的閃耀著,當你看見最亮的一顆星時,那是我為你許的願,願你快樂,願你幸福,願你新的一年平安如意!

24、春節簡訊祝福語:新年到來,請遵守四項原則:將財神看守到底,將幸福緊握到底,將好運懷抱到底,將愛情進行到底!請嚴格遵守!

25、鞭炮響,狗年到,春晚送祝福,節目個個好,民眾齊歡呼,新年新氣象,祝福財氣望,祝君事業有成,合家歡樂,步步高升。

26、新年要有新意,朋友對你表示敬意,親人對你充滿愛意,快樂為你頻添暖意,好運對你全心全意,短短祝福是份心意,綿綿不斷這份情意。祝你新年快樂!

27、狗年新年到了,美唄,祝福來了,好唄,幸福增了,樂唄,健康有了,喜唄,誰送快樂,我唄,誰最快樂,你唄,願你新年快樂,你先樂樂,行唄。

28、冬至也好,平安夜也罷,不變的是牽掛;聖誕節也行,新年又來臨,連連驚喜送不停!彈指一揮間,時鐘又走過多少圈?對你的祝願一如從前,祝你快樂天天!

29、棒棒的BODY,滿滿的MONEY,多多的HAPPY,心情天天很SUNNY,無憂無慮像個BABY,總之,新年你最快樂!

30、春節恭喜你,發個簡訊祝福你,成功的事業屬於你,開心的笑容常伴你,健康長壽想著你,最後還要通知你,財神爺爺也要拜訪你喔。

31、彩旗花團給節日披上了盛裝,鞭炮鳴響新年的進軍號角,鑼鼓敲擊著快節奏的前進步伐,靚麗的服飾顯示著人民生活水平的高漲。朋友新年了,祝你新年其樂無窮!

32、暢飲新年這杯酒,醉了回憶醉擁有,親朋好友齊慶祝,甜美幸福繞心頭,妻賢子孝事業火,開心快樂好生活。祝你新年愉快。

33、喜悅揚起了開心帆,吉祥架起了好運舟,快樂盪起了歡樂漿,美好激起了如意浪,平安颳起了健康風,生活奔向了幸福岸,朋友則發來了祝福信:祝你新年快樂,幸福永遠!

34、新年,完美幸福新年開始,吉祥如意。新年,美滿平安瑞陽高照,和諧融洽。新年,快樂吉祥一帆風順,心想事成。新年,紫氣東來財運亨通,四季發財。祝朋友新年快樂!健康長

35、陽光暖照,風景美妙,願輕鬆和你緊相抱;縱情歡笑,煩惱丟掉,願快樂在你身邊繞;睡個懶覺,疲倦甩掉,願悠閒與你共奔跑。新年到,願你任逍遙!

36、茶要濃的,細細品嘗;酒要香的,痛快暢飲;愛要真的,轟烈無悔;朋友要知心的,互愛互助!嘿,拿手機的這個就很不錯!新年快樂!

37、今天是1月1日,願快樂每1分每1秒陪伴你,幸福1生1世追隨你,好運1點1滴湧向你,愛人1心1意忠於你,祝新年新氣象萬腰包天天漲,新年快樂!

38、春節天氣預報:初一開始猛刮金錢風,狠淋鈔票雨,狂下金雹銀雹,結鑽石冰,長翡翠樹,掛珍珠霜,生瑪瑙果!春節快樂,小心挨砸!

39、放響的是鞭炮走過的是歲月留下的是故事帶來的是希望盼望的是美好送到的是祝福:祝您及家人春節平安幸福健康和快樂!

40、新年好,祝你: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合家歡樂,生活美滿,事業有成,珠玉滿堂,多壽多富,財大氣粗,攻無不克,戰無不勝!

41、一片綠葉,飽含著它對根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你的祝願。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新年歲首,祝成功和快樂永遠伴隨著你。

42、我把祝福滾成一個圓蛋,穿過尚沙彎彎,闖過天山關關,渡過黃河灘灘,躲過大小收費站站,繞過車輛班班,百米衝刺來到你面前:給你圓蛋祝福,祝新年快樂。

43、數小時後,新年鐘聲即將在世界範圍內敲響。願我的衷心的祝福,隨著一聲聲鐘鳴,一次次飄到你的身邊。祝你新年快樂!

44、新年到了,美唄,祝福來了,好唄,幸福增了,樂唄,健康有了,喜唄,誰送快樂,我唄,誰最快樂,你唄,願你新年快樂,你先樂樂,行唄。

45、把窗戶打開,讓陽光照進來;把心靈打開,讓快樂跳進來;把日子打開,讓幸福鑽進來;把手機打開,讓思念現出來。新年到,願你新年快樂,悠閒又美妙!

46、歲月在流淌,一葉舊月去,時光在遊走,一輪新日出。新年的鐘聲已敲響,我們的腳步跨進了又一年,今天是春節,在這充滿溫馨和快樂的日子裡,送上我最真摯的祝福及深深的思念,願你在新的一年裡平安,快樂!

