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2018新年簡訊

1、狗年氣象新,夢想定成真:出門有車開,回家住豪宅;種地不上稅,讀書全免費;看病有醫保,老來有依靠;朋友不可少,祝福放首要。春節快樂!

2、辭舊迎新鑼鼓鬧,元旦祝福發三條:第一祝你身體好,健康快樂每一秒;第二祝你財運罩,財源廣進忙數鈔;第三祝你步步高,青雲直上沖雲霄!新年快樂!

3、新春節日,健康不能“含糊”,喝酒別喝“迷糊”,適量就好,飯桌配個“茶壺”,洗洗油膩,抽菸別抽成“黑戶”,留點清爽,麻將別總是“打胡”,給人機會,祝您新春健康歡樂常在!

4、年之初,信息傳;字不多,情無限;興致好,拜大年;事業興,家美滿;身體好,多掙錢;敬長者,愛少年;朋友多,結善緣;歡笑聲,到永遠。春節好!

5、新年到、春節到、有成績、別驕傲、失敗過、別死掉、齊努力、開大炮、好運氣、天上掉、同分享、大家樂。天天好運道,日日福星照!

6、吃飯有快餐,咖啡有速溶,飲料要速凍,培訓班要速成,當今社會講究的就是快,所以我的祝福也要快人一步地送給你,祝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7、新年到,願你家興業興財源興,人旺體旺精神旺;嘴巴整日樂歪歪,腦袋逍遙美晃晃;日子一日一日強,幸福一年一年長;青春常駐你身上,友誼永在萬年長。

8、春節未到,祝福先到;家人未到,問候先到;紅包未到,福氣先到;鞭炮未到,心意先到。願你在新的一年裡:事事順利!

9、在這快樂分享的時刻,思念好友的時刻,溫馨甜蜜的時刻,祝你春節快樂,佳節如意!春天悄然至,羊蹄碎碎聲,舊事煩心去,輝煌看今朝。祝大家歲歲平安,吉祥如意!

10、除夕 意猶未盡,春節閃亮登場。春聯寫滿吉祥,鞭炮迎來喜慶;一年充實奔忙,新年喜氣洋洋。春節開啟希望,祝你幸福萬年長。

11、成功源於選擇,動力源於夢想,運氣源於行動,收穫源於付出,友情源於延續,13年最後一天送你竹報平安,虎送吉祥!祝你元旦快樂!

12、新年快樂!萬事大吉!合家歡樂!財源廣進!恭喜發財!

13、祝你正財偏財橫財,財源滾滾;親情友情私情,情情如意;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

14、祝君新年好!新年新面貌!新年新心情!新年新開始!新年新運氣!新朋舊友齊願你,萬事總如意,錢途千萬里!

15、新年到,拜年早。一拜全家好,二拜困難少,三拜煩惱消,四拜不變老,五拜兒女孝,六拜幸福繞,七拜憂愁拋,八拜收入高,九拜平安罩,十拜樂逍遙。

16、趁著鐘聲還未響,趁著鞭炮還未鳴,趁著蛇年剛開始,趁著人還未喝醉。先把我美好的祝願送到你的手機,願你蛇年吉祥如意!

17、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後面是幸福,吉祥是領子,如意是袖子,快樂是扣子,口袋裡滿是溫暖,穿上吧,讓它相伴你的每一天!新春快樂!

18、娘家是女兒永遠的家,娘家是女兒堅強的後盾。娘家的故事,充滿甜蜜溫馨。娘家的關懷,充滿濃濃親情。娘家的大門,永遠為你敞開。正月初二,回娘家喲!

19、你願,或者不願意,兔年都將過去。你想或者不想經歷,新的狗年都將到來。你信或者不信,我們的生活將會越來越好。祝你狗年帶著好心情過活!

20、新年到了,衷心祝福你。祝你年年圓滿如意,月月事事順心,日日喜悅無憂,時時高興歡喜,刻刻充滿朝氣!

21、新年來到問個好,簡訊祝福報個到,財源滾滾時時進,事業發達步步高,生活如意事事順,好運連連天天交,願你開心又美妙,轉發八人顯神效!元旦快樂!

