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中秋佳句

1、祝你快樂,天天有份好心情。遠方的我。

2、中秋快樂!如果有什麼值得慶祝的話,那一定是團圓;如果有什麼值得慶幸的話,那就是平安。

3、月圓,餅圓,月餅圓。人圓,臉圓,人臉圓。心圓,眼圓,想你的心更遠。

4、中秋節花好月圓,你家圓,我家圓,家家團圓;國慶節萬民同慶,江南慶,江北慶,舉國同慶。

5、去年圓月時,花燈亮如晝;月上柳梢頭,人約黃昏後。今年圓月時,月與燈依舊;不見去年人,淚濕春衫袖。

6、中秋國慶喜相逢,舉國上下共歡騰。你在家中幹什麼?吃完月餅… …上廁所?

7、月圓人團圓,在這個想念的節日,祝你一切圓滿美好!

8、中秋明月獎賞您一生圓滿,國慶喜氣恩賜您全家幸福。祝您事業有成、家庭美滿、萬事如意。

9、天若有情天亦老,月如無限月長圓。愛你之心一生不變。

10、月兒圓,人團圓,祝您萬事楷團圓!

11、花好人更好,月圓人團圓,心有千千結,自有相知人。

12、我最愛的人:在這箇中秋佳節,我沒有在你身邊,希望你會記得想我,愛你!祝中秋快樂!

13、在這個人月兩團圓的日子不能與各位相聚十分遺憾,衷心的祝願兄弟姐妹合家團圓,與時俱進,心想事成

14、秋風清,秋月明,落葉聚還散,我仍戀舊情,若是心相應,日後可同行,人生風雨路,共同走前程。

15、皓月閃爍,星光閃耀,中秋佳節,美滿時刻!

16、圓原園源緣員元哈哈你圓我元大家緣今年你要什麼援越來越大月亮遠?

17、在國慶巧遇中秋之際,你的朋友我願為你送上最真摯的祝福,衷心的祝願你合家歡樂,做每一件事都像十五的月亮一樣成功

18、祝願和我一樣在異鄉漂泊的朋友,中秋快樂!你在他鄉還好嗎!

19、十五月亮圓又圓,我和小狗看月亮。小狗小狗別溜神,假模假樣看手機。

20、現在沒人和你過中秋節,是否要到月球上去找嫦娥姐姐過中秋節?!

21、千里試問平安否?且把思念遙相寄。綿綿愛意與關懷,濃濃情意與祝福,中秋快樂!

22、好想你+好想你+非常想你=我瘋了!()都是因為你!

23、國慶巧遇中秋萬家歡,人生適逢盛世精神爽。祝您節日愉快、合家團圓,心想事成。願你的每一天都象十五的月亮一樣成功 。

24、十五月亮十六圓,今年十五最為圓,不知今年月圓日,月圓能否催人圓。

25、八月十五月亮圓,不如你一家團圓;十月一日舉國歡,那比你全家和歡;

26、我對天感嘆,月啊,你能有我的眼睛圓嗎?思念之情塞滿了我的雙眼,我的雙眼隨著你。

27、祝節日快樂——願你在這國慶中秋相逢的佳節里,合家團圓,萬事如意,身體健康!

28、中秋佳節,遠遠的你吃圓圓的餅看圓圓的月想圓圓的事,不要忘了遠遠的我喔!

29、在這十九年一輪迴的美好雙節里,衷心的祝福你,心想事成!願我的祝福與你同在。

30、借中秋明月,傳美好祝福,祝花好、月圓、人團圓。

31、每逢佳節倍思親,想邀明月致安慰。遠處的親人,你們好嗎?

32、秋風清,秋月明,相思相見知何日?

33、過節啦!!!!節日快樂!祝你----花好家好心情好! 月圓團圓事事圓!

34、在這中秋月園之夜,有個最想的人在想你,在這舉國歡騰之日,有個最愛的人在你身旁。祝你萬事如意。

35、今晚的月亮好圓,好想牽著你的手在海邊共賞月!我愛你!如這亙古不變的月亮!

36、看到那輪明月,就想起遠方的你;沐浴月輝的溫馨,就感受到你那燦燦的笑容。-親愛的,我想你。

37、祝你和你的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叔叔嬸嬸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一家人團團圓圓,吃得臉圓圓,肉鼓鼓,都像無錫大阿福!

