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拜年簡訊2018

1、新春心情好,天天沒煩惱;舉頭攬幸福,低頭抱美好;一顆快樂心,一家溫馨情;幸福身邊在,健康迎未來;朋友,我在遠方祝你:春節好!

2、新年將至,送你祝福早一點:舊的一年完美句點,新的一年希望起點;開心微笑多一點,煩惱心事少一點;讓日子變得幸福點,快樂不止一點點。春節快樂!

3、紅燈籠美滿,紅對聯喜慶。紅福字吉祥,紅窗花慶豐。舞獅子祝福,扭秧歌歡樂。酒香飄團圓,水晶餃財寶。陪父母敬孝,伴守歲福氣。祝你除夕一家圓,紅火熱鬧過春年!

4、新年爆竹很給力,綻開對你的點點思緒,繽紛的祝福灑進你的世界裡;春節的問候滿滿地,包裹我沉甸甸的心意,委託手機里的簡訊傳遞給你;春節如意!

5、春天的鐘聲響,新年的腳步邁,祝新年的鐘聲,敲響你心中快樂的音符,幸運與平安,如春天的腳步緊緊相隨!春華秋實,我永遠與你同在!

6、狗年春節來,問候祝福到:願你“顏值”如“寶寶”靚;願你工作如“創客”“腦洞大開”;願你快快樂樂“任性”的有錢花隨便花,永遠不做“剁手黨”;願你新年新氣象“獲得感”猶如春花秋實“網際網路+”“網紅”,呵呵“主要看氣質”,我看好你。祝大吉大利。

7、願幸福揮之不去,讓機遇只爭朝夕,願身體健康如一,讓好運春風化雨,願快樂如期而至,讓情誼日累月積,願片言表我心語,願春節你闔家幸福,事事稱意!

8、轉眼又是除夕夜,家家戶戶迎新年。簡訊送來誠祝願,深情厚誼在身邊。願你除去身疲憊,精神煥發換新顏;願你除去心憂煩,一帆風順開笑顏。祝除夕快樂!

9、爆竹聲中一歲除,春風送暖入屠蘇。值此大地回春,神州迎新之際,達實信息濟南辦全體同事以最真摯的熱情,向一直以來關心和支持達實發展的華北區新老客戶及合作夥伴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謝!

10、年三十兒,真是好;貼春聯兒,多熱鬧;剪窗花兒,樂淘陶;唱支歌兒,心不老;開心事兒,來到了;一家人兒,齊歡笑。願你除夕之夜幸福繞,合家歡樂淘淘。

11、狗來到,“年”味濃了,祝你事業,“春”風得意;縱橫職場,“節”節攀升;好運連連,“快”活似仙;生活甜蜜,“樂”趣無窮。狗年春節快樂!

12、春風吹來好運,春雨滋潤雄心,春雷鼓舞壯志,春花裝點溫馨,深深地祝福你,在紅火火的狗年裡揚眉吐氣財源滾滾!祝你狗年吉祥!

13、在冰雪還沒飄下,鞭炮還沒響起,酒宴還沒開席,財神還沒來到,紅包還沒準備好之前,先祝福你春節快樂!吉祥如意金鼠伴你旺一年,一年比一年甜!

14、看看信息晃晃腦,財神往你家中跑;讀讀信息張張嘴,喜神抱住你的腿;翻翻信息動動手,幸運一定跟你走;回回信息用用腦,百元大鈔裹滿腰。開心笑一笑!

15、惦記無聲,卻很甘甜;問侯平常,卻很溫暖;信任無言,卻最真切;友情無形,卻最珍貴;祝福簡單,卻常留心間!祝新春快樂!全家幸福!

16、除夕到,吃水餃,幸福來環繞;狗年到,生活妙,疾病困惑全遁逃;放鞭炮,歌聲飄,吉祥如意來報導;簡訊到,要歡笑,福祿雙星將你照。除夕快樂!

17、每年都在祝福,其實你我都有審美的疲勞,於是,今年我做了一個艱難的決定:這是今年給你的最後一條祝福,內容你懂的,特吉祥的那種:除夕快樂。

18、春節到,拜年早:一拜全家好;二拜困難少;三拜煩惱消;四拜不變老;五拜兒女孝;六拜幸福繞;七拜憂愁拋;八拜收入高;九拜平安罩;十拜樂逍遙。

19、春節到,這年頭,祝福也不好送了,快樂被人打包了,煽情被人趕早了,萬事如意跟身體健康也不知道被誰拐跑了,可我的祝福還是送到了。祝您狗年春節愉快!

20、為你畫張平安符,快樂作筆,好運當紙,健康研磨,真心為字,然後折成思念的樣子,在除夕時送給你,願護佑你和你的家人一生平安,與幸福永遠相伴!

