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2018狗年祝福簡訊

1、狗年好運長似龍,家庭和睦多興隆。生活之路處處通,事業愛情雙雙紅。賺錢好比大江涌,容顏美麗享輕鬆。一世無憂幸福共,燦爛花開正蔥蘢。恭祝你狗年快樂,大吉大利。

2、在雞年即將過去,狗年快要到來的時刻,希望能搶?先機,為你和家人,送上千億個祝福。祝一本萬利、左右逢源、生龍活虎、四季平安、五?豐收、六路亨通、七星拱照、八面玲瓏、狗年大順、十全十美、百無禁忌、千嬌百媚、萬事勝意!

3、願幸福揮之不去,讓機遇只爭朝夕,願身體健康如一,讓好運春風化雨,願快樂如期而至,讓情誼日累月積,願片言表我心語,願春節你闔家幸福,事事稱意!/7、星光閃爍的是希望的光芒,白雲托載的是夢想的天堂,彩虹架設的是幸福的橋樑,丹霞鋪就的是明天的輝煌,簡訊捎去的是狗年的吉祥!祝你春節快樂!

4、打打牌,嘮嘮嗑,喜慶氣氛漸漸熱。貼春聯,包餃子,狗年吉祥又快樂。趁著狗年還未來,春晚還未開,我的祝福帶著好運提前來,祝狗年萬事如意!

5、相聚的日子都只為釀一杯濃酒,倒成流動的相思,在新年的鞭炮聲中凝視你如此迷人的面龐,只想對你說:愛你一萬年!

6、新春之際,各路財神紛紛沓至,所到之處金銀散落,據悉將有一鑽石財神大駕吾寒舍,請君用萬元鈔票到我家門前鋪路迎接,包您狗年大富大貴!

7、點我,將你喜歡的句子生成二維碼快速分享!

8、新年好運到,好事來得早!朋友微微笑,喜慶圍你繞!花兒對你開,鳥兒向你叫。生活美滿又如意!喜慶!喜慶!一生平安如意!

9、瑞雪敲門門自開,夢中疑是仙客來,花神推盞伴君來,開門迎來福祿喜!祝你狗年大吉,合家歡樂!

10、狗年到來如意繞,歡聲笑語風中飄。快樂生活不會跑,萬事順利每一朝。家庭美滿事業高,身體健康無煩惱。祝你狗年好運到,幸福歌聲入雲霄!

11、在新年的鐘聲里舉起杯,任酒的醇香在空氣中蕩漾,任我對你的感激在杯里慢慢沉澱,深深祝福我的朋友,祝你新年幸福美滿,健康快樂!

12、祝福各位“狗年如意,做事一絲不苟,生活聲色狗馬,另外,苟富貴勿相忘呀!”

13、願幸福揮之不去,讓機遇只爭朝夕,願身體健康如一,讓好運春風化雨,願快樂如期而至,讓情誼日累月積,願片言表我心語,願春節你闔家幸福,事事稱意!

14、新年到了,衷心祝福你。祝你年年圓滿如意,月月事事順心,日日喜悅無憂,時時高興歡喜,刻刻充滿朝氣!

15、祝您在狗年裡,快樂多如狗毛,聰明勝過狗腦,進步猶如狗跑。

16、元旦到了,我們企事業內訓培訓中心送您一本新年年曆吧:祝你一月一帆風順,二月福祿雙全,三月三陽開泰,四月四方平安,五月五福臨門,六月六六大順,七月七星高照,八月八方來財,九月一言九鼎,十月十全十美,十一月十一分好運,十二月十二分幸福!

17、魚躍龍門好有福,狗年賀歲來送福。大福小福全家福,有福享福處處福。知福來福有祝福,清福鴻福添幸福。接福納福年年福,守福祈福歲歲福!狗年來臨之際,祝老朋友新春快樂!

18、春節到了,我讓財神給你當小弟,讓嫦娥給你當小蜜,讓耶穌基督給你送福記,讓如來給你唱般若波羅密。沒有別的用意,就是想提前祝福你狗年大吉大利!

19、在春節即將到來,鐘聲即將響起,焰火即將燃起的日子裡,簡訊帶著祝福先送去給你。願你在新的一年裡好事臨門,平步青雲,萬事如意。預祝春節快樂!

20、恭祝狗年吉祥:旺狗賀歲,歡樂祥瑞;旺狗汪汪,事業興旺;旺狗打滾,財源滾滾;旺狗高跳,吉星高照;旺狗撒歡,如意平安;旺狗祈福,闔家幸福!

21、雖然神狗都是浮雲,但你要文明,做個老濕人;有點成績 不要蕩漾,這樣才能妥妥的;希望你在狗年能做個既不坑爹又很給力的好童鞋。新春快樂!

22、親愛的朋友,狗年到了,祝你像神犬一樣頭腦聰明、行動機靈、體態輕盈。

23、向著狗年奔跑,達到吉雞未年,粘粘狗年的喜氣。讓美夢成真,叫理想變現,要祥瑞高照。願朋友狗年喜羊羊,如日中天發旺財!

24、在新的一年開啟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載新的夢想。朋友拂去歲月之塵,讓歡笑和淚水,愛與哀愁在心中凝成一顆厚重晶瑩的琥珀停留。祝最好的朋友新年快樂!

25、在新年的這一天,讓我的祝福像雪花飄送,讓我的問候像綿綿春雨,片片段預告香,默默祝福,句句心語,聲聲關懷,連綴著滿心愉快,將快樂的音符送給你!

26、祝你狗年裡娶的老婆是小昭,交的朋友是令狐沖,做個男兒像喬峰,出來混得如小寶!

27、等待喜慶的鞭炮,等候吉祥來報到,等待手機湊熱鬧,等候朋友把信瞧,等候狗年喜氣繞。春節未到簡訊到,鞭炮未響祝福捎。預祝狗年步步高!

28、在春節到臨之際,讓我們一()起用心感受真情,用愛融化冰雪,用祝福溫暖彼此,沒有華麗的辭彙,只有真心的祝福,祝願朋友春節快樂!

29、星光閃爍的是希望的光芒,白雲托載的是夢想的天堂,彩虹架設的是幸福的橋樑,丹霞鋪就的是明天的輝煌,簡訊捎去的是狗年的吉祥!祝你春節快樂!

30、雄雞唱罷,神犬登台,祝你一人得道,雞犬升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