22、大年初一鴻運照:西南喜神;正西財神;西北貴神。注意放鬆自己,調整心情,回歸自然。祝要風得風,要雨得雨,年年有此時,歲歲有今朝!

23、老天,太藍!大海,太鹹!人生,太難!工作,太煩!和你,有緣;想你,失眠;見你,太遠;唉,這可讓我怎么辦?想你想得我,吃不下筷子,咽不下碗!春節快樂呀!

24、春節,最牽掛的是什麼,是親人;最感動的是什麼,是和家人團聚;新年,最盼望的是什麼,是活得更好;最幸福的是什麼,是微笑。祝朋友新年快樂!

25、嫦娥二號升天,迎接玉兔下凡,帶來四句祝願,悄悄融入心田:一祝中華國泰民安;二祝家庭和睦團圓;三祝朋友福壽延年;四祝親人身體康健。

26、送走舊年的時候,也送走一年的陰鬱,迎來新春的時候,也迎來新的希望。給祖國拜年啦!

27、初嘗香菸一見鍾情,半推半就半醉半醒。鬱鬱寡歡默默抽菸,一指清煙天高雲淡。數月之功欲罷不能,幾載之後此生不渝。元旦將至,請君戒菸 !

28、元旦祝福語 來到,祝你在新年裡:事業如日中天,心情陽光燦爛,工資地覆天翻,春節祝福語 未來風光無限,愛情浪漫依然,快樂遊戲 人間

29、炒雞蛋加白酒等友情暖暖過冬;羞羞的臉蛋加我愛你等愛情暖暖過冬;元旦節日加祝你圓夢成功等我們的感情暖暖過冬;願你蛋蛋(旦旦)都幸福快樂!

30、彩旗飄飄,飄蕩的是元旦的喜慶;花團錦簇,綻放的是元旦的快樂;火樹銀花,燃起的是元旦的祈望;祝福聲聲,傳送的是深情的牽掛,祝福朋友,祝福元旦!新年祝福語

31、在新年的鐘聲里舉起杯,任酒的醇香在空氣中蕩漾,任我對你的感激在杯里慢慢沉澱,深深祝福我的朋友,祝你新年幸福美滿,健康快樂!

32、早一點,晚一點,祝福不少,收到就好;遠一點近一點,不是問題,心無距離;長一點短一點,話多話少,心意不少;節日很好,我願趕早:春節快樂!

33、春節到,邀你共玩:打打麻將,摸摸手氣,碰碰運氣,試試財氣;玩玩撲克,看看牌氣,亮亮人氣,賭賭福氣;唱唱大戲,鬧鬧歡喜,數數精彩,表表歡意。

34、新年到,願君: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哇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

35、春節餐桌美味多,應當節制少吃喝,油炸食品致燥熱,膽固醇高喉嚨澀,吃糖不宜太過量,引致肥胖脂肪過,多吃蔬菜解油膩,新陳代謝新年樂!

36、春夏秋冬來回輪轉,又是銀裝素裹的季節;花開花謝歲月變遷,又是焰火盛開慶元旦。暖暖祝福送身邊,願你今後的每一天幸福平安!

37、春風眷戀你,愛情滋潤你,財運青睞你,家人關懷你,愛人理解你,朋友信任你,生活眷顧你,祝福跟隨你,簡訊提醒你,元旦發信息,一年幸福多甜蜜!

38、爆竹聲聲迎快樂,春聯對對接幸福,水餃籠籠含健康,水果個個送平安,節目段段藏運氣,笑聲裊裊創和諧。春節到了,願君生活更美好。

39、春節好!看簡訊的幸福好運少不了;回簡訊的一天比一天更美好;轉發簡訊的財神送你大元寶;收藏簡訊的榮華富貴都來找!祝你新年快樂。

40、2018了,快樂把煩惱的天撐開,寂寞的大地咧嘴笑來,幸福洪水滔滔衝來,健康霧靄不會散開,幸運的橄欖枝播撒錢財。元旦到來,願好運相伴樂開懷!

41、清晨曙光初現,幸福圍繞著你;中午艷陽高照,微笑陪伴你;傍晚日落西山,歡樂隨你365天。元旦快樂!新年吉祥!好運齊來!

