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2018狗年祝福語

1、祝你在狗年裡,工作忙中有閒,自己打牌贏錢,存摺增加無限,口袋裝滿美元,快樂多如狗毛,聰明勝過狗腦,進步猶如狗跑。

2、新春之際,各路財神紛紛沓至,所到之處金銀散落,據悉將有一鑽石財神大駕吾寒舍,請君用萬元鈔票到我家門前鋪路迎接,包您狗年大富大貴!

3、三羊開泰送福到,開門大吉齊歡笑。恭候送吉祥,大吉大利舞蹈跳。熱火朝天新春鬧,簡訊聲聲祝福報。祝你狗年蹦蹦跳,喜樂開懷連連笑!

4、恭祝狗年吉祥:旺狗賀歲,歡樂祥瑞;旺狗汪汪,事業興旺;旺狗打滾,財源滾滾;旺狗高跳,吉星高照;旺狗撒歡,如意平安;旺狗祈福,闔家幸福!

5、燈籠彰顯著狗年的美滿福泰,彩燈閃爍著連年不斷的好運,獅子張揚著新春的開門大吉,高蹺揮舞著喜樂秧歌為你喝彩。願你狗年喜樂娃哈哈,身體健康王老吉!

6、歡歡喜喜迎狗年,萬事如意平安年,揚眉吐氣順心年,夢想成真發財年,事業輝煌成功年,祝君歲歲有好年!

7、豐年富足人歡笑;盛世平安犬不驚。犬守家門門有喜;毫敷毛筆筆生花。犬守門庭何叫苦;馬馳遠路不辭難。

8、金犬紛紛滾滾來,開門迎犬納大財。吉祥如意銀光閃,大好河山錦繡程。銀光大道在眼前,揚帆起航沖險浪。奮勇前進達彼岸,福汪滾滾多多賺。願你狗年財運亨通!

9、狗年好運長似龍,家庭和睦多興隆。生活之路處處通,事業愛情 雙雙紅。賺錢好比大江涌,容顏美麗享輕鬆。一世無憂幸福共,燦爛花開正蔥蘢。恭祝你狗年快樂,大吉大利。

10、在雞年即將過去,狗年快要到來的時刻,希望能搶佔先機,為你和家人,送上千億個祝福。祝一本萬利、左右逢源、生龍活虎、四季平安、五穀豐收、六路亨通、七星拱照、八面玲瓏、狗年大順、十全十美、百無禁忌、千嬌百媚、萬事勝意!

11、祝您在狗年裡,快樂多如狗毛,聰明勝過狗腦,進步猶如狗跑。

12、天狗守護你;春風洋溢你;家人關心你;愛情滋潤你;財神寵信你;朋友忠於你;我會祝福你;幸運之星永遠照著你!

13、清晨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中午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傍晚日落西山,歡樂隨你一天。關心你的朋友從早晨到夜晚一直在祝福你狗年快樂到永遠。

14、用陽光溫暖狗年的腳步,用幸福美化狗年的風景,用快樂編織狗年的故事,用平安開拓狗年的道路,用真誠傳遞狗年的祝福。願你狗年快樂不斷,幸福綿綿。

15、狗年到來如意繞,歡聲笑語風中飄。快樂生活不會跑,萬事順利每一朝。家庭美滿事業 高,身體健康無煩惱。祝你狗年好運到,幸福歌聲入雲霄!

16、雖然神狗都是浮雲,但你要文明 ,做個老濕人;有點成績不要蕩漾,這樣才能妥妥的;希望你在狗年能做個既不坑爹又很給力的好童鞋。新春快樂!

17、敲鑼打鼓慶狗年,歡歌勁舞揚九天。大街小巷起翩舞,人歡犬叫喜樂天添。舉杯慶賀不夜天,祝福簡訊暖心間。心潮澎拜歡笑顏,願你狗年福無限!

18、歡慶鑼鼓震天響,雄獅天狗祝福唱,生活似花綻笑顏,工作如意心歡暢。祝你事業大發展,愛情甜蜜家美滿。願你父母長壽康,老婆孩子寶貝蛋。狗年快樂!

19、祝福 各位“狗年如意,做事一絲不苟,生活聲色狗馬,另外,苟富貴勿相忘呀!”

20、駿馬留下了快樂帶走了煩惱,金犬帶來了吉祥幸福未來。狗年唱響了開門大吉的讚歌,神州大地扭起了吉羊的秧歌。狗年到了,願你大吉大利“汪”財發!

