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朋友結婚祝福語

1、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願你倆情比海深!祝福你們新婚愉快,幸福美滿,激情永在,白頭偕老!讓這纏綿的詩句,敲響幸福的鐘聲。願你倆永浴愛河,白頭偕老!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

2、親愛的朋友,你們的婚禮是世上又一個轉折點的開始,所有的人會為你們的婚禮賀彩!我作為你們的朋友,能夠參加你們的婚禮我無比的高興,也祝願你們的生活越來越精彩!日子過得一天比一天甜。

3、祝福聲聲賀恭喜,雷鼓敲鑼慶好日,俊朗晴空耀清輝,陶玉晶瑩剔玲瓏,霞雲映水暖人心,新人合歡飲交杯,婚成今朝結同心,快風送信百年好,樂願佳偶早添丁。

4、相識是最珍貴的緣分,思念是最美麗的心情,牽掛是最真摯的心動,問候是最動聽的聲音,朋友,從此你的生命中多了一個最愛你的人,或許在不久以後會多一個小的噢。哈哈,新婚快樂噢。祝福你們的愛情。祝福你,我的朋友。

5、今天,我帶著喜樂、感恩的心靈,代表教會向您們致以衷心地祝願:主作之合永恆情,情投意合愛不息;願上帝祝你們的愛比高天更高更長,您們的情比深海更深更廣!

6、他是詞,你是譜,你倆就是一首和諧的歌。天作之合,鸞鳳和鳴。千禧年結千年緣,百年身伴百年眠。天生才子佳人配,只羨鴛鴦不羨仙。

7、一生一世一雙人;百年恩愛雙心結,千里姻緣一線牽;一枝一葉總「觀」情;一心一意,夫唱婦隨;新郎:才學以一當百;心中一丘一壑;前程一步登天;新娘:容貌一笑傾城;一花獨放,艷壓群芳;一顰一笑,千嬌百媚。

8、祝你們新婚快樂,舉案齊眉,白頭偕老;希望你們以後風雨同舟,不離不棄,永遠都像今天一樣和和美美,開開心心,倖幸福福。

9、昔日花前月下,今宵喜結良緣,有情人終成眷屬,祝願我的朋友此生無憾。

10、良緣天賜,鳳冠霞帔的新人對拜,精湛的千足銀工藝,()極致展現新娘的嬌羞神態和二人的脈脈深情,送人別有良緣天賜、好合百年的寓意!

11、在這春曖花開,群芳吐艷的日子裡,你倆永結同好,正所謂天生一對,地生一雙!祝願你倆恩恩愛愛,白頭偕老!

12、托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雲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後,愛河永浴!

13、願你們真誠的相愛之火,如初升的太陽,越久越旺;讓眾水也不能熄滅,大水也不能

14、婚姻是神所設立的,美滿的婚姻是神所賜恩的;願我們的神將天上所有的福,地里所藏的福,都賜給你們和你們的家庭!

15、願你倆用愛去綰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16、祝福你們新婚愉快,幸福美滿,激情永在,白頭偕老!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17、願快樂的歌聲永遠伴你們同行,願你們婚後的生活洋溢著喜悅與歡快,永浴於無窮的快樂年華。謹祝新婚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