47、財神除夕到,獎金滿錢包;開春撞桃花,美女入懷抱;盛夏日炎炎,歐美任逍遙;金秋重陽節,仕途步步高!

48、我在你們的愛中成長,如今我長大了會用更多的愛來回報你們,我最最親愛的--老爸,老媽!新春愉快,這一年我會讓二老為我而驕傲。

49、「抓」一把快樂,「采」一串幸福,「摘」一顆富貴,「捏」一個幸運,「手舞足蹈」送你,表示對你新年最美好的祝福。祝你新年快樂,永遠開心!

50、2018新年未到,祝福先到;祝願朋友,財源滾滾;吉祥高照,鴻運當頭;幸福圍繞,健康相伴;一生平安,萬事順心;笑口常開,新年快樂!

51、春節贈你一棵願望樹,上面結滿開心果,幸運梅,甜蜜瓜,富貴棗,溫馨李,幸福桃,映紅你一年通暢的運程!

52、送你五枚銅錢:第一枚,代表父母康健;第二枚,代表家庭美滿;第三枚,代表財運亨通;第四枚,代表廣結善緣;第五枚,代表國泰民安。

53、新春之際祝您:東行吉祥,南走順利,西出平安,北走無慮,中有健康;左逢源,右發達,前有福星,後有菩薩;內積千金,外行好運!祝新年快樂!!

54、新年到,好事到,快樂圍著你繞。平步青雲沒煩惱,出門撿到金元寶;領導賞識露微笑,升職加薪賺鈔票;鴻運當頭萬事好,祝你生活幸福樂逍遙!

55、美酒佳肴慶新年,瓊漿敬你幸福宴。吃塊魚肉年有餘,美味品嘗富連年。夾根牛排身體康,嘗口甲魚壽南山。呷口紫菜蝦米湯,子孫滿堂福多多。祝你新年:美事連連,好運年年,鈔票多多,喜氣洋洋。

56、新春又來到,新年問個好,辦事步步高,生活樂陶陶,好運天天交,越長越俊俏,家裡出黃金,牆上長鈔票。

57、媽媽,我曾是你身邊的一隻備受關懷的小狗,今天它為你銜來了一束芬芳的鮮花。祝您2018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58、祝你每天的心情充滿新鮮,沒有恩怨,流淌甘甜,滋長愛戀;祝你所有心愿都會順利實現,快樂永駐你悠悠心間!新年快樂!

59、2017年沒啥意外,2018年更加精彩,新年豪歌勝天籟,策馬揚鞭心愉快,好運陪你大步邁,成功在你手中拽,朋友思念始終都在,真心預祝新年康泰!

60、日月有情迎新年,山川無阻慶新年。雪裡梅花霜里雪,夢中思念話中行。一束快樂隨冬雪,十分好運沾春雨,百般成功遂你意,萬種幸福由你享。

61、平日牽掛只有你,思念從未遠離你,新年佳節不忘你,祝福問候全送你。先祝你新年新氣象,憂愁全跑光;再祝你事業高升心歡喜;最後祝你年年歲歲永安康!

62、匆匆,太匆匆,時間如水無影蹤。花開花謝又一年,轉眼白雪飄飄覆萬物。新年佳節倍思親,願你吉星高照幸福臨。祝你健康快樂永相隨!

63、敲響的是鐘聲,走過的是歲月,留下的是故事,帶走的是希望,盼望的是美好,送來的是祝福,願我的朋友新的一年裡;新年快樂!

64、2018新春到,吃大餐,少喝酒,多吃菜,夠不著,站起來,有人敬,耍耍賴,吃不了,兜回來!

65、人依舊,物依然,又是一年;想也好,忘也罷,本是平凡;今兒好,明更好,衷心祝願;情也真,意也切,常駐心間。祝您春節愉快!

66、新年來臨喝杯酒,願你好運天天有;新年來臨訪訪友,願你開心無煩憂;新年來臨探親人,願你心間勝暖春;新年來臨信息傳,願你輕鬆長悠閒。祝新年快樂!

67、陽春白雪綻紅梅,漂泊天涯至此回。虬枝老樹臘梅香,恭賀新春倍芬芳。天外飛仙余繞樑,織女納福煉霓裳。姆指不停祝福忙,祝您快樂又健康。新年快樂!

68、新年精靈問聖誕老人:「聖誕節有剩蛋嗎?」聖誕老人回答:「只剩一個,還是圓的。」於是,新年精靈說:喔,那我要祝所有看簡訊的人:「圓蛋」快樂!

69、層層往事在歲月沉澱,留下無盡回憶,親情讓我感到幸福無限。謝謝爸媽給我生命,給我快樂,給了我又一個嶄新的一年。祝你們狗年快樂

70、新年吃都吃到胃,喝都喝到醉,玩都玩到累,樂都樂到飛,穿衣穿到仙女羞愧,刷卡刷到機器報廢,最後願上述一切免費。祝節後你依然健健康康,過得更美!

