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朋友祝福的話語

1、追憶不能忘懷的過去,正視可貴的現實,憧憬美好的未來。願幸福永遠與你我同在。

2、在染上紫丁香和玫瑰色彩的遠山之下,海水泛出藍玉、青玉、碧玉和紫石般各種寶石的色調。夏日傍晚的海是多麼美呀!願你人生的海也這般絢爛。

3、新年的鐘聲在天地間激起深沉而宏大的回音。啊,朋友,讓我們的震天的爆竹聲中,以美好的祝願共同迎接又一個春天的來臨!

4、真正的友誼決不會因離別而斷隔。你的朋友將因離別而加倍地珍惜你的友情。

5、信念是感知陽光的鳥兒,當黎明還沉浸在黑暗之中的時候,它就歌唱了。願信念的鳥兒在你心中築巢。

6、小鳥在枝頭吱吱喳喳,多像我們當年的竊竊私語,和那一串串格格的笑聲……

7、願這小小的禮物把我的心意帶給你,願我倆的友誼像彩虹一樣絢麗!

8、又有好多地方打折喔,周末大採購去吧!

9、無論是春夏,還是秋冬,我們都是好朋友!

10、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天天快樂,時時好心情!

11、在我們相聚的日子裡,有著最珍惜的情誼;在我們年輕的歲月中,有著最真摯的相知;這份緣值得我們珍惜。

12、所謂好朋友就像我們一樣,可以暢談心中的感覺,彼此關心,彼此照顧,時而哈哈大笑,時而爭得面紅耳赤,卻不會放在心上。

13、親愛的朋友,凡遇難事且付諸一笑,回歸天地,在情誼的環境裡,一個你懂我懂的默契。

14、如果是一份真摯的感情,何必在意來得是快是慢;如果是真心的朋友,又何必刻意地去隱藏自己。

15、睡在我上鋪的兄弟,分給我煙抽的兄弟,希望你的人生旅途一路順風。

16、朋友,讓我輕輕地說聲你好。雖然人生難免有聚有散,但你卻是我心中最珍惜最難忘的朋友。

17、一片綠葉,飽含著它對根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你的祝願。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新年歲首,祝成功和快樂永遠伴隨著你。

18、願我們的友誼如同太陽與大地的結合一樣自然,一樣自由,一樣充滿生機。

19、吵架也好,鬥嘴也好,開心也好,出氣也好,你永遠是我心中最好的死黨!

20、不指望你一張開眼就想起我,但至少在洗臉時想到我。

21、有緣相聚我不會常相欺,到無緣時分離我一定常相憶。再見亦是朋友!

22、和你一起喝茶聊天,是一件多麼愜意舒服的事情啊!

23、新的一年,是人生旅程的又一個起點,願你能夠堅持不懈地跑下去,迎接你的將是那美好的充滿無窮魅力的未來!

24、感謝你們,我的好朋友!有你們的日子,不孤單!

25、笑聲,是對困難的輕蔑和嘲笑;笑聲,()是對勝利的自豪和信心。朋友,願你的生活中永遠充滿豪放的笑聲!

26、你留給我的,是美麗的記憶。你使我懷念少年時的純真和友誼。當我捧起記憶中的佳釀想請你喝時,卻先醉了自己。

27、你是我的影子,有陽光的時候就有你!你是我的陽光,有風雨的日子需要你!你是我的風雨,同路的日子不忘彼此!

28、大海人生,知已難尋,好朋友有緣在一起歡喜就好,祝福你!

29、在成長的歲月中,曾經陪你笑陪你愁的朋友,是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願彼此都能珍惜這份友誼,做個永遠的朋友。

30、和你在一起無拘無束地吃著美味,真是人生一大樂事!

31、一路上有你,陪我歡喜陪我憂,這份真摯的友誼,我會一輩子珍惜。

32、茫茫人海就像一片戈壁灘,我們就是灘中的沙礫,不過有你的做伴使我不再感到渺小和孤獨。

33、友情是沒有時間和空間的距離,盼你我心常相系。別忘了,常來信喔 !

34、願你像蜜蜂一般,從生活的百花園裡吸出不同的香汁來,釀成獨創的甜蜜。

35、雖只是一句輕柔的祝福,卻是我的心語。雖只是一張小賀卡,卻牢牽我倆的情誼

36、山海可以阻隔彼此,卻阻隔不了我的思念;距離可以拉開你我,卻拉不開真摯的情誼;時間可以淡忘過去,卻忘不了永遠的朋友。

37、不要輕易忘了我的友誼喔!記得時常想著念著記著我這樣可愛的朋友喔 !

38、願燦爛的陽光,青春的活力,秀美的容貌,舒心的微笑永遠屬於你!

39、問蒼茫大地,誰主浮沉?世界雖然大,請別忘記還有個朋友在你身邊!

40、青山不改,綠水常流,咱們後會有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