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祝福男女朋友的話

1、歲月總是愈來愈短,生日總是愈來愈快,友情總是愈來愈濃,我的祝福也就愈來愈深。

2、我愛月,愛它純,愛它明,愛它圓。我愛你,愛你真,愛你善,愛你美。

3、我很想對你說,在我心中你是我的全部,我不祈求你以同樣多的愛對我,只想有你的安慰和理解。

4、祝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非你莫屬!

5、青春和天才攜手同行,無疑是世間最美好的景象。而這兩者你都具備了,今天,願你的青春和才智,為你帶來一個更美好的明天,生日快樂!

6、願美妙的香味時刻圍繞著您,使您的人生充滿幸福喜悅,永浴於無止盡的歡樂年華,祝您生日快樂!

7、茫茫人海中,相識了你,是一種緣份,只希望用我的真誠,換取你的真情。

8、在你孤獨、悲傷的日子裡,請你悄悄地念一念我的名字。並且說:有人在懷念我,在世上我活在一個人的心裡。

9、寶貝寶貝我愛你,就象老鼠愛大米,你是天上的鳳凰飛啊飛,我是地上的豺狼追啊追,我不打你也不罵你,我用感情折磨你。

10、因為有你,我變得充滿活力;因為有你,我改變了生活方式;因為有你,我的生活更加精彩,不敢想像沒有你世界會變成什麼樣。

11、相遇總是點點頭,想說總是難開口,視線相交的一瞬間,我已感覺到你的溫柔。

12、你知道嗎?愛你並不容易。當我陶醉在愛的世界,享受愛情的甜蜜時,也使我深深的體會到「愛一個人真的好難」。

13、寶貝:最近我牙齒痛,因為常常晚上想你,那感覺太甜蜜了,會蛀牙。

14、你你你這個小妖精,令我中了你的愛情毒卻遲遲不肯給我解藥,小壞蛋!喔!我快要不行了!救救我吧!辦法很簡單:給我你的愛!

15、有些人用嘴巴去愛,而我是用心去愛,也許我會失去很多,但我不會後悔。

16、青春的樹越長越蔥蘢,生命的花越開越艷麗,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對你的深深祝福,願你在生日的日子裡,充滿綠色的暢想,金色的夢幻。

17、在繁忙的工作中請您接受我最真摯的誠意和祝福;願我的祝福消除一天工作帶來的疲勞;願幸福和快樂伴隨著您生活的每一天。

18、你在我眼中是最美,每一個微笑都讓我沉醉。你的壞,你的好,你發脾氣時撅起的嘴。你在我的心中是最美,只有相愛的人最能體會。

19、想你想你好想你,找個畫家畫下你,把你貼在杯子裡,每天喝水親親你。

20、牽你的手,朝朝暮暮,牽你的手,等待明天,()牽你的手,走過今生,牽你的手,生生世世。

21、聲聲的祝福,深深的情誼,請這條小溪捎帶著這一切,路過你的家門時送給你。祝福你的生日。

22、人生多歧路,不管怎麼走,每年的今天,都該為自己做一個選擇。無悔地祝福,祝福生辰,祝福自己,生命本就是這一次又一次的試探。

23、今天,用意想不到的甜蜜和幸福的禮物開始,像花兒綻開一樣,奧妙難測。在你自己的喜慶日子裡,我深情地思念你。願生活中最美好的友誼、愛情和幸福都屬於你,永遠屬於你。

24、你讓我嘗到了每時每刻想你的疼苦,嘗到你和你在一起的快樂,你是唯一能讓我嘗到酸甜苦辣的人。

25、單身是領悟,戀愛是失誤,分手是覺悟,結婚是錯誤,離婚是醒悟,再婚是執迷不悟,沒有情人是廢物情人多了是動物。

26、沒有你的天,不藍!沒有你的花,不艷!沒有你的飯,不香!沒有你的眠,不甜!親愛的,你為什麼還不回來?

27、留不住的時光、年齡的遞增賦予你的是成熟;而留得住的只有在這張溫馨的卡片上,塗抹得不標準的詩行,帶去我誠摯的祝福!

28、愛一個人就是在拔通電話時,忽然不知道說什麼好,原來只是想聽聽那熟悉的聲音,原來真正想拔通的只是自已心底的一根弦。

29、魚對水說:你看不見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裡。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裡。

30、非常高興與你一起渡過的每一分鐘,希望能使你每時都能開心,想起你的名字感覺很甜蜜,期望著與你再見!

31、我在佛祖面前許了一個心愿,希望化座一顆小樹,矗立在你每天經過的路旁。我將愛戀與思念掛滿枝頭,希望有一天你會與我相戀!

32、我以痴心,靜待你芳心,海枯石爛我不會死心,別叫我傷心,你是我甜心,這代表我真心,希望贏得你的鐵心,祝歡心,死沒良心!

33、佛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如果真的是,我願用一萬次去換與你的相遇,能告訴你:「好想好好愛你」。

34、寶貝吾愛,我的心與你同在;你的心跳連著我的血脈,你的步伐是我生命的節拍;即使所有的相思都化作塵埃,我也永不言敗。

35、你可知道你能夠走出我的視野卻永遠走不出我對你的殷殷思念;你能夠遠離我的身影卻永遠不能遠離我對你的濃濃眷戀。

36、我知道我們已不可能,但我還是真心的愛著你。雖然我真的想去忘記你去恨你,但我真的做不到。

37、真的想和你一起慢慢變老,直到老得哪兒也去不了,我依然會把你當成我手心裡的寶。

返回頂部