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祝福小朋友的話

1、如果你是男孩子,我喜歡你走路還不穩當的時候就想要奔跑,就算跌倒也會笑著再爬起來!

2、也許歲月將往事褪色,或許空間將彼此隔離。但值得珍惜的依然是知心的友誼。想再次對你說聲:聖誕節快樂!

3、我絕望了,紫霞離開了我,師傅太嘮叨,牛魔王欠債不還,好不容易買下的水簾洞被菩薩搶走了,只剩下一毛錢發簡訊,二弟,祝你節日快樂!

4、悟空畫了一個圈,唐僧安全了;某某人畫了個圈,深圳富裕了;你畫了一個圈,你又尿床了,小朋友節日快樂!

5、如果你是男孩子,我喜歡你偶爾調皮闖禍,然後會很不好意思站在媽媽面前,說,媽媽不要生氣,我以後不會了!

6、祝小朋友們節日快樂,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個兒像個模特。

7、你的平安是我的願望,你的真心是我的幸福,而我給你的禮物是我一生的祝福!

8、揮不去的暮色,幾悉思念道不盡,真心祝福,悄悄告訴你,我想念你,一聲親切的問候,以最好的願望,祝福你聖誕快樂!

9、祝歲數大心眼少的小朋友們六一快樂!放縱一下吧,別憋著啦!知道你平常裝大人挺辛苦!過節了,想吃手就吃手,想尿床就尿床,誰管就咬誰!兒童節快樂!

10、今年聖誕節我只能形單影隻地一個人度過。孤單冷清的感覺實在難受,如果聖誕老人可以把你送到我身邊就好了,我是薩達姆,聖誕快樂!

11、照照鏡子,收起憔悴掛起快樂笑臉;整整衣衫,撣去疲憊撐起一身輕閒;出去轉轉,()拋棄煩惱放鬆在自然;發發簡訊,祝你擁有純真快樂的童心!六一快樂!

12、傳說聖誕夜晚,天上的星星發下二個心愿;一個是願天下所有人平安快樂,另一個則是告訴正在看此訊息的幸運娃,聖誕節可以放假一天,不過請先請假!

13、最大的願望是想與你:先過兒童節,再過青年節,再過情人節,再過母親節,再過父親節,再過重陽節。

14、我有一個美麗的願望:與你相約平安夜,然後捉緊你的手,一起敲響聖誕節的鐘聲,開始我們的浪漫愛之旅…你願意幫我實現願望嗎?

15、如果你是男孩子,我喜歡你愛跑愛跳,渾身都是勇氣,好像整個世界都是你的!

16、如果你是男孩子,我喜歡你有滿滿的好奇心,看著什麼都想著為什麼,然後會覺得世界原來這麼的神奇!

17、簡訊到,讓快樂與你輕輕擁抱,讓困難見你乖乖讓道,讓煩惱偷偷走掉,讓吉祥對你格外關照,讓幸福對你永遠微笑!六一節快樂!

18、如果你是男孩子,我喜歡你象個小男子漢,幫媽媽抓蟲子打蟑螂,把一切媽媽討厭的東西都掃除乾淨。

19、如果你是男孩子,我喜歡你愛鬧愛叫,雖然有時候吵,但仍然是媽媽手中的寶!

20、今晚會有一個白鬍子胖老頭跳進你的窗子,抓住你並把你塞進一個大袋子裡,他是在給我準備聖誕禮物!

21、我撿獲了阿拉丁神燈,它說會滿足我的一個願意。我最終還是放棄了中國首富的念頭,僅僅希望我的朋友--您,聖誕快樂!

22、如果你是男孩子,我喜歡你愛媽媽如同你爸爸愛她那樣,她的快樂是你最大的快樂!

23、聖旨到:奉天承運,皇帝召曰:由於你去年兒童節欠我三毛錢至今未還,罰你三天不準拉屎,拉屎不準帶紙,帶紙不過三尺,直到憋死為止!欽此,領紙!

24、祝咱們這些表面風光內心彷徨;容顏未老人已滄桑;似乎有才實為江郎;成就難有鬱悶經常;比騾子累比螞蟻忙,比岳飛更忠良的老中青年兒童們,六一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