71、常言道:笑一笑,十年少。一笑煩惱跑,二笑怒憎消,三笑憾事了,四笑病魔逃,五笑永不老,六笑樂逍遙,節到你在笑! 祝你新年開心笑!

72、是您指引我走出第一步,幫助我找到以後的路,謝謝您,媽媽!祝您2018新年快樂,身體健康,永遠開心。

73、庭前春未暖,山後雪還寒;城中霜霧重,枝頭曉月殘。深冬又一日,卻已是新年!春節悄然至,樂起平淡間;祝你歡樂新春快樂!

74、雪花飄,白霧茫,目光遠眺,思念向遠方;幸福路,情意傳,千山萬水,牽掛永不變;新年始,新年到,指尖傳情,字字送溫暖;新年佳節,願這平淡的文字為你帶去真切的祝福,新年快樂。

75、新一年,日子順心多平安;新一年,祝福多多又暖暖;新一年,願望件件都圓滿;新一年,幸福快樂早實現;新一年,新年祝福圍身邊;新年,微信報導笑開顏。

76、媽媽呀,媽媽,親愛的媽媽,是您教我說第一句話,是您撫養我長大,節日到來之際,真心祝您永遠年輕快樂!

77、新的一年開啟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載新的夢想。拂去歲月之塵,讓歡笑和淚水愛與哀愁在心中凝成一顆厚重的晶瑩琥珀。祝新年快樂!

78、冬至過完沒幾天,新年的喜慶就來到;兔年祝福先送到,提前祝你新年好;願你前途光明步步高,工資一分也不少;生活幸福微微笑,財神天天圍你繞!

79、輕輕地寫下一句,風兒亂了思緒;帶一聲問候,含幾多牽掛;聯繫不多不少,但很真;問候不冷不熱,但很親。簡訊傳音,願你新年幸福!

80、彩旗飄飄,祥雲浮動,快樂信號,我來傳遞,新年快樂,開心如意,願君幸福,健康平安,事事順利,萬事大吉!

81、身處千里外,祝福如天籟。牽掛記心間,祝福依然在。問候遠方來,友誼之花開,幸福之樹為你栽,吉祥如意塞滿懷,祝你新年快樂,永遠可愛!

82、祝新春快樂,捂著肚子樂,蒙著被子樂,流著鼻涕樂,對天哈哈樂,喝水咕咕樂,不想我也樂,想到我更樂,此時肯定樂,健康又快樂!

83、煙花的一瞬是快樂,流星的一瞬是祈願,思念的一瞬是感動。而我只想讓你看到簡訊的一瞬能明白:我是真心的祝你一生幸福!新年快樂!

84、在家順在外順,心順意順,事業順前程順,一順百順;天地順人情順,風調雨順;現在順將來順,一帆風順,恭祝你2018一切順利!預祝新年快樂!

85、狗年來到,簡訊報導;新年問好,願你微笑;生活幸福,好運籠罩;工資翻番,機遇圍繞;福祿雙全,健康必要;簡訊一條,一切安好。

86、朝陽是新生的力量,督促奮鬥的人前進;初戀是懵懂的情愫,牽絆相愛的人心上;新年是新年的伊始,帶來等待的人希望。朋友,新年快樂!

87、痛苦最好是別人的,快樂才是自己的;痲煩將是暫時的,朋友總是永恆的;愛情是用心經營的,世界上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新年快樂。

88、祝你新的一年,工作忙中有閒,自己打牌贏錢,存摺增加無限,口袋裝滿美元,美女擠滿床前,精力充沛源源,情人又猛又甜

89、新年新氣象,我來把歌唱:祝你身體棒,來年不發胖;家和萬事暢,心花怒綻放;事業無風浪,生意蒸蒸上;要是把我忘,就找你算帳。新年快樂!

90、願你過一個開心的春節!願世界充滿詳和,我以最真誠的心,祝願您擁有幸福的一年!

91、大年三十,歡聲不斷;電話打攪,多有不便;簡訊拜年,了我心愿;祝你全家,身體康健;生活幸福,來年多賺;提早拜年,免得占線!

92、聲聲爆竹震動思念的神經,絢麗煙花照亮濕潤的眼睛,團圓餃子飽含濃濃的溫情,任何的祝福都顯得太輕太輕,給您拜年了,新年好!

93、情切切,意綿綿,祝()你年年都美滿;草青青,水甜甜,祝你天天都有錢;山高高,海深深,祝你分分都順心;月圓圓,星閃閃,祝你秒秒都平安!

94、要來了,讓一切憂愁天崩地裂,掀起幸福的巨浪,颳起好運的風暴,下起吉祥的暴雨,讓快樂的地震更猛烈些吧!祝明年感受最刺激的幸福!新年快樂!

95、幸福已集結,好運已合圍,平安當先鋒,健康當後盾,吉祥在左邊,如意在右邊,福祿當內應,財源當外圍,他們將在2018年1月1日向你發起總攻,你還是趁早投降吧,祝新年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