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2018春節拜年簡訊

1、值此新年之際,祝您:大財小財意外財,財源滾滾;親情友情愛情,情情如意;愛人親人友人,人人平安!

2、扎一束曙光,用第一顆露珠的蒸汽作縛,點綴初次綻放的那顆花苞,讓第一隻早起的鳥兒,成為你第一眼看見的美好的開始。新年快樂!

3、平安之夜平平安安,白色聖誕浪浪漫漫,快快樂樂迎接元旦,喜喜洋洋新年期盼。天涯海角如同在一方,真心真意為你靜靜祈禱,許你的未來陽光燦爛。

4、心到,想到,看到,聞到,聽到,人到,手到,腳到,說到,做到,得到,時間到,你的禮物沒到,只有我的祝福傳到。

5、面對春節,面對身邊匆匆而過的人們,想起你,心中有一種感動:愛,便是這種無法言說的緣吧。祝福你新春快樂!

6、看到天上的繁星了嗎,頂上最大最亮那顆是我的真心,下面掛的是我的痴心,絲帶里纏繞的是我的一顆不變的赤心,春節快樂!

7、繁星點點,夜色寧靜,在你回家的路上送上我最真摯的祝福,道一聲朋友,祝你一路順風,新春快樂。

8、財神日將臨,簡訊預祝你:新年新氣象,天天好心情;開心樂無邊,幸福常相守;福星終身伴,貴人時時見;財源滾滾來,前程似錦繡。祝你吉祥如意。

9、願年有的好夢依偎著你入睡甜甜醒來成真願所有的財運籠罩著你日出遇貴日落見財願所有的吉星呵護著你時時吉祥歲歲平安!

10、新春來臨百花香,一條信息帶六香。一香送你搖錢樹,二香送你貴人扶,三香送你工作好,四香送你沒煩惱,五香送你錢滿箱,六香送你永安康!祝春節快樂!

11、爸爸是我的擋風牆,媽媽是我的遮雨傘;回家的路再長,離家的途再遠;除夕一定會,全家大團圓!祝親愛的爸爸媽媽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12、財神說:只要我發簡訊給十個愚人就會發大財。我的天啊,可是我只認識你一個啊!財神說:不要緊,你級別高,一個頂十個!

13、媽媽,新年到了,希望您在新的一年裡皺紋少一點白髮少一點人更漂亮點,打痲將贏錢多一點,還有——囉嗦少一點,嘻嘻~

14、春節最繁忙,祭灶掃塵忙。里外都掃遍,牆白窗戶亮。貼上紅窗花,年年都吉祥。再把灶王送,迎來好時光。沐浴理髮待新年,開開心心笑顏開。祝春節快樂!

15、除夕祝願您,所愛的人幸福,所做的夢實現,所幹的事順利,所要的錢賺到,所見的天湛藍,所踏的地豐收,所走的路平安,所聽的話開懷。春節幸福快樂!

16、一帆風順吉星照,萬事如意步步高。四季平安春常在,財源滾滾福年來。金牛揚鞭辭舊歲,五虎長嘯迎春來。舊歲再添幾個喜,新年更上一層樓。春節祝你萬事如意!

17、除夕的到來讓我想起您對我的體貼,還有您為我所做的一切。我只希望您所給予我的幸福,我將同樣回報給您。祝福您事事順心,幸福無邊! 14、獻給您無限感激和溫馨的祝願,還有那許多回憶和深情的思念。因為您慈祥無比,難以言表,祝您除夕快樂!

18、平時太忙,祝福總忘,猴年又至,問候不能藏,思念又滋長,好運到身旁,願你猴年幸福又安康,平安又吉祥!

19、在關愛中讓友情更深,在牽掛中讓親情更暖,在誠實中讓心底更靜,在簡單中讓生活更美,在問候中讓祝福更好,在祝福中讓春節更快樂!

