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祝福朋友的語句

1、小小的空間是難捨的留戀;溫馨的留言是真情的感言;遙遠的祝福是真切的心愿;朋友的友情是天長地久的眷戀;無論天涯海角,隔屏的我都會默默的祝福親愛的朋友幸福快樂到永遠!

2、破牛仔褲怎麼和晚禮服站在一起,我的吉他怎麼可以和你的鋼琴合奏。

3、淡淡的相識,慢慢的相知,一切都在不經意間,相處的過程簡簡單單。不帶煩瑣的世俗,卸掉情感的憂傷,只有朋友真誠的關懷和祝福!

4、拋棄昨天的煩惱,抓住今天的分秒,憧憬明天的美好,給你的祝福不可少,望你天天開心!事事順心!時時有信心!夢裡撿黃金!

5、心語無聲,卻很甘甜;問候平常,卻很溫暖;朋友信任,卻最真切;友情淡雅,卻最珍貴;祝福朋友:開心快樂!

6、多一些豁達,少一些憂鬱;多一份快樂,少一份煩惱;多一點寬容,少一點吝嗇;我的友,相信自己,沒有什麼不可以。

7、問候是滋潤友誼的甘露;安慰是心心相惜的泉源;鼓勵是關愛心靈的美酒;寬容是心連心化成的彩虹;讓最溫馨的問候圍繞你;讓最美的祝福永伴著你!

8、朋友是船,網路是帆;空間如岸,家似港灣;洗掉征塵,綻開笑臉;藉助網路,送去祝願。:醒來是笑,入睡是甜,心隨人願,幸福永遠!真誠祝願朋友及家人健康平安!

9、我們是永恆的象徵!我會時刻為你默默祈禱,默默祝福的。

10、生命中有一份思念永遠清澈,人世間有一份祝福永遠真誠,歲月里有一份問候永遠溫暖,心靈中有一份祈禱永遠虔誠,那是我祝願你幸福安康!天天快樂!

11、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可是你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

12、親愛的朋友,友情,如藍天下碧藍的湖水,美麗安然;祝福,如夜空中的繁星點點,奪目耀眼。祝福依然,願不變的幸福,陪伴在你生命中的每一天!

13、愛情如釀酒,越釀越香,好運如朋友,天天會有新希望,幸福如陽光,溫暖胸膛。朋友,我祝你生活如意,好事成雙!

14、把祝福做成一朵雲,牽一根思念的線,放飛在藍天,隨風飛向你身邊,帶給你好運平安。祝你開心每一天!

15、千年之前我是你彈斷的那根弦,穿越時空我帶著你手指的餘溫轉世與你相遇,沒有奢華片段只求平凡溫暖,在流逝的年華中我知道我們的友情比永遠多一天!

16、真正的朋友,其實無所謂遠近,其實無所謂性別,也許他身在咫尺,也許他遠在天涯,只要彼此相擁、彼此關照,這份相知、相思、相助、相契,就是人間最溫柔、最愜意、最暢快最美好的意境,就是人間最真摯的感動。

17、如果我的光臨能給你帶來一份快樂,我會天天到訪,如果我的足跡能為你留下些美好回憶,我會每日來留言。我會把最甜美的祝福和問候送給你,祝我的好朋友開心快樂每一天。

18、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穫,但是,每一次收穫都必須努力,這是一個不公平的不可逆轉的命題。

19、朋友就是一筆財富,每一份歡快,每一份驚喜,每一句問候,每一句關懷,都是一瓣瓣的心香,永遠讓人感動,所有歲月的長河裡,無論天涯海角,隔屏的我,都會默默的為你祝福,願你永遠快樂!

20、人生不過數十載,勝衰榮辱一線間,是非恩怨轉眼逝,安康快樂才是福,萬事莫要多煩惱,輕輕鬆鬆每一天。

21、風攆著風追過來,為的是給你送去清涼;雲堆著雲捲起來,為的是給你讓出藍天;花比著花打開來,為的是給你展示美麗;我趕著我敲鍵盤,為的是給你道聲祝福!

22、夜光很美,比不上朋友的安慰;星星很美,比不上友情的點綴;夜空很美,比不上友誼的珍貴。願您夜夜都有好夢相陪,天天都有快樂相隨!

23、天涯海角送祝福,風一縷,雨一線,縷縷線線是思念;說千句,道萬聲,句句聲聲是關心。祝你每一天都過得開心。

24、山不在高有仙則靈,水不在深有龍就行,錢不在多少夠用就行,學問不再高低用心就行,現在的你開心就行,我在想你知道就行,將來的你幸福就行!

25、世界太擁擠,心裡太空虛。城市的喧鬧,始終不屬於自己。想到你,心裡就會充實。願我最好的朋友幸福平安,快樂每一天!

26、想你的時候情真真,念你的時候意悠悠,你是天下最好的朋友,()無論何時何地,我也不會忘記你,做鬼也不會放過你,我們的情誼可比天地!

27、白雲飄飄,帶著我的心;炊煙裊裊,載著我的情;只願清風能托著白雲到你窗前,涌著炊煙飄到你身邊,祝你好運!

28、每當我看天的時候我就不喜歡再說話,每當我說話的時候我卻不敢再看天。

29、讓我們在交流中理解,在理解中前行!真心的祝福你:開心每一天,快樂每一刻,好運永遠與你相伴!真誠希望你每一個今天都過得幸福!更希望你每一個明天都能比今天還快樂!

30、無論有多忙、我的心會時時的牽掛遠方的朋友、是思念與友情給了我們美好的回憶、是關懷與問候加深了我們彼此的友誼!願朋友健康、開心、快樂!

31、人世間的每一分溫暖和友情,朋友間的每一個牽掛和祝福,都是心靈與心靈的交融!我珍惜我生命中每一個與我有緣的朋友!

32、友情是歡樂時聚起來的笑,友情是困難時伸出來的手,友情是幸福時同分享的樂,友情是流淚時靠過來的肩。祝你收到簡訊,收到幸福!

33、我把真摯的祝福留下,把你的溫馨帶走,珍藏。朋友,我還會再來,因為這是我們溝通的橋樑,是向望友情的地方,朋友願你一生都在陽光明媚里過,心隨人願永遠快樂!

34、痛苦最好是別人的,快樂才是自己的;痲煩將是暫時的,朋友總是永恆的;愛情是用心經營的,世界上沒有什麼大不了的;祝開心。

35、清風吹走你的憂愁;雨水洗掉你的煩惱;陽光給予你溫暖;月亮送予你溫馨;友情送予你快樂;愛情贈予你甜蜜;我的信息帶給你好運!

36、朋友是夢相互惦念,朋友是金永遠燦爛;朋友是緣一世相牽,朋友是路越走越走寬;朋友是福吉祥無邊。

37、人生有許多的滋味,看你如何體會,短短數十酷暑,何不瀟灑面對。走了春迎來夏,忙碌的日子裡,清涼的祝福總回味。祝福又至,願幸福與你相隨。

38、看見你的笑是世上最幸福的,看見你的淚是世上最回味的,看見你的怒是世上最難忘的,但看不到你的信息是世上最可憐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