38、月有陰情圓缺,人有悲歡離合。希望從今天起月亮永遠是圓的,你永遠是快樂的!祝你中秋節愉快!

39、在這人月兩團圓的日子,我卻身在遠方,不能與你同慶,祝中秋快樂,記得留塊月餅給我喔!

40、網緣!情緣!月圓!中秋夜語寄相思,花好月圓情難圓。帶去問候和思戀,心想事成願緣圓。

41、一年一度中秋節,一年一度團圓夜,年年月圓人不圓,歲歲形隻影孤單。只願大家能夠團團圓圓,合家美滿。

42、明月本無價,高山皆有情。願你的生活就像這十五的月亮一樣,圓圓滿滿!

43、秋高氣爽心情好,我倆賞月好不好?

44、月圓夜,相思時,天各一方,更添離愁意,千言萬語難相訴,唯有一言:小心月餅!

45、網緣!情緣!月圓!中秋夜語寄相思,花好月圓情難圓。帶去問候和思戀,心想事成願緣圓。

46、有你月缺也月圓,沒你月圓也月缺。希望能夠見到你,代表天天都月圓。

47、今天當我把神燈擦三下神燈便問我要什麼願望我就說請你照顧一下正在看這個信息的人,願他永遠幸福快樂月圓夢圓中秋快樂。

48、送上香甜的月餅,連同一顆祝福的心…願你過的每一天都象十五的月亮一樣成功 !

49、紅酥手,黃騰酒。滿城春色宮牆柳。東風惡,歡情薄。一杯愁緒,幾年離索。錯,錯,錯。山盟雖在,錦書難托。

50、月圓家圓事圓圓圓滿滿,國和家和人和和和睦睦。國慶中秋喜相逢祝你佳節好運好心情!

51、月圓人圓家圓事圓圓圓團團,國和家和人和事和和和美美。 中秋、國慶快樂!

52、踱步賞明月,明月何時圓,借酒問青天,咫尺天涯遠。

53、月圓家圓人圓事圓圓圓團團,國和家和人和事和和和美美。祝全家幸福、和氣滿堂、合家歡樂!

54、中秋到了,祝你節日愉快!地球太危險,還是到月球上去吧!

55、中秋國慶喜相逢,萬家團圓意相同。祝您節日快樂、合家團圓,心想事成,幸福一生。

56、我一個人靜靜的坐在窗前,向遠方的你送去一片深情:祝你快樂健康,幸福如意。有好東西嗎?快帶一點來,等不及了。

57、祝福中秋佳節快樂,月圓人圓事事圓,願您過的每一天都象十五的月亮一樣成功,祝您一切圓滿美好!

58、月圓人團圓,月缺人分別。若是無情時,月圓亦月缺,若是有情時,月缺亦月圓。

59、快到中秋了,祝福你節日快樂!天天擁有一份好心情,記得給我打電話啊!

60、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在這雙喜同賀的日子裡,祝你一切圓滿美好!

61、月圓了,家圓了,肚子圓了,最好錢包也圓了…節日快樂,萬事如意,合家團圓美滿!!!千萬別掛念我,嘿嘿!!

62、花好人更好,月圓人團圓,心有千千結,自有人相知。

63、讓中秋月餅代表我的心,讓你細細品味。讓國慶明月代表我的心,讓你永不忘情。

64、恨君不是江樓月,東西南北,東西南北,只願相隨不願離;恨君恰似江樓月,暫滿還虧,暫滿還虧,待得團圓是幾時??

65、沒有你的中秋節,月色清冷如水,你的身邊應該有另外一個她吧。雖然我這邊殘月掛天邊,不過仍然希望你月圓人團圓。

66、年年度中秋今年中秋月更明更圓,國國有國慶我國國慶日最歡最樂。祝您節日愉快、全家幸福、心想事成,願快樂伴您永遠。

67、月到中秋了,你我天各一方。歲月流失的都是美好,我會想你,你記得那句話嗎? 明月情依依,繁星語切切

68、月圓年年相似,你我歲歲相盼。那滿天的清輝,遍地水銀,便是我們互傾的思念。

69、度中秋今年好運伴您走,賀國慶往昔憂慮一朝摒。願雙重佳節帶給您雙贏的好運氣。

70、中秋節,團圓節,祝福闔家團團圓圓。

71、在人月兩團圓,普天同慶的日子願你:有泡不完的帥哥!「吊」不完的凱子。隨心所欲(遇)!!花好月圓人更「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