20、敲起鑼,打起鼓,春節歡笑又歌舞;福星照,新年到,福神對你呵呵笑;事業火,鈔票多,一路唱響平安歌;好運旺,身體棒,快樂吉祥又安康!祝春節快樂!

21、我托空氣為郵差,把我的熱騰騰的問候裝訂成包裹,印上真心為郵戳,度恆溫快遞,收件人是你。祝你:春節愉快!

22、健康是最佳的禮物,知足是最大的財富,關心是最真摯的問候,牽掛是最無私的思念,祝願我最愛的親人新年快樂平安!

23、新年伊始萬象更新,萬物復甦大地歡笑,每一天都是新的開始,春節祝你抬頭見喜鴻運當頭,抖擻精神意氣風發迎接我們共同的日子,讓我們互相祝福吧,春節快樂。

24、對你的思念像裊裊的輕煙不絕如縷,對你的祝福是潺潺的小溪叮咚作響。或許歲月將往事褪色,或許空間將彼此隔離。但值得珍惜的依然是你給我的情誼。再次對你說聲:新春快樂!

25、吉祥春節之夜,新年開始倒數。快樂提前爆發,喜慶提前登場。平安提前預訂,心情指數看漲。幸福生活可期,萬事如意呈祥。小小春節祝福,給你快樂主張。

26、春節祝你:風「條」雨順碩「果」累累「萬」事如意,「東」「南」「西」「北」四路「發」,一日而「白」,如日「中」天,天姿國「色」。

27、愛您,謝謝您,還要聲聲不斷祝福您,因為母親能做到的一切您都做到了。祝您除夕快樂!

28、新春又到祝福也到。祝福我的朋友:前途平坦,兜里有款,甜長苦短;薪水翻番,好吃好穿,常有新歡,追求的路程越走越寬!

29、今年的春節我特別思念你,我的愛人。讓天上的星星為我們祝福,讓響徹天際的聲聲爆竹傳達你我此生不渝的真情。

30、過去一年走過的腳步,留下的是艱辛和攀登的苦,未來一年裡展望的路,你我仍需帶著更高的理想繼續付出。從現在做起邁出勇敢和堅定,祝新的一年裡有更大的進步。

31、歲月的摺子,修飾了您的稜角,您的脾氣也慈祥了不少,當然偶爾還會「跳跳腳」,那是您青春不老!願老爸新春快樂!

32、滿臉皺紋,雙手粗繭,歲月記載著您的辛勞,人們想念著您的善良;在這個辭舊迎新的日子裡,祝您福同海闊壽比南山,願健康與快樂永遠伴隨著您!

33、春節到,年味濃,家家戶戶宰牛羊;拜灶神,祈安康,平平安安迎新年;掃掃房,除灰塵,年畫貼滿吉祥門;春節到,願你合家歡樂,喜氣洋洋迎接大年,春節快樂!

34、對於我們來說,最大的幸福莫過於有理解自已的父母,我得到了這種幸福,並從未失去過,所以在除夕到來之際,我要對您說聲:謝謝!

35、新春五娃送大禮:一禮送你身體旺,二禮送你財運高,三禮送你事業廣,四禮送你平安福,五禮送你合家歡!狗年快樂!

36、以感謝為圓心,以真誠為半徑。送給你一個圓圓的祝福,讓愛你的人更愛您,你愛的人更懂您!祝福你和親人和和美美,祝福你的父母健康幸福!除夕快樂。

37、時間滴滴答答來到了歲()末,思念層層疊疊走到了年終,猴年到,祝願所有的親朋好友,開開心心過春節,團團圓圓迎新年!

38、快樂若能網路交易,願徹夜為你上網點擊;好運若能打包郵寄,願整天為你特快專遞;開心若能錄入手機,願每天為你原創信息!

39、過年了,燈籠紅紅火火,鞭炮熱熱鬧鬧,人人高高興興,處處歡歡喜喜,願你平平安安,擁抱開開心心,奔向倖幸福福,享受甜甜蜜蜜。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