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祝福小寶寶的話

1、一年一度,在我們祝福天下所有的孩子兒童節快樂的這一天,也讓我們每一個成年人回到童年,用最純真的情懷最純潔的心靈過一個快樂的兒童節,節日快樂!

2、兒童節到來之際,祝曾經是孩子的你:青春不老,保持純真的心,擁有甜美的微笑,孩童般的皮膚,無憂無慮的狀態,對未來抱有幻想和憧憬,節日快樂!

3、別動,搶劫!這是搶劫!懂嗎?快拿出你的憂愁,交出你的傷心,掏出你的煩惱,摘下你的哀傷,喏!換上這個,我送來的快樂,預祝六一兒童節快樂!

4、幼稚園老師說:尿床一次罰三元,二次五元,三次七元。我正想問老師包月多少錢,就看見你舉手說:老師,我要辦VIP會員年卡,祝你兒童節快樂!

5、陽光下漫天飛舞的蝴蝶,可曾讓你記得那追逐嬉戲的歲月?天真的笑臉好似花兒,引得蝴蝶流連忘返!兒童節到來之際,願你永駐花般笑顏,兒童節快樂!

6、悟空畫了一個圈,唐僧了;某某人畫了個圈,深圳富裕了;你畫了一個圈,你又尿床了。小朋友節日快樂!

7、曾經年幼無知,曾經莽撞少年;歲月於指間無聲滑過,當兒童節走在街頭,才意識到過去的日子不回頭。開支紅酒,為這不屬於我們的節日乾杯,兒童節快樂!

8、兒童節快樂,永遠童真的你,願你永遠保持一顆童心。

9、樹葉因風而動,雛苗因土而長,瀑布因流而成,天空因鳥兒而生動,海洋因珊瑚而神秘,沙漠因綠洲而有生氣,生活因年輕而美麗,祝兒童節快樂,天天開心!

10、心愿是風,快樂是帆,祝福是船。心愿的風,吹著快樂的帆,載著對小朋友祝福的船,漂向快樂的你,輕輕地問候:六一節快樂!

11、祝:兒童節節日快樂!乖,不要哭,笑一個!

12、誰說回憶不是美好的?雖然不放假,想想也開心:祝你六一快樂!

13、我絕望了,紫霞離開了我,師傅太嘮叨,()牛魔王欠債不還,好不容易買下的水簾洞被菩薩搶走了,只剩下一毛錢發簡訊,二弟,祝你節日快樂!

14、簡訊到,讓快樂與你輕輕擁抱,讓困難見你乖乖讓道,讓煩惱偷偷走掉,讓吉祥對你格外關照,讓對你永遠微笑!六一節快樂!

15、祝小朋友們節日快樂,好好,天天向上,個兒象個模特。

16、最大的願望是想與你:先過兒童節,再過青年節,再過情人節,再過母親節,再過父親節,再過重陽節。

17、兒童節將至,我謹代表領導,向奮戰在聊天一線各位小朋友們表示最深切的問候!並希望大家牢記住當年我給你的教導:好好上網,天天線上,兒童節快樂!

18、今天是兒童節,貪玩的你今天別玩手機,玩了你就別收簡訊,收了你就別讀這條。哎,你還是讀了。我除了祝你節日快樂外,只想說:你這小孩子咋不聽話呢?

19、你是個永遠長不大的BaBy,祝你節日快樂!

20、照照鏡子,收起憔悴掛起快樂笑臉;整整衣衫,撣去疲憊撐起一身輕閒;出去轉轉,拋棄煩惱放鬆在自然;發發簡訊,祝你擁有純真快樂的童心,六一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