42、元旦到了有段子,紅紅火火好日子,鑼鼓喧天慶賀子,歡歡樂樂吼歌子,堂堂正正走路子,瀟瀟灑灑賺票子,健健康康好身子,年年都是靚樣子,幸福快樂一輩子!

43、快過狗年了,祝你趁著狗年的威風沖向狗年的頂峰;踏著春節的喜氣迎來快樂的傳遞;唱著幸福的曲調走向康莊的大道;品著好運的美味舞出精彩的人生。

44、在這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之際,趕快送上我的祝福,等一下怕信息太多祝福送不出去。祝你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闔家歡樂,幸福美滿,心想事成,新年快樂!

45、漫天雪花飄飛,迎來了新年,讓久違的心靈相聚吧,我深深的祝福你:新年快樂!願我的祝福能融化寒冬,溫暖你的心靈!

46、溫馨提示 :今天煩了不許皺眉;惱了不許生氣;痛了不許哭;傷心不許難過;孤獨要找朋友,煩惱要找快樂;不要問我為什麼 ,新年就是要快樂。祝新年快樂!

47、春風,一縷一縷,縷縷柔暖;鞭炮,一串一串,串串喜慶;簡訊,一條一條,條條情深;祝福,一年一年,年年吉祥。兔年,祝福聲聲,新年快樂!

48、新年到了,想想沒什麼送給你的,又不打算給你太多,只有給你五千萬:千萬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

49、相聚的日子都只為釀一杯濃酒,倒成流動的相思,在新年的鞭炮聲中凝視你如此迷人的面龐,只想對你說:愛你一萬年!

50、二月初八百花香,人間四處是春光。漢子姑娘別瞎忙,趕緊趁此把春光藏。芳春節,要把懷春之情都乍泄,天賜良機派神仙下凡佑和諧。

51、沒有人可以改變過去,也沒有人可以掌握未來。所以向過去說聲拜拜,向明天說聲期待。調整好心態,快樂地生活在現在。春節來臨,願你生活得灑脫愉快!

52、新的一年,新的開始;心的祝福,新的起點。

53、希望這是你收到的第一條祝福,比我早的統統和諧掉,讓我搶個沙發坐坐;煽情的話放在心裡,要低調;我發的不是簡訊,是祝福;春節需要快樂,你懂的。

54、辭舊迎新元旦到,祝福趕忙報個到,快樂進入人生道,幸福愜意心裡倒,事業登上好運島,生活舞出吉祥蹈,元旦到,願你福到,運到,開心到,元旦快樂!

55、2018年春節拜年簡訊_新年好!祝新年心情好,身體好,一切順心。

56、健康,幸福第一點;平安,出行第一盼;真誠,愛情第一看;親恩,人生第一念;新年,新年第一天;快樂,祝福第一願;朋友,祝你新年快樂,幸福永遠!

57、開心每一秒,快樂每一天,幸福每一年,健康到永遠!新年快樂。

58、每一年的今天,都是一個全新的開始,任世事變幻,時光流轉。幸福、平安、快樂、健康永遠伴隨你左右。

59、佳節里,送您兩位保鏢,他們都不收服務費,只要您用良好的飲食搭配做邀請,“健康”一定前來,只要您出行或燃放煙花時多加小心,“安全”也一定常在,祝願你新春歡樂時光里一直有兩位保鏢的護航,時刻快樂安康!

60、愁煩隨著緩緩時光,慢慢溜走,悲傷隨著辭歲迎新,徹底消失;快樂伴著璀璨煙花,徹底綻放;好運伴著美酒,綿綿無期;問候隨著簡訊,溫馨送到;祝福伴著真摯,甜你心間。親愛的朋友,祝你元旦快樂,福星高照!

61、春節到,吉祥話必須到;簡訊帶著問候到,心中祝福也送到。祝:新年新氣象,事業步步高,財神福神對你笑,生活順利處處好!

62、過年喜團圓,除夕享盛宴,圍坐話甘甜,喜慶展笑顏,新年共祝願,朋友常見面,友誼要保鮮,生意多賺錢,工作收入番,愛情比蜜甜,快樂一天天,開心過大年!

63、把過去留給美好,把現在留給幸福,把前程留給坦途,把永遠留給健康,把愉快留給心情,把好運留給事業,把希望留給美滿,把和睦留給家庭,把喜悅留給節日,把祝福送給你,祝元旦快樂!

