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祝福同學的話

1、人生中有了友誼,就不會感到孤獨,日子就會變得豐富多彩。因為友誼是夢的編者,它在人生中綻放亮麗的青春,釋放迷人的芬芳。

2、朋友,你相信有天堂嗎?我相信有,因為當我知道你在讀我簡訊,我就有種身處天堂的感覺,你的存在,是我的最大快樂!

3、人們常說,戰友與同學的友誼是世界上兩種最誠摯最永恆的友誼,我們擁有其一,不應該感到幸福麼?

4、我們耕耘著這一塊土地,甜果澀果分嘗一半,為了共同享有那甜蜜的生活,我們需要奮鬥和友誼。

5、高山流水,不足以形容我們的友誼,源遠流長;鬱鬱蔥蔥,不足以描述我們的友誼,長青不敗。深情祝福,寄託著無限期盼,願朋友快樂天天,一路平安!

6、千難萬險中得來的東西最為珍貴,患難與共中結下的友誼必將長駐你我的心間。

7、櫻花飛舞,百花盛開,是一種熱情的浪漫;落葉飄零,滿山紅葉,更是一種如詩的浪漫。在這個浪漫的季節,真誠祝願你的生活如花般燦爛而美麗。

8、走在沙漠上的人,希望有甘甜的泉水;在逆境中拼搏的人,渴望有誠摯的友誼。

9、以前盼望有一把別致牢靠的鎖,是為了守護很多秘密。而如今,我已坦蕩得如同晴空。

10、超前半步是先驅,超前一步是先烈;落後半步是迂腐,()落後一步是頑固。緊跟時代不落伍,超前落後小半步;不前不後最適當,最世俗者最舒暢。朋友,希望您掌握半步之差。

11、在友誼面前,人與人之間,猶如星與星之間,不是彼此妨礙,而是互相照耀。

12、雞鴨多的地方屎多,女人多的地方話多,簡訊多的地方祝福多!祝您願您吃好睡好生活好!能吃能睡就是福!

13、有了理解,友誼才能長駐;有了友誼,生命才有價值,讓我們發出理解之光。

14、思念是那輕拂的風,祝福是那綻放的花,花在風中飛舞,風在花中纏綿,風輕輕地送著這漫天的花,緊緊地包裹著你,願你幸福長相伴,快樂永相依。

15、友誼是最聖潔的靈物,她既會在同性中生根、發芽,也會在異性中開花結果。

16、或許是一陣風雨的洗禮,才使得心與心之間的碰撞更為清脆響亮,更為精彩晶瑩絢麗。

17、如果我是歌手,我就用歌聲為你祈禱平安;如果我是詩人,我就用筆尖為你寫下快樂;如果我是畫家,我就用彩筆為你描繪幸福。可我不是,唯有祝福你天天!

18、青海美麗又富饒,萬里鹽橋火車跑。心胸寬廣容天下,四海之內皆兄弟。柴達木里枸杞紅,崑崙山上藏寶玉。玉樹冬蟲夏草長,祝福青海節節高!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