21、悠悠的雲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里有我輕輕的問候,狗年快樂!

22、瑞雪敲門門自開,夢中疑是仙客來,花神推盞伴君來,開門迎來福祿喜!祝你狗年大吉,合家歡樂!

23、狗年到,鴻運照,煩惱的事兒往邊靠,祝君出門遇貴人,在家聽喜報!年年有此時,歲歲有今朝!新春快樂!

24、等待喜慶的鞭炮,等候吉祥來報到,等待手機湊熱鬧,等候朋友把信瞧,等候狗年喜氣繞。春節未到簡訊到,鞭炮未響祝福捎。預祝狗年步步高!

25、狗年鑼鼓已唱響,唱出心中喜樂揚。煙花炮竹映紅天,映出快樂笑燦爛。千家萬戶笑聲傳,美酒飄香碰杯響。各族兄妹大團圓,喜樂洋洋生活甜。願狗年幸福添!

26、雄雞唱罷,神犬登台,祝你一人得道,雞犬升天!!

27、春風和煕狗年到,歡歌笑語沖雲霄。各族人民起舞蹈,慶賀狗年開心笑。祝福語言盡情聊,簡訊互傳千里遙。狗年賀詞千萬條,願你喜悅快樂跳!

28、魚躍龍門好有福,狗年賀歲來送福。大福小福全家福,有福享福處處福。知福來福有祝福,清福鴻福添幸福。接福納福年年福,守福祈福歲歲福!狗年來臨之際,祝老朋友新春快樂 !

29、向著狗年奔跑,達到吉雞未年,粘粘狗年的喜氣。讓美夢成真,叫理想變現,要祥瑞高照。願朋友狗年喜羊羊,如日中天發旺財!

30、歡快的舞蹈盡情跳,歡樂的歌聲四方嘹。溫暖的春風暖心窩,吉祥的狗年已來到。千家的喜樂萬戶笑,滾滾的洋財圍你繞。願你狗年發福多逍遙!

31、祝你狗年裡娶的老婆是小昭,交的朋友是令狐沖,做個男兒像喬峰,出來混得如小寶!

32、親愛的朋友,狗年到了,祝你像神犬一樣頭腦聰明、行動機靈、體態輕盈。

33、白雪迎狗年,祥瑞降人間。歡樂太平年,幸福不間斷。美麗豐收年,萬戶笑開顏。甜蜜美滿年,家家樂翩翩。喜氣慶狗年,祝福滿心田。願你狗年大吉大利,萬事如意!

34、春已到,花枝俏,百鳥爭鳴枝頭叫;天正藍,雲翩翩,輕風無聲細綿綿;春光美,蝶翻飛,怎比祝福來作陪;願君好,愛情笑,事業騰飛步步高。

35、狗兒歡聲叫,臘梅開懷笑。白雪迎春到,幸福身旁繞。狗年樂淘陶,祝福不能少。陽光暖暖照,心情無限好。事業步步高,容顏永嬌俏。幸福指數高,愛情永不老。狗年快樂!

36、打打牌,嘮嘮嗑,喜慶氣氛漸漸熱。貼春聯,包餃子,狗年吉祥又快樂。趁著狗年還未來,春晚還未開,我的祝福帶著好運提前來,祝狗年萬事如意!

37、禮花綻放著幸福的花朵,炮竹唱響著狗年的歡歌,燭光搖曳著吉祥的火苗,美酒散發著醉人的味道,天狗叩響著吉利的大門。狗年到了,願朋友開門大吉納“汪”財!

38、新年到,開口笑,鈔票大把懷裡抱!貼福字,迎新春,吉祥如意都來到!簡訊飛,祝福追,財神跟在後面跑!祝你新年哈哈開口笑,一年更比一年好!

39、春節到了,我讓財神給你()當小弟,讓嫦娥給你當小蜜,讓耶穌基督給你送福記,讓如來給你唱般若波羅密。沒有別的用意,就是想提前祝福你狗年大吉大利!

40、各位CEO 、董事長  、創始人、地產大佬、金融精英 、IT巨頭 、紅二代 、黑二代 、富二代 、官二代 、白富美  、種植大戶 、養殖大戶 、海外僑胞 、港澳台同胞 、高富帥 、名模  、黑社會 、超模  、網紅 明星 、微商 、名媛,奇葩  ,玩主,大咖,小咖,因本人條件有限,不能一一登門拜年,恭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