21、人在天涯,心在咫尺。關注關懷,從未停息。冬日寒冷,問候加溫。陽光燦爛,祝福溫馨。2018年遙祝朋友:身體康健,工作順利,家庭和睦,幸福洋溢。

22、新年就要到了,提前祝你快樂開花:美麗勝鮮花,浪漫如櫻花,吉祥似雪花,運氣逢桃花,富貴賽牡丹花,芬芳賽過茉莉花,天天有錢花!

23、爆竹聲聲,思念深深,情意綿綿,送來一杯屠蘇酒,捎去一份問候意。大年夜爐火邊,為君他鄉深祝願,新年如意萬事吉!

24、新年翩翩而至,舊歲漸漸而逝。春節的到來,伴隨著我的祝福,滿懷希望的望眼幸福,攜手快樂歡度這個新年的的伊始,我們大聲喊出“春節快樂”!

25、新年新歲人歡暢。開懷高歌心氣象,泰山雄姿映華章。百花爭春競綻放,年年有餘兆吉祥。好運鴻福精神旺,合家天倫喜洋洋。祝春節愉快!

26、爆竹響激情燃放,雪花舞祥風歡暢,煙火騰期待閃亮,感動涌心中激盪,心情美春節衝浪,願景好心中珍藏,祝與福簡訊奉上:祝您身體健康,狗年吉祥!

27、月亮是詩,星空是畫,願所有幸福伴隨你。問候是春,關心是夏,願所有的朋友真心待你。溫柔是秋,浪漫是冬,所有的快樂跟隨你,祝你和你的家人春節愉快!

28、在這快樂分享的時刻,思念好友的時刻,溫馨甜蜜的時刻,祝你春節快樂,佳節如意!春天悄然至,馬蹄碎碎聲,舊事煩心去,輝煌看今朝。祝大家歲歲平安,吉祥如意!

29、新年願你:心情好一點,愛情甜一點,財運旺一點,薪資翻一點,職位高一點,朋友多一點,人氣火一點,身體棒一點,幸福久一點,春節再長一點!

30、新的一年裡,願我的朋友:錢多錢少,常有就好;人俊人醜,順眼就要;人老人少,健康就好;家窮家富,和氣就好;一切煩惱,理解就好。春節快樂!

31、春風暖暖在身邊,簡訊祝福送心上。送走除夕,迎來立春,在這春暖花開的季節里,祝願你事業順利,春風得意;生活順利,春風和氣!

32、喜悅伴著汗水,成功伴著艱辛,遺憾激勵鬥志,收穫導引方向。過去的一年是我們實施發展規劃的關鍵一年,是我們捷報頻傳各項工作取得重大進展的一年,也是我們凝心聚力奮起拼搏的一年。

33、這是春的開頭,雖然你在那頭,我在這頭,還是把你記在心頭。在這寒冷關頭,願我的祝福溫暖你的手頭,直達你的心頭,春節假期快樂!

34、新春來臨百花香,一條信息帶六香。一香送你搖錢樹,二香送你貴人扶,三香送你工作好,四香送你沒煩惱,五香送你錢滿箱,六香送你永安康!祝春節快樂!

35、風也過,雨也走,2017不再有;亦有喜,亦有悲,2017已成灰;酸也品,甜也嘗,2018更輝煌;望過去,展未來,2018新舞台!祝新春愉快!

36、爆竹聲聲響滿地,煙花燦爛印笑顏!熱鬧喜慶的春節飄然而至,可以不總結可以不一起過年,但是卻不能忘記給你一條問候的簡訊:春節快樂!

37、新年來,簡訊到。簡訊來,祝福到。祝福來,幸運到。發者喜,收者笑。如意多,財源茂。工作順,收入高。快樂圍,吉祥罩。祝你一年更比一年好!

38、在春節到臨之際,讓我們一起用心感受真情,用愛融化冰雪,用祝福溫暖彼此,沒有華麗的辭彙,只有真心的祝福,祝願朋友春節快樂!

39、除夕到,人歡笑,掛燈籠,紅運高,貼春聯,喜眉梢,鞭炮鳴,煩惱消,煙花綻,吉祥繞,團圓餃,幸福包,情誼濃,祝福送。願快樂好運伴你跑,狗年大吉樂逍遙!

40、新的1年開始,祝好事接2連3,心情4季如春,生活5顏6色,7彩繽紛,偶爾8點小財,煩惱拋到9霄雲外!請接受我10心10意的祝福。祝新春快樂!

41、新年流行簡訊送禮(),考慮到除夕那天簡訊鋪天蓋地,我怕祝福塞不進去,提前一天占領高地,雖然只有“新年快樂”四個字,字字卻是真情實意!

42、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輝煌的業績已經載入史冊,新的創造寄望於明天。2018,讓我們攜手奮進,重申鯤鵬!最後祝各位朋友在新的一年裡萬事皆意,福如蘡茀,豫立亨通,彪炳千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