64、這一季有我最深的思念。就讓風捎去滿心的祝福,綴滿你甜蜜的夢境。祝你擁有一個燦爛的新年!

65、春節來到恭喜你,發個簡訊祝福你,成功事業屬於你,開心笑容常伴你,健康長壽想著你,最後還要通知你,財神爺爺也要拜訪你!春節快樂!

66、辭歲迎新同歡樂,歡慶時刻送祝福。快樂好運全湧來,財源滾滾擋不住。平安健康把你繞,幸福美滿把你罩。短簡訊息深祝福,濃濃情意把你圍。祝你元旦節快樂!

67、穿過無數山川,越過無數城市,且讓心靈滿足,洗滌你滿身的疲憊,願每個祝福每個喜悅都是音符,為你譜出幸福,祝福你!

68、陳年鐘聲,敲醒吉祥畫面;爆竹炸響,新歲快樂平添;斗轉星移,幸福輪流變換;歡天喜地,平安又是一年;風調雨順,五洲飛騰看遍,華夏抖擻,舊貌再添新顏;祝福送到,好運朝朝相伴!元旦快樂!

69、新年天氣預報:你將會遇到金錢雨、幸運風、友情霧、愛情露、健康霞、幸福雲、順利霜、美滿雷、安全雹、開心閃、它們將伴你整一年。

70、春節到,拜年早;送你一杯香醇酒,願你跟著好運走;送你一幅吉祥畫,生活幸福人人夸;送你一盞紅燈籠,萬事呈祥家業興;新春大吉,提前祝賀!

71、為答謝朋友們一直以來對本人的支持,特在新年來臨之際舉行大派送活動,凡在本人心目中有一定地位的朋友將提前獲得價值一毛錢的簡訊一條,祝新年快樂!

72、給您拜年了,在這美好的節日裡送上我最誠摯的祝福:祝新春快樂!身體健康!!財源滾滾!!!萬事如意!!

73、感謝你的關懷,感謝你的幫助,感謝你對我做的一切……請接受我新春的祝願,祝你平安幸福。

74、如果一滴水代表一個祝福,我送你一個東海;如果一顆星代表一份幸福,我送你一條銀河;如果一棵樹代表一份思念,我送你一片森林。新年快樂!

75、火辣辣美酒斟滿,香噴噴餃子端上,熱鬧鬧親人圍坐,樂融融嘮嘮家常;甜蜜蜜一年到頭,喜洋洋辭舊迎新;祝福咱平民百姓,年年都幸福安康!

76、朝陽是新生的力量,督促奮鬥的人前進;初戀是懵懂的情愫,牽絆相愛的人心上;元旦是新年的伊始,帶來等待的人希望。朋友,元旦快樂!

77、祝福是份真心意,不用千言,不用萬語,默默地唱首心曲,願你歲歲平安如意!

78、人生是一道解析題,每個階段是判斷題,每天的生活是選擇題。完成了選擇題,才有判斷的權利,做好了判斷題才有解析的意義。願你2012做出完美答卷!

79、春節到,精彩節目紛紛上演:唱的,不是歌聲,是快遞的傳播;跳的,不是舞蹈,是歡樂的蔓延;演的,不是小品,是祝福的心聲。祝你春節玩得逍遙!

80、新年恭喜你: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亨通、千事吉祥、萬事如意!

81、在祝福中讓友情更深,在牽掛中讓親情更暖,在老實中讓心底更靜,在簡單中讓生活更美,在問候中讓祝福更好,在祝福中讓春節更快樂!

82、不許動!搶,搶,搶劫!認識我的站左邊,不認識我的站右邊!想笑的站中間,還有盯著手機看的!對!就你!放下手機雙手抱頭!聽著:元旦節給我快樂點!

83、在新年的這一天,讓我的祝福像雪花飄送,讓我的問候像綿綿春雨,片片段預告香,默默祝福,句句心語,聲聲關懷,連綴著滿心愉快,將快樂的音符送給你!

84、春節把家還,春運又來到;運輸()正繁忙,安全最重要;祝福來送上,問候不能少;出門行在外,行李要看好;車上有禮貌,擁擠莫急躁。春節回家,一路順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